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后翼棄兵 結果共14筆

  • 前傳新片!棋后聯手雷神《芙莉歐莎》飆戲 甜茶《旺卡》評價出爐

    《瘋狂麥斯》系列又有新作品,聚焦女指揮官「芙莉歐莎」一角,找來《后翼棄兵》女主安雅泰勒喬伊詮釋年輕版,這回要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同飆戲。另外《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也準備上映,外媒首波評價已經出爐。
    2023/12/02 17:37
  • 「精靈女神」安雅泰勒喬伊義大利完婚! 陽台絕美婚照曝光

    有「精靈女王」美稱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靈動大眼與出眾氣質讓她一出道就備受歡迎,在2020年在《后翼棄兵》中爆紅,躍升一線女星,年僅27歲的她去年7月傳出與音樂人男友馬爾科姆麥克瑞秘婚,沒有對外回應,不過外媒日前爆出,小倆口已在義大利舉行婚禮,絕美婚照陸續曝光。
    2023/10/03 12:14
  • 《超級瑪利歐》釋最新預告!「漫威大咖」配音+結尾大福利

    由電玩公司任天堂與打造《神偷奶爸》的照明娛樂聯手,共同出品改編自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今(30)早釋出最新預告,畫面中可見許多瑪利歐經典元素和人物大集合,劇情除重現闖關橋段外,在結尾更添增令人驚喜的「瑪利歐賽車」,簡直是獻給粉絲的福利。
    2022/11/30 13:35
  • 李毓芬《再見公主》人氣突飆高 強勢登陸國際時雜誌封面

    女星李毓芬的《再見公主》跨媒體計劃在網上陸續推出,聲量巨大,至截稿前系列的總點擊量已近7千萬次。與此同時,系列也進入後半部份,劇情急轉直下,第四集講述化成西洋棋的女主角在棋盤上避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最終到達棋盤的另一邊。除動畫系列傳來捷報外,繼較早前榮登《Vogue》這本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Tia今日首度登上《Rollacoaster》國際時尚雜誌封面,成為國際潮流雜誌封面新寵兒。 Tia穿著Burberry標誌性的格仔服裝,一身牛仔服飾的她重新演繹復古經典款式,優雅又帶點型格,盡顯時尚感。
    2022/11/24 21:25
  • 《超級瑪利歐兄弟》將登大銀幕 「星爵」擔任瑪利歐配音

    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要推出電影,超級庫巴大魔王進攻不同國家,要搶奪星星,瑪利歐則是從天而降登場,預計明年4月登大銀幕,這次由《星際異攻隊》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替瑪莉歐配音,演《后翼棄兵》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則是擔任碧姬公主,不只電影要推出,新的電玩遊戲即將發售。
    2022/10/09 17:45
  • 《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拍攝中 傳「索爾」飾神秘反派

    由澳洲知名導演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於2015年時,執導的末日動作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獲得了全球影評家的一致盛讚,並斬獲了出色的票房。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喬治米勒已在澳洲開機,拍攝帶有前傳性質的衍伸作品《芙莉歐莎》(Furiosa),並宣布由「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擔任大反派,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9/03 22:24
  • 《后翼棄兵》安雅情定才子男友! 兩人已於法院秘密結婚

    因演出《后翼棄兵》(Queens Gambit)爆紅的26歲美國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近期傳出已與27歲演員兼音樂人男友麥爾坎麥克雷(Malcom McRae)祕密結婚,在左手無名指上也被拍到有一顆大鑽戒,在升格人妻後,目前她已回到澳洲拍攝《瘋狂麥斯》前傳。
    2022/07/19 11:53
  • 「后翼」安雅泰勒喬伊新作捲殺機! 莉莉柯林斯開拍「艾蜜莉3」

    都是因為影集翻紅的演員,演出「后翼棄兵」在全球火紅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主演的驚悚片將要上線,片名為「The Menu」,故事內容描述,她前往度假,卻意外捲入殺機,另外「艾蜜莉在巴黎」的女主角莉莉柯林斯,宣布開拍第三季。
    2022/06/09 17:54
  • 「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新作再秀復古美 愛錯人引殺機

    去年因為《后翼棄兵》在全球暴紅的安雅泰勒喬伊,在新電影中,再度以1960年代的復古造型出現,超級吸睛,劇中她是倫敦光彩奪目的歌手,卻意外和21世紀的年輕女孩跨世產生連結,懸疑度破表。
    2021/10/31 19:20
  • 《后翼棄兵》台詞惹議 喬治亞棋后提告Netflix求償

    由於熱門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裡的一句台詞,徹底惹怒西洋棋傳奇女將諾娜·加普林達希維利(Nona Gaprindashvili),她在16日向Netflix提起訴訟,求償5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在結局中加普林達希維利被描述成「從未與男棋手交過手的女世界冠軍」,她認為這句話非常歧視,而且還帶有貶低意味,事實上她當時早就與許多男棋士對弈過。
    2021/09/18 12:53
  • 「后翼」效應! 「棋蹟」貧民高校生闖美冠軍賽

    熱播美劇《后翼棄兵》引發民眾對西洋棋的興趣,最近又有一部同樣講述西洋棋故事的電影《高校棋蹟》,描述一群來自貧民區的少年勇闖西洋棋冠軍賽,帶現代人更了解西洋棋的世界和文化。
    2020/12/03 12:44
  • 「后翼棄兵」破紀錄 全球63國穩居排行冠軍

    以西洋棋天才少女故事為題材的影集《后翼棄兵》,一開播就擁有好口碑,至今上線快一個月,已經有6200萬家用戶觀看,緊次《獵魔士》的7600萬家,更在63個國家的排行榜當中,排行第一名,女主角連帶受到矚目。
    2020/11/25 20:26
  • 《后翼棄兵》盤據榜首 8成場景靠特效打造

    描述天才女棋士故事的美劇《后翼棄兵》,推出後盤據Netflix排行榜榜首已久,討論度極高,也讓幕後故事受到好奇。在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可發現,除了女主角在天花板上幻想出的棋盤,是用特效完成外,原來劇中許多60年代的街景、雪景、樹木等等,竟也全都是透過後製特效而生。
    2020/11/14 18:43
  • 假的! 「后翼棄兵」安雅復古變髮大公開

    今年下半年最熱的話題影集非《后翼棄兵》莫屬,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在劇中的造型,也受到影迷關注,幕後花絮曝光,原來自然的復古捲短髮是頂假髮,柴智屏女兒高雋雅,突發奇想模仿,相似度高達90%,還有安海瑟薇,也揭露在電影「女巫們」變裝光頭的過程。
    2020/11/08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