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吸膠 結果共60筆

  • 疑室友吸膠「勸不聽」 竟持私藏水果刀傷人

    新北市一間康復之家的住民起衝突,疑似因為同房室友吸強力膠,勸不聽引起不滿,居然持水果刀傷人,事後機構緊急調整床位,並安排就醫,而傷者家屬也提告,不過事後衛生局調查,違禁品是住民外出工作時,違反規定偷偷帶進來,之後機構人員將會定期進行安全檢查。
    2023/08/02 19:28
  • 大貨車來了!男躺馬路中吸膠 民眾趕緊移人

    在桃園大園區五青路上,一名41歲男子,躺在大馬路中間吸食強力膠,完全不顧路上車子來來往往,民眾發現趕緊將人移開並且報警,但他精神恍惚就連員警問話,他也都回答不出來,最後先將他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
    2023/01/11 14:19
  • 男弒母無期定讞 國民法官二審模擬法庭判18年

    酒醉吸膠男弒母遭判無期徒刑定讞。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以此案為上訴審演練案例,今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仍判男子18年徒刑,刑度較真實案件輕。
    2021/11/01 15:17
  • 吸膠男破壞娃娃機偷硬幣還毀車 北市警速逮送辦

    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吸食強力膠後,為竊取娃娃機店內機台的硬幣,竟大肆破壞、推倒機台,造成店內現場一片狼藉,甚至攀爬至保全車輛上鬧場,警方獲報依法逮捕送辦。
    2021/09/28 10:48
  • 離譜!男機捷車廂「脫口罩吸膠」 嚇壞乘客

    竟有人在密閉的捷運車廂內,吸食強力膠!有民眾搭乘機場捷運,在三重往台北方向時,就發現身旁的乘客趁著沒人注意,居然拉下口罩吸強力膠,嚇得立刻通報警方,等到列車一進站,嫌犯當場遭逮捕帶走,依違反社維法函送。
    2020/05/07 12:24
  • 吸膠錯認是仇人! 男持麵包刀砍晨運夫妻

    出門散步竟然遭到攻擊!17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對夫妻出門走走,竟然遭一名男子從後方尾隨,對方還拿出30公分的麵包刀攻擊,先生第一時間用手擋刀,妻子則是邊跑邊求救,好險附近的公園裡一群年輕人聽到立刻上前幫忙,當場將嫌犯壓制在地。事後,嫌犯供稱,因為吸食完強力膠精神恍惚,認錯人才會犯案。
    2020/04/17 13:42
  • 汐止夫妻散步無辜遭狠砍 吸膠男辯稱認錯人

    新北市汐止今(17日)清晨驚傳一起隨機人事件,一對劉姓夫妻在出門散步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刀向他們狠砍,造成劉男多處受傷,所幸附近民眾聽到呼救聲後,立刻合力將該名男子壓制並報警,該名男子供稱自己是吸食強力膠後神智不清,確切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4/17 11:51
  • 娃娃機台旁燒東西 男子縱火當場遭逮

    凌晨時分竟然有人縱火,基隆市成功一路,11日凌晨2點多,在一間剛開業不久的娃娃機門口,竟然有人燒東西縱火,還好當時路過的熱心民眾,協助將嫌犯留置在現場,而娃娃機台主也表示,這一燒損失達五、六萬元。
    2020/03/11 12:27
  • 就在學校附近!吸膠男趴趴走 家長憂安危

    新北市一名39歲男子,接連三天,遊走國小校園附近,吸食強力膠,多次被居民驅趕也不在意,就有家長擔心,寒假期間,對方四處閒晃,會對孩子們造成危害,警方如今針對重點路段,加強巡邏,避免吸膠男繼續趴趴走。
    2020/01/31 00:29
  • 吸膠勒斃7旬婦還辱屍 法官認可教化前陸戰隊員逃死

    彰化市1名73歲的柯姓老婦,去年4月被人發現倒臥在自家的雞舍,但已經明顯死亡,且發現他的下半身褲子遭褪下,經鑑定後確認遭到侵犯。此案引發檢警關注,經追查後發現是1名38歲的陳姓男子所為。他稱說自己吸食強力膠後缺錢,原本行竊由偷變搶,臨時起意徒手勒斃婦人,事後還對她辱屍。法院一審判無期徒刑,上訴二審維持原判、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19/12/04 14:28
  • 騎車吸膠!半裸光頭男蛇行駕駛 左右搖擺嚇壞路人

    金門縣伯玉路近日有民眾目擊一名行為怪異的男子,不但赤裸上身、蛇行駕駛,更疑似邊騎機車邊吸食「強力膠」,讓一旁民眾嚇得立刻報警並錄影。金門縣金湖分局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循線將這名男子逮捕定依法究辦。
    2019/08/04 11:53
  • 疑吸膠大鬧北市街頭 「猴子偷桃」抗警遭逮

    台北市敦化國小附近,15日清晨8點多,一名48歲枋姓男子,疑吸食強力膠,騷擾路過民眾,員警到場時,他還擺出猴子偷桃架式,作勢攻擊,事後清查身分發現,他曾是失蹤人口,這回脫序行為又襲警,再吃上妨礙公務官司。
    2019/03/16 13:30
  • 鬧區吸膠恍神蹲地 遊客嚇「傷人怎辦」

    熱鬧的西門町當街吸毒,民眾痛批影響觀光!21日下午3點多,目擊民眾拍下男子神情恍惚,蹲在台北市峨嵋街停車場吸食強力膠,但一旁除了商圈,還有電影院、觀光旅館,人潮眾多,男子完全不怕被人發現,相當大膽。警方說吸食強力膠已經觸法,可開罰台幣1萬8千元。
    2018/09/22 15:15
  • 公車載到危險乘客! 吸膠、騷擾女學生還晃門

