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吳睿軒 結果共129筆

  • 今稱恨毒、賭!吳宗憲被挖出澳門豪賭 慘輸3300萬

    主持天王吳宗憲23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清晨吸食大麻遭逮,檢方訊後裁定10萬交保,原定今(29)日舉辦的發片記者會傳出有可能取消,不過吳宗憲宣布如期舉行,也親自到場陪兒子一同面對。吳宗憲表示,毒品是自己這輩子最痛恨的東西,「最糟糕的就是毒,更恐怖的當然是賭啦。賭,賭死全家人;毒就死你一個也OK了,也沒關係。」並當眾訓斥兒子是家族第1個有前科的人。但吳宗憲曾被爆出到澳門豪賭,一出手就輸了整整100萬美金(約3300萬台幣),同行的還有另一位主持大哥胡瓜。
    2021/12/29 16:55
  • 替鹿希派道歉!吳宗憲嗆「全家沒犯過法」噹兒:你破紀錄

    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9)日原為新專輯《P》的發片記者會,無奈因捲入街邊吸大麻事件,專輯的宣傳行程全部泡湯,而原本放話不出席的吳宗憲也現身訓斥兒子,對他的無知行為感到痛心,吳宗憲也直言:「我過往都撐過來了,你到底什咖,還敢在路邊吸大麻?」
    2021/12/29 15:17
  • 鹿希派還原「遭逮經過」 否認呼麻委屈喊:我真的不知道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在路邊遭步行巡邏員警聞到身上有濃厚大麻味,經過檢測後,鹿希派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遭警方逮捕。今(29)日,他依照原定計畫出席新專輯《P》的發片記者會,提到事發經過,他表示自己當下並不知道手上陌生人請的菸是大麻菸。
    2021/12/29 13:46
  • 絕不原諒鹿希派!吳宗憲曝「老婆爆哭」怒罵:幹什麼東西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在路邊吸大麻捲菸被查獲,他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原先說不出席的吳宗憲還是到場陪伴,表示對鹿希派行為絕不原諒,怒罵「祖宗18代沒有任何人有前科」,也透露老婆知道事情後難過爆哭。
    2021/12/29 13:31
  • 吳宗憲現身斥「對不起祖宗18代」 鹿希派哽咽:我會承擔責任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捲入大麻風波,被檢警拘留後以10萬元交保,今(29)日適逢他的新專輯《P》發片記者會,只見鹿希派獨自一人站上舞台,一開口便是誠摯的道歉,並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可以前來」。吳宗憲先前就曾透露原預計出席的嘉賓皆不克出席,將留給鹿希派自己面對自己的所作所為,鹿希派表示,事發經過就如同電視上報導的一樣, 並透露憲哥知道此事後,非常生氣!而憲哥突然現身訓斥:對不起祖宗18代。
    2021/12/29 13:14
  • 憲哥兒「鹿希派」呼麻!13:00發片記者會全程直播

