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周庭 結果共73筆

  • 每天以淚洗面!學運女神周庭現身 牢中洗衣勞動、看小說度日

    被稱為學運女神的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透過影音頻道,分享她在香港坐牢時的所見所聞。由於香港警方已經放話,將終生追捕周庭,因此周庭在影片中表示,日後雖然將時常拍片分享生活日常,但基於安全考量,影片都會以室內拍攝為主,不會拍攝街道等室外場景。
    2024/02/27 13:43
  • 正式通緝!學運女神周庭成逃犯 港警:終生追捕

    被稱為香港學運女神的周庭,因為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2020年被逮捕但獲准保釋。2023年周庭到加拿大讀書後表示,決定棄保不回香港向警方報到。對此港警在六日發布通緝令,表示除非周庭回香港自首,否則將面臨終身追捕。
    2024/02/07 19:45
  • 港警正式通緝香港「學運女神」周庭 不自首將被「終生追捕」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因涉嫌違反國安法,移居海外不打算回香港報到,香港警方6日已正式發出通緝令,該消息由警務處副處長簡啟恩在記者會上公開確認。簡啟恩表示,警方在處理每宗案件時,都會依據實際情況採取各種行動。他舉例說明,這可能包括發出通緝令、向法庭申請拘捕令或將人士列入通緝名單等,其目標都是要將這些疑犯追捕歸案。
    2024/02/07 10:18
  • 訂閱抖內也犯「港版國安法」 港再通緝海外5人美國批惡劣!

    港版國安法再發威,香港發布第二批海外通緝5人名單,懸賞百萬港元。另外,逮捕4人,因為付費訂閱,遭通緝人士的募資平台,被認定資助危害國安活動。美國、英國皆強烈譴責。
    2023/12/15 11:23
  • 影音/港學運女神周庭「有家歸不得」 賴清德:台灣不能變成香港

    2023/12/11 10:51
  • 柯轟「台獨騙子」 賴舉周庭為例:不走回頭路

    美麗島事件44週年,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跟蕭美琴南下高雄造勢,面對民眾黨籍對手柯文哲,頻頻質疑賴清德的台獨主張,還說他是「台獨騙子」,賴清德致詞時,意有所指的舉香港學運女神周庭為例,說台灣不能變成香港,三組候選人只有他堅持走自己的路。
    2023/12/10 13:26
  • 港「學運女神」自揭寫「悔過書」才能離境 今棄保流亡

    曾在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期間被喻為「學運女神」,並入選英國BBC「全球百名影響力女性」的周庭,2020年底因為反送中抗爭遭法院判刑10個月入監服刑,出獄後沒有任何公開發言,卻仍持續遭港警監控並沒收護照。12月3日她打破三年沉默,首度披露自己為了能取回護照赴加拿大留學,曾被迫寫下悔過書,還被迫「送中」、到深圳一日遊。為了避免噩夢重演,獲得「免於恐懼的自由」,她決定拒絕遵守保釋條件,此後再也不回香港。
    2023/12/05 20:00
  • 香港學運女神「護照遭扣押」! 特首轟周庭:行為可恥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被問到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稱被警方國安處要求到深圳參觀才獲發還護照是否屬實,李家超斥逃犯嘗試自我製造光環,行為可恥,他不討論個案細節,稱如果捉到逃犯,可能會成為呈堂證據,警隊會總結經驗有效維護國家安全。
    2023/12/05 11:54
  • 反送中領袖周庭棄保流亡惹怒李家超 批「警寬大處置卻換來欺瞞」

    反送中運動領袖之一、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日前宣布,棄保選擇流亡加拿大留學後,引起兩岸三地喧然大波,《有線新聞》引述香港特區政府聲明,嚴厲譴責周庭此舉讓她誠信破產,畏罪潛逃又不面對違反法律的行為,港府將會全力且終身進行追捕逃犯,呼籲周庭「回頭是岸」。特首李家超則表示,警察曾寬大處置,卻換來對方欺騙隱瞞,也要求周庭自首,否則將終生遭追捕。
    2023/12/05 10:56
  • 周庭棄保不回香港!港府喊「終身追捕」再勸回頭是岸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昨(3日)在社群宣布,自己決定留在加拿大,不打算回香港向警方報到,香港政府、中國外交部均發聲譴責。在今晚間20時30 分,香港政府再度發出聲明,稱將全力依法追捕周庭,並勸她「回頭是岸。」
    2023/12/04 22:58
  • 港學運女神流亡加拿大 配合1日深圳「愛國遊」才取回護照

    香港學運女神周庭,在社群透露,已在加拿大攻讀碩士3個月,並在深思熟慮之後,決定不返回香港,向港警報到,可能一輩子都回不去香港了。中國大陸外交部與香港警察,接力批周庭,公然挑戰法治
    2023/12/04 19:26
  • 宣布棄保「不再返港」!學運女神周庭:盡我所能讓人們關心香港

    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3日深夜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會「棄保」留在加拿大不再返港。日本東京電視台今天播出周庭的專訪,對於會否在海外參與推動香港民主運動,她稱,會盡她所能讓人們關心香港。
    2023/12/04 19:03
  • 周庭:不回港留加拿大 港警國安處譴責棄保潛逃

