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吶喊 結果共482筆

  • 《沙丘:第二部》5字吶喊掀熱議 他曝背後感人意涵

    電影《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片中時常對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高喊「利桑亞拉黑」的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他是弗瑞曼人的首領,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族人生命和文化認同,同時也是宗教的真正信徒,誠心認為保羅亞崔迪就是那位能解放他們的救世主。
    2024/03/26 07:22
  • 大巨蛋「應援曲」聽嘸 球迷:高級場地、低級音響

    中華職棒在台北大巨蛋的熱身賽,17日第二場,不過週六的比賽,有不少球迷反映,音響設備不理想。不只場內廣播、表演嘉賓的演出,回音非常嚴重外,應援時除了應援區外的觀眾,幾乎聽不到應援團長的吶喊,直呼是「高級的場地、低級的音響」。
    2024/03/17 19:28
  • 巨人軍「墨鏡」帥現身! 球迷桃機迎接:台日加油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中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入境時球員都戴著墨鏡帥氣現身,巨人隊當家球星坂本勇人現身,球迷也熱情吶喊。另外在台北大巨蛋,樂天桃猿隊積極備戰中,不過提到是否有任何戰術,教練則表示,會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球員則對於要迎接3.6萬人的大巨蛋,表示非常興奮。
    2024/02/29 18:24
  • 林襄號召180萬「襄」民站出來 素顏亮相吐:有不能輸的壓力!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六將播出壓力爆棚人氣考驗賽,女孩們必須在短短3小時的時間內,籌備一段感謝粉絲的表演,還要自行設計內容與表演服裝,甚至走上街頭號召粉絲入場。而IG坐擁180萬「襄」民的林襄,難得自我坦承:「真的是有不能輸的壓力!」表示是時候將自己的火力展現出來,現場可以看到大批襄民湧入支持藍隊,差點暴動,對林襄的狂熱轉換成吶喊讓全場沸騰。  
    2024/01/26 17:35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柯文哲精誠夜市拜票!近千位支持者聚集吶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5日晚間來到彰化,超過300位支持者,聚集在精誠夜市門口,為的就是要跟柯文哲拍照留念,雖然行程延誤,沒有減少支持者的熱情,等到柯文哲一現身,現場人越聚越多,警方粗估有破千人參與見面會。
    2024/01/05 23:25
  •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台南本命區 拜廟掃街高喊「咱不會輸」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鐵票倉,深入前往台南灣裡萬年殿、與關廟山西宮參拜掃街,現場民眾早早就在原地卡位等待,當侯友宜抵達時爆出熱烈歡呼,不斷搖旗吶喊大喊「總統好」,侯友宜也來者不拒,向民眾握手、一起自拍,互動熱烈。但也有民眾卻在底下大喊「侯友宜與黑金站一起」,現場反應兩極。
    2023/12/19 17:36
  • 46歲黃騰浩無預警宣布「驚人新身分」 當眾嗨喊:我要結婚了

    46歲演員黃騰浩當年演出《光陰的故事》「一元」一角、圈粉無數,他近日和安心亞合作台劇《女孩上場2》,前往南韓釜山拍攝,黃騰浩在遊客眾多的甘川洞對山吶喊「我要結婚了!」受訪時還驚喜宣布新身分,他低調與合夥人創立「曼尼娛樂投資公司」晉升董事長。
    2023/12/19 12:00
  • 亞錦賽/徐若熙抗韓猛創「3紀錄」 萬人吶喊讓他心臟顫抖

    2023亞錦賽中韓大戰今(3)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現場湧進16647球迷共同見證中華隊4:0完封南韓奪得大巨蛋首勝,先發投手徐若熙更飆出7局10K好投,創下大巨蛋第一顆好球、第一次三振、第一次勝投的「3大紀錄」。賽後他說,大巨蛋的加油聲和室外球場不同之處在於「有回音」,形容球迷一歡呼「心臟都會震動顫抖。」
    2023/12/03 21:44
  • 一起現場看球吶喊吧! 英心理研究:幸福感略勝於求職成功