    台中有民眾搭公車,目擊50歲男子上車後整路吸食強力膠,還不斷言語騷擾女學生,最後發現吸膠事跡敗露想落跑下車,發現車門被司機上鎖,他竟然發飆搖晃後門,甚至對乘客、司機亂嗆聲,由於不曉得他身上有沒有藏危險物品,司機顧及其他乘客安全偷偷報警放他下車,讓吸膠男子被埋伏警力逮捕。
    2018/05/17 18:44
  • 「吸膠男」出沒竹北 路中揮手擋車嚇壞人

    新竹最近出現一名男子疑似吸食強力膠,情緒失控,隨意站在路中間擋車,甚至作勢要攻擊人,駕駛車上當時還載著老婆以及小朋友,嚇壞了一旁的路人,補習班人員見狀,趕緊幫忙報警將男子帶回警局。
    2017/05/11 17:50
  • 不聽勸起爭執 德武術教練擒公園吸膠男

    台南市一名德國籍的武術教練江玉山,20日在龍山社區公園勸說一名吸膠男子,疑似遭對方攻擊,他出手制伏對方,事後他抱怨警方延遲30分鐘才到場,不過東門派出所表示,派出所到公園不到500公尺,他們一接獲110通報,兩分鐘內就趕到,有可能是路人幫忙報案有時間上的誤差。
    2017/03/23 12:39
  • 大麻味好濃!隔壁飄出 住戶報警破毒窟

    吸膠被當成吸毒,警方指出從聖誕節到跨年加上寒假,正好也是毒品犯罪溫床,警方指出這些毒販都靠代號溝通,例如一粒眠,簡稱眠,毒咖啡包叫做飲料,而年輕人最常接觸的毒品K他命,每公克1千多飆高到2500元;另外大麻也一樣貴,警方查獲一名男子租公寓種大麻,結果味道太濃被鄰居檢舉,大麻市價破千萬元!
    2016/12/28 17:52
  • 國小旁吸膠!家長憂心幻覺傷人 報警逮

    毒害不淺!新北市有民眾在一所國小大門口前,目擊一名女子坐在地上吸食強力膠,當時也有人以為是吸毒,趕緊通報警方。員警抵達後發現,女子有好多項毒品前科,因為改不掉壞習慣被家人趕出來,從台中流落到新北市,醫師指出,長期吸食強力膠,會破壞神經系統,可能導致中風,但家長更擔心,萬一產生幻覺傷害小孩。
    2016/12/28 17:48
  • 闖彩券行吸膠、跳舞 女店員驚嚇報警

    高雄市林園區最近出現一號令居民跟警方都頭痛的人物,這名年約50多歲的周姓男子,平常四處遊蕩不回家,在街頭甚至是觀光景點內,吸食強力膠,警方多次將他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但無奈他沒多久又被放出來,最近更變本加厲,闖民宅、偷竊物品,下一步還會有什麼驚人之舉,都讓居民感到恐慌!
    2016/10/19 18:22
  • 鄉里頭痛人物! 吸膠後持刀搶劫五金行

    屏東市一間五金百貨店,10日晚間7點多發生搶劫案,一名男子假藉買啤酒,結帳時竟然亮刀作勢砍人,再衝進櫃台搶走8600元現金,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員警趕到現場發現嫌犯正要回家,最後趁他開門時將人逮捕。原來這名嫌犯吸食強力膠,每次吸完就鬧事,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這回持刀搶劫,被依恐嚇取財以及妨害風化罪送辦,讓大家稍微放心。
    2016/09/11 13:26
  • 不定時炸彈!吸膠男亂揮刀 闖服務處鬧事

    彰化出現一名吸食強力膠的男子,拿菜刀、剪刀到處揮舞嚇路人,甚至跑到議員服務處搗亂,把議員助理通通趕到門外,自己做在裡面吸強力膠,而且附近的居民指證歷歷,都說這個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定,常常跑到大馬路上,拿菜刀指揮交通,但警方抓了人後、強制送醫,男子還是會被放出來,讓居民不堪其擾。
    2016/07/02 12:03
  • 「警察好欺負啊!」 吸膠男當街歐警遭壓制

    當街吸食強力膠攻擊員警,新北市土城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名王姓男子凌晨3點多在馬路閒晃,警方趕到後,他把手上東西往員警身上丟,企圖攻擊,導致員警身上有多處擦傷。
    2016/04/22 21:36
  • 家庭、工作不順 男子吸膠街頭脫序咆哮

    高雄市楠梓區一間超市前,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比手畫腳還大聲咆哮,由於地點就在住宅區,嚇壞不少路人跟住戶,由於有目擊者發現他稍早前有吸食強力膠,擔心情緒失控傷人,因此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後才知道這名30幾歲的朱姓男子,最近太太離家出走,工作又不順利才會壓力太大出現脫序行為。
    2015/12/07 12:31
  • 誇張!公車好擠他疑似吸膠 乘客頭暈

    有乘客目擊男子在公車上吸強力膠!台北市一名謝小姐,17日晚間6點多在萬華龍山寺站搭705公車回家,她在車內聞到一股怪味,發現一名站立的男子吸食強力膠近30分鐘,當時正值下班時間,有人聞到不斷咳嗽,很擔心他如果情緒失控,做出脫序行為。
    2015/10/18 12:19
  • 苗火車站前公然吸膠 員警掃堂腿制伏

    一名男子,大白天在苗栗火車站前廣場,公然拿起塑膠袋,吸食強力膠,很多往來旅客都目擊,警方獲報後前往.兩名員警把男子拉走,途中男子一度想反抗,員警使出掃堂腿,將他壓制在地上。
    2015/10/1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