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和平會談 結果共23筆

  • 歐盟邀中東以巴外長會談 討論兩國方案

    歐盟外長會議22日分別邀請以色列、巴勒斯坦外長,以及沙烏地阿拉伯、埃及、約旦等中東國家外長、阿拉伯國家聯盟秘書長參與多場會議。歐盟要求以色列放寬加薩人道援助,並與中東外長討論以巴兩國方案及和平會談。
    2024/01/23 14:33
  • 「北京將統一台灣!」習近平驚吐!美估中共2025攻台 白宮表態了

    美國總統拜登上月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美國官員透露,中方事前曾要求拜登在會後公開發聲明,說美國支持中國與台灣和平統一的目標、不支持台獨,但白宮拒絕中方要求。
    2023/12/21 08:50
  • 拜習將會晤 白宮:當面表達維護台海和平穩定願景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於15日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今天表示,拜登將當面向習近平表達維護台海和平穩定願景。美國也期待會談能取得實質成果。
    2023/11/14 06:18
  • 亞塞拜然閃攻奪回納卡區 與亞美尼亞分離派和談

    外高加索國家亞塞拜然今天與爭議納卡區的亞美尼亞分離主義分子舉行首次直接和平會談;此前亞塞拜然聲稱,在閃電式軍事行動下,已經重新奪回對納卡區的控制權。
    2023/09/22 16:28
  • 睽違3年!韓中元首會晤今日登場 聚焦2議題

    美國總統拜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13日於柬埔寨金邊進行場邊會談,議題聚焦北韓威脅與印太區域穩定,會後三方也發布聯合聲明,重申維護臺灣海峽和平穩定,並將持續加強合作,應對共同威脅與挑戰。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日韓三國領袖強調,面對北韓水漲船高的威脅將會強化嚇阻擴張,尤其是面對北韓很可能要展開的第7次核子試驗,另外目前已經確定南韓總統尹錫悅,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傍晚5點展開雙邊會晤,這將是韓中元首睽違三年的峰會,也是南韓總統尹錫悅首次與習近平會晤,至於峰會上會討論的具體問題,目前還沒有公開,但預期會有2個可能觸及的主軸,第一個、北韓核武問題,第二個、半導體、貿易議題。」
    2022/11/15 15:56
  • 拜習會談3小時20分 日本TBS:台海議題存在「溫度差」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終於王見王,在印尼峇里島面對面會晤。兩人在3個多小時的會談中,當然談了敏感的的台海問題,不過似乎仍有分歧,拜登表示希望兩岸問題和平解決,習近平則說台獨和台海穩定,彼此水火不容。會後拜登獨自召開記者會,被問到習近平會不會攻打台灣,他回說,不認為有立即侵略的企圖。
    2022/11/15 14:59
  • 普欽稱和談走進死胡同 烏克蘭:艱辛但仍在談判努力中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表示,由於烏克蘭不實宣稱俄國犯下戰爭罪行,並要求涵蓋整個烏克蘭領土的安全保證,兩國和平會談已走進死胡同。
    2022/04/13 06:11
  • 俄烏談判帶來和平希望 歐美股市有望齊漲帶動油價反彈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至今已經超過1個月,兩方代表團今(29)在土耳其伊斯坦堡進行和平會談,但雙方代表在會前並未握手。近期國際對於原油市場情況擔憂,傳出沙烏地阿拉伯有意調高銷往亞洲的原油價格,國際油價再次上漲。目前俄烏談判仍進行中,29日歐股開盤、美股盤前齊漲。
    2022/03/29 21:14
  • 烏克蘭、俄羅斯28日談判 烏官員:不期待重大突破

    土耳其高層官員表示,烏克蘭與俄羅斯談判代表將於今天稍晚在伊斯坦堡舉行和平會談,但未詳述。然而,烏克蘭官員表示,不期待這次會談能有任何重大突破。
    2022/03/28 17:14
  • 澤倫斯基籲俄舉行「有意義和平會談」 否則損失慘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今天要求與俄羅斯舉行全面性和平會談,否則俄方將須花上好幾代的時間才能從這場戰爭造成的損失中復原。
    2022/03/19 12:04
  • 普欽與德總理蕭茲通話 稱基輔拖延和平談判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在電話中告訴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基輔當局企圖拖延與俄羅斯的和平會談,但莫斯科仍熱切希望繼續談判。
    2022/03/18 22:36
  • 阿富汗停火未獲重大進展 喀布爾塔利班續談判

