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告誡 結果共483筆

  • 萬華角頭喪母「道上大咖」齊聚公祭 勞斯萊斯送行打頭陣

    台北萬華知名幫派「河溝頭」要角徐鳴崗的母親近期過世,告別式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3)日下午進行。據悉,主辦原安排80輛名車送行,警方期前約制告誡後縮減成10輛,今也出動約70名警力到場管制,當中10名維安特勤全副武裝,不敢大意。估有幾百近千人前往公祭弔唁,包括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四海幫主張存偉等道上人士都有出席。
    2024/04/13 19:58
  • 酒醉大抓狂! 男從3樓往馬路砸除濕機電扇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從三樓租屋處,將除濕機、電扇和窗戶拆下,往馬路上亂砸,還闖入隔壁正在搬家的女房客家中,拉扯對方頭髮,警方到場時他還不斷大吼大叫,直到員警告誡再不配合將強制送醫,他才突然乖乖配合,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3/27 13:25
  • 女警請病假遭刁難「裝病」…就醫檢查竟罹癌 海山分局回應了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黃姓所長,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遭PO文指控,指稱所內1名女警因身體不適想請假,卻被他刁難、還要求須找人代班,甚至認為女警在「裝病」,結果女警檢查後竟是「癌末」,經開刀接受治療後現休假養病中。海山分局今日出面回應,表示黃姓所長雖然准予病假,但要求落實代理人制度,未具同理心,已嚴正告誡。
    2024/03/25 14:20
  • 控鄰居逗弄狗、作勢攻擊 飼主:他私闖民宅

    宜蘭冬山鄉一名飼主在自家一樓養狗,指控鄰居多次隔著玻璃門逗弄狗,還作勢攻擊,甚至看大門沒鎖,擅自闖入,飼主錄影蒐證後,在臉書發文控訴,鄰居也回應,有告誡兒子不要再去玩狗,表示大家都是鄰居,不需要PO文處理,警方表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已經觸犯刑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3/22 19:10
  • 少將掐脖扯罩熱吻馬尾妹 邱國正告誡男軍官:別自以為潘安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掐住一名馬尾妹的頸部,並隔著口罩熱吻對方,最後甚至扯下該名女子口罩、嘴對嘴激吻,而該名女子身份也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再強調,不只在軍中、在任何地方或工作職場都要互相尊重,「我都跟男性軍官講,要避免兩性平權出問題,就不要自認是潘安(著名美男子)。」
    2024/03/05 15:36
  •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2024/03/04 17:30
  • 警察好累!人頭戶初犯 轄區警發「告誡書」

    發生詐騙案,除了主嫌和車手,提供收款帳戶的人頭,也會被一併送辦,但詐騙案猖獗,許多提供人頭帳戶的民眾,聲稱不知情或被利用,檢方得再花時間調查,讓案件越積越多,去年修法後,針對提供帳戶的初犯,改由轄區警方告誡、登錄系統,雖然減輕地檢署負擔,但也被認為,是變相增加警察工作量。
    2024/02/28 20:01
  • 控訂位鍋物店「被列黑名單」!業者:並無標記

    有客人指控某家連鎖鍋物品牌,店員訂位時百般刁難,後續又稱他吃過「霸王餐」,所以訂位系統標記成拒絕往來戶,業者澄清初步清查,訂位系統並沒有註記該位客人,當天受理訂位的店員,有情緒化回應,已經告誡並將懲處,加強教育訓練。
    2024/02/28 19:52
  • 女警打靶畫面傳抖音!美肌太大 網狂酸:下巴可支援三角錐

    日前台中市一名從警34年的女助教,將員警在靶場訓練的影片、照片上傳到抖音引起質疑,被人放在臉書知名社群「靠北police」上,而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酸其臉蛋美肌開很大、太騙了、AI助教等,不過針對其將訓練畫面上傳抖音行為,第五分局表示,已嚴正告誡,並研議行政處分。
    2024/02/15 17:31
  • 30多人過年聚竹林山觀音寺 馬路擺滿「煙火爆竹」狂炸下場慘了

    過年想放爆竹煙火熱鬧一下,但沒注意時間地點反倒吃上罰單!日前除夕夜當晚,多達30位外籍移工和民眾聚集在新北是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前廣場,擺放數十盒煙火、接連施放,警消獲報到場後現場群眾仍在鼓譟,因此只好先行鳴笛告誡要求停止,同時依法驅離並對相關施放者開罰,最重可達15萬元。
    2024/02/12 12:30
  • 影音/春節帶女友見家長別踩雷! 男告誡「4件事」安全下庄

    2024/02/11 11:51
  • 影音/男童抱單車躺後車廂! 目擊民眾告誡大人竟不理

    2024/02/09 13:32
  • 曾智希拚生龍寶寶!身體出狀況 醫告誡「懷孕恐有生命危險」

    34歲女星曾智希2022年嫁給男星陳志強,夫妻倆婚後積極備孕,兩人昨(2)日出席三立集團尾牙,分享「做人進度」,曾智希透露看中醫調理身體時,被告誡這件事「會有生命危險。」
    2024/02/03 10:29
  • 八點檔男星驚罹高血壓!醫告誡「情況危險」嘆:希望陪女兒到大學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收視屢開紅盤,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到迪化街發送戲劇專屬紅包袋,答謝觀眾支持,談及新年願望,吳皓昇無預警自爆先前發現高血壓,被醫生警告「這個不吃藥不行!」情況頗危急。
    2024/02/02 14:14
  • 才患急性闌尾炎險命喪國外!《戲說》女星曝罹乳腺炎「面容全變形」

