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和平島公園 結果共30筆

  • 不是廟口夜市!基隆「最強景點」吸272萬人 遊客讚:乾淨好玩

    基隆以美麗的海景及自然的景觀,吸引不少遊客造訪,多數人只知道廟口夜市,但其實還有許多景點值得一去。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基隆最熱門景點第1名為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112年共超過272萬人前去,在Google上也有1萬8千多則評論,獲得4.1顆星好評。
    2024/03/26 17:45
  • 和平島公園6年零事故 業者:多名救生員全程盯場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日前發生3人溺斃,和平島公園營運團隊指出,自2018年接手近6年來園區戲水保持零事故紀錄,夏季每天最多安排9名救生員以視線重疊方式將安全做到滴水不漏。
    2023/08/23 16:01
  • 和平島公園慰靈碑雕像小腿斷裂 暫以紅布條包裹

    基隆市和平島地質公園內設有「琉球漁民慰靈碑」,上方雕像日籍內間長三左小腿部位,因受到風蝕斷裂,園方暫以紅布條包裹斷裂處,日本雕塑家將重做後,預計今年送至台灣。
    2023/02/01 15:16
  • 和平島泳池抓到白帶魚!救生員喊加菜「現撈現殺」遭免職

    基隆和平島公園泳池禁止採捕生物,但近日傳出一名救生員在池中發現受傷的白帶魚,當場宰殺「加菜」,事後還在臉書發文認為很有趣。園方回應,救生員將白帶魚撈起,是顧及遊客權益及水質衛生,但應移置非遊憩範圍海域,已經請委外單位將該員工免職,將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09/13 12:33
  • 破壞生態!表演生魚片「加菜」 救生員遭免職

    基隆和平島公園游泳池,11日被人發現,一隻受傷的白帶魚飄在水中,當時被救生員打撈上岸,但他沒有放回海裡,反而現場表演宰殺,說要加菜, 還自拍影片PO上網,嚴重違反規定,對此園方嚴厲譴責,要求委外單位將這名救生員免職。
    2022/09/13 11:38
  • 帶寵物來玩吧!暢遊基隆潮境+和平島吹海風賞「海蝕景」

    基隆過去是繁華港口,如今經過地方的努力讓這有嶄新的面貌,其中沿海特殊的海蝕地形,也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加上八斗子、和平島公園等地規劃很多步道,也適合帶寵物出遊。
    2022/01/20 18:39
  • 和平島公園海水池開放 民眾嗨:100天沒游泳

    睽違三個多月,基隆和平島公園的藍海水池,總算在13日再度開放,不過,還是有條件開放,前往得先預約,每日五個梯次,水池內限100人,而且一上岸就必須要戴口罩,同時擔心群聚,不開放練習游泳,只能直線來回游,有家長不知道這個規定,帶小孩來練習卻撲空。
    2021/08/13 13:09
  • 最美日出!秘境中的秘境 搶看阿拉寶灣

    其實仔細看看台灣,你還是會發現很多地方是你不曾發現過的美景秘境!在基隆和平島公園的阿拉寶灣,日出美景就被評選為全球最美21個日出觀測點之一,現在也引起民眾想要來親眼看看,只是要看沒那麼容易,因為得要先預約,還要有導覽員才能進到阿拉寶灣,再加上只有開放5到9月,現在是出的名額都被民眾搶翻。
    2020/07/07 14:50
  • 疫情趨緩 基隆推觀光巴士鼓勵民眾安心出遊

    基隆市政府今天表示,隨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明天起至7月5日的週末假日試營運「基隆觀光巴士」,路線行經正濱漁港彩色屋、和平島公園等地,一日玩遍基隆人氣景點。
    2020/06/05 21:09
  • 螃蟹「雙螯綑綁」放生大海 網轟:根本放死!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日前在阿拉寶灣發現一隻淡水龜陳屍岸上,且龜殼被刻上「謝許素珠」4個大字,讓保育團體痛批放生祈福根本是虐待動物;豈料,台南安平有民眾日前釣魚,發現一隻雙螯被綁著的可憐螃蟹,讓民眾痛批「放生…我看是放死吧!」
    2019/05/25 18:10
  • 放生龜被刻「謝許素珠」慘死 網友怒搜…疑5年前同一人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昨(2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心碎表示,在阿拉寶灣發現一隻已死亡的淡水龜,且龜殼被刻上「謝許素珠」4個字,疑似是用來放生做功德,令工作人員相當難過。消息曝光後,造成網友一片撻伐,而刻上的名字更被網友肉搜,發現疑似累犯,2014年彰化也有一隻被刻「許素珠」的烏龜,可能被同一人放生 。
    2019/05/03 14:52
  • 海陸遊基隆 七彩正濱漁港最後一哩路完工

    基隆正濱漁港煥然一新,成了網路打卡熱點,現在基隆港務公司打算推水上計程車,讓遊客體驗不同感受,加上和平島公園重啟和附近的八斗子鐵道自行車,串聯景點製造最大效益,但基隆市副議長,也說如果真要做水上計程車,安全可能有疑慮。
    2019/03/27 14:25
  • 只能靠補助嗎? 國內旅遊須開拓永續之路

