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向心 結果共250筆

  • 美企業讓員工帶狗上班 佛心福利拚競爭力

    佛心企業善待員工,已經成了美國職場招募人才的新趨勢,許多美國企業祭出各項福利政策,放寬育嬰假,開車上班還免費幫你加滿油,甚至還有公司允許員工帶狗來上班,幸福指數破表,也提升了員工向心力。
    2019/03/27 17:44
  • 職棒之父洪騰勝築夢 棒球走入台灣日常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賽事長期凝聚民眾向心力。80年代台灣棒球在國際賽創佳績,但國內沒有職業棒球,許多名將黃平洋、謝長亨、陳義信、呂明賜紛紛投效日本職業隊與社會隊,台灣棒球職業化是棒球人的夢想。
    2019/03/11 21:02
  • 女童遭性侵懷孕輕生 泣:拿走留在我體內的東西

    阿根廷圖庫曼省(Tucuman)一名11歲女童露西亞(Lucia,化名)1月因肚子痛就醫,意外揭露她遭到外婆男友性侵懷孕19週並留院觀察,期間女童曾試圖輕生2次未遂後,向心理醫生透露「希望拿走那老男人留在我體內的東西…」。
    2019/03/01 12:36
  • 共軍「新春繞台MV」 國防部:官兵堅守崗位

    3日小年夜這天,解放軍空降部隊發布一支新春MV,走的是過年思念故鄉的風格,歌詞卻是戰鷹繞著寶島飛,講的是軍機繞台,MV的畫面更用了不少軍機飛行的畫面,更有空降部隊徽章和101同框,國防部回應,過年期間國軍官兵仍守在崗位上,這樣的影片只會造成國人對陸方反感,更凝聚我們的向心力。
    2019/02/03 23:45
  • 逼穿「我愛台鐵」紅背心 林佳龍:局長請停止勉強員工

    台鐵局近日為了凝聚員工向心力,要求員工穿上寫著「我愛台鐵,安全第一」的紅背心,並將呼喊口號的影片上傳至臉書,卻引起基層員工不滿,工會也發起拒穿運動。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今(31日)表示,要求局長張政源立刻停止這種勉強同仁的活動,並下重話「如果我只講一次,台鐵聽得不夠清楚,我願意再講一次」。
    2019/01/31 17:18
  • 買背心改善安全?他爆氣怒譙台鐵搞表面

    臺鐵去年發生普悠瑪翻覆事故,為了凝聚臺鐵員工向心力,臺鐵局長張政源在上週局務報告指示發起「我愛臺鐵運動」,進而採買7千件印有「我愛台鐵,安全第一」的背心,並要求同仁在春節期間穿著。對此,臺鐵產業工會諷刺地說「買背心就能改善行車安全?有錢買背心,沒錢補料?」全力追查普悠瑪事故真相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痛批「搞表面工夫」。
    2019/01/29 15:01
  • 空中翻轉360度倒果汁 向心力讓液體不外溢

    在空翻360度的飛機上,把果汁倒進玻璃杯裡而不會溢出來的原因,在於有足夠的向心力,讓果汁保持靜止狀態,不向外溢。
    2019/01/22 15:11
  • 韓糖尿病權威逼下屬舉木頭 還拿平底鍋K人

    南韓一名糖尿病權威教授,在自己開設的公司,不只拿平底鍋打員工,還逼員工舉著5公尺長的木頭,一起做體操,疑霸凌下屬,這名教授雖已出面道歉,但他仍強調,是為了凝聚員工的向心力。
    2018/12/28 12:18
  • 韓陳旗美拚場 藍選民熱情綠有向心力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夜襲美濃,高達3萬6千人助陣,而3天後對手陳其邁,則是在旗山體育場舉辦旗美大團結,場地比韓國瑜的還要大,也宣布破3萬人,甚至動員200輛的遊覽車,旗美地區藍綠互尬,比場地也比人數,學者分析,不管是選民自發性與否,或是動員前往造勢的,交通工具已經不重要,而是要激發選民的向心力。
    2018/11/12 16:57
  • 浴火情深系列6》自我認同高 塵爆下一代不怕傷

    八仙大火至今,眾多塵爆傷友不時仍須承受外觀改變帶來的乘車側目、租屋刁難、求職受阻等社會偏見,隨著塵爆日漸遠離、下一代逐漸出世,傷友幼兒自小的正向心理養成更形重要。新光醫院精神科臨床心理師張嘉紋表示,傷友小孩的自我認同和接納如果不夠,當腦海浮現我的爸媽怎麼跟別人不一樣問號時,心理可能完全被擊潰,變得自卑,必須自幼培養他們的自我認同感,提高免疫能力。
    2018/10/24 09:50
  • 快訊/男持刀刺殺妹妹2刀 法院裁定羈押

    台南永康發生一起兄妹濺血事件,63歲顏姓男子因為向妹妹討回鑰匙不成,竟持水果刀朝妹妹猛刺2刀,其中一刀刺向心臟,幸好傷者經過開刀搶救,今天(21日)已經脫離險境,法官認為嫌犯涉案情節重大,凌晨裁定收押。
    2018/10/21 13:19
  • 多次索回住家鑰匙不成 六旬哥持刀刺殺六旬妹

    台南永康發生兄妹濺血事件!一名63歲男子和妹妹有嫌隙糾紛,今天上午到菜市場堵人,向妹妹討回住家鑰匙被拒絕,結果男子凶性大發,拿出藏在褲子的水果刀,朝妹妹猛刺兩刀,其中一刀刺向心臟,目前重傷有生命危險,至於行凶男子逃離不到半小時,隨即遭警方逮捕。
    2018/10/20 22:38
  • 快訊/討鑰匙遭拒!兄持刀刺妹心臟 警逮人

