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呼救 結果共771筆

  • 快訊/高雄必比登名店「昭明腳庫飯」火燒 老闆困3樓嗆傷送醫

    2023年被必比登美食推薦的店家「昭明腳庫飯」今(16日)下午4點23分許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出動20車56人灌救,不過濃煙密佈,同時發現老闆受困在3樓陽台呼救,趕緊出動雲梯車搶救,所幸老闆順利救下,因有些微嗆傷預防性送醫。
    2024/04/16 17:14
  • 搖不停!「山海觀大樓」外牆破損2戶失聯

    餘震持續發生,花蓮多處建築受到影響,山海觀大樓建築外觀出現裂痕,住戶第一時間開窗呼救,目前還有2戶失聯,而市區的花蓮女中,校園大量磁磚崩落,梁柱變形,其中一棟45年綜合大樓變成危樓,幸好沒有師生受傷,附近還有2棟住宅,外牆都發生磚塊掉落,冷氣機毀損的災情。
    2024/04/03 18:35
  • 我在這!「山海關大樓」磚牆裂 住戶開窗呼救

    餘震持續發生,花蓮多處建築受到影響,山海關大樓建築外觀出現裂痕,住戶第一時間開窗呼救,市區的華爾街大樓以及統帥大樓,外牆都發生磚塊掉落,冷氣機毀損的災情,而花蓮女中,則是一棟45年綜合大樓,大量磁磚崩落,梁柱變形。
    2024/04/03 13:42
  • 悚!去年鬼月報案救回落水女 嘉義婦離奇「同地點溺斃」

    嘉義市53歲楊姓女子去年在蘭潭溢流道聽到女子呼救後報案,讓她獲救,但楊女29日卻在同處為搶救愛犬落入集水區,被打撈上岸送醫仍宣告不治;原因待釐清。
    2024/03/30 16:26
  • 死前1個月的求救...保母鄰居曝光男童哭泣音檔:她叫他閉嘴

    年僅1歲多的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功能不彰加上外婆無力扶養,因而遭社會局轉介兒福聯盟協助安置,但在尚未找到收養家庭前,先行由經認可簽約合作的劉姓保母24小時託管照顧,沒想到短短3個月時間就慘遭凌虐致死。案件曝光後,就有曾住在劉姓保母家樓下的鄰居於社群上發文,表示在去年11月某天晚上聽到小孩哭聲,甚至還聽到女聲叫他「閉嘴」!當時因哭聲持續太久覺得奇怪,才會拿出手機錄影,如今這40秒呼救哭泣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4/03/13 12:49
  • 新北女教師「帶十萬」到公園運動 黑衣男偷了想跑慘摔狗吃屎

    光天化日竟敢在大街上偷東西!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教師今(21)日早上獨自前往永和仁愛公園運動,結束後坐在椅子上休息,並將隨身包包放置在旁,沒想到竟被一名路過黑衣男盯上,趁著她不注意時拿了跑了。當下林姓女教師大聲呼救並追了過去,好在其他民眾上前幫忙,黑衣男才驚慌的跌倒,索性將包包丟在原地,逃離現場,事後林姓女教師也前往警局報案,稱裡頭裝有10萬元,好在沒被偷走。
    2024/02/21 16:31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以為「應召女被搶」 業者辣椒水噴警遭逮

    新北市三重,日前警方破獲一個應召站的日租套房,結果就在搜索過程中,發現泰國籍的應召女子不斷呼救,隔壁同鄉以為朋友遭遇搶劫,趕快通報老闆,結果最後,兩名應召業者帶著辣椒水趕到,甚至還對員警攻擊,但是聽到是警察抓人,他們整個傻住,也一起被帶回警局。
    2024/02/04 19:45
  • 窒息式催婚!媽情勒「你不結我人生失敗」 28歲陸女崩潰喊救命

