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命危 結果共7,192筆

  • 快訊/台南轎車失控暴衝!撞毀麵攤店面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今(23)日發生一起衝撞意外,約於中午12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駛於中正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撞入一旁麵攤,整間店面被撞毀,招牌與支架散落一地。其中店內兩名員工疑似當時正在煮麵,遭衝撞時被器材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員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19小時前
  • 超派!毒蟲猛踩油門加速逃 台中女警無懼噴辣椒水遭拖行掛彩

    昨(22)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勇警追毒販的案件,2名員警在下內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汽車、感到相當可疑,41歲的吳姓女警要上前盤查時,當下吳員欲上前進行盤查時,45歲的賴姓男駕駛不甩盤查,竟猛踩油門加速離開,造成女警全身擦挫傷,還慘遭拖行,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傷勢令人相當不捨。
    21小時前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2小時前
  • 不願分手!男持雙刀談復合遭拒 瘋砍男友全家「險成滅門血案」

    桃園市18歲莊姓男子,因為與19歲曹姓男友感情失和,去(112)年10月間,莊男帶刀前往對方住處談判,不料,曹男堅持分手,談判破裂後莊男憤而持刀欲自殘,曹男的親友見狀上前制止,卻反遭對方持刀追砍,造成曹姓父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莊男事後也被依殺人未遂起訴,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依法判處莊男7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2小時前
  • 路口停讓救護車遭「追尾」撞翻慘摔 騎士無奈問:該讓嗎?

    台北市大同區前(1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32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時,因為停讓疾駛而過的救護車,導致後方的機車剎車不及,猛力追撞後2輛車雙雙倒地,陳男與28歲林姓騎士都有四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好心停讓救護車卻遭追撞,陳男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無奈地詢問:「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讓呢?」引發網友熱議。
    1天前
  • 求生欲爆棚!台中男墜谷困10天 「堵住別人家水管」獲救

    台中54歲莊姓男子4月12日騎機車前往南投鹿谷山區鳳凰山登山健走,沒想到卻不慎跌落10米深溪谷受傷,因未帶手機受困10日,為了自救他發揮水電專長,破壞居民引用水管,村民無水可用昨(21日)上山查看,意外發現莊男受困,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出動救援,深夜將莊男送秀傳醫院醫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1天前
  • 美街頭數百人派對爆槍擊 2男當場死亡3命危

    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在當地時間週六晚間爆發槍擊案,當時有200到300人,在街區派對上聚集歡慶,沒想到就傳出槍響,從社群媒體平台上的畫面可以看到,現場陷入一片混亂,民眾尖叫竄逃,這起槍擊釀成2死、3人命危,還有11人受傷就醫治療。
    2024/04/21 17:31
  • 美國婦疑酒駕高速衝撞生日派對 小姊弟當場慘死、9人命危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船艇俱樂部,當地時間20日在舉辦一場生日派對時,突然遭一名疑似酒駕的6旬婦人高速衝撞,導致一對8歲與5歲的小姊弟當場死亡、15人受傷,其中9人性命垂危。
    2024/04/21 12:16
  • 新北騎士闖紅燈慘被撞飛滿身傷 他被揪出無照…再罰一筆

    新北市32歲黃姓男子,昨(20)日晚間騎機車行經鶯歌區國中街、二甲路口時,眼見路口人車稀少,黃男貪快闖紅燈,下一秒就慘遭疾駛而過的小轎車撞上,黃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黃男不僅違規闖紅燈,還無照駕駛,後續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4/04/21 10:25
  • 三峽台七乙衝撞休旅車!機車起火燒成廢鐵 騎士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三峽區今(20)日下午傳出嚴重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七乙線8公里處,疑先自撞路邊護欄,再碰撞休旅車,整部機車瞬間起火燃燒,消防局於1時55分接獲報案,立即派員趕赴現場灌救,已將火勢撲滅,騎士已無生命徵象,立即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搶救。
    2024/04/20 15:52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川普封口費案在紐約受審 1男法院外引火自焚命危

