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吳怡霈 結果共111筆

  • 吳怡霈遭誤認「張鈞甯」還推股票 本人傻眼:詐騙集團太ㄎ一ㄤ

    近年來詐騙招數層出不窮,甚至出現不少名人遭盜用相片開設假帳號,介紹商品與投資理財,吸引粉絲與投機者上當。不過近日臉書粉專「一百五」就貼出了一則「財經投資-張鈞甯」的貼文截圖,沒想到主圖竟然是女星吳怡霈,讓她哭笑不得的直說:「你起碼也放個張鈞甯的照片吧!」
    2023/05/24 12:00
  • 無畏遭電視台封殺!楊子儀霸屏「半年3作品連發」吐真實心境

    時代劇《天之蕉子》由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唐豐、黃靖倫與周宜霈等人主演,講述民國50~60年代臺灣香蕉王國的黃金時期,男主角楊子儀近年演出角色多元,從年初開播的《再見之後》扮演學習面對與放下的「許智然」、《牛車來去》為了傳宗接代而借腹生子、捨身護師的「陳博文」,到三年後再次重播的《天之蕉子》中敢愛敢恨、不畏懼強權的「高志鴻」,他也談及這三個角色的轉換。
    2023/04/27 17:35
  • 吳怡霈日本滑雪出意外 重摔「天旋地轉」險腦震盪靠1物保命

    近期隨著疫情趨緩,不少國人都飛出國透氣,許多藝人也趁著工作空檔出國旅遊,女星吳怡霈就在近期赴日本滑雪,沒想到卻滑到一半卻摔了一個「天旋地轉」,不過她也曝光重摔後續透露:「好險我有戴安全帽,不然真的會腦震盪。」
    2023/03/23 11:08
  • 楊繡惠才跳槽!胡瓜竟喊「我去接冰冰姐」:節目給你們主持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曾坦言已經計劃要退休,將在1、2年內退出演藝圈,如今也快到期限。沒想到,胡瓜的新節目《最強綜藝秀》爆出要交棒給楊繡惠?竟在節目直喊「我去接冰冰姐」。
    2023/01/29 10:40
  • 林襄過年性感熱舞「激起徐乃麟鬥志」!沈玉琳認了有私密隱疾

    華視《天才衝衝衝》明(22)日將迎來大年初一特別企劃「玉兔迎春好運衝衝衝」,本集邀請實力派歌手陳隨意、郭靜,金鐘影后鍾欣凌、氣質女演員黃姵嘉,以及小刀、沈玉琳、NONO、潘若迪、吳怡霈、李懿、王中平等人一同玩樂。樂天女孩的林襄、孟潔擔任開場表演嘉賓,跳完竟激起徐乃麟與曾國城的舞蹈魂,不過一旁來賓卻不領情笑喊,「大過年做復健」、「怎麼有鼻酸的感覺」。
    2023/01/21 11:23
  • 白冰冰撕破臉!楊繡惠「跳槽胡瓜」宣戰 開酸:在瓜哥旁好幸福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中視《我愛冰冰Show》傳出欠6000萬元版權費,而這件事「幕後元凶」卻爆出是固定班底楊繡惠,雖沒有證實,但年後改版,確定除名楊繡惠。如今再爆出,楊繡惠其實是跳槽到胡瓜節目,和白冰冰宣戰意味濃厚。
    2023/01/10 09:50
  • 陳美鳳辣跳「屁股蛋地板動作」激不得! 跪地扭腰電臀尬女星

    綜藝天王胡瓜、天后陳美鳳帶領下主持群阿翔、白家綺、籃籃、吳怡霈、賴慧如、張家瑋及郭忠祐進棚,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百人大開場單元,群星齊聚一堂,將陪觀眾圍爐慶團圓。
    2022/12/05 14:35
  • 42歲吳怡霈成單親媽!與女兒爭吵怒掌摑 悲吐「崩潰心聲」

