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吳耀漢 結果共19筆

  • 60歲港星錢小豪遺憾好友猝逝 見郭鬼鬼巨乳害羞:可以生小孩

    60歲港星錢小豪睽違3年再度來台,今(12)日與草爺、郭鬼鬼參加紅心字會活動,擔任公益大使。他感嘆世事難料,日前港星吳耀漢離世,錢小豪認為對80多歲的他來說,是種解脫,畢竟對方要每天洗腎,過程相當煎熬。而他今日首度與「雪乳戰神」郭鬼鬼同台,害羞表示視線不敢「往胸看」,還笑說要跟她「生小孩」。
    2023/05/12 16:25
  • 資深男星「心臟停止」病逝!享壽83歲 兒痛哭訴生前遺願

    資深演員「一代笑匠」吳耀漢近年做過心臟血管栓塞手術,怎料於上個月病逝,享壽83歲。而告別式於9日舉行,兒子吳嘉龍悲痛淚訴爸爸「生前遺願」。
    2023/05/11 21:31
  • 吳耀漢離世!今舉辦告別式 獨子曬照淚憶「曾喊想死」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因演出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隨著年紀增長,他飽受病痛折磨,上個月傳出死訊,享壽83歲,今(8)日下午5時將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明(9)日天上午11時進行默禱儀式,之後將遺體移送九龍塘以基督教儀式做最後道別,遺體火化後再擇日舉行海葬。
    2023/05/08 09:03
  • 吳耀漢逝世!嚴重腎衰竭每天洗腎4次 出現「8症狀」腎恐壞了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驚傳病逝,享壽83歲,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健康亮起紅燈,早期曾因心臟血管栓塞做手術,後來嚴重腎衰竭,腎功能僅剩1成,每日必須洗腎4次。台灣目前慢性腎衰竭者超過200萬人,卻不到5%的人不知道自己有慢性腎臟病,腎功能不佳者有8大症狀,包括水腫、食慾差等,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2023/04/11 13:54
  • 【今日熱搜】王世堅/吳耀漢/達賴喇嘛/馬克宏/陳零九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王世堅」。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自己將會是最後一次參選立委,因此這幾天非常積極走訪基層掃街,不過他因為剛接觸智慧型手機,對於網路生態還不太熟悉,一篇貼文內連續PO了將近80張照片,也讓自家議員都忍不住虧他一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1 12:04
  • 「五福星」搞笑綠葉吳耀漢離世 享壽83歲影迷不捨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傳出離世,享壽83歲,他入行近半世紀,累積超過百部電影,還曾以《奇謀妙計五福星》、《飛越黃昏》兩度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
    2023/04/10 17:18
  • 吳耀漢離世!妻是李小龍御用髮型師 因金燕玲介紹入TVB

    著名演員吳耀漢傳出死訊,享壽83歲。
    2023/04/10 15:26
  • 出眾外型曾獲封「最帥星二代」 吳耀漢兒子去年9月陪洗腎

    資深港星吳耀漢逝世,他的46歲兒子吳嘉龍同樣是藝人,近年已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仍會更新社群網站,也不時會分享跟爸爸吳耀漢的合影,讓外界獲知他們近況,後期有幾張父子合影的背景是在醫院,也讓外界猜測吳耀漢的身體可能又變糟了,吳耀漢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兒子相當孝順,很常陪伴在他身邊,如今父親撒手人寰,想必悲痛難捱。
    2023/04/10 15:16
  • 吳耀漢「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靠《五福星》走紅兩度提名影帝

    資深港星吳耀漢傳出離世,享壽83歲,令影迷相當不捨,他入行近半世紀,累積超過百部電影,演技精湛的他還曾以《五福星》、《飛越黃昏》兩度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受訪時也曾直白表示,自己因為拍戲賺了不少錢,最好的時候曾擁有兩台勞斯萊斯,也買了別墅,80年代時一部片酬已達100萬,身家破億。
    2023/04/10 14:14
  • 資深影星逝世!3病痛纏身 出演郭富城、梁朝偉「這電影」成遺作

