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呂文婉 結果共93筆

  • 影音/呂文婉狂爆演藝圈「大哥」八卦 沈玉琳求她:臨終前要寫回憶錄

    2024/04/17 10:30
  • 開門驚見「星二代坐資深大哥腿上」 女星嚇到懷疑人生!3關鍵曝真實身分

    資深名嘴呂文婉,在圈內打滾多年,手握許多藝能界秘密。日前她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超勁爆八卦,爆料有對銀色夫妻,在某大哥家驚見「星二代」坐在大哥的大腿,疑似為了發片與大哥發生關係,呂文婉也曝光3關鍵線索洩大哥真實身分。  
    2024/04/02 18:25
  • 姊姊罹癌病逝「親妹嫁給姊夫」養9子! 呂文婉心疼老母自爆驚人身世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及自己的家庭關係,透露爸爸原本是媽媽的「姊夫」。呂文婉說當年年僅23歲的媽媽是受臨終的阿姨交代,才嫁給姊夫,媽媽除扶養阿姨生的6個孩子外,後來也生了包含呂文婉3個小孩,多年來對每個孩子視如己出,非常偉大,驚人關係也讓現場相當訝異。
    2024/03/15 07:00
  • 呂文婉昔險遭「綜藝大哥」MeToo下車狂吐 曝1關鍵沈玉琳驚:這麼明顯

    台灣藝能界、政界去(2023)年掀起Me Too風波,引起熱議。資深媒體人呂文婉上TVBS《11點熱吵店》時透露,自己也曾差點慘遭毒手,一名「綜藝大哥」試圖在車上對她性騷擾,呂文婉極力反抗才逃過一劫。多年後綜藝大哥親自道歉,雙方才解開心結,豈料,「沒多久他就走了」,關鍵線索,讓主持人沈玉琳不禁直呼:「這麼明顯!」
    2024/02/23 14:12
  • 「大咖女星」老菸槍嚼檳榔 5線索全公開!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

    「惹誰都可以,千萬別惹記者!」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記者出身的她,日前就在節目中爆料,曾在採訪時目睹一位「MIT」的國際大咖女明星,私下竟然抽菸又嚼檳榔。然而隨著其他線索陸續曝光,主持人Melody和沈玉琳也立刻猜中對方身分,更加碼爆料她曾拍過超大尺度的寫真,引發其他人好奇瘋猜。
    2024/02/22 22:53
  • 呂文婉險被對向車撞上!「本能1舉動」慘遭駕駛猛追 驚恐過程曝光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昨(19)日發文,在新的一年為自己定下目標,像是體重不能超過50公斤、一天最少走6000步、沒事多喝水、每天一發文和深呼吸代替動怒等,沒想到唯一維持住的最後一項破功,無奈表示她依燈號右轉,對向車道一輛車突急速迴轉,差一點就撞上她,因本能按了喇叭,沒想到對方的反應讓她傻眼。
    2024/02/20 10:29
  • 疑再懷5寶!吳佩慈近照曝光 被爆每胎收錢「身價破232億」

    45歲台灣女藝人吳佩慈,曾以「九頭身美少女」之稱出道,2014年宣布全面退出演藝圈,並在香港產下長女,儘管陸續替陸籍富商紀曉波帶來4個孩子,但兩人至今仍未婚。令人震驚的是,吳佩慈近況曝光後,被揣測又懷孕,有傳吳佩慈每生一胎,財富就會暴增,如今身價已飆升至232億元。
    2024/02/17 11:20
  • 出道30年獻第一次 本土歌王唱一半驚見「這一幕」淚崩潰堤

    芒果歌王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昨(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楊哲五套造型服驚艷登台,對於人生首場個唱圓夢,楊哲感謝分享:「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期間數度以為無法實現,今晚終於美夢成真,真的非常的感恩。」此外,演唱會最大的溫馨彩蛋則是愛妻驚喜現身舞台,讓楊哲的淚水瞬間大潰堤。
    2024/01/21 11:43
  • 呂文婉爆「同質性藝人」慘害丟工作! 揭發造謠手段:金鐘獎該頒給她

