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吳宇舒 結果共20筆

  • 吳宇舒41歲產子自嘲「老蚌生珠」 曾面試虐嬰保母:嚇到頭皮發麻

    41歲高齡生下女兒的東森新聞台主播吳宇舒,自嘲是「老蚌生珠」,卻也慶幸自己早早凍卵,擺脫年齡的限制,將生不生小孩的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吳宇舒和女兒登上《嬰兒與母親》4月號雜誌封面,她分享當初決定凍卵,也是一場意外!38歲那年,吳宇舒發現自己患有子宮肌瘤,這讓她對未來產生危機感,於是她決定在開刀切除肌瘤前,先凍20顆胚胎。
    2024/04/01 14:03
  • 曾為愛女面試虐嬰保母 吳宇舒夫婦曝「詭異環境」嘆:毛骨悚然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去﹝2023﹞年底受到劉姓保母姊妹慘忍虐待,不僅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最後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此案曝光後令人髮指,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媒體人朱凱翔也透露,他和妻子吳宇舒曾至該對姊妹家中面試,好在因其他因素考量拒絕,否則他感嘆「或許一念之差,今天這樁悲劇,就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2024/03/11 17:58
  • 升格當爸開戰了!吳宇舒尪捲性騷驚語「要揍羅智強」網:血流成河

    名嘴朱凱翔在美女主播妻子吳宇舒臨盆前,遭爆性騷前議員羅智強的子弟兵、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24日朱凱翔臉書報喜稱「母女均安」,想不到他升格當爸後,昨(25)日竟語出驚人開戰,喊出要「拳上籠鬥羅智強」,還問網友們想不想看,掀起熱議。
    2023/07/26 11:38
  • 恭喜!41歲主播吳宇舒生了「寶寶性別曝」 尪朱凱翔首發聲

    41歲美女主播吳宇舒與老公朱凱翔結婚10年,今(2023)年3月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曝光後,讓粉絲和親友們紛紛送上祝福。昨(24)日深夜,朱凱翔在臉書透露,老婆順利產下女兒,「母女均安」,不少網友湧入道賀。
    2023/07/25 07:26
  • 主播吳宇舒「辣露孕肚」秀性感S曲線 倒數2個月卸貨:想突破傳統

    美女主播吳宇舒卸貨倒數兩週,孕期第8個月特地進棚拍攝孕婦寫真,有別於母愛光環的印象,她詮釋出率性、性感、知性的樣子。吳宇舒說:「我一直覺得『懷孕的女人最美』這只是個口號,否則孕婦拍照就不用修圖啦!大部分的人會拍孕婦寫真,不外乎是替自己大肚子的模樣留下紀念。」
    2023/07/16 10:22
  • 朱凱翔性騷傳6年! 前主播劉涵竹心疼「吳宇舒挺肚播報」:很堅強

    吳宇舒的老公朱凱翔近日被控性騷擾事件,前主播劉涵竹今(26日)主持醫療用品記者會,被問到前同事朱凱翔和吳宇舒的近況,劉涵竹強調:「他(朱凱翔)從來沒有對我怎麼樣,有聽過,但我們不會當面去求證,至少我自己沒有遇過。」
    2023/06/26 15:14
  • 心疼吳宇舒!資深主播點評「朱凱翔性騷」:私德有問題要受教訓

    資深主播安幼琪18日出席跟澎恰恰等藝人出席宮廟活動,近日名嘴朱凱翔被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性騷擾,談到此事,她表示兩人並不熟,但很早就聽聞朱凱翔的私德有問題,直指「男生必須要受到教訓」,且相當心疼他有孕在身的老婆吳宇舒。
    2023/06/19 07:25
  • 阿喜上衣滑落「雙峰炸出」現場爆叫! 認上過許傑輝表演課:蠻舒服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林育品)、朱琦郁、木星、董仔和倪瑄等人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現場分兩隊相互叫陣,阿喜聽到敵對祭出收視開紅盤要「穿泳衣」,直接殺到舞台中間脫掉上衣,露出黑色內衣熱舞,大展「宅男女神」魅力,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6/14 17:30
  • 遭美女議員控性騷!朱凱翔斥「沒這些情節」 婚禮還包1200

    政壇「#Me Too」風暴持續延燒,越來越多女性揭露被C名嘴性騷擾,曾擔任記者的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14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也曾經被C名嘴撫摸、親吻,甚至差點被性侵。隨即,主播吳宇舒老公、名嘴朱凱翔則在陳乃瑜臉書留言回擊,當天是由自己送陳乃瑜回家,但在計程車上根本沒有陳所言的情節,呼籲陳乃瑜勿胡亂指控。
    2023/06/14 09:35
  • 美女主播懷孕5月沒人信!親曝「曬喜訊」原因:瞞不住了

    41歲的美女主播吳宇舒日前突然於臉書宣布,她已經懷孕5個月,讓網友們紛紛前來送上祝福。不過,吳宇舒近日再度發文透露,由於自己的孕肚並不明顯,因此就算喜訊曝光,仍有不少人「不相信」。另外,她也分享之所以「不藏了」的原因。
    2023/03/27 20:32
  • 41歲美女主播當媽「1次就中」踩跟鞋播報 備孕出現2狀況急開刀

