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周末 結果共2,937筆

  • SJ小分隊L.S.S.抵台!金希澈跟隨入境 興奮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韓國天團SuperJunior小分隊L.S.S.周末即將在林口開唱,今天三人也率先抵達台灣,讓粉絲驚喜的是成員金希澈,也睽違六年來台,跟著小分隊一起打算要旅遊;不過韓星來台也掀起同款餐廳訂位熱潮,現在居然有黃牛把位置都訂光,再加價賣給粉絲,最貴衝破6千元訂位費。
    10小時前
  • 帶媽媽一起來!彰化鄉鎮藝術巡演 台北愛樂、明華園免費看

    彰化縣文化局從4月27日起至5月11日的周末,將舉辦共4場感恩晚會鄉鎮藝術巡演活動,邀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明華園戲劇總團及懷舊金曲歌手,將分別在員林市、花壇鄉、埔心鄉及鹿港鎮盛大演出,免票入場。
    12小時前
  • 春天最後一節氣「穀雨」! 鋒面通過天氣變化快周末好天氣暖熱到週一

    今天(19日),鋒面漸漸遠離,但仍有殘留水氣影響,臺灣各地雲量稍多,局部地區可能會出現短暫陣雨。午後,隨著熱力作用增強,山區降雨可能較為集中,建議外出攜帶雨具。預計入夜後,雨勢將趨緩。近期地震頻繁,加上山區降雨機率較高,建議非必要時避免前往山區。行經山區路段時,應提高警覺,注意防護措施,避免土石崩塌或地滑等意外發生。
    21小時前
  • 伊朗閱兵秀軍力.警告以別報復 英.德籲以節制

    以色列誓言報復伊朗上周末的空襲,軍事行動已劍在弦上;伊朗也不甘示弱,周三舉行閱兵大典,展示各式戰鬥武器,總統萊希警告以色列不要回擊,否則會有嚴重後果。以色列國內超過七成的民眾,也不贊成反擊伊朗。英國和德國外交部長,周三連袂訪問以色列,希望勸說克制對伊朗的軍事行動;不過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仍堅持報復。
    1天前
  • 凌晨惡火!勇父不顧阻攔衝火場救4歲兒 雙雙喪命家人崩潰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上周末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位名叫貝瑞(Barry Mason)的男子與妻子、4名小孩凌晨熟睡時,家中竟突然冒出大火,正當家庭成員陸續脫困,貝瑞意識到最小的兒子未能逃離,隨後不顧長子的請求、執意進到火場救人,最終卻雙雙喪命。
    1天前
  • 聆聽青年聲音!民進黨周末辦青年論壇 賴清德、卓榮泰將出席

    民進黨中央黨部主辦的「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即將在本週末登場,預計兩天的論壇活動,由多位參與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舉時期青年政策擬定的學者專家發表演講,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其中,賴清德國政藍圖召集人、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將於論壇第一天發表演講,完整闡述青年政策的願景和主張。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以及鄭麗君都會共同出席第二天的閉幕式,聆聽並回應與會青年討論後提出的意見。
    1天前
  • 以報復伊朗擬採有限行動 戰場用谷歌AI.員工抗議

    伊朗上周末攻擊以色列,國際緊盯以國的報復行動;週三,以國戰時內閣召開第三次會議研擬反擊行動,美國情報單位透露,以色列會在伊朗境內採取有限軍事行動。美國也對伊朗祭出制裁;歐盟也計畫要擴大對伊朗的懲罰。以色列不願停火,全球譴責聲浪不斷,美國谷歌員工發起示威,抗議公司和以國政府合作發展的AI技術,被運用在加薩戰場上,成為種族屠殺的工具,有些參予計畫的工程師,因承受不了心理的道德壓力而離職。
    2024/04/17 19:50
  • 梁詠琪演唱會「花海一幕」台灣人好熟悉 觀眾嚇:莊嚴肅穆

    港星梁詠琪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唱到其中一首歌的背景,梁詠琪的照片被key在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認為真的好像告別式,還有網紅製作成迷因哏圖,笑說「當設計師想把舞台加一點台灣味,但太多的時候」,就會長這樣,笑翻大家。
    2024/04/17 12:57
  • 震撼!台首場VTuber「3D演出」長這樣 韓虛擬偶像真開唱

    瞄準線上虛擬市場,台灣團隊在上周末完成第一場「VTuber3D演唱會」,10首曲目搭配不同燈光、舞台變化,效果相當吸睛;再看到海外,甚至有南韓虛擬偶像直接在體育館開唱,近萬名粉絲進場朝聖,場面相當壯觀。
    2024/04/16 13:01
  • 「排球少年」上映3天總票房衝7500萬! 超越「灌籃高手」在台紀錄

    「排球少年」動畫第四季結束四年後,劇場版電影在上個周末上映,奪下票房冠軍,加上搶先場,累計總票房突破7500萬,甚至打破灌籃高手上映紀錄。
    2024/04/16 12:21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G7緊急視訊會議力挺以色列 稱已準備好下一步

    周末伊朗對以色列展開報復式攻擊,中東情勢快速升溫,七大工業國領導人周日也舉行視訊會議,並且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伊朗對以色列的攻擊。
    2024/04/15 15:27
  • 簽唱尬場!陳勢安確診康復「加碼秀肌福利」 AcQUA源少年也來了