    呂文婉日前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經被身邊心機小人傷害的故事。呂文婉分享曾在節目Re通告時,突然被告知有位同質性藝人向製作單位表示:「呂文婉說不跟我同台,所以只要有她就沒有我。」不僅亂造謠害她失去通告機會,還處處針對,連在大堆頭合照中踮腳,也被拿出來炒話題,直指呂文婉機關算盡。
    2023/12/13 17:05
  • 放風聲試水溫?愷樂爆離婚返台 媒體人揭「復出時間」:不遠了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活躍於兒童台,亦可在戲劇、綜藝節見其身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小豬)旗下藝人,事業開始風生水起,未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情變」中,遭女方核彈級爆料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發了全黑道歉文後消失演藝圈,不過近日關於她即將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對此,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出時間點「應該不遠了!」
    2023/11/29 10:40
  • NONO、朱海君離不離?好友挺她曝心境 作家揭「切割時機」

    藝人NONO(陳宣裕)今(2023)年6月捲進性騷、性侵爭議後,先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後又被檢方二度傳喚,妻子朱海君也只能神隱,工作一度停擺,僅接一些零星商演。2人離婚的話題也一直備受討論,對此,資深名嘴呂文婉,站在朱海君好友的立場上,她認為「離一離好了」、作家H也預言,「我覺得肯定會離婚」。
    2023/11/06 16:10
  • 大改造「蔡閨」摘下眼鏡、變直髮 全場認不出:哪位美女?

    藝人蔡閨為觀眾所熟悉的特色是將眼鏡掛在鼻子上,還有一頭蓬蓬捲髮,充滿諧星感的她,一出場就逗樂不少觀眾,近日蔡閨上節目配合主題變裝,整個人「大改造」煥然一新!不僅換了穿搭,把捲髮燙直,還將招牌眼鏡摘下,讓網友全認不出。
    2023/10/03 11:42
  • 壓垮李玟的不是婚姻?辛酸血淚史曝 她揭「這件事」是最後稻草

    天后李玟(CoCo)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但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尋短,經搶救仍與世長辭,享年48歲,風光一生畫下句點。李玟縱橫歌壇近30年,在樂壇上締造的成績無人能及,為何選擇結束生命,名嘴呂文婉認為,婚變觸礁的傳聞可能只是催化劑,真正壓垮李玟最後一根稻草的是另外一件事。
    2023/07/11 11:43
  • 最衰是范瑋琪!剛曝喜訊又捲黑人性騷 曾認憂鬱看心理醫生

    藝人范瑋琪因在疫情期間痛斥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狗官」重創形象,沈寂近3年,好不容易日前宣布重返樂壇,計劃於9月舉辦演唱會,如今老公陳建州又捲入性騷案,讓她的復出之路再受影響。這也讓名嘴呂文婉看不下去,無奈感嘆范瑋琪命運多舛,「她這幾年不知道有沒有去安光明燈。」
    2023/06/28 16:03
  • 大齡女神驚爆被撿屍!男星頂「獨特髮型」 親密約會全流出

    由吳宗憲與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來賓討論演藝圈的秘密究竟是從何處流傳出去。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料,有位表現平庸的男藝人,總是積極向一位年齡稍大,具有一定聲量跟知名度的女明星示愛,更公開表示想追對方,兩人私底下也真的有聯絡。沒想到約會過程不只被狗仔拍得一清二楚,男藝人還趁她酒後斷片撿屍,女星懊悔到直呼是人生最大的污點。
    2023/06/04 13:24
  • 搬磅秤秤胸大小!呂文婉衰遭豐滿女星控霸凌 怒揭手段:她露黑森林

