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合肥 結果共120筆

  • 陸7歲男童寵物店偷狗!狠心從「17樓扔下」 媽辯:小孩不懂事

    中國大陸虐待動物事件頻傳,行徑可說是越來越猖獗,不少無辜的性命就這樣被糟蹋,讓人看了心疼不已。近日,中國大陸安徽合肥一名7歲的男童竟到寵物店偷走一隻狗,隨後帶它到17樓,再從樓上摔下致死。事後,男童家長急辯「孩子不懂事」,引起社會關注。
    14小時前
  • 梁靜茹離婚5年還相信愛情嗎?不忍全說了 腦袋如同白紙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 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將在家鄉馬來西亞告一段落,2024年演唱會將以深圳為首站,到年底前將新增廈門、佛山、青島、合肥…等10多個上一篇章未走訪的城市,也會返場到北京、上海;解鎖更多全新造型、舞美設計、驚喜歌單,視覺及聽覺皆能有感提升。
    2024/04/10 11:44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2024/03/28 17:01
  • 歌迷要退票!伍佰巡演VIP區「僅看半個舞台」 本尊急安撫

    歌手伍佰日前到大陸合肥開唱,但單張要價近6千塊台幣的VIP門票,卻被歌迷抱怨「只看得到半個舞台」,怒喊要退票;而梁靜茹之前在上海的演出,也因為柱子遮蔽視線,有粉絲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23/11/27 13:28
  • 伍佰大陸演唱會翻車!花5500元看不到舞台 觀眾氣炸喊退票

    「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巡迴演唱會,他於24日在大陸安徽合肥開唱,怎料當晚一批疑似不滿場地安排的歌迷竟在開唱前高喊「退票」,場面一度陷入尷尬。不過,幾名高喊退票的觀眾也迅速被帶離現場,演唱會才得以繼續進行。
    2023/11/26 16:11
  • 李克強在中國人民心中的地位? 「4特質」成擄獲民心關鍵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的突然離世,讓所有人幾乎難以置信。連日來,中國民間對他的懷念熱潮,同樣超出許多人的預料。在他的祖居安徽省定遠縣、生活過的安徽省合肥市和工作過的河南省鄭州市,都有大批民眾自發前往悼念,手捧鮮花,排著長隊,絡繹不絕,把悼念現場疊成花海。在網路上,人們競相轉發關於李克強生前的講話、故事,不少人還寫了紀念文章和詩歌。
    2023/11/04 12:23
  • 李克強故居外民眾獻花 卻見「神秘藍背心人」暗中審字卡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中國官媒31日宣布將於11月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將其火化,而李克強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吸引大量民眾獻花,上頭還掛有李克強生前名句的留言,場面相當壯觀,不過也有人發現在致哀的群眾中出現「神秘藍背心人」,疑似是執法相關部門的成員,職責是檢查花束字卡的文字是否妥當、維持現場秩序等。
    2023/10/31 16:14
  • 感念李克強貢獻 鄭州馬拉松跑者背遺照「帶他再到街上走」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上周猝逝,震驚中國社會,民眾除了在他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紅星路80號的老家外放置鮮花哀悼,29日社群媒體上也瘋傳,一名在河南省鄭州市(李克強曾擔任河南省長)參加馬拉松的跑者背著李克強遺像參賽,表示想帶他再在鄭州街上走一走。
    2023/10/30 17:36
  • 李克強猝逝 陸民眾自發獻花哀悼「安徽故居成一片花海」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因心臟病逝世於上海,享壽68歲。李克強因病猝逝的當日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中國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表達感念、遺憾,多名藝人及娛樂粉絲團帳號宣布「禁娛」哀悼,而李克強位於安徽合肥的故居,也出現大批民眾獻花、寫卡片哀悼,小巷一夕之間變成悼念花海。
    2023/10/28 10:38
  • PPT爆料又來了!她狠撕前夫「14宗罪」 公職還假造學歷

    近日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製作簡報,檢舉自己擔任公職的前夫,洋洋灑灑列出「十四宗罪」散佈到網路引發熱議;女子在簡報中指控前夫婚內出軌、拒付生活費、家暴等,甚至還涉及學歷造假。目前男子任職處,已有相關單位介入調查。
    2023/10/10 17:33
  • 林志炫演唱會出事!台上急奔「慘摔鞋子噴飛」 下秒反應獲網讚

    57歲「美聲天王」林志炫近期舉辦「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他5月底順利攻蛋,目前到大陸安徽省合肥市開唱,沒想到卻爆出意外,當他在台上來回奔跑炒熱現場氣氛,竟一時沒注意跌倒在地,鞋子還噴飛出去,但他為了不讓粉絲擔心,馬上起身繼續小跑,令不少人欽佩敬業精神。
    2023/08/01 17:30
  • 大陸1158萬畢業生求職大考 各地促就業

