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周董 結果共1,165筆

  • 獲封台灣巨星!周杰倫登CNN親揭2024下一步 鬆口希望被看見

    天王周杰倫(周董)跨年夜登上CNN,透過鏡頭向全球粉絲祝賀新年快樂。回顧2023年,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各大城市演出,主持實境節目《周遊記》、擔任國際時裝品牌Dior的全球代言,另外和佳士得國際拍賣行合作策展,給新銳藝術家舞台,對此他表示:「自己曾經也是新人,剛出道是需要貴人幫助的,這些有才華的年輕人都是希望被大家看見的,策展時會想到當初的自己是需要幫助的。」另外他也公開2024年的計畫。
    2024/01/01 12:34
  • 《CNN》專訪周杰倫 香港開唱粉絲坐船來聽周董印象深刻

    歌王周杰倫受訪說,2023年推出自己的實境節目、跟拍賣公司合作、成為品牌大使,是「最忙、最豐收的一年」。2024年除世界巡迴之外,他也要繼續推廣「讓藝術成為生活一部分」。
    2024/01/01 09:17
  • 才推出耶誕新歌!周杰倫報喜「二登CNN」 跨年好消息公開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單曲〈聖誕星〉,為粉絲提前送上耶誕禮物,國際音樂平台YouTube Music也在紐約及洛杉磯的巨型戶外螢幕上曝光MV,讓歌曲遠播海外。另外他的國際影響力受到外媒重視,CNN國際頻道特別邀約他在今年跨年的「New Year’s Eve Live」新年特別節目進行訪談,由CNN駐香港資深主播Kristie Lu Stout採訪。
    2023/12/23 18:08
  • 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歌〈聖誕星〉,在冷冷冬夜點燃粉絲熱情,這次推出新歌,其實連唱片公司沒想到,因為天王真的太忙,各地巡演、廣告代言、錄製實境節目《周遊記》、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及「藝起杰作」等等,卻還是擠出時間推出新歌,讓歌迷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12/21 21:42
  • 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1句話震撼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

    藝人昆凌(Hannah)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9年,夫妻倆育有3個兒女,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在2023年末,昆凌有感而發在社群分享陪伴大女兒Hathaway、兒子Romeo以及小女兒Jacinda的生活,表示「最近經常覺得小朋友的成長速度太快了」,更笑說3個孩子有著不同性格跟特色,讓她直呼很神奇。
    2023/12/17 10:20
  • 不愛周杰倫了!女鐵粉列3原因「由愛生恨」 上千人湧留言區炸鍋

    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包括《七里香》、《安靜》、《告白氣球》等,除此之外還跨足電影、潮流品牌、餐飲等多項事業,2014年與昆凌登記結婚,育有2女1子,近日更官宣成為精品品牌「DIOR」全球代言人,兼顧工作、家庭,然而,卻有一名忠實粉絲突列舉「3原因」表示對周杰倫「由愛生恨」。
    2023/12/16 12:53
  • 周杰倫好消息不藏了!搖身Dior全球代言人 曬新戰袍帥成這樣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泰國曼谷開唱,帶給粉絲精彩演出的他,身上的俐落優雅服裝也備受矚目,這其實是Dior藝術總監Kim Jones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演出服,Dior今(12)日也正式宣布:「身兼歌手、創作人、導演與演員的全球指標性人物周杰倫成為Dior時裝與Kim Jones系列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3/12/12 17:09
  • 周杰倫不藏了!《七里香2》重磅推出 新主唱人是他

    南拳媽媽彈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光女伶》,專輯亮點除了天王周杰倫、張震嶽力挺之外,首波暖身曲曝光,竟是7年前發表過、獻給前空姐女友貝貝的歌曲〈愛妳一夜〉,彈頭首度透露這首歌的誕生緣起,一切要感謝周杰倫。彈頭說:「這首歌橫跨近三個8度,是我寫跟周董合作的歌裡,網友點評最難唱的,獻給愛k歌的好朋友們,炫技「玩真假音」、「飆高音」這首歌歡迎來挑戰,絕對是大魔王。」
    2023/12/12 11:30
  • 周杰倫巡演「售票方遭轟吃相難看」 不忍回擊:有自己的規則