    紐約警方指出,前美國總統川普在曼哈頓(Manhattan)受審之際,1名男子今天在法院外引火自焚。
    2024/04/20 09:14
  • 台中男爛醉路邊!尿失禁還「狂捶自己頭」 計程車全閃開不敢載

    時下不少年輕人、大學生常到夜店喝酒狂歡,藉此放鬆連日積累的疲勞與壓力,不過若是沒有衡量自身酒力,失態行為往往會影響周遭人,甚至有生命危險。近日台中市西區有一位張姓男子,因喝到爛醉,不僅狂嘔吐、尿失禁還倒臥路上,誇張行徑使得沒有一台計程車願意載他,最後張男在友人陪同下,搭乘救護車至林新醫院急診室診治。
    2024/04/19 11:13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2024/04/19 10:25
  • 悲劇!老翁開車衝破石墩護欄「1秒到田中」 前後保桿全炸飛

    今(18)日上午10點47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自撞車禍,78歲的吳姓老翁開著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破路邊石墩護欄,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墜入田中,吳男自行開門,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18 16:06
  • 拖板車衝對向!橫跨5車道 國道交通大打結

    國道一號13.6公里處,晚間八點半發生車禍,一輛拖板車不明原因從北上衝到南下車道,波及三輛小客車,釀成三人受傷,而拖板車頭幾乎全毀,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因為車身長,一共橫跨了五個車道,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4/16 23:12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鄰居情緒不穩潑鹽酸 南投父子一出門「全身灼傷」怒提告

    本月前(14)日,在南投縣草屯鎮驚傳一起潑酸案,年約30多歲的莊姓男子和40多歲的黃姓男子相處不愉快,見到對方要出門時,竟然持「鹽酸」潑灑,黃父看到嚇壞,立即出來制止,黃男和父親雙雙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莊男因其情緒不穩定,被警方強制就醫,後續發生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4/04/16 16:20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 印尼移工「站不穩」跌落3米深醃菜池

    高雄大寮區今(16)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位於鳳明街一間食品工廠,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疑似因腳步站不穩,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醃菜池子,一旁民眾趕緊通報警方,昭明派出所員警於11時15分獲報到場,該移工已被同事救起送醫,移工當時表示自己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所幸目前經過救治後,移工確認無生命危險,案發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6 13:10
  • 司機恍神? 三重2輛公車進站追撞釀4傷

    新北市三重兩輛公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正在站內上下客,另一輛卻沒有煞車,直接從他後方撞上,當時有乘客還一度摔出車外,嚇到不少人。闖禍的司機,原本供稱是煞車失靈,後來才改口說是一時恍神,而這起車禍導致四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5 19:24
  • 高雄男嬰疑受虐頭骨裂!保母稱「自己撞」 社會局:羈押調查中

    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不料高雄也傳出政府合格保母涉嫌虐待5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顱骨多處骨折命危一事,對此社會局表示,目前保母羈押中,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廢止登記不得擔任居托人員。
    2024/04/15 18:33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8:17
  • 高雄疑爆虐童案!保母才怨想退貨 5月嬰「頭骨破碎命危」

    北市虐童案仍在調查、審理中,高雄也傳出新生兒受害意外;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於10日突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傷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洋洋的傷情之嚴重,也讓急診醫師高度懷疑「可能受到虐待」。對此洋洋的母親心碎控訴自己「非常信任」的王姓保母,痛心表示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虐兒事件的受害者。
    2024/04/15 17:43
  • 快訊/新北烏來公車、機車事故 男騎士疑遭輾「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5)日中午近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烏來區新烏路五段約11.2公里處發生機車、公車對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41歲蔡姓男騎士已臟器外露,現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2024/04/15 13:51
  • 快訊/行駛途中疑剎車失靈 新北2公車追撞…3阿嬤摔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驚傳公車追撞!44歲林姓司機駕駛公車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不慎追撞前方的公車,導致車上3名年長婦人跌倒摔傷,林姓駕駛手部也挫傷,所幸4人僅有輕傷,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