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合校 結果共52筆

  • 優先與陽明談合校 交大:盼攜手邁向偉大大學

    陽明大學校務會議今天決議與交通大學優先議約合校,交通大學感謝陽明決議與交大攜手邁向偉大大學,共同為台灣培育前所未見的人才,清華大學也送上祝福。
    2018/12/26 13:46
  • 陽明盼與交大優先合校 「校名」是關鍵考量點

    陽明大學9月校務會議通過啟動合校程序,今天校務會議決定優先與交大議約合校,主要考量點之一在於交大校務會議通過單方合校意向書,承諾未來合校校名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2018/12/26 12:24
  • 快訊/陽明、交大啟動合校! 校名「陽明交通大學」

    最新消息!談了多年的陽明大學合校案件,今天上午陽明大學舉行校務會議,從交大跟清大兩校當中則一合校,陽明大學決議要先和交通大學談合校機制,第二順位才會是清華大學。
    2018/12/26 12:16
  • 陽明校務會議拍版 學生會:決定與交大優先合校

    陽明大學9月校務會議通過啟動合校程序,今天再度召開校務會議討論合校對象,陽明大學學生會表示,校務會議已決定優先與交大議約。
    2018/12/26 12:13
  • 合校對象選清大或交大? 陽明今天校務會議討論

    陽明大學9月校務會議通過啟動合校程序,今天召開校務會議,將針對交通大學和清華大學2所潛在合併對象進行討論,訂出合校對象的優先順序。
    2018/12/26 10:48
  • 《翻牆的記憶》好戲受金鐘肯定 多元題材開創影視新紀元

    TVBS精緻大戲《翻牆的記憶》,是演員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雖然是首度執導偶像劇,卻大受金鐘獎肯定,入圍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五項八獎 。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6 08:41
  • 《翻牆的記憶》入圍5項8獎 角色劇情豐富

    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執導偶像劇《翻牆的記憶》就入圍金鐘獎!包括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5項大獎。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1 16:57
  • 陽明大學啟動合校 對象曾考慮中研院

    陽明大學今天校務會議通過啟動合校程序,潛在合併對象包括交通大學、清華大學。陽明也曾考慮與中央研究院合作,但因雙方體制不同等因素而作罷。
    2018/09/26 16:43
  • 陽明大學啟動合校 清大、交大都積極爭取

    陽明大學今天下午召開校務會議,經表決通過啟動合併學校程序,但沒有言名對象。交通大學、清華大學今天都發出聲明,表達積極爭取的態度。
    2018/09/26 16:00
  • 陽明大學通過啟動合校 未言對象是誰

    陽明大學今天下午召開校務會議,經表決通過,啟動合併學校程序,但沒有議決合併的對象。
    2018/09/26 15:11
  • 陽明大學26日開校務會議 討論是否啟動合校

    陽明大學今天表示,明天將召開校務會議,討論是否啟動合校,在校務會議召開前,不會啟動相關程序,明天僅決定是否要啟動合校,但還不會討論合校的對象。
    2018/09/25 16:37
  • 陽明交大合併? 交大校長:達成熟階段

    陽明、交大合作有譜了嗎?幾年前2校就曾經談過合作,當時交大校務會議中就已經通過,不過當時陽明卻沒通過,最後讓這個計畫擱淺。近日交大又積極釋出善意,由校友會集資50億,和陽明、榮總簽署三方協議,可見兩校合作已經達到成熟階段,不過要不要合校,還得等26日陽明大學校務會議討論後,才能確定,如果確認,校名將改名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2018/09/25 15:29
  • 快訊/侯友宜和文大解約 學生自治會:罔顧權益

    文化大學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針對大群館宿舍爭議,發表聲明指出,因為侯友宜聲明將和文大解約,對此將使下學期已確定抽中該館的住宿生面臨集體搬宿的後果,但侯友宜僅說會配合校方及北市府處理,罔顧學生住宿權益,對此深表遺憾。
    2018/07/04 12:47
  • 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配合校方與北市府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針對他太太的家族將房屋租給文化大學所引發的討論,他非常樂見台北市政府都發局介入瞭解,也盼最快時間內表達立場,他可以依據辦理。
    2018/06/14 10:54
  • 北科大攜手菁英會校友 打造國際產學聯盟

    北科大今天表示,為深化國際產學合作,北科大和由校友組成的菁英會簽署國際產學聯盟合作意向書,未來將媒合校內研發技術,針對企業所需進行客製化服務,並培育人才。
    2018/04/02 14:22
  • 東海攜手亞馬遜AWS 打造雲創學院

    東海大學攜手亞馬遜AWS成立雲端創新學院,為全台第一所和亞馬遜AWS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大學,結合校內5個學系跨領域合作,培育創新產業所需人才。
    2018/03/13 15:31
  • 創新銀髮書院 退休人士進修新選擇!