    這個周末粉絲好忙!日前剛發片就遇上確診的陳勢安,康復後順利站上信義區舉辦簽唱會,也因為天氣熱而大秀身材福利,另外自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源少年,簽唱會也吸引好多粉絲,人潮快湧向忠孝東路上。
    2024/04/14 18:44
  •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首周末票房有望破2500萬美金 創A24開片之最

    美國如果發生內戰,會發生什麼事?好萊塢團隊把這樣的時空背景拍成電影,上演德州槓上美國政府的的劇情,美國媒體預測,首周票房有望達到2500萬美元,可能成為電影公司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
    2024/04/14 17:29
  • 港23條立法後4/15首個國安教育日 美加提醒公民赴港風險增

    明天(4/15)是香港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兩天周末假期,香港保安局轄下多個紀律部隊舉行開放日,公開展示反恐演習等活動,宣傳愛國思想。不過美國、加拿大政府認為,23條立法模糊,提醒公民到香港旅遊要注意風險。
    2024/04/14 14:02
  • 「排球少年」劇場版夯爆!鐵粉搶特典要八刷 排隊人龍驚人

    日本人氣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在台上映,首周末有望突破4千萬票房,週六劇院就有滿滿觀影人潮,許多鐵粉也搶著收藏附贈的周邊「特典」及限量漫畫。
    2024/04/13 18:49
  • 嘉義一晚連8震! 氣象署:與梅山斷層關聯小

    迎接周末的嘉義縣布袋鎮周遭居民,從周五晚上開始不平靜,不少民眾認為會不會跟梅山斷層有關,地震中心解釋,兩地相差30公里,應該是淺層破碎帶導致,專家也分析,其實這附近曾經發生過規模6以上的地震,提醒台南新營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4/04/13 13:43
  • 小心中暑!周末高溫狂飆 午後「北東部山區」對流雷雨

    今日4月13日有微弱鋒面通過,天氣較不穩定,花東地區及金、馬,整日有局部短暫陣雨,甚至雷雨出現,而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但要留意午後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4/04/13 10:06
  • 日夜溫差大!白天飆溫「30度」入夜掉10度  各地雨區曝

    今日(11日) 各地天氣白天大致多雲到晴,好天氣預計持續到到下週二,周三開始將轉為陰天,本週日夜溫差大,白天溫度偏高約30度,晚間至清晨溫度較低約19度,周末西半部可能高達32度高溫,提醒民衆外出時要留意補充水分、預防中暑的可能性。
    2024/04/11 19:21
  • 疑跟風TikTok挑戰離奇死 義廢棄教堂驚見女屍「血液全流乾」 

    義大利近日驚傳離奇命案,當地某間廢棄教堂上周末竟出現1具女屍,且血液早已流乾,事後死者身分被披露為1名22歲的法國女子,警方懷疑她是因為跟風、進行TikTok上流行的「捉鬼挑戰」(Ghost Hunting)才喪命,目前正全力追查與死者同行的男子。
    2024/04/11 17:53
  • 今起大回暖西部恐飆32度!周六起鋒面到北、東2波變天

    今(11)日全台天氣回穩,西部地區的高溫可能上升至攝氏32度以上,不過中央氣象署預報員謝佩芸表示,未來一周台灣的天氣將受到北方一波波鋒面接近和離開的影響,尤其是北部和東半部地區的天氣變化將更加快速,周六和周二就分別各有一波鋒面接力影響。
    2024/04/11 12:03
  • 今回暖!南部高溫恐飆35度 2波鋒面「這天到」挾雨彈轉濕

    自從清明連假以來,好幾天受到鋒面雲層水氣以及東北季風影響而不太穩定的天氣終於告一段落,今(11)日隨著環境風向開始轉東南風,各地白天大致為多雲到晴天氣,不過各地山區午後因為熱力作用,雲層比較容易發展,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到山區活動的朋友還是要注意午後的天氣變化。白天溫度也跟著天氣好轉而偏高,尤其是前幾天都比較偏涼的北台灣、東半部,今天高溫有機會來到28-30度,中南部局部地區的高溫更可以來到32-33度或以上,外出時要留意溫度偏熱的情況。
    2024/04/11 07:35
  • 北台轉暖熱! 周末全台超過30度宛如夏

    今天(4/10)整體降雨趨緩,不過仍有殘餘水氣,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為多雲偶有短暫雨的天氣,而在大台北及清晨西半部地區,也有零星降雨機率,但白天開始中南部平地轉為多雲到晴;溫度方面,還是受到東北季風影響,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預估為22至25度,與昨日相比,有稍微回升,其他地方則可以來到28-31度,感受溫暖微熱。
    2024/04/10 10:54
  • 腸胃大掃除!達人分享「一日清腸排毒」餐 減輕身體負擔

    放完假後,最怕的就是假日吃了太多美食,上班早上穿制服、長褲,竟然變緊、拉鏈拉不上。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說:「若要長青,腸中常清。」誰都希望健康長壽、青春永駐,假日免不了膏粱厚味及高熱量的美食,她特別分享自己的「一日清腸排毒餐」,放長假或周末讓身體和腸胃來場大掃除,效果非常好!
    2024/04/09 15:43
  • 烏克蘭防空彈快見底! 芬蘭示警:俄恐春季大進攻

    俄軍在上個周末,接連轟炸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城市,其中哈爾科夫遭到32架無人機和6枚飛彈襲擊,至少8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坦言,烏軍的防空彈藥,快要用光,根本擋不了來襲飛彈。芬蘭還警告,俄軍恐怕會展開春季大進攻。
    2024/04/08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