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周慧敏 結果共159筆

  • 歲月無情!56歲玉女掌門人驚「冒出白髮」 素顏真面目流出

    香港女星周慧敏實力外貌兼具,甫出道即獲得高聲量迅速走紅,更以在台灣推出的首張專輯、亦作為主打歌的《流言》成功開拓市場,紅遍亞洲地區,有「玉女掌門人」美譽,日前曬出1張自拍曝光近況,沒想到竟遭粉絲直指「長白髮了!」
    2024/03/31 11:49
  • 步入第15年!周慧敏婚姻維持「3招數」 有第三者也不放棄

    周慧敏與倪震結婚今年步入第15年,兩人的婚姻生活也備受矚目,倪震近年來桃色風波不斷、個性也相當愛玩,而周慧敏也為愛守著這個家,讓人相當心疼。
    2024/02/11 09:32
  • 影音/「擋泥板女神」周慧敏直球回應婚變傳言 逆風放閃尪天天示愛

    2024/01/14 12:14
  • 周慧敏認當「三寶媽」心疼寶貝病了  甜曝老公1舉動超暖心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15年,夫妻倆雖未生育兒女,但養了許多貓寶貝,最高峰時曾一口氣養8隻,目前只剩「豬皮」、「BB」以及「Mike」3隻貓兒女作伴,這次她來台出席品牌活動3天,其實一直心繫愛貓,老公更時常傳照片分享,讓她工作無後顧之憂,相當暖心。
    2024/01/13 06:35
  • 56歲玉女歌手美成這樣「凍齡秘訣曝光」 遭指濾鏡開很大這樣說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12)日在台出席保養品牌媒體見面會,擁有凍齡美肌的她談及肌膚保養,表示很幸運10多年來都被溫柔呵護肌膚,56歲的她也不諱言自己的歲數,「年齡是很自然的定律,沒人能違反,能夠散發好狀態就好,也要知道自己皮膚的需要,我很幸福。」
    2024/01/12 17:31
  • 才慶15年婚!周慧敏爆婚變遭淨身出戶 來台首發聲回應了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旋風來台,今(12)日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媒體見面會,56歲的風采依舊,凍齡模樣令人稱羨。不過她和老公倪震頻傳婚變,更爆淨身出戶,對於這些謠言,她笑說見怪不怪,平常心看待一切,「不要認真去對待,其實時間過了,總會證明一些事情,我們都不會討論,這就是一些很小的事情。」
    2024/01/12 16:23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當街脫到剩內衣!昔淡出演藝圈 「台大五姬」陳匡怡近況曝

    曾被冠以「小周慧敏」稱號、同時也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近年來鮮少有作品登上螢光幕、淡出演藝圈低調生活;日前獨自一人前往咖啡廳、百貨逛街的悠閒身影,也被媒體捕捉到,她零偶包「當街試穿上衣」的舉動也相當大方,似乎並不在意店面外圍人群,在悠哉的逛完後,才找了間餐廳輕鬆解決晚餐、並在深夜時分漫步回家。
    2024/01/03 08:16
  •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2023/11/06 11:28
  • 粉絲信堆成山!周慧敏「全部讀完還回信」喊話暫時別寄了

    55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擁有不老容顏,出道38年卻毫無大明星架子,對粉絲相當好。今年5月她收到眾多粉絲寄給她的信,她一封封拆開、仔細閱讀並一一回信,昨(2日)發文透露,她花了7個月時間只回覆一半,還在努力中,也請粉絲暫時不要寄信給她。
    2023/11/03 19:37
  • 結婚34年!徐乃麟甜攬老婆 「空姐妻」曝光:神似周慧敏

    64歲男星徐乃麟,日前兒子徐新洋和俄羅斯籍妻子Soa辦婚宴,豪砸了300萬贊助,強調要賓主盡歡,並感性的說婚姻之道是長久經營,要兒子好好看爸媽這個榜樣,不忘稱讚「養了一個那麼棒的兒子很孝順」,前(18)日家中剛辦完喜事,他就曬出和結婚34年的妻子汪家璉合照,透露兩人將要去旅行,只見老婆容貌相當凍齡,神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2023/10/20 13:29
  • 神凍齡!55歲周慧敏「美白肌」噴仙氣 保養3秘訣曝光

    港星周慧敏過去有「玉女掌門人」之稱,日前她在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完全不像55歲的人。她曾分享保養及身材維持祕訣,包括不暴飲暴食、多喝水、不碰酒精飲品、運動和只畫淡妝。
    2023/10/18 11:24
  • 歲月去哪了?55歲玉女歌手露面美成這樣 凍齡顏值太驚人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5歲女星周慧敏,有著精緻的五官,加上白皙美膚,整個人看起來仙氣飄飄,一出道就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可以說是女神始祖。許久未在螢光幕出現的她,日前去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驚艷眾人。
    2023/10/14 11:53
  • 「52歲擋泥板女神」凍齡現況曝! 獻唱百萬名曲被狂讚:美魔女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1986年就出道,當時她以甜美的玉女形象走紅,而且影歌雙棲,也是許多當年男性們的夢中情人,與周慧敏、王祖賢,還有日前來台的工藤靜香等人並列「擋泥板女神」。最近酒井法子現身宴會,雖然已經52歲,但超凍齡的外表讓日媒直呼:「美魔女!」
    2023/09/26 13:23
  • 王力宏攻蛋倒數「突斷三千煩惱絲」 超大咖影后放話為他現身