    「本土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呼麻被逮,憲哥對此火速痛心切割,原訂的發片記者會曾一度取消,不過經紀公司卻又改口,表示今(29)日的發片記者會將如期舉行,而憲哥、大姊吳珊儒及主持人黃子佼將不會出席,今下午1時《TVBS新聞網》也會全程直播記者會內容。
    2021/12/29 12:51
  • 吳宗憲「狠心切割」鹿希派!發片3大咖缺席 恐成告別作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因為抽大麻菸遭捕,目前已以10萬元交保,原訂29日舉行發片記者會雖然一度取消,但事後吳宗憲又改口表示,仍會如期舉行,強調要讓他好好面對錯誤,不過當天不僅吳宗憲、大姊吳姍儒確定缺席,就連原本敲定的主持人黃子佼也不會到場。
    2021/12/28 14:49
  • 統神詛咒又發威?網挖2年前「同框鹿希派」:都第幾位了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路邊吸食大麻菸遭逮,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引發一陣譁然,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挖出鹿希派曾與「亞洲統神」張嘉航合照,甚至還一起合作拍片,讓網友驚訝表示「電競緝毒犬又聞到啦!」。
    2021/12/28 08:59
  • 鹿希派呼麻!館長「3點力挺」宿敵吳宗憲:他值得稱讚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再闖禍,繼2018年揚言炸台北市府後,今年聖誕節(25日)晚上又因在夜店外呼麻被逮,讓父親吳宗憲心死感嘆「大悲無淚」。過去和吳宗憲是宿敵還打官司的網紅館長(陳之漢),這次罕見替憲哥緩頰,表示自己以人父的立場來看,此事不該責怪吳宗憲。
    2021/12/27 20:34
  • 封兒「新科狀元」!吳宗憲:X的第一名畢業給我街上呼麻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夜店外呼麻被逮,昨(26)日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吳宗憲今(27)日透露兒子29日的發片記者會應會如期舉行,要讓他自己好好面對錯誤、真正長大,容易文創證實確定將照常辦。憲哥還提及昨晚和兒子深談近2小時,爆粗口狠諷鹿希派是吳家的「新科狀元」。
    2021/12/27 18:49
  • 星二代闖禍事件簿!他「海外服刑238天」竟成功翻紅

