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吳子嘉 結果共477筆

  • 郭台銘自嘲「爹不疼娘不愛」:我民調這麼低怎麼會當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仍動作頻頻,近來更是屢傳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郭台明今(21)日晚間出席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舉辦的「董事長開講」新北場,有民眾問到如果當選總統的話,會不會徹查民進黨執政這些年的弊案?郭台銘說,這提問的前題是「當選後」,他更自嘲說,「我民調這麼低,怎麼會當選?我這爹不疼,娘不愛的,只有中間選民」。
    2023/07/21 22:18
  • 郭台銘提社會住宅是「窮人維他命」:願在板橋開社宅公司做示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仍動作頻頻,今(21)日晚間深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出席最後一場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活動,被視為與侯友宜較勁意味濃厚。有民眾提問是否願意成立公司來蓋社會住宅?郭台銘說,社宅是「窮人維他命」,他願意以公益性質開社會住宅公司,從板橋開始做示範點。
    2023/07/21 21:52
  • 參選起手式? 郭台銘吐「訪美非面試」:除非你們給我資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1)日晚間深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出席最後一場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活動,被視為與侯友宜較勁意味濃厚。當談到近期他將訪問美國一事時,郭台銘直呼,「我不是去面試,我目前沒有資格,除非你們給我資格」,一番話也讓在場民眾掌聲不斷,更有人高喊「總統好」。
    2023/07/21 21:17
  • 金小刀想推「侯柯配」?沈富雄曝1關鍵:柯文哲才會服氣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表示,藍白陣營11月20日只會推出一組候選人。前立委沈富雄就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想要的是「侯柯配」,不過目前侯跟金就要努力超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趕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至少要贏7、8%才有機會讓柯服氣、促成侯柯配。
    2023/07/18 16:41
  • 政府不救少子化!郭台銘霸氣喊「我來做」 曝鴻海寶寶領126萬

    郭台銘今(15)日晚間7時到台中金典酒店出席「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而現場仍然湧入大量支持者,座無虛席,他也大談少子化問題,面對勞動人口的減少,各行各業都非常缺工,是嚴肅國安問題,因此他拋出「0到6歲國家養」政策,還特別點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除了成立辦公室、開一堆的會議,「有解決少子化問題嗎?政府沒做,我來做!」
    2023/07/15 20:17
  • 挨批大頭症 柯爆:有人set好還講得亂七八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罵把大選當綜藝節目又不彩排,柯文哲說如果都喬好就很假,還說有些人更糟糕,題目都set好還講得亂七八糟,至於沒立刻回LINE給吳子嘉,是因為訊息真的很多,現在還有五萬封沒看。
    2023/07/15 19:17
  • 沒比沒傷害!侯、柯、郭「斗內金額」出爐 他1晚破3萬奪冠

    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舉辦的「董事長開講」,近期陸續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面對面與民眾暢談國政議題。媒體人黃揚明今(15)日再度公開「董事長開講」YouTube頻道的贊助金額,其中柯文哲以超過3萬元的斗內,居3人之冠。
    2023/07/15 13:44
  • 影音/郭台銘高雄霸喊「再創台灣繁華盛世」 徐巧芯掙扎要不要走

    2023/07/14 23:05
  • 吳子嘉怒了!譙柯文哲「把選總統當綜藝」:當著面就把他扁一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預計出席22日的「董事長開講」高雄場次,但13日卻無預警宣布取消,之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披露自己和柯文哲在LINE上的對話,字裡行間埋藏火藥。對此,吳子嘉今(14)日晚間坦承跟柯文哲吵架,「他如果當著我的面,我把他扁一頓」,他更痛批柯文哲,「他把總統選舉當作綜藝節目在處理」。
    2023/07/14 22:56
  • 獨立參選風聲不斷!郭台銘高雄開講 「1句話」讓台下爆歡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晚間到高雄岡山參加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活動。由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主持,由於徐巧芯曾喊說郭台銘若突然宣布參選的話,她會當場離開,因此郭台銘一登場就向徐巧芯逗趣地說「我保證,今天絕對不會讓你離開」,一番話逗笑在場眾人,台下也是歡呼聲不斷。
    2023/07/14 21:31
  • 吳子嘉曬對話截圖嗆柯文哲爛黨 媒體人揪「關鍵詞」耐人尋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定22日參加「董事長開講」高雄場粉絲見面會,但昨(13)日傳緊急喊卡,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稱,是因主辦方《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還有多場活動要籌備,忙碌難以搭配,於是決定取消;深夜吳子嘉釋出與柯文哲的對話截圖,吳求見商討未果,柯還回稱,「我現在在台中,算是奔走天下」、「報名狀況不佳,我們沒有付錢,也沒辦法」。吳子嘉今(14)日斥柯文哲態度傲慢,更痛批民眾黨是爛黨。另一方面,媒體人黃揚明今天指出,「開講」活動經費來源有許多傳聞,未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粉絲見面會是否順利舉辦,值得觀察。
    2023/07/14 16:42
  • 全因郭台銘? 柯「董事長開講」高雄場喊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2號原本還有一場董事長開講高雄場,傳出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接觸後喊卡,吳子嘉怒罵是因為人數不足,抨擊柯陣營抹黑、大罵民眾黨是爛黨,不過柯辦也出面否認。
    2023/07/14 14:26
  • 陳建州涉性騷索千萬不撤告 吳子嘉嗆做「這事」:不玩假的