    天王周杰倫(周董)舉辦「嘉年華」 世界巡迴演唱會,近來預告將在2024年5月16至19日於大陸福州開唱,售票方「大麥網」宣布即將開放門票預售,但不少網友認為福州場售票時間、票價以及退票規定有疑慮,甚至痛批售票方「吃相難看,提前半年就預售」 。
    2023/12/07 11:40
  • 周杰倫才說推新作!年底重大消息不藏了 合作夥伴出面證實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預告將在12月推出新作,而他演藝事業展開新篇章,今(6)日環球音樂大中華區宣佈,將和周董以及其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達成重磅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確立環球音樂集團將獲得周董經典曲庫,以及未來新發行作品的全球發行權利,同時還包括杰威爾音樂旗下2位潛力新人派偉俊和曹楊加盟。
    2023/12/06 11:24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 獻唱周董〈菊花台〉:超愛這首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出道5年,首次海外專場就在台北!除了為台北場特製歌單,更首度用中文演唱周杰倫名曲〈菊花台〉,來台灣次數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竟在台上放話:「這次要讓大家都吃到臭豆腐!」milet甚至還在台上大喊:「我不想回家!」
    2023/11/30 21:44
  • 周杰倫太狂!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揭曉2023年度回顧活動,公布今年度全世界超過 5.74 億聽眾聆聽的人氣歌手、專輯、歌曲及 Podcast 節目所展現的新趨勢,其中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續5年問鼎「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另外新生代歌手陳華成績亮眼,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榮登2023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
    2023/11/30 12:10
  • 疑暗酸周杰倫!熱狗新歌遭網洗版 天王摯友不忍「1舉動回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遭網友猜測暗酸周杰倫(周董),雖他在社群表示「我是罵所有人,不只是杰倫,我連我自己都在罵」,卻惹得身為周董鐵粉的老婆不悅,打算離家出走抗議。不過周董摯友「彈頭」宋健彰今(28)日也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饒舌焉用牛刀」,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8 17:00
  • 熱狗傻眼!新歌遭疑「暗諷周杰倫」慘被出征 老婆氣到要離家出走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不改犀利作風的他,透過新歌砲轟音樂圈,其中更疑似暗酸周杰倫(周董),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熱狗也回應了。
    2023/11/28 11:29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才說有新歌!周杰倫公開天大好消息 苦等3年今晚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先前曾預告將推出新歌,不過今(25)晚搶先曝光的,是他籌備近3年的旅遊真人秀《周遊記》第2季,將在大陸浙江衛視首播,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
    2023/11/25 11:49
  • 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竟和周杰倫有關!」 唱片公司火速回應了

    侯友宜和趙少康今(24)日正式登記,確定以「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身為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表示,會願意擔任侯友宜副手,竟天王周杰倫(周董)有關,對此周董所屬的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3/11/24 16:38
  • 周杰倫無預警認有新歌! 連發5張圖曬提示「好像有點明顯」

    天王周杰倫(周董)去年推出時隔6年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讓全球歌迷陷入瘋狂,同時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23)年12月8、9月將移師泰國。近期進入休息模式的他靈感爆發,連日來在IG分享多張風景美照,語帶神秘:「我覺得照片裡有新歌的提示。」引發全球歌迷熱議。
    2023/11/18 11:05
  • 影音/「山寨周杰倫」場外崩潰! 慘被上百粉絲包圍無奈合影

    2023/10/31 13:35
  • 幫周杰倫寫歌版稅有多高?男星喜曝「天價金額」:幸運的人

    南拳媽媽彈頭將推出全新專輯,日前接獲資深前輩金曲獎常勝軍曹登昌、李庭匡的邀約分享音樂創作心得,台下音樂系學生坐無虛席。彈頭謙稱:「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在音樂創作上有周杰倫慧眼識英雄,從不限制我的創作自由,感謝周董欽點我寫的每首歌都沒有被周董打槍!」彈頭經紀公司日前宣布喜訊,彈頭寫出多首億萬金曲,整年光是版稅收入就高達四百萬元,因創作帶來的收入持續增加。
    2023/10/25 11:24
  • 民眾「撞臉周杰倫」聽本尊演唱會! 遭萬人追堵哀求:我就普通上班的

    大陸地廣人稠,民眾撞臉明星的案例不勝枚舉。天王周杰倫(周董)巡迴演唱會「嘉年華」近日抵達演唱會,門票售罄一空,當天現場人山人海,有趣的是,一名長相激似周董的觀眾,在場外受到大批粉絲團團包圍,讓他無奈趕緊揮手澄清:「我就普通上班的,我也是下班過來的。」
    2023/10/24 11:30
  • 朋友猖狂笑聲入歌!派偉俊「即興神作」22萬人讚爆 周董也認證

    周杰倫愛徒、創作歌手派偉俊時隔三年發行全新專輯《Hol!day 去妳的假日》,晉身多才華音樂人,包括創作、製作、編曲皆自己來,不僅如此,他也曾擔任婁峻碩、陳零九、Tyson Yoshi等圈內好友的單曲製作人。時常分享日常的他近期也在IG分享了「聽見朋友笑聲寫成歌」的影片,原先只有上集就吸引22萬人朝聖敲碗下集,而後如同鬼才的他更完成了整首歌,連老闆周董都認證。  
    2023/10/23 21:03
  • 周杰倫辦展!老蕭夫妻新婚力挺 曝超狂人脈「陳泰銘也來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佳士得展開「千禧後晚間拍賣」合作,拍賣會將在11月28日於香港舉行,昨(21)起一連2天在台北舉辦預展,周董更帶著老婆昆凌出席,現場眾星雲集,有蕭敬騰夫婦、余文樂、蔡康永、方文山等人,給足策展人周董面子。  
    2023/10/22 07:05
  • 周杰倫邀大咖男星合體飆嗓 網嚇傻狂讚:唱出費玉清的感覺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在上海體育場舉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逾18萬名粉絲搶看,也有不少藝人到場朝聖,最終場的點歌環節裡,還出現重量級嘉賓黃曉明,讓全場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1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