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吳謹言 結果共111筆

  • 受封「國民初戀」!明玉確定出演《延禧》續集 

    22歲大陸女星姜梓新因為在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宮女「明玉」一角爆紅,擁有天生「初戀臉」的她,廣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近期她除了和同劇演員吳謹言、聶遠再次合作演出古裝劇《皓鑭傳》外,也證實將回鍋參演《延禧2》,她還點名想和這位「校草男神」合作。
    2018/09/18 11:06
  • 《延禧》吳謹言為戲瘦8公斤 靠這招「631飲食法」

    大陸女星吳謹言憑藉《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色爆紅,當初她為了符合戲中令妃能言善道,卻又楚楚可憐的形象,硬是逼自己瘦了8公斤。吳謹言透露靠的就是飲食、生活習慣控制,利用「631」飲食法瘦身成功。
    2018/09/17 00:00
  • 吳謹言赴紐約時裝週 秦嵐香港站台高人氣

    因為拍攝《延禧攻略》走紅的吳謹言,最近到紐約出席時裝週,而同劇組的大陸女星秦嵐則是到香港出席活動,外傳酬勞有100港幣,不過她笑說沒這麼多,還不忘幫吳謹言耍大牌傳聞緩頰。
    2018/09/13 13:55
  • 魏瓔珞遭批耍大牌 新片慘遭《甄嬛》祺嬪搶走

    於《延禧宮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迅速竄紅,卻在上個月被大陸官方點名耍大牌,雖然她和團隊連忙在微博上道歉滅火,但仍傳出兩部戲臨時換角。其中原本預定由吳謹言演出的歷史大片《八佰》,換成在《甄嬛》中飾演祺嬪的唐藝昕接手演出。
    2018/09/05 17:49
  • 唯一台灣演員! 《延禧》玉壺戲約暴增20部

    《延禧攻略》掀起旋風,周邊角色也被拿出來討論,其中飾演純妃的丫鬟玉壺,其實是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名叫程茉,從廣告拍攝出道,直到《延禧》讓她知名度大開,有20幾部戲約找上門,她透露拍戲時最久一天得等上14個小時,不過能和前輩對戲,才是最大的收穫。
    2018/09/02 20:27
  • 吳謹言掰了? 遭央視、廣電局封殺撤戲約

    大陸女星吳謹言憑著宮廷劇《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角暴紅,最近卻被央視砲轟她的團隊耍大牌、無德。逼得她的經紀公司二度發文道歉,本人也致歉「對不起」,但還是遭到封殺,讓剛準備要大展鴻圖的她事業陷入危機。
    2018/09/01 18:12
  • 黑掉!廣電總局標記「慎用」 吳謹言爆2戲被換角

    大陸女演員吳謹言在古裝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嚐到走紅滋味,廣告、代言接到手軟,不久前卻傳出「耍大牌」,雖然事後緊急道歉滅火,又因失言惹來責罵。大陸演藝圈傳出,官方廣電總局將吳謹言列為「慎用演員」,提醒各大公司多加留心,她也因此丟了兩部戲的主角,星途堪慮。
    2018/09/01 13:09
  • 剛平息耍大牌風波 《延禧》吳謹言又失言惹怒網友

    清宮劇《延禧攻略》讓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因此爆紅,代言、廣告接到手軟,但近日卻陷入「耍大牌」風波,雖然事後道歉已得到原諒,不過仍傳出遭中國廣電局封殺,昨(30日)接受訪問時,再次於鏡頭前公開道歉,但卻因為一句話失言,惹怒不少網友。
    2018/08/31 16:24
  • 秦嵐到哪都帶他!皇后爆熱戀小7歲海蘭察

    大陸黑馬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在網路上仍話題不斷,除了吳謹言和許凱一度被傳出熱戀外,就連「富察皇后」秦嵐和「御前侍衛海蘭察」王冠逸都被爆出談起了姐弟戀,讓網友相當震驚「明玉怎麼辦啊~」
    2018/08/31 15:56
  • 林俊傑邀看演唱會! 《延禧》吳謹言變迷妹超High

    大陸女星吳謹言演出《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擁有大批粉絲,雖然日前爆出「耍大牌」風波,但事後道歉已獲原諒,高人氣依舊不減。其實,私底下的她也是一名小粉絲,常常公開對偶像林俊傑示愛,沒想到真的得到本尊「翻牌」,令她雀躍不已,直呼「太開心了啦!」
    2018/08/31 10:14
  • 清嬪妃年薪4萬最窮是他? 吳謹言被爆「雙面偶像」

    宮廷劇《延禧攻略》熱播,後宮妃嬪的年俸也成為討論話題!等級最高的皇太后,一年有黃金20兩、銀子2千兩,相當於現代人年薪456萬,地位最低的答應,年薪只有4萬台幣,另外飾演令妃的吳謹言人紅是非多,被加碼爆料是雙面偶像。
    2018/08/30 14:20
  • 《延禧》吳謹言被爆耍大牌後現身 雙眼紅腫像哭過

    大陸女星吳謹言在古裝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而爆紅,人氣越來越旺,但近日卻傳出「耍大牌」行徑,惹怒央視節目,隨即道歉後,才得到節目原諒,昨(29日)現身愛奇藝公司,被網友發現眼睛腫腫的,質疑前一晚哭過,引來熱烈討論。
    2018/08/30 11:21
  • 活好活滿70集!《延禧》豬隊友「舒妃」親問:驚不驚喜

