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吳汶芳 結果共15筆

  • 想要有人陪!吳汶芳路上用「這招」搭訕陌生人 甜喊:拯救了我

    唱紅〈孤獨的總和〉的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直到有人〉,她自認喜歡挑戰「孤獨指數」等級第一名的事情,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衝浪等,享受孤獨的她卻唯獨在創作上破功,口嫌體正直的坦言:「獨處是我充電的最佳方法,但很矛盾的是,每次在寫歌時候,內容卻充滿渴望想要有人陪。」
    2024/04/08 11:27
  • 唱紅〈孤獨的總和〉!吳汶芳驚吐「不想再唱了」 內幕曝光了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這首歌由金馬、金曲「雙金音樂人」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吳汶芳因此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音樂奇幻之旅,亦師亦友的李欣芸,讓一度有「不想唱」念頭的她,在創作的世界裡有種被理解的感動,歌曲靈感來自吳汶芳近五年愛上的「衝浪」,她說:「我因為衝浪認識了很多奇怪的人,做著不被理解的事,讓我也有找到歸屬感的感覺,這首歌獻給這些別人眼中的『異類』!」
    2024/01/04 16:25
  • 驚!女星摔斷小拇指「10字親揭最新病況」 經紀人回應了

    創作歌手吳汶芳3月時推出新單曲〈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當時她在MV展現苦練多時的滑板技巧,豈料下坡路段時竟不慎摔出鏡,嚇壞所有工作人員,當時雖沒有大礙,但事後卻因再度跌倒,導致小拇指骨折,今(16)日她在社群曬出骨頭癒合照,讓粉絲很心疼。
    2023/08/16 14:53
  • 她曾一首歌點閱破3千萬!超狂近況曝光 認了都撿垃圾回家

    以一首〈孤獨的總和〉在YouTube創下近3000萬點擊的創作才女吳汶芳,自出道以來提倡環保不遺餘力,因為愛上衝浪而重視海洋環境保護議題的她,近期獲海洋委員會的青睞,將於週末受邀擔任「2023第四屆國家海洋日 音樂會」的表演嘉賓,希望透過純淨的「汶式歌聲」傳遞自己對守護海洋的信念外,更盼藉由音樂來喚醒更多人愛護地球。
    2023/06/08 14:57
  • 驚!吳汶芳拍MV玩滑板 下秒慘摔「消失在鏡頭前」傷勢曝光

    創作歌手吳汶芳推出新單曲〈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將在21日全面數位上架,該曲以自省方式,回顧她出道以來的歷程。在拍MV時,她展現滑板技巧,但最後一幕因滑到下坡路段,她竟不慎摔倒,突然「消失」在鏡頭前,嚇了工作團隊一大跳,所幸沒有大礙,也成了MV彩蛋。
    2023/03/16 12:31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范瑋琪重拿麥克風!郭靜可惜發聲了 感慨曝「辛酸內幕」

    「純愛教主」郭靜將在11月1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15年首場大型個唱,距離開演剩不到兩週,今(2日)開放練團探班,她坦言心情開始異常的緊張,在睡前想到演唱會時常常失眠,不過提到嘉賓,她賣關子不說,僅透露目前曾沛慈跟吳汶芳有報名出席,也有邀請吳宗憲跟坤達,但還沒有確定是否到場。
    2022/11/02 17:43
  • 母車禍「行車紀錄」憑空消失 吳汶芳還原警方說法求助

    歌手吳汶芳近期才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並登上花蓮跨年演唱會開唱,不料新的一年卻帶來壞消息,她的母親一個月前出了車禍送急診,5日事故初判表出爐,顯示由於沒有任何監視器、行車紀錄器或目擊證人能釐清,肇因部分不予分析研判,求助無門的她只好將訊息公開到網路上,尋求大家幫忙。
    2022/01/08 11:47
  • 羅時豐突現身唱「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女星嗨讚偶像

    實力派創作歌手吳汶芳離開前東家後,以「獨立製作」方式推出第3張全新專輯《生存法則》,前(19)日還在Legacy「都市女聲」開唱。驚喜的是,當天前輩羅時豐突捧著玫瑰花現身,一出來也緊跟時事,對著吳汶芳唱「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讓全場歌迷笑翻天。
    2021/12/21 09:49
  • 歌手募資!藍又時盼發片 吳汶芳募得60萬周邊商品回饋粉絲

    歌手想發片不容易,乾脆舉辦群眾募資,像藍又時在臉書試水溫,打算募資籌備第四張專輯,另外還有吳汶芳,也打算募資50萬發唱片,還推出周邊設計商品,回饋募資群眾。
    2021/10/19 18:17
  • 搶Hito大獎!Selina笑Ella該入圍男歌手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5日登場,今天啟動記者會請來台灣樂壇的明日之星小樂吳思賢、吳汶芳以及陳彥允現場演唱2015年年度十大華語歌曲,首首經典;另外現場也公布了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入圍名單,Selina和吳克群共同揭曉,女歌手入圍名單意外成了SHE廝殺的場合,讓Selina大呼:「Ella怎麼不是入圍男歌手啊!」
    2016/03/30 17:08
  • 才子也瘋狂/韋禮安扮「鹹蛋超人」搞笑送光波

    福茂唱片昨(1日)晚舉辦「穿金戴銀」尾牙,歌手們絞盡腦汁裝扮自己,務必要搶得最大關注,其中以韋禮安扮的「鹹蛋超人」最為醒目,他不但搞笑發送「動感光波」,還深情款款高唱動人情歌,讓人大讚反差最大!
    2016/02/02 16:39
  • 音樂平台頒獎典禮明登場! 林俊傑將獻唱

    明天24日就是由音樂平台舉辦的一年一度音樂盛會,人氣歌手包括蕭敬騰、林俊傑和楊丞琳等等都會出席並且表演,奪下新人獎的歌手吳汶芳以及年度風雲歌手的曾沛慈,今天下午進行彩排,要替明天表演做足準備。
    2016/01/23 19:32
  • 年度夯歌名單出爐 《小幸運》台灣區最熱播

    由音樂平台舉辦的一年一度音樂盛會,1月24日將舉行頒獎典禮,下午宣布入圍名單,其中最熱播歌曲的獎項,在台灣區第一名是田馥甄唱的《小幸運》,緊追在後的是林俊傑的《可惜沒如果》,另外也公布了年度風雲歌手,像是蔡依林、楊丞琳、李榮浩等10人都入選。
    2016/01/18 17:28
  • 情人節聽情歌 聞「愛不持久」黃子佼臉綠

    西洋情人節到來,福茂當家歌手郭靜、韋禮安、曾沛慈、曾靜玟、吳汶芳一齊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獻唱一首首情歌,與觀眾歡度浪漫時光,其中還在等待另一半的曾沛慈說,以往都靠大吃大喝來發洩失戀的情緒,還自嘲自己每次失戀之後總是暴肥,想藉機減肥都沒辦法。主持人黃子佼問到大家印象深刻的情歌,曾靜玟像是在搶答般地大喊:「愛不持久!」昔日的敏感話題突然被提起讓黃子佼聽了滿臉斜線,假裝生氣地大罵:「這是哪家唱片公司的人?」讓整組人馬嚇得頻頻求饒,笑翻現場歌迷。另外,情人節過後接著就是一連串春節假期,TVBS歡樂台將從2/16起連續6天線上直播晚間時段的春節特別節目,讓觀眾可以隨時隨地收看精彩內容
    2015/02/1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