    沒辦法飛去日本現場欣賞亞冠賽,收看轉播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親身感受球賽的每個瞬間,對於觀眾來說,那種幸福感難以言喻。今年年初,英國的心理和運動科學學者,曾對此做過調查,如果將現場觀賽的感受量化,形成的生命價值感,比求職成功還要強烈。
    2023/11/14 22:55
  • 餵藥案打擊尊嚴!萬名「幼教老師」凱道吶喊

    從新北餵藥案烏龍開始,幼教老師和家長之間出現緊張關係,上萬名托育幼教從業人員,今天齊聚凱道,向政府和總統參選人喊出四大訴求,其中包含給六歲以下孩童的家長,彈性工時。對此,藍白兩陣營都有派員到場支持,侯友宜團隊甚至承諾,如果勝選就會給給彈性工時,但現場也未見到民進黨身影。
    2023/10/28 18:07
  • 民宅無預警被炸! 一家14口死亡 女童重傷

    加薩連九天被以色列轟炸,當地有社區遭無預警襲擊,其中有一家人,一共十四人喪命。以色列連日攻擊,已經造成超過700名加薩兒童罹難,現在當地醫院兒童床位嚴重不足,家長帶著受傷的孩子就醫,無法及時獲得治療,走廊充斥著吶喊和哭泣聲。
    2023/10/16 14:55
  • AI按摩科技領導品牌 FUJI引領台灣商務菁英健康潮流

    四年一度的亞洲運動會再次掀起全民瘋賽事熱潮,台灣選手不負重望在此次賽事中屢奪佳績,民眾為支持選手搖旗吶喊的同時,也點燃參與運動的熱血火苗。以路跑與馬拉松為例,十月份在台灣就有逾40起大小賽事,民眾對運動的參與熱度,從場場報名滿額的盛況即可一覽無遺,賽後肌肉的舒緩與恢復,是運動愛好者們最需要留意的課題。對於愛好運動的人來說,FUJI雙AI極智椅是維持健康狀態的理想之選,它擁有偵測使用者疲勞程度,並演算最佳按摩行程的強大AI智能系統,讓人以絕佳狀態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2023/10/14 10:00
  • 衝撞加州中國領事館駕駛曝光 31歲華裔男性被搜出多把手槍

    中國大陸駐加州舊金山總領事館10日遭到莫名車輛衝撞,負責辦理簽證的大廳,被一輛藍色本田轎車闖入破壞,害得現場許多辦文件的民眾驚慌逃竄。而開車衝撞的嫌犯,第一時間被警察拖出車外時,還不斷用英文高聲吶喊,「中共在哪裡?」事發數日後,舊金山警局稍早對外確認,這名已經被擊斃的駕駛,是來自山東的31歲華裔男性,名字叫楊占元(Zhan yuan Yang,音譯),並在他租屋處搜出多把手槍和刀械的攻擊武器,但目前還不確定其犯案動機。
    2023/10/13 14:04
  • 有片/開車衝撞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 駕駛高喊:中共在哪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大陸駐加州舊金山總領事館10日遭到莫名車輛闖入,根據當地警方提供的資訊,一輛藍色本田轎車突然衝入領事館簽證處大廳,害得現場許多辦文件的民眾驚慌逃竄。而開車闖入的嫌犯,在被警察拖出車外時,還不斷高聲吶喊,「中共在哪裡?」舊金山警局在衝撞後隨即抵達現場,在與駕駛對峙後,稍早對外證實開車的嫌犯已經被擊斃。
    2023/10/10 09:38
  • 獨/楊晴美國度假巧合不斷!曝感情狀態「一直破關」認了有想念的人

    演員楊晴昨(6)日出席雅詩蘭黛聯手臺虎精釀舉辦的「小棕瓶青春派對」,她笑說自己號稱「2杯醉、3杯追、4杯倒」,在外喝酒不能超過2杯,再來就會開始跳舞吶喊,幾乎沒有在外面出糗過,因為都是在家裡喝醉,「但我喝醉醒來家裡都會超級乾淨,因為我會瘋狂做家事。」
    2023/10/07 09:54
  • 杭州亞運/賴主恩無畏客場壓力 男子拳擊保銅牌嗨喊:我做到了