    中國大陸許多家長仍堅持傳統觀念,也就是規定孩子必須在適婚年齡結交對象,趁早成家立業、傳宗接代。尤其過年返鄉期間,催婚更是變本加厲,日前更有一名媽媽對著孩子說,「你不結婚,我的人生很失敗」,讓被逼到崩潰的孩子直呼救命。
    2024/01/29 14:46
  • 女滑雪失蹤15小時!竟困半空纜車整夜 「呼救到失聲」險上天國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跟友人到加州(California)的滑雪場遊玩,中途卻突然脫隊讓大家嚇得趕緊報警,最後花了15小時才找到人;原來她整夜被困在纜車內,身上沒帶手機無法打電話求援,大聲呼救也都沒人聽到,所幸最後平安獲救。
    2024/01/28 13:28
  • 「沒車牌」熱心婦拍下搶匪落跑片!成破案關鍵

    而搶案可以在3小時內破案,其中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郵局隔壁的社區活動中心,當時郵局經理被砍傷後,逃出來呼救,隔壁熱心的婦人,馬上拿手機拍下搶匪落跑瞬間,同時清楚拍下犯案車款,讓警方可以過濾監視器,在日月潭逮人,警方初步了解,搶匪黃姓男子,因為投資失敗,帶著汽油桶搶劫1人郵局。
    2024/01/26 19:50
  • 花蓮小兄妹疑睡午覺葬身火海 鐵工父奔醫院見屍雙腿癱軟

    花蓮新城鄉一處2層樓的民宅昨(24)日下午發生奪命火警,屋內當時有5個人,其中5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而消防人員將屋內56歲容姓女租客、68歲卿姓屋主、4歲男童及2歲女童救出送醫,但2名幼童不幸身亡。石姓父親昨日接獲噩耗立即趕到醫院,看到2名孩子一動也不動,讓他當場雙腿癱軟,難以接受。
    2024/01/25 13:06
  • 童玩打火機釀災?小兄妹喪命 伯公、女租客嗆傷送醫

    花蓮發生奪命火警,新城鄉一間兩層樓高民宅冒火煙,當下屋內有五個人,一名五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女租客受困二樓陽台,屋主和姪女的小孩,困在一樓隔間,警消架梯把女租客救下來,她嗆傷送醫,之後在一樓發現燒傷的4歲及2歲小兄妹,以及68歲屋主,遺憾的是,兩名幼童送醫不治,屋主住進加護病房。
    2024/01/24 21:50
  • 快訊/東京39層住宅大樓起火濃煙猛竄! 2人急奔陽台求援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荒川區一棟39層住宅大樓今(18日)上午9時45分左右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指出,目前大火仍在延燒,當局已經派出約20台消防車救火,但建築仍不斷冒出濃煙;大樓內有2人一度來不及逃生,跑到房間的陽台向消防人員呼救,目前已經被救出。
    2024/01/18 10:19
  • 信義區千萬名錶遭搶 2男騙賞錶噴辣水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搶案,兩名客人和業者約好賞錶,老闆把價值千萬的名錶拿出來後,客人卻藉口上廁所,噴辣椒水攻擊搶走手錶,業者當下呼救,員工和鄰居聽到,都來幫忙壓制,才沒讓搶匪得逞。
    2023/12/31 14:40
  • 登山隊玉山受困挨批「越級打怪」 玉管處幫澄清

    臉書社團有民眾發文,指出一支五人登山隊,經過玉山北峰時因為山路結冰,沒帶冰爪加上體力透支,最後請求巡山員協助,痛批他們想把直升機當UBER;對此玉管處幫忙澄清,這支登山隊原訂路線,就是八通關古道,沒有偏離原定路線,因為路面結冰才請求協助,而直升機也是巡山員評估情況危險,才考慮幫他們呼救。
    2023/12/27 18:31
  • 雪地裝備沒帶齊硬登玉山!5人呼救 網痛斥:直升機當Uber?

