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合宜住宅 結果共150筆

  • 毛孩家長注意! 小博美神準卡縫 暖警掀水溝蓋急救援

    小型犬出門遛狗,可要小心了。一名家住板橋合宜住宅的章姓婦人22日晚間與先生,在住家附近遛狗,行經合宜路與樂群路口時,原本蹦蹦跳跳的小博美,突然一陣哀嚎,右後腳不偏不倚地踩進路旁鍍鋅格柵板的縫隙,小博美頓時動彈不得,哀嚎聲引起路人圍觀,狗狗相當痛苦的模樣,讓主人心疼不已。
    2023/08/26 17:31
  • 板橋浮洲合宜宅49戶申請8/11截止 3房月租最低1.8萬

    營建署今天說,板橋浮洲合宜出租住宅共釋出49戶3房型住宅,8月11日截止受理申請,符合申請資格者將在8月15日公開電腦抽籤,歡迎符合申租條件的民眾提出申請。
    2023/07/19 13:06
  • 曾子余「850萬買林口50坪新房」賺到!卻爆致命關鍵:考慮脫手

    黃鐙輝和曾子余9日出席焦糖楓串燒記者會,這是師徒相隔3年一起出席活動,兩人的默契依舊。曾子余分享,2013年開始申請林口合宜住宅,最終在2017年以18%的機率獲得購買資格,用850萬元的價格買下含車位的50坪新房;但他也透露近期有想脫手的想法,因去(2022)年家中發生了一些事,萌生了想換房到台北市的念頭。
    2023/03/11 18:37
  • 美三大都會 8成薪養房 眾人集資買土地 合理價擁房

    美國三個大都會洛杉磯、紐約和邁阿密房價狂飆,民眾要養房得用八成的薪資;其他人口較多的城市,則是用薪資的3成繳房貸。美國1950年代的民權運動,人權領袖為了居住正義而發起了「土地信託社區」運動,讓眾人集資買土地,出資者成為社區股東,可以擁有房屋;不過居住者不能從中獲利,若要買賣或出租房屋,價格必須以社區平均薪資的30%來設定,為得是讓下一代也可以負擔得起。目前美國共有200個「土地信托社區」,矽谷的科技龍頭蘋、MATA和谷歌也採納了這樣的理念,斥資興建合宜住宅,為員工解決住的問題。
    2022/12/16 20:00
  • 板模小工變地產大亨!趙藤雄今「弊案纏身」

    白手起家的企業巨擘趙藤雄,官司纏身,一切回溯到2014年,他涉嫌行賄官員,取得八德合宜住宅建案的承辦權,遭法官判2年、緩刑5年,後續就牽扯各種大小弊案!例如2018年,遭指控侵占千坪國有林地,建造墓園,最後同樣獲得緩刑。如今大巨蛋一審宣判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本事就拆、沒本事就蓋好!」。
    2022/10/28 20:33
  • 合宜住宅遭監察院糾正 國發會3點說明將配合調查

    監察院調查發現,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已有55件法拍移轉案,其中39件涉及「假債權、真買賣」,糾正內政部與國發會。國發會今天提出3點說明,也強調將配合調查,以有效遏止承購人透過法拍規避閉鎖期的行為。
    2021/10/21 13:35
  • 浮洲合宜住宅法拍案涉弊 內政部籲勿買爭議物件

    板橋合宜住宅法拍案件涉弊案,監察院糾正內政部、國發會。內政部今天表示,將積極配合檢調調查,呼籲民眾不要購買爭議物件,而仲介業者銷售也應詳加調查房屋產權爭議狀況。
    2021/10/20 14:34
  • 浮洲合宜住宅法拍案涉弊 監院糾正內政部、國發會

    監察院今天說,板橋浮洲合宜住宅交屋後,已有55件法拍移轉案,其中39件涉「假債權、真買賣」弊端,通過糾正內政部、國家發展委員會,並將涉及刑事不法的法拍案件資料,函請檢察機關偵辦。
    2021/10/19 17:55
  • 浮洲合宜住宅交通動線優化 侯友宜:年底完工

    隨著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社區人口進住,也造成附近交通壅塞,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道路動線優化工程,要求工程年底前如期完工,以改善周圍交通銜接與車流堵塞問題。
    2021/02/08 17:24
  • 紐西蘭週六大選 總理抗疫成功有望連任

    紐西蘭即將在周六舉行大選,現任總理阿爾登在疫情爆發初期,就下令封鎖國家,如今紐西蘭人已經可以恢復正常生活,阿爾登因此有高達86%的支持率,有望繼續領導紐西蘭。阿爾登的人氣,也帶動了所屬的執政黨中間偏左 「勞工黨」的聲勢,選前民調領先在野黨兩位數,應該也是勝券在握。不過,阿爾登也並非無懈可擊,她有幾張競選支票沒有兌現,像是她承諾要提供10萬戶合宜住宅,但後來卻放棄了這個目標。由於疫情威脅,紐西蘭和美國大選提前投票都十分踴躍,紐西蘭已經有160萬人完成投票,占了登記選民的46%。另外,疫情也是今年候選人勝敗的關鍵,阿爾登和美國總統川普,就是最好的參考例證。
    2020/10/16 20:00
  • 誇張! 合宜宅變「樂透宅」閉鎖期遭破解套利

    為了讓民眾有居住正義,政府興建的合宜住宅,現在因為有投資客想要套利,破解買賣閉鎖期,不僅讓其他住戶感到不公平,自用買方苦撐房貸,學者倪仁禧教授,不諱言日後若能透過政府買回機制,相信更能有效防堵投資客,實現真正的居住正義。
    2019/06/17 23:31
  • 快訊/合宜宅弊案收賄2千萬 葉世文合併處14年