    杭州亞運今(1)天登場男子拳擊63.5公斤級8強賽事,台灣好手賴主恩對上地主王向陽,終場以3:2擊敗中國晉級四強,距離巴黎奧運資格差1勝,亞運已保底銅牌,賽後受訪時興奮的說「我做到了!」面對滿場觀眾大聲吶喊「中國加油」,賴主恩表示,「最喜歡聽到這個,我享受客場的感覺,很刺激,能讓我放手一博。」
    2023/10/01 16:42
  • 鬼月說鬼/警察勤務異談

    多年前某個雨夜,身為員警的朋友,和一位學長在轄區巡邏時接到緊急通知,驅車前往鄰近的橋墩支援一起事故。 抵達現場後,只見交通警錐的另一邊,一名綁著馬尾,身穿毛衣和短裙的赤腳女子,全身濕漉漉的坐在橋上護欄搖擺著雙腿,低頭看著橋下;而另一頭,有幾名女警和零星圍觀的民眾出聲吶喊,想阻止這名女子想不開。
    2023/09/04 14:07
  • 籃籃「突認愛日本球星」激動大喊「我愛你」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近日前往美國,即將於27日最後一個大聯盟台灣日表演,而隊長籃籃身為球星大谷翔平粉絲,今(26)日在社群曝喜訊,不但如願見到偶像,還獻出人生第一次告白吶喊,直呼「第一眼看到本人好想哭」。
    2023/08/26 22:52
  • 有片/刀之呼吸!池袋驚現揮刀男 朝警方大喊:擊斃我

    日本東京池袋車站24日清晨,有一名43歲男子在街頭揮舞菜刀,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依違反《槍刀法》送辦。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他擺出宛如「功夫」的架式,在對警方揮舞菜刀時,還不斷吶喊「拜託你們!開槍射我」。
    2023/08/25 14:47
  • 福島核水排放倒數 南韓漁民嘆:生計被毀了

    日本計畫在本週四,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廢水,讓不少南韓漁民心痛吶喊,他們多年來的生計就要被毀。不過南韓政府強調,會加強針對海產、和生鮮商品的檢查,甚至強調會檢查標籤,來防止不肖業者偽裝產地,魚目混珠。只是國際媒體對核廢水排放評價不一,紐約時報認為這個決定,將引發數十年的不信任。
    2023/08/23 12:27
  • 專訪/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紐約客吶喊聲是球員夢魘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造訪台灣,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若打「三對三」,會挑選誰當隊友,身為三分射手的他,笑稱雖然偶像是勇士隊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他「三對三」鬥牛的隊友他要選擇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今年總冠軍賽MVP、金塊隊的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被問到NBA生涯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果然與其他許多NBA球星一樣,認為尼克主場「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最難打的客場。
    2023/07/29 10:28
  • 快40歲還在當打工仔!被家人看不起 男怒:中年錯了嗎

    快中年了還在打工、當工讀生不行嗎?有民眾不滿家人一直看不起自己,覺得要工作就要找全職,吶喊「為什麼要干涉我人生這麼多,快中年又怎麼了嗎?」不過反被一票人打臉,反問「為什麼有人可以讓自己這麼廢」。
    2023/07/04 14:01
  • 影音/羅志祥除毛痛到崩潰 大張嘴吶喊表情狼狽

     
    2023/06/06 11:32
  • 被孝順犧牲人生?「親職化小孩」無聲吶喊

    18歲以下,負責照顧家庭的孩童,也就是所謂「未成年照顧者」,他們所承受的壓力往往被忽略,尤其是在講究孝道的社會中更容易被視為理所當然。《公視主題之夜SHOW》今晚10點播出的日本NHK紀錄片《未成年照顧者的無聲吶喊》(Young Carers: A Silent Cry for Help)就描述這些「親職化兒童」面對的嚴酷現實。片中提到在日本的國二學生,每17人就有1人,需要肩負起照顧全家的責任,其中絕大部分都沒有尋求過幫助,因此失去童年和受教育的機會,影響升學、求職,有些甚至難以融入社會。
    2023/06/0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