    吳怡霈、蔡海殷、睦媄、郭書魁今(23)日出席《女孩,妳想怎樣?》媒體茶敘,故事探究涉世未深的青春期女孩對科技的依賴與內心變化;吳怡霈首度挑戰演出單親媽媽,一場她掌摑劇中女兒海殷的戲,讓吳怡霈相當崩潰,心裡面臨無比煎熬。
    2022/11/23 16:21
  • 小甜甜爆「差點嫁胡釋安」 胡瓜愣住3秒嚇到了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搭檔主持,日前邀請八點檔《市井豪門》劇中演員雷洪、廖家儀、何豪傑、馬國畢、張可昀上節目。節目中眾人回想到民視開播25年來的經典八點檔歌曲,郭婷筠和郭忠祐演唱〈嫁妝〉時打情罵俏,像極了一對小夫妻。
    2022/10/20 16:09
  • 脊椎都歪了!女星「皮膚當剎車」苦練鋼管舞 失手重摔全身傷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進入演藝圈,憑藉亮眼的外型、火辣的身材與精湛的舞技,是各大節目常客。近日登上綜藝天王胡瓜、吳怡霈以及代班主持人張文綺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展現神乎其技的鋼管舞表演,大秀倒掛舞技驚豔全場,她也在受訪時分享練舞過程的辛酸。
    2022/10/01 15:30
  • 63歲胡瓜燙捲髮轉行酒吧上班 遇消防員刁難「現場畫面曝光」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日前推出新單元「passion酒吧」,冠軍調酒師梁嘉仁帶來神乎其技的調酒表演,利用火焰製作出絢爛的甩酒花招,最後調出了數杯精緻調酒後,由胡瓜扮演酒吧店經理,一襲紅西裝搭配黑色薄紗、蛇紋皮鞋,搭上捲髮、戴上耳環,超有「味道」的夜店造型,讓大家直呼好適合他。
    2022/09/23 17:48
  • 艾成「最後演出」墨鏡皮衣熱力唱跳! 84萬粉觀看收視最高點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27日播出大開紅盤,4歲以上全收視平3.49、總收視人口1,553,000人。最高收視高達4.03落在已故藝人艾成演唱〈狂野之城〉,及胡瓜訪問艾成片段,當時艾成夢想到音樂最高殿堂唱跳,播出線上有846,300人收看他的最後演出。
    2022/08/29 13:38
  • 艾成最後舞台「勁裝模仿郭富城」8點首播 揪胡瓜熱舞爆大彩蛋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首集邀請不少藝人與職人為新節目助陣,男星林俊逸用費玉清的樣子模仿陳小雲,特殊聲調加上招牌翹屁股,演唱〈不如甭熟識〉逗樂所有人,還與Echo合體表演比莉的歌曲〈什麼都不必說〉,讓現場超嗨。特別的是,今晚的首播也將播出艾成生前勁歌熱舞的片段,昨日舉辦記者會時,胡瓜也表示今晚的播出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艾成,表示「有很多彩蛋」。
    2022/08/27 19:15
  • 艾成「最後表演秀」明曝光!胡瓜還原錄影內幕:本來要長期合作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今(26)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人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皆出席,兩位女主持人還坐在肌肉男的肩上登場,話題十足。而已故男星艾成生前的最後一場模仿秀,就是在此節目錄製,胡瓜也感嘆地分享當時邀他來上節目的契機,言談中充滿了洋蔥。
    2022/08/26 16:03
  • 胡瓜退休期限快到了!6年節目驚爆「錄最後一集」鬆口全說了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曾坦言已經計劃要退休,將在1、2年內退出演藝圈,而期限就快到了,就爆出手上主持6年的節目驚爆錄最後一集,連搭檔主持人都哭了。對此,胡瓜忍不住都說了!
    2022/08/13 11:50
  • 胡瓜親口爆胡釋安「女友不是吳心緹」 為新節目操到失眠

    綜藝大哥胡瓜近日搭檔賴慧如、吳怡霈主持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節目是接檔《台灣那麼旺》。今(12)日舉辦媒體探班,胡瓜表示自己為了新節目直接「撩落去」,笑說:「我已經努力到要失眠了。」賴慧如與吳怡霈為了節目勤練國標、鋼管以及空中吊環,腿的內側全部都是瘀青,3人的主持默契極佳。
    2022/08/12 17:26
  • 胡瓜6年《台灣那麼旺》停播粉專被灌爆! 白家綺掩面淚崩告別