    營建署前署長葉世文,在合宜住宅弊案中,收受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兩千萬匯款,法院判處兩個貪污罪,跟一項財產來源不明罪,其中林口合宜住宅收賄案,判刑七年定讞,葉世文也入監服刑,如今另外兩個案件,也再上個月判刑定讞。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裁定,三條罪合併應執行14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
    2019/05/13 20:13
  • 葉世文移監北監 貪污多罪應執行14年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被控八德、林口A7合宜住宅及財產來源不明等罪,陸續判刑定讞,已移監到台北監獄,檢方聲請定應執行刑,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裁定14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
    2019/05/13 16:14
  • 快訊/收賄2千萬! 葉世文遭判10年6月定讞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因為在八德合宜住宅案,收受遠雄集團賄賂2000萬元,被判刑10年6個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北檢也發出執行命令,葉世文也準備轉往一般監獄服刑。
    2019/05/02 13:35
  • 葉世文收賄及財產來源不明 判刑10年半定讞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被控涉及八德合宜住宅收賄案、財產來源不明案,高院更一審判決有罪,刑期合計10年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葉世文與檢察官的上訴,全案定讞。
    2019/04/02 17:19
  • 葉世文涉賄上訴遭駁 判刑合計10年半定讞

    前內政部營建署長葉世文涉嫌八德合宜住宅收賄案、財產來源不明案,高院更一審判決有罪,刑期合計10年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葉世文與檢察官的上訴,全案定讞。
    2019/04/02 16:37
  • 「怎麼臭臭的」合宜宅停車場 污水淹腳踝深

    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有住戶準備下樓買消夜,結果到了B3停車場,竟然發現淹水了,水深超過了水溝蓋,一度到腳踝深,甚至還發出陣陣惡臭,趕緊通知保全,請機電人員來維修,才知道是污水槽滿出來了,好險發現的早,沒有繼續擴大。
    2019/03/31 22:01
  • 1日逮搶匪 破案關鍵「偷車、搶劫」穿同件衣

    不到一天立刻掌握嫌犯身分,進一步抓人,靠得是派出所的鷹眼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由於搶匪把車停在微風運河後,人就消失,警方轉而回溯,他到底怎麼來,意外發現歹徒去偷機車時,穿得是同一套衣服,進一步確認,他曾在工地變裝,也騎Ubike找可以偷的機車,最後查出他住合宜住宅,鎖定身分,成為破案關鍵!
    2018/12/30 16:05
  • 怪!常停在板橋合宜宅旁 多人目擊猥褻男

    新北市板橋一處合宜住宅周邊,好幾位女住戶指控,一名男子經常把車子,停在社區附近的巷弄和橋邊,看到落單女子靠近,就會做出不雅動作,有人報警,也有人拿手機拍照蒐證,但對方立刻停手,警方獲報到場,也需要一些時間,也難怪這名男子,一個星期內出現好幾次,警方表示,社區住戶如果覺得被騷擾,除了報警也要完成報案手續,他們才可以約談到案。
    2018/10/31 18:21
  • 來亂的?電梯意見表變鬥嘴大會 住戶笑噴:誰住7樓啦

    公寓大樓通常會在布告欄放意見表,供住戶針對居住環境發表意見;一名網友貼出浮洲合宜住宅的電梯使用狀況意見表,表格上的「異常問題反映」被寫得滿滿滿,大樓電梯不但被強烈針對,甚至演變住戶間的鬥嘴大會,讓原PO直呼「越看越好笑」。
    2018/09/28 16:18
  • 漏水、屋內管線設計不良 健康公宅問題多

    政府辦社會住宅沒想到問題一大堆,北市健康公宅就有住戶發現陽台大漏水,就連屋內管線也有設計不良問題,浴室排水幾乎沒作用,每次洗澡都差點讓房間淹水,另一頭新北市浮洲合宜住宅也被發現有住戶將室內隔間全都打掉,疑似要隔成套房出租。
    2018/06/01 14:11
  • 蘇:打電話解決A7住宅污水 嗆「朱不做我做」

    桃園A7住宅的污水排放到新北市新莊,引起新莊民眾抗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朱立倫無法處理這個問題,他打個電話不到一個月就解決了,還拿到8千萬預算,蘇系立委就說這過程經過不斷跟營建署溝通,不過新北市也強調汙水排放他們早就做了9成也快定案了,沒想到被搶先爆了出來。
    2018/05/23 20:36
  • 惡臭撲鼻!桃園A7合宜宅廢水 全往新莊排

    桃園龜山機捷A7站合宜住宅,前年完工交屋後,有4千8百多戶入住,然而這些住戶的家用廢水,這幾年來卻都是在沒有經過污水處理的情況下,直接集中在一個廢水池,等池滿了以後就直接排往十八份坑溪,又髒又臭的水,附近的新莊居民成了最大受害者。
    2018/05/23 18:17
  • 專管解決合宜住宅排水 鄭文燦:不以鄰為壑

    為解決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放流水排放問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在中央支持補助下,將興建放流水專管及水資源回收中心,未來放流水將納入南崁溪,解決放流水衍生問題。
    2018/05/21 15:59
  • 合宜宅爆出租潮?屋主喊「附車位」月租2萬5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政府當初興建是為了要讓買不起房的人有房住,沒想到近期卻有專屬的社群平台,裡頭屋主紛紛喊出租,細看租出的價錢,房仲分析都比周邊行情還高,但這些屋主當初卻是用市價近半的價錢買房。
    2018/03/25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