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告到死 結果共10筆

  • 什麼錢都可以賺! Toyz推「頭殼有丼」濺血帽T 網友嗨喊搶購

    實況主Toyz上月20日到網紅「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被對方用「超派鐵拳」打到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Toyz事後開直播表示,就算花光積蓄也會把對方告到死,而相當有生意頭腦的他,近日推出「Toyz頭殼有丼」帽T,網友驚呼:「什麼錢都可以賺!」
    2024/02/03 10:33
  • Toyz再開直播質疑大安分局! 開酸警:「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實況主Toyz(劉偉健)因批評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醋飯難吃」遭痛毆,頭部縫了10多針。日前Toyz開直播痛罵超哥,揚言告到死,絕對不和解。此外,Toyz也質疑警察到場後還讓超哥繼續毆打他,「不知道當下的警察到底在幹嘛」;大安警分局27日回應強調,警方到場後立刻就喊不要動。對此,Toyz昨(28)日再次開直播反擊大安警分局的說法。
    2024/01/29 06:59
  • Toyz不當美食公道伯了! 「向超哥下戰帖」未來動向超嘲諷

    實況主Toyz(劉偉健)到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惹惱超哥當場揮拳,引發軒然大波,Toyz送醫後頭縫了11針,事發後他開直播喊話要把超哥告到死,絕對不會和解,更強調兩人衝突沒有任何的劇本,也曝光了未來的計畫,還會推出「醋類飲品」。
    2024/01/28 18:03
  • 警察到場照樣打?Toyz怒轟「不知道在幹嘛」 大安分局回應了

    網紅糾紛延燒,「Toyz」劉偉健日前在超哥的餐廳用餐後當面批評餐點,遭超哥和其友人當街痛毆。Toyz昨(26日)晚間開直播,除了嗆聲要把超哥「告到死」,還批警察到場後讓超哥繼續毆打他。不過大安警分局今(27日)回應強調,警方到場後立刻就喊不要動,隨後也有將超哥等人帶回偵辦。
    2024/01/27 17:16
  • Toyz遭超哥痛毆自爆「永久性禿頭」 豁出去:花光積蓄告到死

    知名直播主、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赴YouTuber「超哥」新開的日式料理用餐,在席間嫌對方店內的「醋飯」不好吃,讓超哥心生不滿,一氣之下祭出「超派鐵拳」痛毆Toyz,導致Toyz頭部縫了11針。時隔6天以後,Toyz於26日晚間開直播,掀開了頭部傷口,透露自己可能將「永久性禿頭」,並直言:「花光積蓄也一定會告到底。」
    2024/01/27 06:59
  • 傳馬辦拿中國資料逼協商讓步? 柯文哲撂重話:誰亂講告到死

    藍白合15日協商達成共識,雙方同意推派三位民調專家評估現有民調,不過有名嘴傳聞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議中被威脅,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疑似拿出中國方面的資料,讓柯看完後讓步。對此傳聞,柯文哲怒說重話,「哪一個亂講就告誰,從現在開始,還有誰講的告他加重誹謗,加重誹謗告到死。」
    2023/11/18 12:37
  • 孫德榮槓華納「告到死」包尿布也不怕 勸陳喬恩收斂脾氣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小豬)、天團5566等,被稱為「偶像教父」,日前他控告華納音樂代理喬傑立旗下藝人逾300首歌曲,卻未經同意將歌曲授權給中國大陸、香港和新加坡等地,求償1億元,台北地院昨(3月31日)判決敗訴,他今(1)日舉辦記者會,揚言:「我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奮戰到底,除非我死。」
    2022/04/01 18:09
  • 與阿嬌離婚後首現身 賴弘國嗆告死酸民

    阿嬌和賴弘國的婚姻維持不到2年,對外證實已經簽「分居協議」,賴弘國今天早上首度露面,現身經營的診所復工,表示和阿嬌分居很遺憾、難過,目前沒心情談感情,對於網路上的酸言酸語,只要涉及毀謗,一定告到死。
    2020/05/12 16:33
  • 范可欽被摔重傷 下公車怒飆司機:告死你

    廣告導演范可欽昨(13日)下午於南港路二段搭乘公車,當公車停靠站時,司機疑似緊急煞車,讓范可欽不慎從輪椅上翻覆,左側3根肋骨摔斷,緊急被送往內湖三總急救,現場目擊者表示,當時范可欽被用擔架送車時,對著司機飆罵:「一定告你告到死!」
    2018/12/14 11:37
  • 少年玩「吃雞」輕生 母控遊戲「叫小孩跳樓」:告到破產

    大陸江蘇海門市一名13歲徐姓少年上月30日凌晨跳樓輕生,但少年母親認為,少年直到死前一刻都在玩大逃殺遊戲《絕地求生》(俗稱吃雞),認為兒子是被遊戲害死的,現在揚言要告到遊戲公司破產。
    2018/09/04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