    41歲美女主播吳宇舒本月12日宣布已懷孕5個月,消息讓粉絲相當驚喜。吳宇舒其實未特別低調自己懷孕的消息,她今(14)日在臉書分享,去年12月22日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提到懷孕經過,在多年前一次凍了十幾顆胚胎,但當時她對生育的動機不強,還沒有何時要拿出來受孕的規劃,「光聽到大家形容漫長的試管療程就覺得累,胚胎就這樣凍了好幾年。」
    2023/03/14 21:05
  • 41歲美女主播吳宇舒宣布懷孕! 喜曬5月孕肚:不是吃太飽

    41歲的美女主播吳宇舒今(12)日宣布懷孕,她曬出五個月孕肚的照片和超音波照,開心表示:「我承認最近不是吃太飽,也不是三個月不能講……其實是懷孕五個月了。」突如其來得喜訊讓粉絲好驚喜,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3/12 23:11
  • 淡出19年仍奪冠!PTT戰翻「最正女主播」 鄉民狂推她

    1名網友於PTT發文,以「主播顏值最高是誰呢」引起關注,他認為,早期外貌出眾的主播有王怡仁以及吳宇舒,至於給人印象深刻的則是簡懿佳。單論顏值部分,他疑惑近期主播是否出現「顏值斷層」,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少看電視才未能觀察電視台主播們的樣貌。他最後提問鄉民,「近期還有顏值高的主播嗎?」
    2023/01/28 10:12
  • 曬比基尼辣照!40歲主播絕不碰2物 「少女腰」超吸睛

    40歲擁有少女身材,只要努力你也可以!熱愛海灘活動的主播吳宇舒,就在社群平台上放送多張比基尼美照,無論膚質或體態都狀態絕佳!她透露自己私下在做的瘦身運動,孫藝真也有在練,馬上就來看看吳宇舒怎麼維持好體態!
    2022/10/06 23:05
  • 王乃伃約會斯文男被指「肉食女開房」 本人怒發聲:名譽受侮辱

    27歲的華視甜心主播王乃伃日前被週刊揭露新戀情,被拍到三度與斯文男約會,2人去吃熱炒、燒肉,一同牽手走進某棟設有商旅的大樓,被指有「開房間」的特殊興趣。對此,王乃伃稍早在臉書粉專否認此事,嚴正強調週刊的報導已對她造成名譽上的損害。
    2022/07/27 11:45
  • 開工前「炮聲巨響」半夜嚇醒 吳宇舒打1999:沒路用

    農曆新年期間許多民眾會放煙火、鞭炮慶祝,不過施放時間太晚,就會打擾到附近居民,主播吳宇舒就因炮聲半夜被嚇醒,開工前一天無法好好休息,只好撥打1999市政服務專線,因此得知噪音相關事件只能交由警察處理。
    2021/02/16 12:00
  • 丁允恭3度逼墮胎!他揭女記者「分手後人生」:有點可憐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荒淫私生活,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多次與記者前女友Y女在辦公室發生關係,甚至還逼Y女3度墮胎。主播吳宇舒老公、前政論節目製作人朱凱翔,近日於直播節目中揭露Y女分手後處境,坦言她在媒體圈發展不順利。
    2020/09/12 22:45
  • 七年又癢!主播吳宇舒老公再爆婚外曖昧

    昔日宅男女神主播吳宇舒在2013年出嫁後,老公朱凱翔一路遭疑花心在外,夫妻關係始終岌岌可危。近來又有讀者爆料,吳宇舒老公不到7年又開始癢了,婚外曖昧的對象是同台的中天記者王乃伃,2人過從甚密的八卦耳語在電視台間傳得頗開,正宮吳宇舒再度慘被蒙在鼓裡。
    2019/03/27 07:39
  • 吳宇舒跳主播版「戀舞」 鋒頭竟被「牠」搶下 

    超人氣日劇《月薪嬌妻》討論熱度不減,片尾曲《戀》中,新垣結衣跳的超萌舞蹈「戀舞」更是迅速爆紅,在日本和台灣都掀起模仿熱潮,就連主播吳宇舒都自拍影片,PO文自虧:「我是「無薪嬌妻」,播新聞才有薪水賺」不過她的柴犬「畢魯」不斷入鏡,讓不少網友笑稱「畢魯好搶鏡」。
    2016/12/17 17:37
  • 網友問「還不生?怎麼不下蛋」吳宇舒氣炸:又不是買就有

    外型甜美的主播吳宇舒,在2013年與同是媒體圈的記者同事結婚,不過現年34歲的她,至今還沒傳出做人成功好消息,因此時常被關心什麼時候要生小孩,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說「怎麼不下蛋」,讓她動怒回應:「隨口『關心』人家肚皮,有時其實是一種冒犯」。  
    2016/11/0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