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吳千田 結果共3筆

  • 嗜收集「初夜權」 蕭永達控狼師讓補習班成性愛樂園

    才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輕生後,引爆全台補習班狼師恐慌,而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日前也點名翰陞英文補教名師吳翰陞(本名吳千田)也是「天王級狼師」之一。雖吳翰陞隨後也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蕭永達誹謗,但今日蕭永達再度指控吳翰陞從大學時期就有收集女生「初夜權」的嗜好,也在成為同心補習班招牌後,讓補習班也淪為名師性愛樂園。
    2017/05/17 14:59
  • 不滿遭點名! 補習老師吳翰陞按鈴告毀謗

    因為女作家林奕含的輕生事件,市議員蕭永達曾預告要在市政總質詢時直接點名,誰是狼師,今天他的確公布,補教界本名吳千田的吳翰陞老師,就是狼師之一,本來吳千田親自到場是想等市議員的一句道歉,結果沒等到反遭點名,下午他直接到地檢署提告毀謗,吳千田說該讓事實回歸事實,因為子虛烏有的事情,已經影響到家人和補習班了。
    2017/05/09 17:56
  • 和學生性行為、包養酒家女 蕭永達爆2師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一個禮拜前爆料,還有高雄女中的學生遭到補教界名師侵害,點名是高雄四大名師當中的其中一位,要在今天議會質詢上公布老師名字,不過蕭永達一次公布2位,一位是數學名師莊立航、另一位是翰陞英文名師吳千田,他爆料有人是和學生發生性行為,也有人包養酒家女,但卻不明說是哪一位老師的行為,也沒提出任何證據。
    2017/05/09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