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吳啟華 結果共10筆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活耀於八、九零年代的港星吳啟華,出演不少武俠小說改編影劇,除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出演「張無忌」令人印象深刻,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配角「方唐鏡」,與周星馳飾演的主角「包龍星」之間的對手戲,「打我啊笨蛋」、「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等對白,更被不少影迷譽為經典。歷經過兩段婚姻、年近6旬的吳啟華,最近在社群有感而發,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2024/03/23 17:29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爆「身家40億」!女兒讀貴族學校 本人回應了

    吳啟華相隔8年回巢再拍無線劇,參演新劇《非份之罪》的其中一個單元「無臉女屍」,並飾演「老本行」醫生角色。他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劇集開鏡拜神儀式,台上更大讚監製王心慰出品必屬佳品,故收到對方邀請時即二話不說答應。
    2023/11/21 14:43
  • 吳啟華轉戰抖音圈還置產 自爆當年演主角生活仍超苦

    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的吳啟華,逐漸減少幕前演出,但自從去年進駐抖音後,經常拍片和網友互動,吸引超過73萬粉絲關注。近日吳啟華接受大陸媒體訪問...
    2022/02/17 11:08
  • 吳啟華13歲愛女近照曝光 網激讚吳熙兒「最美星二代」

    現年57歲的吳啟華同第二任妻子石洋子育有一女兒吳熙兒(小豬豬),不知不覺女兒已經13歲了,長得亭亭玉立的她相隔兩個多月後罕有更新微博,並上貼多張照片同網友分享,曬出近照氣質出眾,讓不少網友激讚,絕對可以挑戰「最美星二代」的地位。
    2022/02/11 21:58
  • 爆買千萬山景豪宅! 57歲「方唐鏡」挽袖打疫苗近況曝

    港星吳啟華過去在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反派狀師方唐鏡,喊著「我又跳出來啦,打我啊笨蛋」,滑稽形象令人難忘。近期,57歲的吳啟華曬出自己接種新冠疫苗的照片,鼓勵大家堅守防疫,也可見他保養得宜堪稱「不老男神」。
    2021/06/10 05:21
  • 演藝圈偷情內幕爆!清純已婚女星「裸套浴袍」露出勾引

    演藝圈偷情事件時有所聞,讓外界霧裡看花,先前香港視帝馬國明及吳啟華就在節目中爆料有「疊字萬人迷女星」將房間號碼給全劇組人員,隨即又澄清這些內容是「聽來的」,真相引人好奇。近日又有外表清純的女星遭爆料「裸身套浴袍」不經意露出肌膚來勾引男星,行徑相當大膽。
    2020/11/11 16:12
  • 陸劇潛規則? 港星曝陸女星「主動給房號」

    演藝圈盛傳潛規則,香港男星馬國明爆料自己在大陸拍戲時,就遇過女星主動給房間號碼,還透露自己聽說過某位一線女星把房間號碼告訴全劇組工作人員,但他也立刻澄清自己不喜歡這種女生,最後並沒有赴約。
    2020/06/01 11:45
  • 一線女星誘開房 視帝曝「萬人迷+疊字」:全劇組被邀

    46歲香港視帝馬國明演戲精湛,前女友港姐黃心穎曾爆偷吃許志安,讓他被「戴綠帽」,當時一心護女友的暖男表現讓粉絲心疼。近日他新劇上映,與劇組人員上節目時透露大陸拍戲內幕!表示他曾收到劇組女演員主動「給房號」;隨後另一名資深男星也爆料「還有人告訴全組工作人員的」,至於該女星的關鍵密碼是「萬人迷+疊字」,真相引發眾人猜測。
    2020/06/01 08:28
  • 港劇《隱世者們》重磅出擊 渡邊直美特工上身

    TVBS將於明晚(4/15)七點推出強檔港劇《隱世者們》,由曾製作《新紮師兄》、《壹號皇庭》、《妙手仁心》等膾炙人口作品的金牌監製鄧特希親手打造,找來經典港劇《壹號皇庭》的班底吳啟華、宣萱、陶大宇、蘇永康,自1996年後再聚首演出,以及實力演員周群達(Duncan)、陳楚寰、呂晶晶、池端玲名、駱應鈞等,此外,還邀請了當紅的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共同參與,卡司陣容堅強,話題十足!
    2017/04/14 17:37
  • 〈獨家〉吳啟華林保怡妙手仁心3 再演醫生

    TVB的皇牌劇集「妙手仁心」第三輯將要上映,再演「程至美」醫生的吳啟華,在新的一輯中將會患上抑鬱症,能醫不能自醫。
    2005/07/2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