    大陸青年失業率連續兩個月創下有統計數據以來新高,國務院下達要「穩就業」,各地相繼舉辦大型招聘會,安徽合肥給到當地參與招聘會的畢業生交通費補貼,四川成都一場招聘會則提供1萬多個職缺,平均薪資人民幣8800元。大陸今年有1158萬大學畢業生,創新高,正值六月畢業季,就業市場迎來大考。
    2023/06/20 19:53
  • 連結曝行蹤!她點開「定位洩漏」遭殺害 APP開發者難脫罪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為了躲避男友,從陜西躲到江蘇,並謊稱自己在合肥上班,希望時間久了,男友會因此打退堂鼓,未料,最終卻因為一條新聞連結,曝露了自己的位置,慘遭對方追蹤並找上門殺害,而這個APP開發者也依法受到法律懲處。
    2023/03/24 22:42
  • 陸名師演講大走鐘!稱「跟外國人生小孩基因更強」被砲轟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上近期瘋傳一段「合肥教育名師陳宏友講座中被學生轟下台」事件。據悉,該名老師日前在一所中學發表演說時,內容「大走鐘」,不僅表示「讀書就是為了錢」,還說「跟外國人生孩子能產生更強大的基因」。讓台下的學生超傻眼,其中一名學生還直接衝上台搶過麥克風,反駁「我們學習是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雖然陳宏友事後解釋,自己當下是使用「調侃的說法」,但仍被校方停職,相關部門也成立調查小組進行調查問責。
    2023/02/20 16:11
  • 陸寒潮高溫預警齊發! 合肥3天「斷崖式降溫」25度

    大陸十一連假剛開始,竟然出現有史以來第一次,同一天發布寒潮預警和高溫警報。其中,今年寒潮預警是大陸有史以來,最早發布的一次,冷空氣由北往南移動,部分地區出現「斷崖式降溫」,合肥甚至將在短短三天內,氣溫驟降25度。
    2022/10/03 22:55
  • 國際油價推升 上半年化材、肥料業產值成長近1成

    經濟部今(5)日指出,今(2022)年1到6月化學材料及肥料業,產值年增9.9%,但產量年減6.8%,主因國際油價推升所致,其中「肥料及氮化合物業」產值108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46.6%,主因歐洲化學肥料廠110年起受主要原料天然氣成本飆升影響產能,催升肥料價格逐步走高,加上時序進入北半球春耕時節,市場需求強勁,挹注生產量指數年增7%,產品中以其他複合肥料及氮化合物產值年增37.5%、產量年增7.6%為最多。
    2022/09/05 12:49
  • 吃燕麥控糖、降血脂!中醫:不適合肥胖、高血糖患者

    燕麥飲到底健不健康?​適合控糖、減重中的朋友食用嗎?​有位高血糖的奶奶,早餐都吃十榖粉泡燕麥飲,但控制血糖的藥物卻不斷增加;也有減重人士早餐改吃燕麥飲加全麥麵包,或是燕麥飲加蛋餅,結果體重卻完全沒有動靜。​
    2022/07/20 13:54
  • 「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陸AI助辨別黨員「忠誠」度 

    為慶祝中共建黨101週年,安徽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於7月1日在微信公眾號發表《人工智能助力黨建!安徽這家單位研發了這套設備!》。文章提到,研發的人工智能設備(AI)能識別黨員表情和腦電波,有助辨別忠誠,判斷黨課效果,甄別出黨員是否「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但相關文章已被刪除。
    2022/07/03 13:56
  • 大陸常態化核酸檢測難長久 合肥等地宣布暫停

    中國曾力推大城市「常態化核酸檢測」作為重要防疫手段,但現實卻遭遇人力、財力難以為繼問題。人口達937萬的安徽省會合肥宣布,今天起暫停7天一次的常態化區域免費核酸檢測。
    2022/06/22 13:29
  • 陸一線城市排名 上海超車北京奪龍頭

    最新大陸一線城市排名出爐,上海拿下第一名。大陸5月製造業PMI也公布了,小幅回升至49.6。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陸媒第一財金最近發布了2022年城市商業魅力排行榜,最前面的還是許多人熟悉四大天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不過發生變化的是上海超越了北京成為第一名。同份榜單也公布了15座新一線城市,排名第一的是成都,重慶首次超越杭州排在第二,合肥重新回到榜單,瀋陽則是第一次落榜。」
    2022/06/03 16:11
  • 澳軍機遭陸艦雷射光攻擊 澳總理批:恐嚇行徑

    針對中國飛彈驅逐艦「合肥艦」17日航經澳洲北部的專屬經濟區時,以雷射光照射澳軍一架P-8A「海神式」海上巡邏機,澳洲總理莫里森20日強烈譴責,這是魯莽、不負責任又不應該發生的恐嚇行為。
    2022/02/21 16:46
  • 生產完狂飄臭雞蛋味 醫見「1物卡下面」險吐:已發黑

    中國大陸安徽省合肥市一名女子10月底生產完後,私密處一直發出惡臭,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孰料,近日赴醫院檢查才知道1塊發黑的紗布還留在體內,醫師判斷可能是生產時不慎遺留,目前院方已將出包的助產師辭退。
    2020/12/03 21:02
  • 護理師安胎「離譜原因」錯拿墮胎藥 孕婦淚崩放手

    中國大陸安徽近日發生1起醫療事故。一名孕婦本月初到合肥一家醫院安胎,護理師拿藥給她服用,怎料,服用後才被告知拿錯藥,不慎拿成墮胎藥。雖然已立即送去洗胃,但效果不好,夫妻決定放棄胎兒,事件引社會譁然。
    2020/11/25 14:06
  • 趁沒人偷體罰!幼稚園老師「狠搧3耳光」 幼童摀嘴爆哭

    中國大陸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18日爆出幼稚園老師施暴,網路流傳的影片中老師連續3次掌摑幼童,最後還不管正在哭泣的孩子,直接關上門把他獨自關在天台,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目前該名老師已被辭退。
    2020/09/19 19:56
  • 嚇壞!導航驚見「黃泉路」 當地居民爆氣投訴

    往前直行,進入黃泉路!大陸合肥的居民近日發現,行經蜀山區仙龍湖路附近時,導航上出現「黃泉路」,讓當地民眾相當傻眼,目前地圖業者已修正該錯誤。
    2020/09/12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