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吳育玟 結果共20筆

  • 伴郎高以翔永遠缺席 毛加恩婚禮大家都哭了

    前SBL球星毛加恩今(29日)舉辦婚禮,原擔任伴郎的好友高以翔,因前天猝逝而永遠缺席了,牧師在唸出誓詞時也提到了高,當下讓新人伴郎伴娘賓客都難過的哭成一團。
    2019/11/29 20:52
  • 妳贏了!孫安佐正宮女友阿乃:我們分手了

    孫安佐正宮女友阿乃今(29日)在IG上發文宣布「我們分手了」,且疑似對網紅米砂放話「妳贏了」!
    2019/11/29 20:00
  • 5歲兒突恍神又易怒!醫一查…睡前「滑手機到凌晨」

    南投一名幼稚園中班的兒童,因睡前滑手機造成嚴重睡眠不足,造成易怒且上課精神不集中的現象,經家長帶至醫院就醫後,發現肇因於這名孩童在睡前會持手機看卡通,看到凌晨才入睡,導致嚴重睡眠不足,經禁用手機2個月的調整之後,恍神及情緒狀況都已改善。醫生表示,臨床上有一些類似注意力不足較躁動、學習能力差的小孩是因為睡眠不足或睡眠不好引起的,家有幼兒的家長應該要多留意孩童作息。
    2019/05/22 11:58
  • 納入藍綠總統初選民調人選? 柯文哲:每個人都怕我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內部仍在混戰,台北市長柯文哲雖未鬆口宣佈,卻也好整以暇地展開佈局動作,曾說過6月再來問選不選這一題,但日昨改口要「再延2個月」,還引用唐詩「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回應,「等他們繼續啼」。對於民調看漲且藍綠憂心票流柯文哲的現象,以及國民兩黨都有意將柯文哲列入初選民調選項,柯文哲笑說,「每個人都怕(我參選)」。
    2019/05/22 11:34
  • 怎麼選?預告將有關鍵決定 卓榮泰感觸文:雨過會天晴嗎

    民進黨中執會今(22日)將對2020總統大選初選辦法進行關鍵性討論及決定。由於數月協調未果,蔡賴主張正式攤牌,黨主席卓榮泰昨天深夜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沒有新的協調結果,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到底初選是會造成裂痕還是會浴火重生?「正在寫一部什麼樣的歷史?」、「總想著雨過就會天晴!會嗎?」,語氣中充滿未知的感嘆。
    2019/05/22 10:21
  • 公務員拒放水竟遭打到斷骨 黃國昌斥:無法無天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1日)在臉書發文指一早接獲檢舉,水利署第七河川局人員在屏東縣於工程現場執行任務時,遭到廠商持球棒毆打至斷骨住院,原因竟是不願意違法放水。這也讓黃國昌認為,「台灣已是法治國家,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直呼簡直無法無天,要求法務部及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徹查到底誰在背後撐腰!
    2019/05/21 14:19
  • 韓粉票流柯文哲? 他籲藍營內鬥適可而止

    2020年總統大選雖然政黨最終人選均尚未出爐,但各家民調皆已展開,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1日)在個人臉書上PO文,分析坊間最新一份民調結果,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若不參選,韓粉票將流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柯文哲若未參選,柯粉票將流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此,孫大千呼籲藍營應停止內鬥,否則柯文哲將不費吹灰之力成為最大受益者。
    2019/05/21 12:38
  • 他批韓情緒勒索 北高恐砸2.14億找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表態「Yes,I do」願投入國民黨內初選,立委徐永明今在個人臉書直指韓國瑜是「恐怖的政治情緒勒索者」指有病要看醫生不是靠念力,不要想呼攏「帶職參選」,要他先辭了市長再選總統。
    2019/05/18 16:12
  • 潛艦國造在她手裡做起來? 他喊:蔡英文莫割稻子尾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中部民眾座談時提到「從蔣介石時代,每個總統都想做潛艦」,如今在她手中把潛艦國造做起來了,前中科院雄三飛彈工程師張誠日昨在個人臉書以「蔡總統,您這樣說,不好吧」為題PO文,要蔡總統莫收割「稻子尾」,要記得「吃果子拜樹頭」感謝前幾任總統們。
    2019/05/18 14:04
  • 遠雄佣金案涉掏空 趙藤雄子3千萬交保

    台北地檢署昨(17日)兵分多路搜索遠雄人壽及遠雄創辦人趙藤雄父子住處,並傳喚趙藤雄、遠壽董事趙藤雄次子趙信清等7人到案說明,主要是因遠壽2008年購入松高路集團總部大樓,購地佣金部分回流趙家人頭帳戶,涉嫌掏空侵占公司資產。
    2019/05/18 10:23
  • 脫黨另組戰隊? 王金平:滑天下之大稽 