    香港資深影星吳耀漢在正式加入影壇前,創立先鋒影業公司,除演員外還身兼製作人,加入影壇後,主要以演出喜劇為主,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經典形象,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今日傳出噩耗,家人在通訊群組證實吳耀漢離世,昨匆忙趕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享壽83歲,晚年的吳耀漢罹患腎衰竭、3病痛纏身。
    2023/04/10 13:49
  • 吳耀漢離世!自爆21歲「為性結婚」 與現任妻相愛半世紀

    82歲資深港星吳耀漢因出演電影《五福星》爆紅,沒想到今(10)日驚傳離世,享壽83歲,家屬也悲痛證實。而吳耀漢曾結過兩次婚,更曾驚吐與第一任太太結婚「只是為了性愛」,遇到第二任才知道何為真愛。
    2023/04/10 13:38
  • 資深港星吳耀漢離世! 享壽83歲

    香港資深影星吳耀漢演出《五福星》系列電影走紅,他今(10)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3歲,親近家人已證實噩耗,昨日已前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
    2023/04/10 12:52
  • 82歲國寶男星腎衰竭「洗肚續命」 3病纏身近況曝光

    82歲資深港星吳耀漢深具喜劇天分,演出「五福星」系列電影走紅,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在許多影迷心中留下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但隨年紀漸長,身體健康也頻頻出狀況,2019年驚傳罹腎衰竭入院,每天得「洗肚4次」(腹膜透析)清除毒素,更因此全面停工,淡出大螢幕多年後,最新近況曝光。
    2022/01/10 17:03
  • 【今晚熱搜】大港開唱/日本環球影城/吳耀漢/自殺突擊隊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大港開唱」。2021大港開唱今天在高雄鹽埕區登場,吸引上萬民眾湧入。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4則新聞如下。
    2021/03/27 20:40
  • 港星吳耀漢「大小女兒全涉毒」被逮 黑紗罩護臉防被拍

    港星吳耀漢演過《殭屍》和《五福星》系列電影走紅,近年來因為洗腎,淡出螢光幕多年,不過她的兩個女兒卻因為涉毒被捕,登上媒體版面,吳耀漢還拿著黑紗遮臉,不想被拍,現場一度爆發衝突。
    2021/03/27 13:19
  • 79歲港星吳耀漢 腎衰竭停工、日洗腎4次

    79歲香港演員吳耀漢,拍過7、80部電影,最近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首映,不過他透露兩周前,因為腎衰竭動手術,現在腎功能只剩一成,因為拍戲多年吃便當、泡麵,長期下來影響身體。
    2019/01/31 12:19
  • 港星吳耀漢腎衰竭!功能剩2成「每天洗肚」 元凶是泡麵

    79歲資深港星吳耀漢拍過多部經典喜劇,包括《靈幻先生》、《追男仔》等,笑匠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他日前出席電影《如珠如寶》首映,驚爆自己被診斷出腎衰竭,現在每天都要接受「洗肚」(腹膜透析)治療,健康狀況亮起紅燈,雖然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需要時間休息養病,目前已暫時停工。
    2019/01/30 18:27
  • 「殭屍片」港票房靈丹 大馬郭雪芙演女殭屍

    有大馬郭雪芙封號的馬來西亞新人林明禎,第一次演電影就飾演超萌女殭屍,儘管飾演殭屍台詞不多,但她靠眼神、肢體來表達,片中錢小豪、吳耀漢,偽裝成清道夫,實質則是抓殭屍,符咒、墨斗當道具,跟模式跟以往很類似,但超萌女殭屍卻是史上頭一遭,打破殭屍片給人可怕的印象。
    2017/03/09 16:26
  • 林明禎扮殭屍勾人夫 假虎牙可愛加分

    香港喜劇片《救殭清道夫》集合鬼后邵音音、鬼王錢小豪與吳耀漢,再加上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超人氣網路美女林明禎共同搞鬼。林明禎在片中變身女殭屍,沒有台詞,靠得全是臉部表情,挑戰很大。
    2017/01/24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