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周映君 結果共21筆

  • 2028總統籤!柯文哲竟「空亡卦」 命理師一看驚:沒總統命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柯文哲雖沒當選,卻鞏固了年輕族群選票,他2028年若再戰,絕對是民進黨、國民黨勁敵!沒想到,過去曾精準預言林佳龍無法連任台中市長、賴清德2024才會大旺的命理師周映君出手了,斷言柯文哲「空亡卦」,66歲後運勢就沒了!
    2024/01/25 10:09
  • 6年前算準柯文哲落選!命理師賭上職業「全命中」 神預言畫面被翻出

    總統大選昨(13)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在三腳督中成功勝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票數居次,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墊底敗選。6年前命理師周映君就鐵口預言2024年總統大選柯文哲若參選的結局,預測柯文哲絕對沒有總統命,更賭上自身職業「我什麼都退出。」事隔6年結果神準,當時的預設片段被翻出,讓網友大讚周映君是神預言。
    2024/01/14 11:49
  • 男友生日她送「這款蛋糕」!下秒遭搧巴掌怒吼:觸霉頭

    許多年輕人的創意發想時常成為熱門話題,不過相較於有些長輩觀念較傳統恐怕無法接受。日前命理師就在節目上分享自己遇到的真實案例,有一名母親準備北上替兒子慶生,不料卻看見兒子同學端出「棺材造型的蛋糕」慶賀他可以「升官發財」,讓她相當憤怒、也認為根本是在詛咒他兒子且觸霉頭。
    2023/08/29 13:53
  • 4生肖癸卯年災禍臨頭!專家警告「這類人」慘破財遭小人迫害

    年關將近,許多民眾都盼望新的一年能有好兆頭,最怕犯太歲恐衰運降臨。命理專家周映君提醒,2023年屬兔、雞、鼠、龍這4個生肖的人恐怕得特別當心,恐怕會破財或有飛來橫禍,甚至是遭小人迫害,不可不慎。
    2023/01/12 11:33
  • 3年前就勸別結婚!命理師揭「小甜甜寡宿命盤」:絕對沒錯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控訴遭丈夫「宋先生」家暴,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一位命理老師透露,其實3年前幫小甜甜看過命盤,當時就告誡「妳的夫妻宮很醜」,建議別急著想結婚的事,不過當下小甜甜不以為然,沒想到如今婚變風波爆發,更讓命理師強調「我絕對沒有看錯」。
    2023/01/06 10:06
  • 地基主竟是陰神!除夕「這樣拜」觸禁忌衰整年 原來都拜錯了

    明(31)日就是除夕夜了,依照民間習俗,除夕這天必拜地基主,保佑家中在新的一年平安順利、賺大錢。事實上,拜地基主可是有禁忌的,如果拜錯會招到「不好惹的東西」,可會衰整年。
    2022/01/30 11:19
  • 租凶宅驚見「已故女房客蹲床角」嚇壞搬家 她曝關鍵原因

    適逢農曆七月,靈異事件成為討論焦點,命理老師周映君透露,曾有一名租客因感情問題在房間裡燒炭,家中長輩在她過世後並未幫她引魂,後來的租客屢屢看見「床角蹲了一個女生」,嚇壞決定搬家。
    2021/08/12 14:56
  • 女端午出生帶剋命 連3年慶生「家人都出事」嬤離奇慘死

    傳統民俗中,端午節出生的孩子「命硬」,甚至會剋死父母。命理老師周映君的外甥女就是在端午節出生,家人連續3年幫忙慶生,結果每一年都發生詭異事件,不是胃出血就車禍,阿嬤甚至突然喪命,詭異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1/06/15 13:43
  • 端午節禁忌別激戰!命理師洩「九毒日不宜行房」揭恐怖下場

    今(14)日農曆5月初五為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礙於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國維持三級疫情警戒,為避免大範圍移動造成防疫破口,許多人選擇待在家中過節,不過,端午節禁忌中,其中1項為男女不宜行房,對此,命理老師周映君說明背後原因。
    2021/06/14 20:02
  • 親家母幫照顧中風富尪變小三 貴婦抓包不倫戀慘被離婚

    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命理老師周映君日前上節目分享聽到最亂的姻親關係,一名富豪在60歲時突然中風,貴婦妻子平日養尊處優,根本不懂得照顧病人,於是請來有幫傭經驗的親家母幫忙,沒想到對方竟然照顧到床上去,事後貴婦被富商尪趕出去,兩家人的關係變得超複雜,子女傻眼不知該怎麼辦。
    2021/03/08 22:23
  • 趕走妻兒只要小三 男連遭報應除夕夜哭慘