    國民黨統提名特別辦法確定之後,被徵召參加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首度明確表態願意參選,爭取黨內提名的立委王金平除再次表達「難以接受」制度一變再變,對外傳是否脫黨「蔡王配」、「柯王配」,王金平直說那是「滑天下之大稽」的說法,澄清那是別人的想像。
    2019/05/18 09:10
  • 郭台銘諷韓國瑜只會跳針發大財 韓粉出征了!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會跳針「發大財」,根本不懂庶民經濟。話一出口,郭的臉書粉專隨即遭韓粉灌爆,諷郭搭專機看農民根本是作秀,還有人嗆聲「有韓就投,非韓郊遊」,表態大選時不會票投他人;而郭粉也不甘示弱反擊,指沒見過只做4個月市長就想選總統,韓是第一位最快落跑的市長,雙方粉絲隔空交火。
    2019/05/17 16:40
  • 出來面對!藍營嗆館長「別躲在鏡頭後面」 還要他選立委

    網紅「館長」陳之漢又挨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昨(16日)在政論節目上批評館長跟各政治人物直播的行為就像是「集郵」,還嗆聲館長若有膽識就不要躲在直播鏡頭後面,2020出來選立委;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也嗆館長「憑什麼資格挑戰這些政治歷練專業比你豐富的人」。
    2019/05/17 11:30
  • 加菸捐歹勢?多繳20元 蔡英文向癮君子道歉

    總統蔡英文昨天客串一日台語廣播主持人,公開向癮君子說「歹勢」,因為政府為了籌長照政策財源,加徵20元菸捐,造成民怨。她更向農民放送大利多,表示未來想推動農民退休年金,因為目前農民退休都是靠老農津貼,制度不夠完善,希望下一任期內可以做得更完整,讓農民退休後可領退休金。
    2019/05/17 10:55
  • PK韓國瑜 王浩宇設小學堂考不倒鄭文燦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16日)在議會仿效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質詢市長韓國瑜的橋段,也搬出「桃園小學堂」抽考桃園市長鄭文燦,考題逾10題,鄭文燦每題都秒答,連495個里的里長名字抽答都能輕鬆應付,有些答案還自行補充說明,讓王浩宇大嘆考不倒鄭文燦真沒成就感。
    2019/05/16 17:17
  • 悲傷母親節…母癌逝留3姊妹 站靈前掉淚:籌不出喪葬費

    悲傷母親節!台中市大甲區岷山里里長林清良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有3名年紀分別不到10歲的紀家小姊妹,家境窮困到連媽媽的喪葬費都付不出來,幸得學校老師和里長幫忙,號召親友並在網上求助,終能在母親節翌日圓滿送走癌逝的媽媽。林清良特別發文,代家屬公開感謝各界的善款,並說明目前在地里長也已協助紀家3姐妹取得低收入戶身份及補助,已足夠小姐妹的生活,家屬將關閉帳戶,希望把社會的愛心分享給其他也需要幫助的甘苦人。
    2019/05/16 16:30
  • 韓國瑜今天不跳針 陳致中嚇到:總機接通了!

    高雄市議會今天上午繼續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昨晚在個人臉書洩題,表示今天將會質詢大林蒲遷村議題,而市長韓國瑜今天也不再跳針發大財,正面答覆陳致中,承諾月底市府就會成立大林遷村專案辦公室,專責辦理相關遷村事宜。這讓陳致中質詢結束後在臉書發文,「我真的嚇到耶,今天總機竟然通了,不只不用人工轉接,還主動響鈴答話!」。
    2019/05/16 12:41
  • 停止執行確定!雷倩籲黨產會放手 動支補助助弱勢

    婦聯會主委雷倩昨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最高行政法院維持北高行政法院的裁定,黨產會沒收婦聯會388億財產的行政處分,停止執行確定。但該筆財產已遭黨產會全數凍結,非經同意無法動支,雷倩籲黨產會放行,續審婦聯會申請慈善計畫,照顧弱勢族群。
    2019/05/16 11:25
  • 突改口挺韓國瑜選總統!苦苓:這樣對台灣危害最小

    知名作家苦苓昨天在政論節目中「表態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因為「這樣對台灣危害最小」。他笑說,反正韓國瑜會在高雄當總統,到各地喊喊口號就好,所有事都丟給行政院各部會,有事就請各部會首長回答就好,直接內閣制,不懂也不會管事。苦苓還說,韓國瑜現在是「失心瘋」狀態,一心只想選總統,心不在高雄。
    2019/05/16 09:42
  • 朱立倫:就算做的爛 國民黨最難打的對手還是蔡英文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1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分析指出,國民黨未來最難打的對手會是蔡英文,因為即使執政表現不佳,但為了保衛政權,必會動用所有執政資源鞏固權位,所以國民黨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19/05/15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