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吊點滴 結果共178筆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8人吃初瓦「6人狂拉嘔吐」!苦主連假吊點滴:不用玩了

    食安問題連環爆,王品集團旗下2間餐飲「初瓦」韓式料理、「嚮辣」和牛麻辣鍋,爆發食物中毒疑雲,共7人在日前到店用餐後,出現噁心、腹瀉等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當事人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3日晚間與7位友人到「初瓦」韓式料理用餐,結果竟有6人出現嚴重腸胃不適症狀,嘔吐、腹瀉不止,甚至不得不送醫急診,氣得抱怨:「我們連假都不用玩了啊,住廁所就夠了。」
    2024/04/07 12:09
  • 不單純? 40歲男赴寶林用餐不到72小時亡

    台北市信義區A13「寶林茶室」,已經有9人通報,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一名40歲的呂姓男子已經死亡,其實他用餐後當天晚上,他就出現嘔吐、腹痛症況,自行叫救護車到醫院,不過沒檢查出任何異狀,吊點滴約休息3小時後離院,結果24日凌晨,症狀突然變嚴重,二度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台北地檢署指揮刑大跟轄區分局偵辦,昨天深夜到餐廳蒐證,包含扣存監視器要帶回釐清!
    2024/03/27 14:57
  • 籃籃重病送醫!高燒「突消失錄影」吊點滴 好友急致電:最嚴重一次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籃籃臨時告假,詢問製作單位,表示籃籃昨(11)日晚突然發燒病倒,到醫院打點滴,今早突然致電請假,這也是籃籃首次向節目請假,狀況令人擔憂。籃籃經紀人也回應曝狀況。
    2024/03/12 16:05
  • 癌末吊點滴也要看辛曉琪!他驚見「張國榮現身」 驚奇景象曝

    療傷天后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24小時內一連三場演唱,讓她興奮地高喊:「完成艱難的任務。」寫下演唱生涯的新篇章,這次的演出也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到台灣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支持她再獻金嗓,她也抽空跟歌迷聚會,現場還切蛋糕,相當溫馨。
    2024/02/07 18:31
  • 聖誕夜驚傳送醫!35歲周湯豪「虛弱病照曝」:要跨年了別搞我

    資深藝人比莉兒子、35歲男神周湯豪,以一首〈帥到分手〉紅遍兩岸,日前他才驚喜宣布今年跨年將在台中水湳跨年晚會演出,怎料就在倒數之際,聖誕節他卻被緊急送醫,讓大批粉絲相當擔憂。
    2023/12/26 08:40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影音/2歲娃吊點滴苦等白沙屯媽 粉紅超跑急返賜福感動萬人

    2023/12/15 12:31
  • 女童高燒狂咳「肺葉一片白」!媽堅持不住院憂:功課會落後

    近期大陸疫情延燒,包括流感、鼻病毒、黴漿菌、腺病毒、新冠病毒等相當活躍,其中黴漿菌疫情衝擊不少孩童,更出現「孩童在醫院吊點滴寫功課」的驚人現象。近期寧波大學一名兒科醫師稱,有不少孩童近期確診肺炎黴漿菌須住院治療,然而家長首要擔心的竟非孩童的身體健康,而是「課業進度會落後」,讓他相當感嘆。
    2023/12/11 08:55
  • 黴漿菌很會藏!久咳難判確診 醫示警「4對象」恐中標

    大陸黴漿菌疫情持續升溫,不僅兒童門診出現大批家長攜孩童前往排隊的驚人景象,甚至醫院還附設孩童集體吊點滴寫作業的區域。反觀台灣近期有醫院出現了不少感染黴漿菌患者湧入,小兒科醫師柳雱邁坦言台灣疫情很難說會不會大爆發,不過黴漿菌也較難診斷出來,呼籲「四對象」應當心感染黴漿菌,民眾可先行施打疫苗以自保。
    2023/11/29 08:17
  • 大陸7種病原體疊加流行 患兒打點滴寫作業

    大陸各地醫院爆滿情況,引發世界衛生組織關注,這波疫情,包括了黴漿菌、流感、腺病毒等總共7種病原體,病患絕大多數是兒童,不少孩子因為頻繁就醫,還得在醫院邊吊點滴邊寫作業,引發社會討論,北京教育局為此發文,要求學校不應該在學生生病期間,硬性要求交作業,一切以身體為重。
    2023/11/28 19:56
  • 驚!孩童「集體吊點滴」寫作業 電動車董座:世界需要這樣捲?