    儘管塔利班最高領袖「極力支持」以政治方案化解衝突,這個叛亂組織與阿富汗政府在卡達首都杜哈(Doha)的最新一輪談判今天仍在沒有重大進展的情況下告終。
    2021/07/19 16:22
  • 美國5月起將撤軍 阿富汗首都又傳炸彈攻擊

    日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承諾將在9月11日前將美國部屬在阿富汗的軍隊全數撤離,希望能終止2001年911事件後延續近20年的戰爭。但週三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又傳出自殺炸彈攻擊,原先預計周六在伊斯坦堡舉行的和平會談也將延期舉行,但美方並未證實相關訊息。
    2021/04/21 18:59
  • 利比亞交戰雙方和談 停火協議恐破局

    利比亞交戰雙方領袖今天在莫斯科的間接和平會談中取得一些進展,但未能就全面停火達成共識,尚未能結束9個月來爭奪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控制權的戰火。
    2020/01/14 13:00
  • 塔利班:川普取消和平會談 更多美國人將送命

    塔利班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取消阿富汗和平會談的決定,將犧牲更多美國人民的性命;華府則誓言,會繼續對塔利班施加軍事壓力,逆轉欲以協議終結近20年阿戰的努力。
    2019/09/09 15:24
  • 美韓聯合軍演 北韓:缺政治意志展開和平會談

    北韓今天表示,美國與南韓的軍事演習是在「公然違反」讓朝鮮半島走向和平協議,並且反映缺乏「政治意志」改善關係。
    2019/08/06 10:16
  • 美防長籲葉門停火 30天內舉行和平會談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今天呼籲葉門停火,讓交戰各方在未來30天內坐上談判桌。
    2018/10/31 11:01
  • 兩韓和平會談在望 川普:因為有我參與

    南北韓即將在下週二進行睽違2年多的歷史性會談。美國總統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如果自己沒參與,南北韓不會坐下來談奧運,強調自己的北韓政策真的有效。關於南北韓歷史性會談,請鎖定TVBS的「南北韓新會談」特別報導。
    2018/01/07 13:22
  • 南韓遞出橄欖枝 邀北韓7/21板門店會談

    和之前的李明博與朴槿惠不一樣,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後,積極想改善與北韓的關係。南韓政府已經向北韓,提出軍事高層會談的建議,如果北韓同意,雙方將在本週五,也就是7月21日,在板門店北韓這一頭進行和平會談。
    2017/07/17 17:30
  • 洪習會不提一中各表 詹啟賢否認

    媒體報導,詹啟賢明確表示,洪秀柱訪問中國大陸期間不會說「一中各表」,與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會談時也將以「和平政綱」為主軸。
    2016/10/28 15:09
  • 「一家都被炸死」 敘利亞上空轟炸機滿天飛

    敘利亞內戰打不完,4年多來製造了幾百萬的難民,顛沛流離,以俄羅斯、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決定展開和平會談,希望能夠終結敘利亞的衝突,而伊朗也在邀請名單之列,由於伊朗和俄羅斯交好,俄羅斯則是支持現任總統阿塞德的政權,表面上列強是來解決問題,但自從俄羅斯加入轟炸伊斯蘭國後,敘利亞的平民死傷更為慘重。
    2015/10/29 22:14
  • 【FOCUS新聞】以巴僵持3年終於點頭! 願意重和談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代表今天正式展開和平會談,巴勒斯坦建國、耶路薩冷的定位、以色列屯墾區等問題進行協商,會談將進行9個月的時間,歐巴馬呼籲雙方必須要有一定程度的讓步,好改善以巴間的衝突關係。
    2013/07/30 20:39
  • 中東和平會談 馬里蘭州首府揭幕

    美國召開的中東和平會議,在台灣時間的27日晚間,正式於馬里蘭州首府揭幕,包括以色列跟巴勒斯坦在內,16個阿拉伯國家代表積極參與,各界期待以巴之間的和平路途能有進展,布希更是樂觀以對。
    2007/11/28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