    胡瓜與白家綺主持6年的《台灣那麼旺》日前錄最後一集。胡瓜憶起主持8年的《明日之星》到有6年的《台灣那麼旺》的歷程,直呼電視台對樂壇貢獻不少,期間發掘許多音樂幼苗,面對《台灣那麼旺》停播,該時段將由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搭檔的《最強綜藝秀》接檔,不少網友不捨灌爆粉專,胡瓜為此親自解釋原因。
    2022/08/08 18:45
  • 告別6年節目眼眶紅!白家綺「淚崩謝胡瓜」:我只有得沒有失

    38歲女星白家綺跟著「綜藝大哥」胡瓜一起主持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6年多,曾創下3.88的優質收視率,如今節目完美收官,改由胡瓜搭檔吳怡霈、賴慧如主持《最強綜藝秀》接檔。昨(7)日白家綺不捨2度發文,忍不住淚崩向恩師胡瓜道謝。
    2022/08/08 09:28
  • 不捨告別《台灣那麼旺》!白家綺嘆「謝謝6年陪伴」:我會加油

    由「綜藝大哥」胡瓜和「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日前驚傳收攤,儘管民視解釋節目只是「轉換型態」,但日前已確定將由全新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接檔,而且胡瓜換和吳怡霈、賴慧如搭檔主持。近日白家綺在網上發文不捨告別,也感謝觀眾6年來的陪伴。
    2022/08/02 09:53
  • 接檔《台灣那麼旺》!胡瓜「掰了白家綺」攜手2女星主持

    由「綜藝大哥」胡瓜攜手「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日前驚傳收攤,但民視解釋其實只是轉換全新型態,今(29)日電視台震撼公開即將接檔的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主持陣容,由胡瓜搭配吳怡霈、賴慧如2位女星主持,將把比賽冠軍的江湖好漢、天花板等級的表演者全都搬進攝影棚。
    2022/07/29 16:41
  • 吳怡霈工作前3天被換掉! 火大咒罵公開內幕:沒有要原諒

    吳怡霈主播出身,後來轉戰主持、戲劇表現出色,曾為《瘋狂大悶鍋》班底之一。吳怡霈日前在社群上發文,爆料上工前3天才得知工作被搶走,讓她當下難掩怒火,「我鬼叫兩聲咒罵後,立馬轉身專注別的工作。」吳怡霈坦言若是10年前的自己,可能馬上氣到跳腳,她馬上和團隊規劃下一步,仍難掩不滿情緒表示:「出爾反爾的中間人,沒有要原諒你的意思喔,你醜一。」
    2022/05/29 10:29
  • 疫情苦!錦雯出單曲「我的快樂」圓夢 吳怡霈、林千又服飾店頂讓

    從錦繡二重唱出道的歌手錦雯,出新的單曲,她接受TVBS專訪,表示一切過程不易,這兩年疫情工作減少,她也申請紓困,而帶歐洲團的導遊老公,則改教羽毛球,補貼生計。受到疫情所苦的女星,還有吳怡霈及林千又,兩人分別在東區開服飾店,傳出歇業消息。
    2022/05/26 18:03
  • 他為領保險喊賣「確診水」!吳怡霈怒譴責:祝地獄相見歡

    國內疫情不斷延燒,前線醫護人員咬牙硬撐,壓力十分龐大,女星吳怡霈也在社群分享網友透露的醫護現況,呼籲大家要有同理心,說到有好友聽到路上有人為了保險金,竟想方設法說要賣「確診水」,也讓她忍不住痛批「這社會是怎麼了?」
    2022/05/26 08:33
  • 吳怡霈秘戀3年「抓包男友劈腿」 認了「173精壯男」戀愛ING

    吳怡霈和劉容嘉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討論「急性子VS慢郎中」的話題。平常秉持著慢慢來比較快的生活態度的劉容嘉,透露與現任男友的初吻是她主動。急性子的吳怡霈曾為愛包容,與男友交往3年不公開,對方未將自己介紹給他身邊的親朋好友,後來才發現原來對方劈腿,她也透露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2022/05/23 14:27
  • 吳怡霈戒手搖飲12年 曝身體「4變化」:體脂狂降

    每天一杯手搖引已成日常習慣,但你知道攝取過多糖分,會對身體造成多大影響?女星吳怡霈就分享了自己以前也是一天一杯手搖飲,但30歲開始決心戒掉,堅持到現在已經12年了!身體也出現4大變化,讓她真心呼籲所有女生「姐姐的話要聽」!
    2022/05/18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