    大陸「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近日在微博轉發一張照片驚呆眾人,畫面中一群孩童集體邊吊點滴、邊戴著口罩寫作業,更讓人傻眼的是他們的家長就在一旁監督,這讓何小鵬想起自身經歷,感嘆「這世界真需要這樣捲嗎?」
    2023/11/28 09:29
  • 大陸黴漿菌感染爆發!學童吊點滴唸書 「大白」忙消毒校園

    大陸呼吸道疾病進入傳染高峰期,尤其有「行走肺炎」之稱的黴漿菌,傳染速度尤其迅速,目前香港方面宣布,已經出現零星個案,大陸防疫封控期間的「大白」也再度現身,前進校園消毒。專家警告,台灣勢必受到影響,帶動今天(27日)大盤出現所謂的「黴漿菌概念股」,多檔生技股漲停鎖死。
    2023/11/27 18:56
  • 白鹿重病就醫吊點滴 王鶴棣暖心接送!霸氣「公主抱」帶出院

    由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以愛為營》,自開播掀起不少討論,隨著劇情進入尾聲,男女主角終於也迎來「復合橋段」,狂撒糖不手軟,最新劇情當中,王鶴棣得知白鹿生病,獨自一人前往醫院吊點滴,便霸氣十足直奔現場,更因抵擋不住白鹿說「生病走不動」的柔弱攻勢,再次將她公主抱帶離醫院,並上演暖心接送情,而兩人也終於在白鹿的真情告白之後和好。
    2023/11/27 09:55
  • 大陸爆發呼吸道感染 醫院擠滿「小」病童

    進入冬天,中國大陸爆發呼吸道感染,在黴漿菌肺炎、流感和腺病毒同時肆虐下,疫情日益嚴重,導致近期醫院人滿為患。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綜合陸媒海派新聞、央廣網報導,大陸今年兒童感染肺炎的病例明顯增多,因為許多家長擔心孩子的病情加重,紛紛擠向大醫院求診,導致不少醫院兒科人滿為患,甚至有不少病童坐在家長自備的折疊椅上,於醫院走廊吊點滴,北京兒童醫院門診部主任李豫川就表示,目前醫院內科日均接診患者逾7000人,遠超過醫院承載能力。」
    2023/11/24 15:22
  • 陸爆肺炎黴漿菌高峰!候診4到5hr 樹下吊點滴

    冬季不只防流感還要注意被稱為「行走肺炎」的黴漿菌,中國大陸正爆發感染高峰期,兒童病患擠爆醫院,甚至得在戶外、樹下吊點滴。北京的醫師指出,這波感染高峰出現低齡化,而且重症變多。
    2023/11/11 18:24
  • 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温昇豪近來傳出健康亮紅燈!先是錄綜藝節目外景時,腳意外被鋼筋撞傷血流不止,接著又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發高燒住院吊點滴,他今(8)日出席KKTV和新加坡新傳媒合作的暗黑懸疑新戲《誰殺了她》發布會,看起來有些疲態,接受媒體訪問之前,還先拿出一大包的藥袋服用,無奈地說:「吃藥吃到怕了!」由於目前行程滿檔,都沒時間能好好休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過去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今傳出因涉及性騷遭到起訴,對此温昇豪則不願多作回應。
    2023/11/08 20:17
  • 澎恰恰「癱軟送醫」證實了!身體遭感染 兒揭最新病況

