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吳忠明 結果共8筆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星光二班」男星比賽完15年終於出道 哽咽吐真心話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比賽結束後至今15年,仍持續在音樂的道路上努力,今年接連發行兩首個人創作單曲,深刻在歌曲中描繪近年來自己的狀態與感受,在生日來臨前夕,日前特別舉辦「那時候的...」生日音樂會,演唱他以「大Q秉洛」名字創作的3首創作歌曲,〈那時候的他〉表演之前,他不禁有些哽咽想起曾經的自己,「感謝他那個時候那麼努力,我現在才能好好地站在這裡讓大家有歡笑、有感動、唱歌給大家聽,謝謝每個人。」
    2022/11/27 13:05
  • 昔扛4百萬負債「1顆菜吃4天」!遭大媽潑尿 男星近況曝

    男星大Q秉洛(舊藝名吳忠明)2008年參與選秀節目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走紅,成為「星光二班」一員,事業低潮時期,一度1顆高麗菜吃4天,更扛下家中4百萬負債,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1 11:23
  • 「星光二班」大Q秉洛寫歌向「他」告白 驚見〈夢醒時分〉味道

    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二班發跡的歌手大Q秉洛(原名吳忠明),近日推出全新創作〈那時候的他〉,以「懷念過去」為主題,歌詞中提到的「他」,除了字面上只的「某個人」之外,也代表曾經天真年幼的自己,他表示如果可以,希望對當初發現喜歡唱歌的自己說:「不要害怕、勇敢地唱,有一天你會做到的;也想給當時最真實的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2022/09/24 11:29
  • 星光2班男星賣唱遭「撒尿羞辱」 大嬸笑罵:像乞丐

    歌手吳忠明出身星光二班,2016年底改名吳秉洛重新出發,出道13年來人氣始終不溫不火,退伍後曾到澳洲當街頭藝人,卻被華人大媽牽狗撒尿鬧場,後來回台積極尋求機會也未果,只能一直吃老本度日,讓他幾度絕望到「希望自己不要醒過來」,好友約出門也全部拒絕,坦言羨慕友人的同時,也怨懟自己的遭遇。
    2020/09/10 12:39
  • 最美空姐婚禮辣秀D奶 星光二班戰友虧:胸比臉大

    被稱為「最美空姐」的林佩瑤,22日和冠軍名廚武俊傑結婚,並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身材姣好的她,先前已經秀出多張性感結婚照,婚禮前她還發下豪語「要大家穿的最正最辣來!」結果大家都有備而來,其中曾沛慈更是以一襲藍色長洋裝出現,被稱為是全場最辣最美的。
    2019/12/23 10:18
  • 《TT》也能唱抒情版! 星光好男聲獲網友激推

    星光幫出身的男歌手吳忠明,去年底改名為吳秉洛重新出發,日前改編韓團TWICE的夯曲《TT》,變成風格截然不同的R&B抒情版,累積多年和聲經驗在這支音樂作品完全展現,唱功大進化被網友大讚超好聽!
    2017/11/18 15:19
  • 星光幫吳忠明 傳澳洲開唱遭陸大媽鬧場

    星光幫出身的歌手吳忠明,在澳洲打工旅遊當街頭藝人,沒想到在唐人街上工時就被一名大陸大媽鬧場,除了罵他不要臉還把西瓜砸在他臉上,事件爆發之後,這名大陸大媽的禮品店也被砸西瓜報復,大媽解釋是因為吳忠明連續幾天大聲喧嘩,並否認有丟西瓜,雙方各說各話。
    2016/01/2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