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和平宣言 結果共40筆

  • 挺蓋「金廈大橋」 侯:支持金門人公投結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出席823砲戰65周年紀念活動,在今天(8/22)先飛抵金門,而侯友宜也順勢在和平鐘前,發表和平宣言,及在北山古洋樓前宣布六大政策,其中包括「金廈大橋」,侯友宜說,若他當選總統,一定會支持金門人的決定,並努力把金廈和平大橋變成兩岸最重要的和平指標!
    2023/08/22 19:27
  • 砸2千萬美金 郭台銘推金門和平倡議8大項

    823砲戰65周年前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三個月內第三度踏上金門土地,宣布將捐贈兩千萬美金,約台幣6.4億,繼金門和平宣言之後,再推金門和平倡議,而他在參觀砲彈鋼刀廠時,受贈現磨的原住民勇士刀,開心地直接白刃插入腰間,引發現場一陣歡呼。
    2023/08/22 19:25
  • 尬場!侯友宜823赴金門發表和平宣言 郭董同台時機曝

    823砲戰紀念日將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倡議,無獨有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天也將出席太武山祭祀儀式,下午參加退警挺侯大會,針對金門發表兩岸和平論述,主軸將定調2024年為戰爭與和平的一年。
    2023/08/16 14:09
  • 麻生才籲「要有戰爭覺悟」 郭面贈「和平宣言」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昨天在公開演講中,強調要避免戰爭,台灣要有「戰爭的覺悟」;不過,今天一早,他在台北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碰面,郭台銘就帶上自己起草的「金門和平宣言」要送給麻生!
    2023/08/09 13:53
  • 密會麻生太郎獲「小叮噹郵票」 郭董曝823談進階版金門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9)日上午前往台北大直晶華飯店,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會面,昨天才剛出版新書的郭台銘,今天帶給麻生太郎的伴手禮不是《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項備忘錄》,而是金門和平宣言,向麻生太郎宣揚其兩岸和平的理念。郭台銘轉述,麻生太郎在會中特別送給他日本有名的郵票,上頭還有知名動畫小叮噹(哆啦A夢)。
    2023/08/09 12:59
  • 誰是幸運兒!郭台銘823飛金門 邀6粉絲同搭「私人專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董事長開講」合辦粉絲見面會,分別於北中南舉辦三場,14日、15日分別到高雄、台中和支持者們見面,活動結束後,郭台銘也給了粉絲們大驚喜,透露將邀請2位支持者一起搭乘他的專機,於823當天前往金門一同紀念823砲戰,宣揚他的和平宣言理念,粉絲們也能趁機和他近距離接觸、暢談。
    2023/07/16 10:20
  • 還沒放棄?侯民調墊底 郭台銘團隊擴編

    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墊底。據了解,當初未獲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如今也悄悄擴編團隊;雖然說,是為了推廣和平宣言,仍留下不少想像空間。
    2023/06/19 14:54
  • 台灣阿銘都見到了!她曝郭台銘與張榮味合照:侯侯見不到的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徵召已滿月,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日前還在臉書點名AIT處長孫曉雅,邀請討論「金門和平宣言」,16日下午又直奔雲林和前縣長張榮味會面,現場還有其他議長陪同,媒體人錢怡君在臉書PO出照片直言,「侯侯見不到的人,台灣阿銘都見到了」。
    2023/06/17 14:58
  • 半年第3度來!前美國安顧問:嚇阻比戰爭有用

    總統15日早上接見美國前副國安顧問博明率領的智庫訪團。博明肯定台灣採取恢復義務役役期等積極作為,而另一頭,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則在中執會上表示台灣能否維持現狀,將取決於我們如何在民主與專制之間做出正確的選擇。
    2023/06/15 13:36
  • 不求職位捍衛台灣 郭台銘點名AIT處長:討論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近來仍動作頻頻,上月到訪金門宣布「和平宣言」,盼讓金門作為兩岸談判地點,郭台銘今(14)日再度於臉書發文,「敬邀AIT孫曉雅處長面對面討論金門和平宣言」,郭台銘也重申,自己不求任何職位,只是以中華民國國民身分全心致力於維護台灣的和平,盼有至於總統大位者採納他提出的和平宣言。
    2023/06/14 13:15
  • 拚敗部復活? 郭台銘:爭取最後努力機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沒能成功爭取國民黨徵召,但仍然全台趴趴走,來桃園和地方人士的會談上更喊出,如果有機會只做4年,首要工作就是簽訂兩岸和平宣言,也會爭取最後的努力機會,更不忘提到,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只有他有能力能和全世界談判。
    2023/06/10 18:54
  • 兩岸論述納郭董「和平宣言」? 柯志恩曝侯友宜真實想法

    國民黨中央、立法院黨團、智庫以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8)日中午舉行首次「四方平台」,討論競選規劃與工作對接。對於未來侯友宜兩岸論述,是否會納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提出的和平宣言?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侯友宜過去也有呼應過郭董說法,「應該是沒問題」。
    2023/06/08 14:23
  • 郭台銘柯文哲金門「海誓山盟」 談和平宣言

