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同學麥娜絲 結果共36筆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納豆大爆「同學」鄭人碩秘密! 最愛挑「沒人要的角色」

    男星納豆在休養前錄製的藝文節目《誰來演戲》首集的演員嘉賓是鄭人碩,兩人因電影《同學麥娜絲》而結緣,納豆就直接爆料鄭人碩當時誇口半小時就能拍完的戲,最後竟然拍了3個小時,還拍到臉色發白。鄭人碩大加碼還原當天的狀況,且模仿導演黃信堯的口吻,讓納豆忍不住大笑:「你幹嘛模仿導演啦!好像喔!」
    2022/06/30 10:57
  • 王彩樺爆借錢討不回 潘慧如喊話:有能力就還錢

    「國民媽媽」王彩樺日前上潘慧如主持的YouTube節目「飲joy BAR」,潘慧如表示:「這集是節目開播後最療癒的一集,屬於心靈雞湯系列。」潘慧如與王彩樺之前大多是在綜藝節目中合作,工作沒有太多交集,後來一起演出黃信堯導演電影作品《同學麥娜絲》後,才比較密集的聯絡。
    2022/06/16 17:21
  • 阿公出殯火化「白目議員遞名片」 他怒撕:絕不會投你

    家中若有親人過世,通常家屬都要處理喪事。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阿公過世,出殯當天送進火葬場,所有家屬都跪在地上,沒想到就在這過程中,突然出現一位議員,逐一彎腰向他們遞上自己名片,導致家屬們無法聽清楚法師要他們講的話。就在喪禮告一段落後,網友氣得大罵,「憑你這個行為,絕對不會投給你啦!」
    2022/03/10 23:29
  • 納豆遭爆私下「太白目」 慘被王偉忠怒轟:你這個矮冬瓜

    藝人納豆(林郁智)出道多年,在主持和戲劇領域表現不凡,去(2020)年更是以電影《同學麥娜絲》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雖然演藝成績亮眼,不過剛出道時,卻曾經惹怒資深製作人王偉忠,遭對方怒罵:「你這個矮冬瓜!」嚇壞在場眾人。
    2021/10/13 12:41
  • 納豆連敗沮喪發文!侯友宜暖喊:你是阿舅的最佳男主角

    藝人納豆(林郁智)去年以電影《同學麥娜絲》獲頒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不過近期他接連在電視金鐘獎與台北電影節「槓龜」,讓他沮喪的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竟意外釣出擔任新北市長的「舅舅」侯友宜溫暖安慰。
    2021/10/12 16:43
  • 不只是諧星!爭金鐘北影全槓龜 納豆曝「落敗心聲」

    藝人納豆(林郁智)憑電影《同學麥娜絲》罐頭一角奪得第57屆金馬獎男配角獎,但今(2021)年前後入圍台北電影節及金鐘獎卻都槓龜,對此,他感嘆是不是應該要有點難過,意外釣出女星曾之喬回應,「可以演到好戲就超級幸福啦!」
    2021/10/10 19:15
  • 才爆退出演藝圈!納豆揭犯「鬼月禁忌」詭譎下場嚇歪

    藝人納豆(林郁智)才憑藉電影《同學麥娜絲》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成功橫跨綜藝、電影兩界,日前卻爆要退出演藝圈。沒想到,納豆近日再分享犯「不可吃冰塊」鬼月禁忌的離奇下場,讓網友都驚呆傻眼。
    2021/08/14 10:29
  • 納豆突拋震撼彈 無預警喊「退出演藝圈」

    藝人納豆(本名林郁智)憑著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2020年還憑著電影《同學麥娜絲》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只不過,今(12)日納豆無預警拋出震撼彈,直呼「今晚我可能就要退出演藝圈了!」
    2021/08/12 20:32
  • 現實版「同學麥娜絲」!停車格太窄 駕駛卡住「人出不來」

    電影《同學麥娜斯》停車場景,現實版出現在台南,仁德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有住戶反映,車位進出困難,而且同一個位置的停車格,在不同樓層都有相同問題,不過建設公司認為,車位長寬符合規範,住戶提出換車位的要求,暫時不考慮。
    2021/07/04 18:35
  • 昔為兒童台甜甜圈哥哥!納豆20年前「清秀帥樣」驚呆網

    40歲藝人納豆(林郁智)跨足戲劇、電影、主持等領域,去(2020)年憑著電影《同學麥娜絲》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實力備受肯定,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他,今(3)日貼出自己主持兒童節目的模樣,立刻引發討論。
    2021/07/03 23:13
  • 納豆爆「做過間諜」薪水超高 阿KEN驚呼:你做黑的?