    近年來,國民旅遊支出漸高於觀光外匯收入,顯示國旅的重要性,但為了振興國內觀光旅遊,交通部觀光局接連祭出不少補助方案,只是持續補助卻不一定能成長久之計,如何結合地方、學校、各產業資源,發掘地方特色,開發出吸引遊客前來的誘因,才可能創造出永續觀光。
    2019/03/18 23:26
  • 基隆和平島重新開放! 雷達站變餐廳拚景區重生

    基隆和平島公園過去由市府管理、委外經營,但硬體設施不足,來客數始終沒有成長,2016年改由北觀處接手,經過一連串整建計畫,今年8月份開始換人經營,園區重新開放,不只秘境阿拉寶灣解禁,園區內更利用原來曾是軍事重地的獨特性,把軍事雷達站變成了景觀餐廳、咖啡廳,究竟對景區帶來甚麼變化?能不能帶動遊客數?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12/28 18:27
  • 基隆潮藝術港口雙年展 呈現精粹城市美學

    呈現精粹城市美學,基隆市政府和北觀處合辦,2018基隆潮藝術「基隆港口藝術雙年展-問津」,今(29)日盛大開幕,於文化中心、海洋廣場、田寮河、漁會正濱大樓、和平島公園展出,國內外20多位當代藝術家參與創作,邀請市民透過藝術角度,欣賞基隆與當代藝術的結合之美。
    2018/10/10 10:00
  • 和平島公園重新開放 假日遊客破5千人

    基隆和平島公園睽違6年,現在又重新開放了,玩沙、玩水通通有,還擴建了一個幼幼泳池,好多民眾來這裡打卡拍照,還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來消暑,另外和平島特有的,自然海蝕景觀,現在也開放民眾參觀,但要特別提醒遊客,必須事先提前上網預約才能看到。
    2018/08/09 19:29
  • 睽違7年!和平島秘境「阿拉寶灣」 今解禁

    基隆和平島公園地質景觀豐富,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奇岩異石,尤其最受矚目的園內秘境「阿拉寶灣」更擁有絕美的礁岩海景,過去因為颱風破壞封閉7年,在今天終於重新開放,一早就吸引不少人趁著週末假期來搶拍美景。
    2018/08/04 14:00
  • 金山沙灘蹦火音樂季  聽音樂賞「蹦火仔」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2018北海岸夏日海洋慶典」系列活動,「金山沙灘蹦火音樂季」於21日在金山沙灘熱鬧登場。
    2018/07/23 11:00
  • 快訊/泰利北移!基隆開二級災害 和平島公園封園

    受到泰利颱風影響,基隆開啟2級災害應變中心,基隆和平島公園宣布本日(13日)暫停開放1日。
    2017/09/13 10:22
  • 立槳、魚雷飄飄體驗 武荖坑打造戲水樂園

    炎熱天氣戲水消暑最享受,宜蘭武荖坑園區今年首度打造戲水樂園,立槳、水槍、魚雷飄飄等設施供民眾體驗,另外基隆的和平島公園也是熱門的戲水景點,不過每到假日湧入數千名遊客交通阻塞,民眾想戲水得先塞在車陣中,有些無奈。
    2017/07/11 12:15
  • 保育類懷孕瓶鼻海豚 擱淺和平島死亡

    基隆和平島公園發現一隻保育類海豚擱淺死亡。
    2016/11/16 09:10
  • 海洋悲歌...懷孕海豚擱淺 岸巡查死因

    海巡署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二岸巡總隊員,今天清晨巡邏時,在基隆和平島公園內發現一隻死亡瓶鼻海豚,重約320公斤,由中華鯨豚協會送至台北市立動物園學術研究及瞭解死因。
    2016/11/15 18:27
  • 花蓮「天空步道」瘋傳開放? 民眾撲空

    花蓮豐濱鄉的「天空步道」就在山壁邊,走在上頭彷彿走在太平洋上方,非常刺激,最近網路上瘋傳,天空步道暑假開放,讓許多遊客前往觀看,但鄉公所表示這裡還在趕工興建中,至少需要花4個月才能完工,提醒民眾不要站自闖入施工區,免得發生意外。
    2016/06/11 12:52
  • 和平島免門票! 管制區遭闖、環境變髒亂

    基隆知名景點和平島公園就和野柳一樣擁有豐富的海蝕地形,之前入園都要收費,但現在因為市府和廠商解約變得沒人管理,從2月開始成了免費公園,但也因為這樣和平島呈現沒人管理的狀態,有人闖入管制區還有環境因為沒人清理,顯得有些髒亂,似乎讓原本美麗的和平島也跟著變了樣。
    2016/03/18 17:33
  • 持棒打斷蕈狀石毀景觀 4少年被逮

    基隆和平島公園,日前出現少年拿棍棒敲打蕈狀石的誇張畫面,毀壞長年形成的自然景觀,過程全被外國觀光客拍攝下來,形容這些少年的野蠻行為,就宛如原始人,28日下午,這4名少年已經落網,表示當時只為了好玩,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2012/03/29 0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