    今天柯文哲和金門縣長陳福海前往金廈大橋,針對昨晚郭台銘去他民宿找他,兩人談了什麼,柯文哲苦笑,淡淡地說,談和平宣言。
    2023/05/31 15:55
  • 親手託付和平宣言…郭台銘吐真心話:下半輩子繼續為人民做點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內2024總統大選的提名資格失利,不過他今(30)日赴金門出席迎城隍活動,在與副總統賴清德碰面時,還是親自遞交「和平宣言」並盼賴清德可以詳讀,郭台銘晚間再度提到這份和平宣言,並吐露心境「不是為了任何職位,只想在下半輩子,繼續為人民做點事」。
    2023/05/30 21:39
  • 親遞「和平宣言」給賴清德後 郭台銘赴金門議會發表內容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出席迎城隍活動,上午與副總統賴清德碰面時,親自遞交「和平宣言」給賴清德,並盼他詳讀。郭董下午再前往金門縣議會,發表五點和平宣言,郭台銘重申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並指唯一的「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並主張組成跨黨派、跨族群、 跨世代的談判團隊,重新開啟兩岸和平前景的談判。
    2023/05/30 17:34
  • 2024挺誰? 郭台銘開條件「看誰挺和平宣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24動向如何?根據TVBS掌握消息,郭台銘開出條件,認為只要誰能支持他的「513金門和平宣言」,就挺誰,對此藍白都說兩岸和平方向不是問題,而郭台銘今天(30)到金門,也出招親自送上和平宣言給副總統賴清德。
    2023/05/30 15:10
  • 賴清德登金門!民進黨:和平無價 戰爭沒有贏家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迎城隍活動同台,郭對賴的「和平爭取說」表示認同,也將自己的「和平宣言」交給賴,期盼賴詳讀。對此,民進黨表示,和平共榮不僅是2300萬人民的期待,也是世界民主同盟國家共同的價值。
    2023/05/30 13:14
  • 金門同台!郭董認同「和平爭取說」 盼賴清德詳讀和平宣言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迎城隍活動同台。賴清德表示,一定在全球視野下,竭盡所能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的現況;郭台銘則親自把自己日前在金門發表的「和平宣言」交給賴清德;被問及是否會參考該宣言,賴表示,「我要看一下」。
    2023/05/30 12:13
  • 觀點/郭台銘拋和平宣言 「一中各表」不追求統一兩岸能和平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獲徵召為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5月13日特別前往金門舉行造勢活動,目的是發表關於兩岸政策的「和平宣言」。在郭台銘的「和平宣言」中主張,他若當選將依據「憲法一中」,重啟兩岸間和平談判。這雖是憲法明定的國家政策,但已猶較侯友宜展現出總統候選人應有的高度。
    2023/05/16 10:38
  • 獲韓國瑜表態也無力回天!他爆侯友宜:已準備好大型慶功宴

    國民黨2024總統徵召人選17日就要公布,表態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不僅密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發表了兩岸和平宣言。前立委邱毅解讀,郭台銘放大絕奮力一搏其實無力回天,他更爆料侯友宜已準備好大型慶功宴。
    2023/05/15 11:18
  • 幫郭台銘反擊 柯文哲嗆綠:主流民意是跟中共開戰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到新竹,跟新竹市長高虹安參加浴佛大典,高虹安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柯文哲會不會合作是兩個黨的事情,反而是柯文哲提到民進黨批評郭台銘的和平宣言無視主流民意,再嗆民進黨現在主流民意是什麼?是跟中共開戰嗎?
    2023/05/14 13:03
  • 綠批「兩岸大談判」是大幻想 郭:We’ll see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金門的和平宣言內容引發討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開酸,郭台銘對九二共識問題不熟,民進黨批評兩岸大談判是大幻想,對此郭台銘只用英文回了一句走著瞧。
    2023/05/13 20:08
  • 「拿出證據!」郭台銘赴金門 遭民眾亂入發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金門發表和平宣言;但在演說之後,卻被現場民眾質疑,在金門「有土地」。而郭台銘也激動澄清,說自己若有的話,就會立刻退選,要求對方拿出證據!
    2023/05/13 18:35
  • 徵召前表態! 郭台銘:接受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國民黨總統人選徵召前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首度表態願接受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並承諾一旦當選,將在金門設立兩岸的常設談判處所。
    2023/05/13 14:03
  • 啟動徵詢!傳約20藍委挺侯 「僅4人」挺郭

    面對郭台銘在金門大談和平宣言,還拋出「4個偉大」,侯友宜上午前往台北世貿參加活動時則重提「3平3安」論述。眼看兩人廝殺激烈,國民黨也啟動徵詢黨內立委意見,但傳出挺郭派只有4人,反之挺侯派有大約20人。
    2023/05/13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