    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有網友細算合共70集的劇情,居然就有25人「領便當」下線,可見紫禁宮內鬥爭之慘烈!只是到最後,後宮妃嬪除了女主角魏瓔珞和繼后輝發那拉淑慎還活著,靠著抱大腿成為宮中最佳牆頭草的舒妃竟也從第1集成功活到最後。飾演舒妃的演員李春嬡昨天(27日)得意地在微博上問劇迷「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2018/08/28 14:25
  • 挨轟耍大牌! 《延禧》吳謹言親自道歉急滅火

    大陸知名女星吳謹言因飾演《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而紅透半邊天,現在卻被爆出和所屬團隊一起耍大牌,惹怒大陸央視節目《中國電影報導》,吳謹言所屬經紀公司「歡娛影視」在凌晨發微博回應此事,被網友痛批態度敷衍、回應草率。而在上午11點,「歡娛影視」發出正式聲明坦承失誤、公開道歉;吳謹言隨後也轉發聲明致歉。
    2018/08/28 14:22
  • 「瓔珞」吳謹言惹毛央視! 遭轟耍大牌、臨時改時間

    因為《延禧攻略》暴紅的吳謹言,才剛攀上巔峰卻遭大陸央視爆料訪問前夕臨時換地點,又逼付場地費,在微博發文公審,暗喻吳謹言工作團隊「失德」,另外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是黃曉明第2任女友,最近登上節目秀舞技,意外同框Angelababy也成為焦點。
    2018/08/28 13:22
  • 剛紅就耍大牌惹毛央視?魏瓔珞遭控「3罪狀」急道歉

    紅透半邊天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收官,該劇播出短短1個多月,破紀錄創下135億的驚人點擊率,然而「人怕出名」,演紅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才剛剛爆紅就遭央視點名批判「失德」,吳謹言經紀公司今天(28日)凌晨緊急發文道歉。
    2018/08/28 11:53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下半年都是吳謹言!《朝歌》化身妲己、《答案》飾演編劇

    《延禧攻略》才剛大結局,「魏瓔珞」吳謹言又有新的古裝劇了!她在《朝歌》扮演禍國妖姬妲己、傅恒大人許凱也參演,而另一部《皓鑭傳》也找來原班人馬演出,編劇同樣是于正,他將吳謹言簽進自己公司,接連讓她獨挑大樑果真大紅,戲約不斷!
    2018/08/27 20:07
  • 魏瓔寧的死和高貴妃有關?《延禧》沒公開的劇照曝光

    夯爆兩岸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大結局,不過由於劇情刪減,早前製作人于正曝光了一組高貴妃和女主角魏瓔珞姊姊魏瓔寧的劇照,還寫道「劇透一下:魏瓔寧死亡之謎」,引發劇迷揣測難道高貴妃與魏瓔寧的死有關?
    2018/08/27 14:31
  • 《延禧》慶功CP圓夢了!瓔珞淚崩抱傅恆 明玉嫁海蘭察

    近期在兩岸熱爆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迎來大結局,傅恆為救瓔珞身亡,透過海蘭察向瓔珞許來世情:「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這一幕讓劇迷全哭了!愛奇藝特地為該劇舉辦慶功宴,會上傅瓔CP緊緊相擁重現了這段劇情,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當場淚崩令人動容,而另一對CP明玉和海蘭察,也圓夢喝交杯酒結婚。
    2018/08/27 12:20
  • 《延禧攻略》換裝拍時尚封面 皇上被網友嫌棄了

    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播出後掀起熱潮,引發熱烈討論,而劇情也進入最高潮,今晚(26日)大結局劇情早被網友劇透了,不過,劇中主角「魏瓔珞」吳謹言、「富察傅恆」許凱、「皇上」聶遠3人合體,成了時尚雜誌男人裝封面。
    2018/08/26 20:26
  • 《延禧》三人行成真!魏瓔珞貼耳環抱傅恆甜炸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大陸女星吳謹言飾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本來和御前侍衛富察傅恆有一段情,卻硬生生被乾隆皇帝拆散,最後成為皇上的令妃,相當虐心。不過近日3位演員為雜誌拍攝現代版「三人行」寫真,其中,吳謹言耳貼許凱並環抱他的模樣,讓不少支持這對「得體CP」的劇迷再度圓夢。
    2018/08/26 11:51
  • 《延禧》續集2017早預告! 「魏瓔珞」童年照曝

    《延禧攻略》大結局即將在明天(26日)到來,製作人于正先前宣布將會拍續集,不過其實他早在2017年就說過要拍第2部,嘉慶皇帝等6位主要角色的身分也已經公開,而因為這部劇的熱潮,女主角吳謹言也成為焦點,最近她的童年照被翻出,清秀模樣獲得網友讚賞。
    2018/08/25 13:58
  •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2018/08/24 14:51
  • 《延禧》瓔珞、明玉素顏曝光!顏值讓網友全看傻

    近日宮鬥劇《延禧攻略》掀起一片收視狂潮,劇中演員順勢走紅,人氣暴增,讓許多劇迷們不禁好奇這些演員私底下的樣貌。日前一段演員們上「禮儀課」的影片在大陸社群網站上曝光,網友們得以一窺魏瓔珞(吳謹言飾)以及宮女明玉(姜梓新飾)的素顏模樣,妝前妝後的差異讓一票網友驚呼連連。
    2018/08/23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