    演藝圈性騷擾案連環爆,日前《我愛黑澀會》初代成員「大牙」周宜霈隱忍多年寫下長文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在香港錄影時對她下手,未料陳建州大動作反擊,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同稱為受害者的郭源元等人隨後也爆料,陳建州也表示不再回應「莫須有」控訴。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6月30日表示,要寫信給國台辦,「把你黑人所有在中國的代言通通給你取消」,吳昨(1)日再出招,稱要查陳建州金流然後凍結,直到他清白為止。
    2023/07/02 16:16
  • 金小刀未出鞘就生鏽?他大膽斷言「7月民調」:這人一定贏

    2024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開打,呈現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三強鼎立的局面。近期各機構陸續發布民調,侯友宜持續墊底位居老三,在23日國民黨全代會前,侯友宜請出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操盤選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預測,即使金溥聰出馬也難逆轉頹勢,他百分之百肯定,7月底柯文哲的民調一定贏侯友宜,「不會改變的事實」。
    2023/07/02 08:40
  • 柯文哲行政院長出爐?吳子嘉爆「驚天內幕」:一定是這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廣播節目透露,已經想好「行政院長可能人選」,甚至還當場邀主持人黃暐瀚進入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瞬間引起不少關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7日就指出,「柯文哲沒有能力派出行政院長」,透露行政院長一定會是「這人」!
    2023/06/29 16:39
  • 1千萬狗屁!吳子嘉嗆黑人曝「行情價」 喊話大牙:有事找我

    演藝圈性騷擾案連環爆,難以預測下一位翻車大咖是誰,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隱忍多年寫下長文,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在香港錄影時對她下手,怎料黑人卻大動作反擊,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也隨後爆料,成為第2名公開黑人惡行女星;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更喊話大牙,「不要怕,有事情找我,我修理他!」
    2023/06/29 13:30
  • 柯文哲民調逆襲藍綠奪第一 吳子嘉大膽斷言2024結局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不到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淪為第三。柯文哲呼聲高同時,《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卻認為,民眾黨這一次要單獨獲勝的可能性,「絕對不可能」,更稱「柯文哲跟目前這些小朋友是沒辦法當選總統的」。
    2023/06/19 10:48
  • 侯友宜民調怎救?吳子嘉建議藍營「做2事」:很快就回升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美麗島電子報》也在日前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5.8%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25.9%居次,至於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以18.3%暫時在「三腳督」墊底。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分析後指出,只要國民黨中央與侯友宜做到2件事情,他的支持度就有望迅速回升。
    2023/06/01 11:16
  • 「賴清德沒特別厲害!」侯友宜出招了 學者分析勝選機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後,日前也作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暢談治國理念。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就提出4點分析,並點出侯友宜想打贏選戰的必做關鍵。
    2023/05/31 16:53
  • 直播柯粉數異常爆增? 吳子嘉疑是「1450」暗推這件事

    2024年總統大選「三腳督」正式形成,藍綠白動向引人注目。名嘴吳子嘉透露,近期發現奇怪現象,在他個人直播的柯粉數量異常增加,出來擁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讓他不禁質疑是綠營支持者假扮,要推柯參選到底,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就有機會當選。
    2023/05/25 11:15
  • 遭控「A疫苗1億美金」 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

    選戰話題延燒之際,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加入戰局,到地檢署提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為吳子嘉曾列出疫苗採購差價,指控他在過程中A了一億美金,而這起案件原告還包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
    2023/05/22 20:23
  • 遭吳子嘉控「買疫苗貪1億美元」 陳時中怒反擊:來一次告一次

    媒體人吳子嘉指稱政府採購BNT疫苗貪污1億美元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委託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吳子嘉誹謗,並提起民事訴訟,各求償1000萬元。
    2023/05/22 18:52
  • 吳子嘉稱政府買疫苗A一億美元 疾管署:極盡顛倒是非之能

    媒體人吳子嘉公開指稱政府採購德國BNT公司疫苗貪污1億美元等,不只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怒控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生多次羅織謊言,抹黑他在疫情期間貪污。疾管署也發布聲明澄清,強調疫苗採購過程均依法執行,絕無任何不法之情事。
    2023/05/22 16:26
  • 遭控靠疫苗A一億美金 陳時中怒轟吳子嘉︰造謠抹黑走火入魔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怒控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生多次羅織謊言,抹黑他在疫情期間貪污,近日變本加厲,甚至在節目上公然指控他靠疫苗「ㄟ一億美金」,惡毒言論超過評論公共事務底線,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所謂天理昭昭法網恢恢,橫行邪道必將遭到正義的審判。他說,北檢上個月簽結了62件疫苗採購相關案件,62案均無不法的犯罪情事。
    2023/05/22 09:30
  • 侯友宜遭批落跑市長 謝龍介指「他」才是落跑祖師爺!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1)在新北所辦「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與會的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大家都在說落跑,真正落跑的祖師爺是副總統賴清德。
    2023/05/2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