    王力宏將在9月9、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他此次開唱備受矚目,除有周慧敏、蕭亞軒、潘瑋柏、吳彥祖、歐陽靖等星友送上祝福,就連全球知名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也包票招待品牌VVIP,另外電影《霸王別姬》岀品人、2屆金馬影后徐楓,將從上海特地返台,力挺他9月9日的演唱會。
    2023/08/18 11:39
  • 90年代最好看女港星是誰? 網狂推「她」:絕世美貌

    九零年代的美女如雲,演藝圈上有不少清秀艷麗的女星,至今仍是粉絲心中的女神,PTT論壇上有位網友發文,詢問網友「公認最美的香港女明星是誰?」,然而最受網友愛戴的女星也出爐了。
    2023/07/14 15:31
  • 「小周慧敏」愛相隨!蕭秉治鬆吐「結婚進度」 拖好兄弟下水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昨(6日)到高雄巨蛋舉行「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後,他在後台以他最愛的可樂堆成可樂塔慶功。而相戀3年多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也在台下愛相隨,問及好兄弟鼓鼓呂思緯大方認愛大元,他驚訝表示:「我以為他結婚,後來仔細看是放閃。」至於自己會比他快踏入婚姻嗎?他則認為鼓鼓會先踏入禮堂,他依然以事業為重。
    2023/05/07 14:23
  • 蕭秉治豁出去了!出手打女舞者屁屁  曝下一步計畫

    蕭秉治今(6)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開唱前4天,他心情亢奮到失眠,他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一早在社群分享他的作品,為他挹注愛的力量。
    2023/05/06 21:29
  • 【今晚熱搜】亞錦賽/老鼠藥/台北大學/第一共和銀行/周慧敏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亞錦賽」,在杜拜舉行的亞洲羽球錦標賽,台灣「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擊敗中國的梁偉鏗、王昶,順利挺進四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9 20:38
  • 55歲周慧敏怎麼了?開唱走音氣不足 網酸:老了就退休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5歲港星周慧敏,最近前往美國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巡迴演唱會,除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她的曼妙體態以及凍齡美肌更是讓歌迷看得目不轉睛。但有粉絲外流演出片段,指她表現失常,唱得上氣不接下氣,甚至還走音,讓大批網友感嘆「該退休了。」
    2023/04/28 10:25
  • 【今日熱搜】空氣品質/黃健庭/劉瑞琪/周慧敏/ROG Phone 7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空氣品質」。今(14)日一出門大家應該都感受到空氣灰濛濛的,今日西部空氣品質不良,除東部為良好以外,西部多處橘色提醒,甚至中南部多為紅色警示,氣象達人彭啟明就表示,近日發生沙塵暴,加上本地大氣穩定導致擴散條件差是主要原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4 11:58
  • 周慧敏驚爆婚姻危機? 貼文曬「鳥」藏玄機!感情狀態曝光

    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55歲港星周慧敏,與科幻小說家倪匡愛子倪震情牽多年,期間男方還遭爆在夜店門口激吻女大生,不過兩人仍挺過風風雨雨,於2009年結婚。而結婚14年至今,在近日又傳出婚姻觸礁,不過周慧敏就在個人IG上,曝光了目前的感情狀況。
    2023/04/13 16:53
  • 張國榮20周年音樂會 黎明唱「當年情」 梁朝偉:昔日你都在

    4月1號是已故樂壇巨星張國榮逝世20周年,各地有滿滿的悼念活動,生前張國榮唱片公司舉行紀念音樂會,黎明、梁詠琪、陳慧琳等明星參與演出,另外紅館也有多位大咖,包括郭富城、周慧敏獻唱,用歌聲表達思念。
    2023/04/02 14:12
  • 張國榮逝世20年粉絲飛香港獻花 在台港人收集巴士照辦紀念展

    張國榮逝世4月1日滿20周年,雖然張國榮離開,但他的電影、歌曲至今仍然令人記憶猶新,各地粉絲舉辦不同活動緬懷,有香港歌迷在台舉辦紀念展,還走遍張國榮過去來台時的足跡,不少粉絲也翻唱張國榮歌曲,以歌聲緬懷。
    2023/04/01 20:28
  • 張國榮逝世20週年!男友單身至今 周慧敏曝「哥哥」溫柔舉動

    香港已故巨星「永遠的哥哥」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過去男友唐鶴德在張國榮過世後單身至今,每年也會固定在4月1日當天準時曬照懷念摯愛。今年唐鶴德也準時曬出一系列的張國榮劇照,並在最後一張放上當年張國榮牽著他的手隱入夜色,被媒體直擊的照片,寫下:「夜闌靜,有誰共鳴。」令人無限感嘆。
    2023/04/01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