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吳宜樺 結果共7筆

  • 女教練「用胸部悶死學生」 高大成揭關鍵證據怒斥:太狠

    台中市一名女溜冰教練吳宜樺16年前殺害年僅13歲的女學生,接受偵訊時,她辯稱與少女是約好吃安眠藥殉情,沒想到自己後來清醒,少女卻躺在懷裡被她的胸部悶死。法醫高大成當時解剖相驗後發現,遺體嘴唇黏膜上印有齒痕,怒斥吳宜樺「狠心」。
    2020/10/05 15:41
  • 古典巴掌臉黃季勻 登蕾哈娜彩妝模特兒

    國外歐美模特兒的深邃五官,通常都會比較容易被各大彩妝品牌錄用,但其實最近越來越多亞洲臉孔登上國際彩妝品牌,像是曾經走過11場紐約時裝週大秀的黃季勻,這次就被蕾哈娜自創的美妝品牌向中,成為官網中唯一的亞洲模特兒。
    2017/09/13 18:40
  • 北一女神蔡瑞雪赴韓選秀 穿水手服超甜美

    最近不少台灣人前往韓國發展,像是原本在國際伸展台發光發熱的模特兒吳宜樺,還有北一女校花蔡瑞雪也在韓國女子選秀節目預告中亮相!
    2017/06/29 18:18
  • 抗議愛狗被迫裝籠! 超模吳宜樺反惹罵

    公眾人物言行舉止都會被放大檢視,恐怕還是得多加注意才行!像是演藝圈內有名的愛狗人士、超模吳宜樺,還曾經自願為流浪狗之家上街募款,去到哪,有機會也會帶著自己的愛狗菲比,但吳宜樺不滿高鐵規定寵物要關在籠子裡,本來只是想要在臉書上表達生命都該平等的概念,卻因為舉例「小孩不吵不鬧也不會被關」等字眼,惹來更多網友謾罵。
    2014/09/25 14:29
  • 載譽歸國! 新絲路超模走台步險跌

    又有「台灣之光」載譽歸國,17歲的台南女孩吳宜樺,長相酷似名模林嘉綺,這回代表台灣前往海南島,參加新絲路模特兒大賽,憑著穩健台風和自信魅力,打敗大陸佳麗,勇奪冠軍,晚間她和季軍得主湯佩華一起搭機回國,要和大家分享得獎喜悅,不曉得是不是近鄉情怯,比賽走台步相當穩的湯佩華,居然在走出機場的時候摔了一跤。
    2011/12/12 23:52
  • 國中女生命案 溜冰教練吳宜樺翻供

    喧騰一時的溜冰女教練吳宜樺涉嫌殺害楊姓國中女生案,案情又有新的發展,女教練吳宜樺推翻先前的供詞,承認是拿童軍繩勒死對方,而不是緊抱被害人造成窒息,而且吳宜樺也供稱,因為當時楊姓女生要與她分手,在愛恨交加下才會失去理智,動手殺害死者。
    2004/07/08 17:48
  • 楊小妹家屬悲憤 要求定教練死罪

    涉及台中縣14歲女學生命案的女教練吳宜樺,由於傷勢逐漸康復,情緒也恢復穩定,今天首度被推出加護病房,並且轉往普通病房療養,但是面對員警偵訊依舊不發一語,不過根據檢方所掌握2人的書信往來,內容似乎透露出2人有不尋常的感情關係。
    2004/05/25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