    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天譴責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棄保潛逃;周庭較早時公開表示留在加拿大,不會就其涉及的香港國安法案回港向警方報到,這等同棄保棄逃,流亡加拿大。
    2023/12/04 12:59
  • 香港民運女神周庭流亡加拿大:大概一輩子不再返港

    被稱為香港「民主女神」的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在加拿大宣布經慎重考慮後「大概一輩子不會回去了」;香港警方今天對此表達譴責,呼籲懸崖勒馬勿一生背負「逃犯」之名。
    2023/12/04 10:03
  • 【今晚熱搜】台北市疫苗預約/周庭/端午/李培禎/連戰

    今(1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北市疫苗預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將日本捐贈的疫苗分配給地方政府,預計15日起開放施打,各縣市陸續公布相關接種辦法,而被視為疫情重點區域的台北市施打辦法也在今日出爐,明日上午8時起開放線上預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12 20:39
  • 被關10個月!港學運女神周庭出獄了 港祭國安法審片

    香港學運女神、前眾志副秘書長周庭,今(12)天刑滿出獄,引起外媒高度關注。但,周庭仍有「違反國安法案」在身,隨時可能再度被法院傳喚。同時,港府把國安法的大刀,揮向電影審查。
    2021/06/12 13:19
  • 「香港民主女神」周庭出獄 市民擠爆到場加油

    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今早刑滿出獄。被譽為「香港民主女神」的周庭,在前年6月21日呼籲「反送中」運動示威者包圍警署,被判刑入獄10個月,但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扣除1/3刑期後於今早獲釋,現場擠滿市民到場迎接並向她高喊「加油」。
    2021/06/12 11:54
  • 黎智英保釋僅8天 元旦前夕遭還押

    有香港「學運女神」之稱的周庭,因被控涉嫌「反送中活動」,被判刑10個月入獄後,近日港媒報導,周庭被升級為「甲級犯人」,理由是周庭利用探訪,對外宣傳獄內生活,被認為會凝聚勢力,因此移監到重刑犯監獄。另外香港備受關注的案件還有,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元旦前夕,再度還押。
    2021/01/01 14:29
  • 美國會港難民法案聽證會 羅冠聰跨海發聲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香港人迫切需要美國以難民政策協助,這一屆美國國會,兩個提供香港人難民庇護的相關法案都沒通過,美國參院週四舉辦聽證會,有民主黨議員表示,將把眾院通過的香港人民自由與選擇法案,送交參院口頭表決,希望在這屆國會結束前完成立法。
    2020/12/17 13:54
  • 監獄內過生日 周庭保釋遭拒、支持者追囚車

    香港「學民女神」周庭,因參與去年621包圍警總案,被判刑10個月,入獄後,今(9)天香港高等法院,針對她提出的保釋開庭,但法官決定駁回保釋申請,日本學者指出,反送中至今,逮捕超過10000人,當中1800人是未成年,對香港整體年輕世代,造成很大的威脅。
    2020/12/09 17:43
  • 快訊/被判囚10個月 周庭今申請保釋被拒

    最新消息,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和周庭,因涉去年6.21包圍警總案,上周三在西九龍法院被判入獄,其中早已表明會認罪的周庭判監10個月,不過她今天早上搭著囚車到香港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法官在聽完她的陳詞後,拒絕周庭的申請。
    2020/12/09 12:38
  • 港第2位議員流亡 龐佩奧批港府「政治迫害」

    香港一連兩天,抓了民主運動人士黃之鋒、周庭與黎智英等人,美國國務院發聲明譴責港府政治迫害,表達不齒!同時又有一位民主黨議員離港流亡,他在臉書上說,這種傷痛是筆墨無法形容。
    2020/12/04 13:05
  • 快訊/港民主派連遭打壓 美國務卿:極權政府標誌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前天因詐騙案出庭,遭到扣押,加上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成員周庭、林朗彥等人遭判監禁,面對香港民主派接連遭受打壓,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發出聲明,表示北京利用法庭鎮壓和平異議人士,是極權政府的標誌,並批評共產黨最害怕的就是人民享有言論自由和思想自由。聲明最後也表示,美國會繼續和盟友合作,和黃之鋒、周庭、林朗彥、黎智英、全香港及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2020/12/04 08:03
  • 號召港抗議遭判刑 周庭痛哭在牢獄過生日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成員周庭,及眾志前主席等三人,因為去年6月在香港警總外呼籲支持者抗議,遭到判刑,當場就發監,進了牢獄。周庭更是當場痛哭,12月3日就要度過24歲生日,如今只能在監牢裡度過。歐美國家一致譴責港府打壓,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更痛批,大陸殘暴野蠻。
    2020/12/03 22:13
  • 黎智英被控詐騙罪 不得保釋.明年4月再開庭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公司兩位高層被控詐騙罪,昨天下午就到香港警署報到,但卻被通宵扣留,今天(12/3)一早,三人被送往法院應訊,開庭後法院決定明年4月16日再審,公司兩位高層能保釋,唯獨黎智英被當庭收押。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認為,此案詐騙罪輕微,不應該不能保釋,將為黎智英上訴。而在前一天,香港三位學運領袖,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員周庭和主席林朗彥,才因去年6月包圍香港警署的事件,被法院宣判入獄七個月至十三個半月不等。
    2020/12/0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