    38歲女星許鈞鈞曾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近年轉戰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昨(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記者會,透露拍攝過程竟罹患乳腺炎,被醫師告誡應該趕快動刀,她卻擔心拍攝進度,改服用類固醇控制,導致面容發生變化,打趣表示等觀眾看播出應該能發現。
    2024/01/17 10:00
  • 表明大陸底線? 中共中聯部長訪美見布林肯

    外媒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美東時間週五,也就是台灣大選前一天,將與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舉行會晤。美國之音報導:美方將告誡中國勿利用選舉作為破壞兩岸穩定的藉口。而大陸外長王毅則與加拿大外長通話,呼籲加拿大勿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
    2024/01/12 12:37
  • 美國之音:台灣大選前 布林肯將會中共中聯部長

    美國之音(VOA)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計劃12日在華府與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會晤,時值台灣大選前夕,美國正持續告誡中國大陸勿利用這場選舉作為破壞穩定的藉口。
    2024/01/12 06:55
  • 最可怕不是亂流!歐陽靖曝「空服員5告誡」:別抵達就鬆懈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離奇事故,日航516航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碰撞後,跑道瞬間起火,所幸日航空服員冷靜應對,順利讓379名乘客奇蹟全員逃生,不過保安廳飛機卻有5人死亡,1人倖存重傷。對此,藝人歐陽靖也提出5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飛機降落時一定要注意。
    2024/01/04 10:56
  • 哈瑪斯副領導人遇襲身亡 以色列升高轟炸加薩

    以哈開戰將滿3個月,戰火甚至延燒至鄰國黎巴嫩,在傳出哈瑪斯二號人物艾魯里身亡後,以色列今天加大力道轟炸加薩走廊,並告誡加薩北部一處難民營的平民撤離。
    2024/01/04 06:25
  • 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洪詩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成為女團體「Popu Lady」成員,以亮眼的外型及實力橫跨戲劇、唱片領域,更跨足餐飲界,成立「爆火居酒屋」。具有多重身分的她於2023年3月,宣布與演員李運慶結婚,8月份公開懷孕,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她近日登上《媽媽寶寶》1月號封面,透露孕期發現子宮內流血,被醫師告知若狀況變嚴重,可能會導致胎兒窒息,後來又得知遺胎兒有傳性罕見疾病,讓她內心相當煎熬。
    2024/01/03 11:34
  • 羽田機場撞機!飛行員父告誡她「3生死關鍵」 1款鞋別穿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昨(2日)下午17時47分左右發生起火意外,一架日航客機降落在跑道時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 ,隨後起火燃燒。目前確認有15人受傷、機長重傷命危、5位職員不幸罹難,而機上有379名乘客成功逃生,事故原因仍待釐清。日前一名日本女子就在社群上坦言自身父親為飛行員,更告知父親從小就提醒她搭機時務必自保的「三件事」,吸引了近15萬人朝聖讚「感謝有用的資訊」。
    2024/01/03 08:21
  • 「我爸里長」學生會長槓校安員 他出面澄清

    台中一所高職學生會長,因為上學遲到遭到校安人員登記,雙方發生口角,學生會長在爭辯過程,脫口而出爸爸是里長,認識每一家找記者,被其他學生錄下來,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實際找到這位學生會長,為情緒激動道歉,但也澄清是想爭取縮減升旗次數,而他的里長爸爸回應,已經告誡,也從來沒有介入學校事務。
    2023/12/18 20:18
  • 女偶像再婚對象驚揭犯罪史! 受害者:睡覺被拍私處+愛愛全都錄

    韓國娛樂圈的偶像眾多,自然也出現形形色色的事件,昨(12)日有網友在當地論壇爆料,稱最近看到某位前女團偶像準備再婚,爆料者就稱這位偶像即將再婚的對象有許多恐怖的犯罪黑歷史,包含性犯罪、家暴、詐欺等,因此特別上網發文要告誡這位女偶像千萬別被騙!
    2023/12/13 15:19
  • 控公車司機罵長輩整路!喊「開車別走動」 客運:已告誡

    高雄有大學生搭公車,控訴司機突然暴衝,沒站穩差點跌倒,當時有年長者起身要問問題,結果司機就在車上破口大罵,要求行進間不要走動,大學生把整段過程PO網,客運公司出面澄清,當時司機是怕長輩跌倒受傷,大聲制止,也坦承司機態度不佳,已經告誡司機。
    2023/12/08 13:04
  • 藍白合破局最大受益人是他!郭子乾同台柯文哲 曝朱立倫私下告誡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受邀上《鄉民大學問》與模仿天王郭子乾來場「真、假柯文哲」對話,並接受大學生犀利發問,柯文哲盛讚郭子乾是模仿他第一人,跟網紅小阿裂只是聲音相像比起來,郭子乾的模仿更全方面,不過柯文哲也透露,多年前郭子乾曾模仿陳珮琪去突襲他辦公室,那個回憶只有驚恐可以形容。
    2023/12/07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