    呂文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被女星控訴霸凌一事,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忿忿不平。呂文婉表示,之前上了一個「鹹濕派」節目,有辣妹在旁邊搔首弄姿「加菜」,該集找了一些胸部大、身材火辣的來賓上節目,甚至用秤豬肉的「磅秤」比胸的大小,呂文婉則被節目安排「驗貨」,沒想到隔天某女星發文控她霸凌。
    2023/06/01 12:50
  • 呂文婉性感炸「超狂川字肌」!S曲線辣暈 女兒讚她背殺:根本是姊妹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已年過50歲,身材、臉蛋仍舊保養得宜,日前曬出與女兒合照,少女般的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姊妹!」不僅如此,她昨(8)日深夜更在社群媒體連曬多張辣照,修長雪白美腿與明顯馬甲線羨煞眾人,得意地說:「以前穿貼身上衣都會擠出三層肉,現在成功減下來之後,再也不擔心炸肉了!」
    2023/05/09 20:43
  • 女星爆前輩搞「潛規則」強硬拉進門! 戀情曝光遭男友狠嗆:蹭知名度

    夏乙薇(林餅乾)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被前男友質疑交往是為了「蹭知名度」,她無奈表示:「新聞說他跟不知名的女生去吃飯,男生第一時間竟然覺得是我叫記者來爆料的,我非常不舒服,我說如果是我去爆料,怎麼會說自己是不知名的女生?」
    2023/04/23 13:08
  • 呂文婉被車門撞傷! 瘀青太明顯引誤會「眼神透露小劇場」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外型保養得宜,講話風格犀利,活躍於各大談話節目,也時常在網上與網友分享日常,她最近不慎被車門撞傷下巴,臉上留下明顯的瘀青,因此上節目需要特別化妝遮蓋,沒想到大家看到她掛彩,每個人眼神都透露著小劇場,讓她哭笑不得。
    2023/03/31 17:23
  • 蘿莉塔才答應求婚「爆吵未婚夫1個月」 呂文婉見1舉動嗆:妳很紅嗎

    女星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並在2月14日宣布懷孕,她日前上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澄清,強調戴偉智不是「富三代」,也透露為此和戴偉智吵架1個月。
    2023/03/08 11:07
  • 陳冠霖曾主動找她專訪! 名嘴曝當年「脫褲檢查」真相

    男星陳冠霖與前妻鄭仲茵離婚20年,日前互控對方婚內曾有暴力行為,各有立場。事發後,男方被挖出數年前自爆為澄清沒有拿筆刺自己大腿的行為,受媒體訪問時當場「脫褲檢查」,整段訪問中曾一度提及名嘴呂文婉的名字,對此,呂文婉近日還原過程。
    2023/03/08 08:45
  • 楊皓如自戀:不認識我? 報姓名糗被當「送羊肉爐」

    「最正名嘴」楊皓如近年來積極參與各大綜藝節目的錄影,也經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遇到糗事。日前她就透露,因為經常走在路上被人認出,自認有不小知名度,便覺得大家都認識她。豈料一次錄影前,她抵達電視台準備停車,主動報上姓名竟被警衛通知「送羊肉爐」,讓她瞬間臉上三條線。
    2023/02/17 18:00
  • 爆連明月死不瞑目?呂文婉怒揭「她病逝驚人真相」全場發毛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底動了換肝手術後,上月16日驚傳因心臟積水過世,享壽70歲,消息一出讓圈內好友都相當不捨。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名嘴呂文婉近日怒揭連明月病逝的驚人真相,直指她生前悲慘內幕決定了晚年淒涼的下場,令人不勝唏噓!
    2023/02/02 07:50
  • 呂文婉自爆身體缺陷 1部位被嘲笑「像80歲」吐自卑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儘管她已經超過50歲,但她保養得太好,外界幾乎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因此也有了「美魔女」稱號。平日她也不吝於和網友互動,當中不乏會曬出美照,但日前上節目時卻突然自爆,她對於身體某一個部位感到十分自卑,而且每次看就讓她感覺像是已經80歲了。
    2023/02/01 20:22
  • 呂文婉刮刮樂中200萬? 本人還原中獎實況:我會休息一陣子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買刮刮樂一起同樂試手氣,而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昨(23)日在臉書上無預警曬出一張刮刮樂照片,並幽默發文宣布:「各位,我會休息一陣子了。」令所有人錯愕不已,隨後她也在留言區上傳「中獎實況」影片,更曖昧的直說:「我只是回答她,這張刮刮樂就算中了,最高就是兩百萬,不會更多了…。」
    2023/01/24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