    「綜藝天王」吳宗憲23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被警方查獲抽大麻捲菸,繼揚言「炸市政府」風波後,再度鬧上媒體版面。事實上,近年來星二代們負面消息不斷,其中資深藝人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涉嫌在美國持槍恐嚇,在當地被關押8個月,當時掀起極大爭議。
    2021/12/27 18:09
  • 才見憲哥眼底驕傲!黃明志爆政府「白吃黑內幕」:賺兩次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3年前揚言炸北市府闖禍,風波平息後,好不容易要在本週三(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豈料又在夜店外「呼麻」被逮,昨(26)日以10萬元交保。對此,敢說敢言的「大馬鬼才」黃明志透露他前一天才和憲哥見面,更曝光政府的「白吃黑內幕」。
    2021/12/27 16:28
  • 鹿希派發片才說取消 吳宗憲改口「如期開」再幫兒一把?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3年前才因揚言炸台北市政府闖禍,孰料25日又因在夜店外吸大麻捲菸被逮,昨(26)日以10萬元交保。鹿希派原定本週三(29日)將舉行發片記者會,日前憲哥憤怒表示將取消,沒想到僅事隔1日又改口,今(27)日表示很可能還是如期舉行,稍早容易文創宣布原訂記者會確定照常舉辦。
    2021/12/27 15:24
  • 綜藝天王誰的小孩「家教最好」? 網一面倒推他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26日因為吸麻遭警方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父親吳宗憲在事件發生後於臉書發文,心痛的直呼:「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也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列舉了演藝圈知名的綜藝大哥,並詢問:「誰的小孩家教最好?」沒想到答案竟一面倒。
    2021/12/27 12:51
  • 吳宗憲曾說「藝人小孩都廢物」 神預言遭網虧:先知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凌晨因吸食2級毒品大麻捲菸遭逮,好不容易走出「炸市政府案」風波的他,演藝事業再度出現危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有網友挖出吳宗憲先前說過:「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個都廢物」的影片,戲稱他是「先知」。
    2021/12/27 12:09
  • 吳宗憲嘆兒呼麻 陳沂酸解「子不教父之過」:不用連坐?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因為在夜店附近呼麻遭到逮補,被以10萬元交保。吳宗憲在臉書發文感嘆「子不教 ,父之過」,更言「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還在文末懇請法官要「從重量刑」。對此,一直以來與吳宗憲相懟的陳沂狠酸「不用連坐順便預防性羈押嗎?」。
    2021/12/27 10:30
  • 鹿希派呼麻!憲哥喊從重量刑 律師曝下場:吃瓜觀眾可散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6日)凌晨涉嫌在北市夜店外抽大麻菸,遭警方送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裁定10萬交保。兒子又出事,讓憲哥痛心表示,「懇請法官,從重量刑。」對此,律師林智群分析鹿希派下場,並說「吃瓜的觀眾可以散了」。
    2021/12/27 08:32
  • 歹路母湯行!眾星惹「麻」煩毀星途 他3度染毒下場曝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6)日凌晨因在街邊吸食二級毒品大麻遭警方逮捕,稍早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而近年演藝圈與直播圈的「呼麻」醜聞頻傳,甚至入獄強制勒戒後仍再犯,連帶賠上璀璨的星途。
    2021/12/26 19:30
  • 進警局畫面曝!吳宗憲兒鹿希派涉呼麻 遭攔查神情略顯驚訝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今(26)日清晨離開夜店後在信義區人行道上抽菸,被警方臨檢,員警問出他點燃的香菸有股異味,一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檢驗,赫然發現鹿希派抽的香菸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當場將人逮捕,而他被帶回派出所的的畫面也曝光,鹿希派看起來似乎相當鎮靜,很配合員警偵辦。
    2021/12/26 18:09
  • 吳宗憲神預言!四天前發文「別桶摟子」 鹿希派又惹禍遭逮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已經不是第一次闖禍,三年前他曾在IG放話,做炸彈炸北市府,當時支付50萬元換緩起訴,而前幾天吳宗憲才發文,希望兒子別再捅樓子,沒想到現在成了神預言。
    2021/12/26 17:17
  • 鹿希派呼麻!吳宗憲認「愧為人父」 PO黑白圖怒譙:愚蠢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凌晨吸食2級毒品大麻捲菸遭逮捕,過去鹿希派曾因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吳宗憲陪伴兒子出席記者會慎重道歉,鹿希派也承諾未來不會讓家人擔心,無奈這次的「呼麻」事件再次讓吳宗憲相當心痛。
    2021/12/26 16:04
  • 鹿希派涉呼麻10萬元交保 離開北檢全程「雙手合十」不語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耶誕節晚間到信義區松壽路上的知名夜店RUFF消費,待了大約2個多小時,步出夜店時,有一名才剛認識的朋友給了鹿希派「捲菸」,他走到松智路上點燃後抽菸,被員警盤查,赫然發現鹿希派抽的竟然是二級毒品大麻捲菸,當場被警方逮步送辦,今(26)日中午鹿希派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10萬元交保,而他的姐姐Sandy吳姍儒助理與吳宗憲助理也趕緊到北檢幫辦法,鹿希派戴著黑色口罩,沒有多做回應或道歉,雙手合十低著頭要大家「不要推」火速上車離開。
    2021/12/26 15:35
  • 遭吳宗憲「冷眼嘲諷」呼麻!謝和弦今回槓:浪費我時間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6)日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在台北市信義區遭警方逮捕。對此,吳宗憲也說重話「從重量刑」。事實上,吳宗憲2年前就曾對男星謝和弦主張大麻合法化一事砲轟過,怎料現在親生兒子也因此事被捕。
    2021/12/26 15:17
  • 曾放話「炸北市府」緩起訴又出事! 鹿希派吸大麻遭逮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昨(25)日聖誕夜晚間,於信義區夜店遭警方查獲吸食大麻菸遭待補,吳宗憲痛心回應:「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但其實這不是鹿希派第一次讓爸爸如此痛心,他2018年就曾在IG發文,揚言「炸台北市政府」,讓當時吳宗憲氣的直呼:「瞎捅婁子,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
    2021/12/26 15:12
  • 自毀星途!鹿希派吸麻被捕 原3天後發新片「確定取消」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5)日晚間和友人在信義區夜店聚會,離開時在門口抽菸被路過警方聞到疑似大麻味,上前盤查確定驗出二級毒品陽性反應,將人逮捕後目前以10萬元交保;不過近日鹿希派才正準備舉辦新專輯發表會,現在卻身陷毒品風波,對此吳宗憲回應「不發了」。
    2021/12/26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