    登山是極具挑戰性的戶外運動,除了要有良好的體能和技巧外,適當的登山裝備也是登山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近日寒流來襲,玉山23日飄初雪,24日下凍雨,裝備更應準備齊全。不過,最近卻傳出有登山友裝備沒有帶齊全強登玉山,因此報案呼救,慘被網友轟「救難直升機當Uber」。
    2023/12/27 09:27
  • 板橋男突倒臥人行道無呼吸 亞東急診室外4消防員即刻救援

    昨(18)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新板及民生分隊隊員,將患者送至亞東醫院後,正在急診室外頭進行救護車消毒工作,卻忽然聽見外頭人行道上,有路人正在大聲呼救,趕緊上前查看,縣市一名男子無預警倒地,失去生命徵象。救護員隨即進行心肺復甦術、AED心律分析、插管等搶救措施,成功從鬼門關前將人拉了回來。
    2023/12/19 14:32
  • 福建驚爆當街擄童 女童落單遭男「摀嘴拉走」恐怖畫面曝

    大陸福建省泉州16日發生一起當街擄童未遂案件。一名女童晚間單獨在家門口玩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摀住她的嘴巴、企圖帶走她。所幸女童立刻衝進建築物內呼救,男子才沒有得逞。當地公安局17日宣布,已逮捕涉案男子,正在做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3/12/18 16:48
  • 人母參加親子拔河賽…手腕抓繩纏繞 一開賽「當場絞斷」

    原本應該是輕鬆闔家歡樂的親子拔河比賽,沒想到因為錯誤的姿勢,竟演變成一場驚悚斷手意外!一名媽媽參加小孩學校的親子拔河比賽,為了增加出力,她特意將麻繩纏繞右手手腕,沒想到比賽一開始,她的手就被勒到變形,只好高聲呼救。
    2023/12/16 17:01
  • 桃園獨居7旬婦跌倒「動彈不得」呼救 英勇警3樓陽台爬窗神救援

    桃園一名獨居的7旬老婦人昨(13)日在3樓住家不慎跌倒無法動彈,有鄰居聽到老婦微弱的呼救聲後,立刻向警方報案。由於老婦無法起身開門,員警於是借道由隔壁住戶的陽台攀爬出窗外,再握著冷氣機鐵架爬進屋內救援,警方隨即將倒臥在地的老婦扶到椅子上並送醫治療,順利結束這一場驚魂危機。
    2023/12/14 17:40
  • 你是誰?印度男「強抱」3歲童 母驚嚇呼救

    台北市一名母親帶小孩回家途中,竟遭陌生人強行抱走手中的3歲女兒,嚇得她當場大叫求救,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原來嫌犯是一名印度籍男子,他供稱來台轉機,待不到1天卻犯案,還亂闖飯店拿雨傘叫囂被勸離,法院審理後,將嫌犯依強制罪判4個月,執行完驅離出境。
    2023/11/29 20:07
  • 男躲頂樓強拉女住戶 房仲「聽到尖叫」報警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案件!有男子凌晨在街頭閒晃,看到一名女子長得漂亮,竟心生歹念尾隨回家,好險對方及時發現把家門上鎖,但他不罷休竟繼續跟蹤、觀察作息,兩天後再次潛入躲在頂樓埋伏,趁被害人回家時強拉到頂樓意圖不軌,被害人拼命反抗還被打到全身傷,好險有房仲聽到呼救聲,立刻報警救人!
    2023/11/25 19:31
  • 恐嚇訊息轟炸!追女持刀埋伏 跟騷遭告誡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騎車回家,被男網友攔下,對方跳上她的機車,還拿美工刀威脅,被害人嚇壞呼救,家人聽到後衝出來制伏嫌犯。警方調查雙方在網路認識,被害人多次拒絕嫌犯追求,遭到恐嚇。目前已對該名男子發跟騷告誡書,兩年內再犯,當事人可向法院聲請保護令。
    2023/11/24 19:50
  • 恐怖對象跟騷 通訊騷擾占22% 位居首位

    遇到恐怖對象怎麼辦?新北市警方統計,跟騷的類型以通訊騷擾、盯哨尾隨以及監視觀察,排名前三,警方提醒,網路交友更要特別小心,不僅別太早告訴對方住哪,約見面選則人多的公共場所,有狀況才能呼救。
    2023/11/2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