    少子化的關係,這幾年台灣許多大學面臨招生極大的壓力,不過也有很多大學極力尋求積極創新!像是有大學斥資數億元,整合校內各院課程,推出適合退休人士和高齡者的銀髮書院,除了專業課程之外,還提供住宿和交通。
    2017/10/10 22:39
  • 原班人馬回歸?琳賽羅涵透露《辣妹過招》要拍續集!

    有些電影不論過多久,大家一討論起劇情來,仍然意猶未盡,《Mean Girls辣妹過招》應該就算是這樣的一部片!2004 年的經典電影《Mean Girls》,劇中一群看似要好的閨密,私下卻勾心鬥角,結合校園喜劇卻反映真實高中生活點滴。儘管 2011 年曾推出標明《辣妹過招2》的「獨立」續集,卻沒有第一集來得賣座,讓粉絲更加期待原班人馬的再次回歸。
    2017/01/04 17:46
  • 男女合校? 北一女、金甌「堅持傳統」不收男

    高中學校男女兼收已經是趨勢,雖然建中已經著手規劃,明年就開始招收女學生,但同樣只收單一性別的學校,像是北一女、金甌女中和景美女中,這些女校都堅持不收男生,有部分女學生認為,男生加入女校,生活上有差異難免覺得怪,但也有老師認為,少子化衝擊,男女合校是新的趨勢。
    2016/08/21 12:48
  • 雄中雄女大合體? 明年暑假合校2個月

    明年暑假,如果在高雄中學看到大批高雄女中的女學生來上課,可不要嚇一跳!高雄女中為了因應主校舍,為期4個半月的防震補強工程,明年2個月的暑期輔導課,將向雄中來借校舍,形成百年來男女合校情況。雖然雄中也有女學生,不過這回人數這麼多,校方除了要將部分廁所規劃為純女廁,也希望藉此讓學生學會兩性相處。2大名校,首次合體在同一個校園內上課,也意外成為學生們熱烈討論話題。
    2015/12/23 12:33
  • 不再「男生止步」! 金甌女中明年開招「男學生」

    私立女子中學,未來不再男生止步。老校金甌女中先行解禁,從明年開始招收男學生,聽到消息,學校女生有點反彈,都說好麻煩上課還要化妝,不過大多數家長,則是心態開放相當贊成,女子中學變男女合校,全都因為少子化衝擊太大,招生人數幾乎腰斬,學雜費連學校的人事費用都付不出來,才會出此下策。
    2015/08/03 19:16
  • 輔大5男大生 校園摀鳥裸拍被記過

    或許真的是人不癡狂枉少年,輔大有5個企管系大一男生,為了慶祝考上大學,一起在學校建築物前脫光光拍照,然後用手遮住了重點部位,有人將照片PO上網引發討論,但因為不符合校規,都被記了2支小過;而像是台大橄欖球隊,有名的傳統就是「裸打」,就是要脫的一絲不掛打球,2個學校的校風,真的很不一樣。
    2012/10/30 12:11
  • 災區校舍不夠 百所學校合併上課

    東日本大地震,災區很多學校,最近才陸陸續續開學,不過很多學校成為災民避難所,因為校舍不夠,超過110所國中小學,被迫合校上課。災區學童新學期一開始,除了要克服海嘯陰影,還得重新適應新的環境,老師除了傳道授業,還得時時注意小朋友的心理狀況。
    2011/04/21 23:00
  • 自編教材簡字教學 難不倒老教授

    我們繼續追蹤發現,首創簡體字教學的高雄和春學技術學院,校方為了讓學生有競爭力,結合校內的國文老師近10人,從編教材到製作教學軟體,完全不假他人之手,甚至還推出簡體字比賽,要讓學簡體字,全為校內的全民運動。
    2008/04/14 19:26
  • 金甌校款挪用 市議員:當政治獻金

    私立金甌女中因為不當政治獻金爭議、正接受司法調查,市議員今天又指控校方違法挪用校款的情形依然故我,而且現任校長童中儀沒有教育學位,根本不符合校長資格,是政治黑手介入校園,台北市教育局則是表示,6個月內金甌如果不遴選新的校長,就會開罰。
    2005/05/26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