    農曆新年是一家團聚的日子,但若是孤身一人,則會顯得寂寞淒涼。命理老師周映君在節目分享親身遇到的案例,有個客戶年輕時發展得很不錯,中年後因外遇離婚,結果妻離子散,最後竟淪落到獨自一人吃年夜飯,邊吃邊落淚。
    2021/02/12 17:56
  • 除夕圍爐「3道菜」吃了就開運 命理師:整年順心如意

    春節將至,2天後即為全家圍爐吃年夜飯的日子,許多民眾著手準備食材,準備和親友度過愉快的年節,對此,命理專家周映君分享必吃的年菜,更透露「3道」吃下去能夠開運的菜色。
    2021/02/09 22:38
  • 美金不見問神…只有媳婦3聖筊 霸凌1年真相曝婆婆超糗

    有一名婆婆日前發現自己藏在衣櫥的3千美金鈔票,有部分消失不見,懷疑家有內賊,要求全家人去神明廳擲筊,最後媳婦擲出3個聖筊,但怎麼喊冤也無人信,只能無奈借錢還給婆婆。怎料,1年後真相大逆轉,讓婆婆大傻眼。
    2020/09/26 19:07
  • 2020好不平靜 「庚子年很凶」專家揭背後原因

    今(2020)年適逢農曆庚子年, 似乎較往年來說特別不平靜、天災人禍不斷,除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也有許多名人陸續的離世,包括:劉真、小鳳仙、郝柏村、李登輝、吳朋奉、羅霈穎和黃鴻升等,令外界都感到惋惜及不捨。對此,命理專家周映君在節目表示,今年的確特別凶,並提醒距離2021年雖然只剩約3個月,但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20/09/24 14:52
  • 鬼門關祭拜禁忌!命理師警告「此話」脫口恐出事

    農曆7月禁忌多,下週三(16日)就是「鬼門關」的日子,命理老師周映君特別提醒,除了中元普渡外,鬼門關也須準備供品送好兄弟回陰間,其中祭拜供品有講究,要讓好兄弟方便攜帶;期間切不可講幾句關鍵話語,否則恐與其結緣,未來一年不安穩。
    2020/09/11 17:59
  • 怨福氣被搶走…兄弟「重複掃墓」犯大忌 惹怒祖先超淒慘

    清明時節許多人都會掃墓祭祖,不過掃墓其實也有很多禁忌,若不注意和遵守,恐會招致災禍、厄運連連。命理專家周映君就分享,有1對兄弟因為鬧翻,結果「重複掃墓」惹怒祖先,回家後2人衰事連連,車禍受傷且事業一落千丈,下場超淒慘。
    2020/04/02 13:11
  • 家中治喪婚禮延期 3年後閨密「爬上床」懷孕搶夫

    男女朋友交往要走到結婚這一步,除了彼此要有共識外,在訂定婚期時,通常雙方家人都會找命理師看日子,好讓新人婚後可以幸福美滿。有1對新人原本已經選定婚期,沒想到卻接連發生親人過世,導致婚禮一再延後。沒想到就這樣拖過了3年,「女主角」竟然換人了,變成是新娘的閨密,實情讓眾人驚訝不已。
    2020/01/20 08:10
  • 下半年準備轉運了!命理師曝這3生肖命格最旺

    這3生肖命格的人,2019下半年就要開始轉運了!命理專家周映君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分析,2019己亥年的天干屬土、地支屬水,因此屬虎、猴、羊這3生肖下半年開始都有不錯的運勢。
    2019/07/16 10:55
  • 生到賺到!子女「3面相」 至死都孝順

    常有人說耳朵上有痣代表孝順,但除了這點外,還有哪些面相可以看出兒女孝不孝順呢?命理專家周映君就分享,這「3種特徵」子女,屬於父母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都會盡心盡力照顧!
    2019/05/15 09:02
  • 掃墓祭祖5禁忌必知!在靈骨塔小心「這事情」

    清明連假不少民眾計畫返鄉祭祖,只不過慎終追遠有些禁忌不得不注意!命理專家周映君近日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上分享,民眾掃墓時必須注意的5項禁忌!
    2019/04/03 17:18
  • 女友爸過世不能辦婚禮 新郎竟讓「新娘閨蜜」懷孕了

    台灣人結婚習慣請命理師挑選好日子,認為在良辰吉時結為夫妻,婚姻才會幸福美滿;命理專家周映君日前在節目中表示,有一對準新人找她算命,卻頻頻跟喪事撞期,只能不斷改期,結果拖了3年,最後「女主角」卻換人了,讓在場來賓驚呼「有天意?」
    2019/04/03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