    台南永康發生兄妹濺血事件!一名63歲男子和妹妹有嫌隙糾紛,今天上午到菜市場堵人,向妹妹討回住家鑰匙被拒絕,結果男子凶性大發,拿出藏在褲子的水果刀,朝妹妹猛刺兩刀,其中一刀刺向心臟,目前重傷有生命危險,至於行凶男子逃離不到半小時,隨即遭警方逮捕。
    2018/10/20 18:03
  • 中影愛國片「為國民黨宣傳」 遭認定附隨

    黨產會認為中影早期拍了很多電影,宣傳國民黨驍勇善戰,因此認定他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中影當年拍了很多愛國電影,宣傳愛國情操,也有很多鄉土片、文藝片、新電影潮流,拍過很多中影國片的歐陽龍,在那個時代背景拍國片凝聚向心力,並不為過。
    2018/10/09 21:35
  • 9/20自民黨總裁選舉 安倍拚三連任

    再過兩天,就是日本執政黨自民黨黨魁選舉,日相安倍晉要力拚三連任!自民黨總裁選舉是黨籍國會議員一人一票,有405票,再加上同樣票數的地方票,總計810票。目前看來,安倍在國會議員方面,穩拿八成以上選票;而地方黨員部分,目前安倍支持率55%,對手石破茂急起直追達34%,安倍為了選後黨內向心力,石破茂為了翻轉選情,兩人都積極爭取地方黨員票。
    2018/09/18 19:50
  • 時薪150元僱工讀生!民宅簽賭警逮3嫌

    聘用工讀生,民宅裡面藏著賭博網站!新北市蘆洲警方破獲網路簽賭站,賴姓主嫌租用民宅,架設電腦主機,以150元的時薪招募工讀生,要他們找民眾到簽賭網站下注,為了提升業績、凝聚向心力,還舉辦員工旅遊,員警說,工讀生也是賭博罪共犯,同樣被移送法辦!
    2018/08/30 11:46
  • 飛機故障女友崩潰念「急救卡」 機師掏鑽戒求婚瞬間淚崩

    這種求婚法令人驚恐又難忘!國外一名機師為了向心愛的女友求婚,可說是煞費苦心,他先將女友帶上飛機,接著播放出預錄好的引擎故障聲,再讓女友念出急救卡片,沒想到女友念著念著看到最後一句話瞬間淚崩,求婚過程全被隱藏攝影機拍下。
    2018/08/01 11:49
  • 交往2年不敢素顏見男友! 醫:是強迫症

    不少女性出門時都有化妝的習慣,不過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不化妝就不敢見人,甚至跟男友交往2年,從沒讓對方看過自己素顏的模樣,她近日將與男友出國,非常焦慮,於是向心理諮商尋求協助,醫生認為女子其實是罹患了「強迫症」。
    2018/07/04 10:44
  • 告白遭嗆「除非天上掉餡餅」 他神助攻網讚爆

    微博近日瘋傳一支「神助攻」追妹影片,一名男子在停車場向心儀對象告白,卻被對方打槍「除非天上掉餡餅!」想不到下一秒劇情神展開,讓網友紛紛拍手叫好。
    2018/05/17 17:43
  • 企業出錢出力培養桌球選手 拚為國爭光

    台灣目前有三隊職業桌球隊,每年都花上千萬投資球隊,國手也9成是出自這3支隊伍,尤其成立71年的合庫隊,已有退役選手在企業中就業,讓選手更有向心力。近來有企業與桃園政府合作,以國高中為主軸成立桌球隊,擬定12年培育計畫,還可能延長加碼,最終目標要進軍奧運,近來他們的選手已經確定,將代表台灣前往馬爾他,出戰世界中學生桌球錦標賽。
    2018/03/20 22:45
  • 男用「巨型花牌」告白像喪禮 女主角:死都不答應

    今(14)日是小年夜,正好也是西洋情人節,民眾除了忙過年的事情之外,也有許多情侶會藉此放閃,或是單身者向心上人告白。最近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個「情人節花牌」,但是怎麼看就是覺得怪怪的。原來是有男子向心儀女生告白,但卻做成像是喪禮上的花牌,這讓女主角也回應,「這樣的告白打死我也不會答應」。
    2018/02/14 10:50
  • 杜特蒂柔懷招降 菲總統府接見游擊隊

    為提升前叛亂分子對政府的向心力,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昨晚在馬拉坎南宮接見了200多名投降的共產黨游擊隊成員,並與他們共享點心。
    2018/02/08 11:14
  • 麻園頭溪人行道改善 中市打造水岸花都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徒步區及麻園頭溪兩岸人行道改善工程今天完工啟用,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在柳川整治後,現在也在麻園頭溪營造河岸景觀,盼逐步將台中打造為水岸花都。
    2018/01/26 15:57
  • Siri搞烏龍誤傳告白訊息 正妹慘被心上人拒絕斷交

    蘋果手機的Siri語音功能雖然方便省時,但卻也鬧出不少笑話!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向Siri詢問感情問題,沒想到Siri卻辨識錯誤,誤將「感情問題」當作指令發送出去,意外地替這名女子向心儀的男生告白。
    2018/01/22 18:01
  • 告白被打槍!肥男3個月狠甩42公斤 變6塊肌天菜

    胖子都是潛力股!上海有名30歲男網友「游樂樂」,去年七夕向心儀對象告白被發好人卡,因此下定決心減肥,短短3個月從狠甩42公斤,變成六塊肌花美男。
    2018/01/19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