    67歲男星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如今不斷主持、接代言賺錢還債,怎料錄影一半竟中斷送醫!《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澎恰恰上台才10分鐘就倒下,隨後送到醫院急診室、吊點滴。對此,兒子今(5)日曝光最新病況。
    2023/11/05 13:20
  • 獨/67歲澎恰恰高雄外景「登台10分鐘病倒了」 急診治療憔悴病容曝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這幾年靠金主林秉文幫忙協商、勤接工作、賣泡菜,陸續還了不少錢,仍有些債務,還在努力中。而澎恰恰昨(4)日下午5點現身高雄林園中芸鳳芸宮參與《超級夜總會》外景,與許效舜、苗可麗、蔡閨、王燦等人同台,沒想到他剛上台10分鐘就體力不支倒下,緊急趕回台北掛急診、吊點滴,病況曝光。
    2023/11/05 07:00
  • 曾莞婷「病倒送醫」吊點滴!悲吐:沒健康就失去一切 病況曝光

    女星曾莞婷早期多出演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牽手》、《天下女人心》等,2013年在《世間情》中「郭佳佳」一角,是她首度挑戰反派角色,成為其代表作,不只演技好,擁有火辣身材、亮眼外貌的她,更獲封「台劇女神」,日前才盛裝出席KID婚禮,怎料,事隔4天卻驚傳在醫院打點滴,今(20)日曝光病況。
    2023/10/20 16:19
  • 出事了!台劇女神病倒送醫吊點滴 高燒多天「原因不明」

    41歲「台劇女神」曾莞婷曾演出《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近年跨足電影,在《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都有不錯表現,演藝事業相當亮眼。但昨(14)日她突在社群Po出吊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
    2023/10/15 07:25
  • 季芹驚爆掛病號!中鏢流感送急診 憔悴病容照曝光

    近期各種呼吸道病毒齊發,女星季芹也中鏢,透露最近健康亮紅燈,雖然一有不舒服就立刻去診所拿藥,但吃了3天藥仍反覆發燒了3天,最後還是去大醫院吊點滴,餘悸猶存表示:「這波流感超嚴重,大家要多保重!」
    2023/10/09 19:53
  • 名導溫子仁病危急送醫!「兩手吊點滴」眼神渙散 憔悴病床照曝

    46歲好萊塢導演溫子仁素有「恐怖大師」之稱,曾執導《陰兒房》、《厲陰宅》等系列鬼片,還有《玩命關頭7》、《水行俠》等商業大作。目前正執導續作《水行俠之失落王國》的他,竟然突然爆出病倒消息,一度陷入命危緊急送醫,照片中,他手內2邊皆被注射點滴,整個人的氣色也滄桑許多,模樣惹人心疼。
    2023/08/04 15:31
  • 孫協志錄影一半「突送急診」!全身冒汗想吐 中斷工作入院吊點滴

    中視《飢餓遊戲》6月25日播出的內容邀來王傳一當嘉賓,製作單位特別企劃為期2天的「國道3號快閃追逐戰」,一行人先在新竹集合,當製作單位公佈一路向南的錄影行程時,陳隨意一臉無奈:「我一大早從高雄搭高鐵過來,現在卻要去台南。」相較之下梁赫群一臉得意,原來蔡黃汝一大早把梁赫群誤認成坤達,這讓王仁甫不敢置信:「真的是在演藝圈待久了,染上一些惡習。」
    2023/06/22 15:05
  • 外甥「翻包偷吃」送急診 小姑討1萬賠償:誰叫妳沒收好

    偷吃別人的東西,竟還有臉討賠償?一名女網友控訴,小姑的兒子日前趁著她不注意擅自翻包包,偷拿了她原本要吃的早餐。豈料,對方後因腸胃不適,竟責怪她「包包沒收好」,甚至討要1萬元賠償,讓她氣不過,「我東西好好放在包包裡,現在腸胃炎了怪我,這對嗎?」
    2023/06/19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