    男星納豆憑著機智又幽默口條,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近期在戲劇圈也表現亮眼,去(2020)年以電影《同學麥娜絲》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不過他踏入演藝圈前,其實跨足不少產業,自爆曾擔任補習班間諜,讓一旁的阿KEN驚呼「你是不是在做黑的?」
    2021/05/30 13:51
  • 北影入圍公布!李霈瑜、許瑋甯爭后 邱澤、張震、吳慷仁搶影帝

    台北電影獎公布入圍名單,其中金馬入圍8項獎的無聲,再度入圍8項,成為大贏家,邱澤、張震、吳慷仁角逐影帝,吳慷仁雙料入圍男配角,還有揭獎嘉賓李霈瑜,也被提名女配角。
    2021/05/14 19:24
  • 交往3年結婚了?納豆「突曬婚紗照」真相曝光驚呆

    諧星出身的40歲藝人納豆(林郁智),去年(2020)憑著電影《同學麥娜絲》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和「國光女神」陳依依交往近4年的他,感情也相當穩定,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只是昨(10)日納豆無預警曬出3張婚紗照,讓網友全嚇傻,真相公開連本人都不敢相信。
    2021/05/11 11:24
  • 納豆罕曬「親媽長相對比照」 粉絲驚嘆:根本同一人

    40歲男星納豆(林郁智)2020年憑《同學麥娜絲》奪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成功轉型實力派影星,精湛演技受到肯定。儘管工作越來越忙碌,他也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他罕見在社群曬出與媽媽的「臉部對比照」,讓網友看了都驚呼「基因太強,長得一模一樣!」
    2021/02/26 22:43
  • 納豆陷信任危機 女友心寒冷言「重要時刻沒想到我」

    藝人納豆憑電影《同學麥娜絲》勇奪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上台致詞時情緒激動、眼眶泛淚,感性將評審、家人及工作夥伴全謝過一輪,唯獨漏了女友依依,領完獎趕緊打電話向她道歉「腦中一片空白」。近日依依錄節目時冷不防酸納豆「在重要時刻心裡只會想到『重要』的人,所以他沒有想到我」,讓一旁納豆嚇得狂冒冷汗。
    2021/01/09 10:57
  • 鍍金加持! 「麥娜絲」賣破4000萬送泡沫紅茶

    國片《同學麥娜絲》在今年金馬獎表現亮眼,不僅納豆拿下男配角獎,還獲得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和美術設計等,讓票房跟著攀升,這回賣破4000萬,導演特別率領演員們,發放400杯紅茶回饋粉絲。
    2020/12/12 18:18
  • 好險是納豆! 潘慧如爆《同學》親密戲內幕

    國片《孤味》上映22天,全台票房破億,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國片。有了金馬獎加持,許多國片票房都飆漲,新科金馬男配角納豆主演的《同學麥娜絲》,周末假日到影城催票,爆料親密戲的拍攝內幕。
    2020/11/28 21:27
  • 《孤味》票房破億 「片中餐廳」消費送蝦捲

    國片《孤味》上映22天,全台票房破億,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國片,另外劇中拍攝做壽的餐廳,也慶祝金馬57奪下好成績,呼應劇情做活動,只要消費滿570元,就送蝦捲,其他幾部國片,都受到金馬加持,票房持續看漲。
    2020/11/28 13:06
  • 激戰納豆床戲一度拒演 潘慧如曝心境「比要我露還難」

    出道20年的43歲女星潘慧如,近期因為在黃信堯執導的《同學麥娜絲》電影中,飾演從校花女神淪落為風塵女子的「麥娜絲」一角,和納豆有大尺度激烈床戲,備受討論。近日潘慧如受訪時坦言,這場床戲她一度想拒演,直呼比要她裸露還難。
    2020/11/26 21:30
  • 勇奪金馬男配遭酸「憑什麼」 納豆親自回應展高EQ

    藝人納豆(林郁智)以電影《同學麥娜絲》奪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從綜藝圈轉往戲劇界深耕多年終獲肯定,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他為什麼能得獎,他也親自回應展現高EQ及氣度。
    2020/11/25 16:10
  • 獲金馬太嗨「感言忘提女友」 納豆自責:心中一片空白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晚間順利落幕,藝人納豆憑著電影《同學麥娜絲》,獲得「最佳男配角獎」,雖然穿女友依依繡字的紅色內褲上台領獎,不過納豆發表得獎感言卻沒有感謝對方,今(22)日他還特地發文告白,「謝謝阿鼻,愛妳啦」。
    2020/11/22 20:34
  • 納豆奪金馬 侯友宜秒俏皮祝賀「舅甥親密關係曝」

    綜藝諧星出身的「納豆」林郁智卻演技驚人,二度入圍金馬的他昨(22)日奪下最佳男配角,一上台忍不住激動落淚,哽咽感謝一路支持陪伴的家人。沒想到得獎消息傳開後,舅舅侯友宜直接在發文祝賀自己的小外甥,並用「大拇指」的貼圖俏皮鼓勵。
    2020/11/22 12:10
  • 《消失的情人節》奪劇情長片 橫掃5獎成大贏家

    第57屆金馬獎,最大獎「最佳劇情長片」最終由《消失的情人節》等強敵親愛的房客、同學麥娜絲、和親愛的房客等強片拿下,《消失的情人節》入圍11項、拿下5項肯定,成為今晚最大贏家。
    2020/11/22 00:26
  • 金馬57/巧妙操作時間差 《消失的情人節》獲劇情長片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最佳劇情長片」最終由《消失的情人節》奪下,擊敗《同學麥娜絲》、《親愛的房客》等強敵。
    2020/11/21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