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合音天使 結果共10筆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驚見選秀冠軍當和聲」 他揭邀約內幕認了擔憂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熱愛和粉絲互動的他們,特地打造「搖滾列車」,尤秋興和顏志琳分別搭著「POWER」、「STATION」列車,從不同方向繞場,和看台區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搞笑說要粉絲下次買貴一點的票,就可以在搖滾區相會。
    2024/04/21 21:51
  • 張惠妹拿命在唱!經紀人痛哭發聲 她揭內幕怒嗆酸民:不懂就閉嘴

    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在高雄巨蛋完成第10場「ASMR」演唱會,當晚她強忍喉嚨發炎不適開唱,更數度自責落淚,全場1.2萬名粉絲跟著揪心淚崩。結束演出後,她的妹妹張惠春(Saya)曝光後台狀況,拍下經紀人陳鎮川(川哥)緊緊抱著阿妹痛哭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2023/04/18 11:22
  • 為阿妹合音太嗨! 《星光》歌手「乳滑了」驚喊:黏黏的

    天后張惠妹相隔7年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自1日起展開12場演唱會,門票開賣9分鐘秒殺完售,不只歌迷狂歡嗨翻天,擔任合音天使一職的歌手葉瑋庭,唱到忘情處發生意外插曲,不小心噴飛溢乳墊,她笑說:「是一個充滿母愛的故事。」
    2022/04/03 08:47
  • 見證無數巨星…合音天后曝「雙J」秘辛 讚:難怪會成功

    資深音樂人馬毓芬,當年以合聲入行演藝圈,至今投身流行音樂產業已經將近40年,見證過無數巨星的誕生和成長。日前她上廣播節目分享,過去和藝人們合作的難忘經歷,尤其是「雙J」周杰倫和蔡依林,更是讓她印象超深刻。周杰倫的音樂天分「反應超快」讓她讚嘆,蔡依林則是準備最充足、錄音最有效率的1位。
    2020/04/09 21:30
  • 遞麥克風偏不唱 柴柴只想當「合音天使」

    2歲的柴柴男孩「肉丸」,最喜歡在飼主唱歌的時候當「合音天使」,不過當飼主遞麥克風到牠面前時,肉丸居然秒閉嘴不唱,飼主拿走麥克風繼續唱,肉丸又開始幫忙合音,讓網友直呼太可愛。
    2017/12/30 01:11
  • 尖叫雞變唱將「慘叫」神曲 網笑:唱得比我好

    網友最愛的惡搞素材「尖叫雞」,除了曾被拿當汽車防撞氣囊或當合音天使外,網友也喜歡讓牠開口唱歌,像是神曲《Despacito》和Twice的新歌《Likely》,都曾被尖叫雞「慘叫」詮釋。
    2017/12/18 17:41
  • 高凌風逝/青蛙王子歌經典 膾炙人口傳唱40年

    已故藝人高凌風,17日不敵血癌病逝,出道40年來歌曲膾炙人口,在當時歌壇算另類先驅,特殊的鼻音、前衛造型,還有合音天使阿珠阿花,都是經典,他的歌紅遍大街小巷,但也曾經被新聞局認為不雅,說他的歌是「歪歌」禁播,但歌越禁就越紅,雖然高凌風現在已經離開,但這些歌將永遠傳唱下去。
    2014/02/18 20:44
  • 〈獨家〉阿妹演唱會太HOT 合音天使也沾光

    歌手張惠妹剛結束一連8場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精采表演獲得外界好評,連帶著讓幫忙唱合音的歌手也受到關注,由資深音樂人馬毓芬帶領的5人合音團隊,跟著阿妹從去年9月起巡迴表演,至今唱了近30場,而合音天使除了要跟主唱音質接近外,還要具備模仿能力以及強烈的節奏感,雖然只是站在歌手背後的配角,但卻也替整場表演的和諧度加分。
    2012/04/11 08:31
  • 狗靈精! 裝死接客扮合音天使

    花蓮有個農場主人養了一隻狗狗,名叫lucky,這隻狗天資聰慧,不僅會帶客人去散步,還會跳高,跳舞,甚至當起主人的合音小天使。
    2008/08/03 13:41
  • 高凌風 阿珠阿花 「冬天一把火」再點燃

    30年前,青蛙王子高凌風紅遍大街小巷,連他的合音天使阿珠、阿花也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隨著高凌風離開舞台,阿珠阿花也離開螢光幕,當起平凡的家庭主婦,20多年後,高凌風帶著阿珠阿花將重返舞台,TVBS取得25年前的經典畫面,帶你回味80年代最紅的3人組。
    2004/07/2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