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吃不到 結果共699筆

  • 三重知名滷肉飯遭竊 賊18萬綁腰變裝逃

    新北市三重一間滷肉飯名店,沒排隊吃不到,太有名竟成為小偷目標!老闆日前開店時,發現櫃子都被撬開,放在店裡的18萬預備金被偷走,趕快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變裝,還把現金綁在身上,先是徒步又騎車設斷點,但只逃亡一天就落網。
    2024/04/07 20:01
  • 人均2千還吃不到!台灣1食物「比法國貴」 一票鄉民狂點頭

    台灣有「美食王國」的稱號,食物種類多元,不僅好吃又便宜,吸引許多外國人慕名而來。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台灣吃buffet竟比歐美國家還貴,對此原PO好奇原因為何?
    2024/03/20 21:54
  • 去日本玩「在飯店睡到中午」浪費時間? 過來人:輕鬆玩才爽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開始出國旅遊,其中最受台人熱愛的國家之一就是日本,有些人會排滿行程,讓這趟旅行更為充實,不過有些人則是較為隨性,選擇在飯店長時間休息,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難得出國一趟,為何有人睡到中午?」,原PO認為出國就應該把握時間觀光,如果睡到自然醒連飯店早餐都吃不到。
    2024/03/04 08:47
  • 2月起高中職免學費!家長怒:私中直升「零補助」

    今年2月上路的「高中職免學費」政策,卻爆出私立高中看得到吃不到,甚至還出現一校兩制!有家長抱怨小孩直升私立高中,原本以為能免學費,卻被學校以「非外考生」的理由排除在外,讓他覺得很不公平,但實際攤開教育部政策,其實全面免學費並非所有學生都適用,如果是透過直升等獨立招生管道入學,都不在範圍內。
    2024/03/01 19:48
  • 租客荷包救星?台電「租屋電費查詢」難約束房東 NGO態度保留

    萬物皆漲,加上租屋黑市無法改善,每個月的房租和電費,雖然讓人備感壓力,租屋族卻也只能逆來順受。因此台電公司在上個月底,推出了「租屋電費查詢專區」,簡易版資料,只要拿租賃契約書和身分證明申請,就能查到住處平均電價。但想要更詳細的資訊,就得向房東提出授權!加上並沒有相關約束規範,讓許多民眾質疑,這項措施就像是租金補貼,看的到吃不到。
    2024/02/20 23:02
  • 影音/更生人揭13年獄中生活 曝「會客菜」根本吃不到

    2024/02/08 10:34
  • 近4萬人請願「滿福堡、薯餅」早餐全天供應 麥當勞回應了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是不少人的最愛,尤其早餐系列「薯餅」、「滿福堡」2項人氣餐點,更是擄獲大票忠實粉絲的喜愛。不過,早餐系列並非24小時供應,只要超過10時30分就吃不到,因此就有不少鐵粉在臉書平台發起請願活動,沒想到短短幾日就吸引4萬人回應。對此,麥當勞也回應了。
    2024/01/23 10:40
  • 綠秀錄音檔控凱旋苑補貼「攏係假」 侯辦駁

    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8號上路,但不到一天時間民進黨開記者會指控根本是虛晃一招學生看得到吃不到,更曝光音檔,對此侯辦發言人詹為元反批,相關的申請公告都是公開透明,民進黨選情告急才出奧步。
    2024/01/09 19:39
  • 高雄人注意!過年吃不到丹丹漢堡 員工「爽休5天」

    今(113年)春節連假將從2月9日放到15日共七天,而過年期間不少店家皆會歇業讓員工返鄉過年,不過餐飲業基本上較難放假且需輪班,相當辛苦。日前高雄粉專指出,過年高雄丹丹漢堡皆公休5天,讓員工可以好好放假,提醒民眾各店營業時間皆不同,務必先確認,避免撲空。
    2024/01/08 17:31
  • 高雄40年厚片肉乾老店一月底歇業 顧客哀嚎:以後吃不到

    高雄左營一間有四十年歷史,以厚片肉乾聞名的伴手禮老店,元旦過後,突然在臉書公告,因人力不足,將在一月底正式歇業,消息曝光,不少顧客留言哀號,希望業者改變心意,甚至要他們調整價格不要關門,但業者表示,因為年紀大了,沒人接手,只好收攤了。
    2024/01/07 13:16
  • 管理辦法嘸共識! 大溪漁港攤販元旦恐再見

    宜蘭大溪漁港的「現撈仔」相當有名,不過明年元旦開始,大家來這裡玩可能會吃不到!原來大溪漁港過去由頭城漁會管理,遭質疑收費不透明問題,今年3月退出管理,縣府協助在地攤商成立協會,問題在於「管理規章」遲遲沒提出來,依照漁港法、縣府公告,如果管理辦法沒出爐,2024年元旦大家要通通收掉。
    2023/12/08 15:41
  • 「準消失美食」再加1 福岡河豚遷徙北海道

    冬季美食──河豚,因野生捕獲量稀少,於是有「夢幻料理」之稱,屬於高級食材,饕客更視為「一生必吃一次」的美味。而享有如此盛譽的珍饈,恐怕也要被列入「快吃不到名單」。極端氣候造成海水升溫,日本河豚漁獲量第一的福岡,近來幾乎不見河豚蹤跡;反倒是北海道大量捕獲,連續三年成為日本第一,為生態與環境再添隱憂。
    2023/11/28 19:58
  • 就愛這味! 逃逸移工違停遭逮拿鴨肉飯狂嗑

    高雄有警方巡邏發現有車併排違停,上前查獲兩名逃逸移工,查緝當下移工拿著鴨肉飯不斷吃,就怕被遣返後吃不到一樣,也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3/11/23 22:10
  • 訂到「全台最難預約牛肉麵」卻放鳥 老闆火大公開身分:列黑名單

    採全預約制、號稱全台最難訂的牛肉麵「門前隱味」,歷經停業一年後,於今年9月進駐空軍三重一村重新開幕。由於店家營業每時段僅能容納6位客人,許多饕客想吃吃不到都曾表示扼腕。未料近日卻發生幸運兒搶到當天預約卻無故未到的情形,令老闆相當憤怒,直接將對方設為黑名單。
    2023/11/15 19:08
  • 就快「有錢也吃不到」 日本鮭魚數量驟減

    極端氣候快速惡化,嚴重破壞生態,人類餐桌上的「快吃不到名單」越來越長,水產豐富的日本,正苦惱著「秋鮭」消失。日本本州的「三陸海岸」也是鮭魚產地,但海水異常升溫,本州魚群大量減少,宮城縣鮭魚捕撈季第10天,才終於有收穫。岐阜縣千年技藝「鸕鶿捕魚」,也因氣候變遷,香魚生存條件受破壞,暴雨也讓捕撈環境變危險,使得特殊文化的傳承受到威脅。
    2023/11/14 19:57
  • 週年慶攻略:中西合併、美麗調理的『拉蓓』 週年慶狂推『買3送6』 粉絲笑稱『可以怒吃不怕胖』

    近日橫掃各大通路的「拉蓓超能纖汁」,去年推出『纖盈玫瑰綠茶』創在全聯3日完售的超狂紀錄。11月也跟上熱潮,展開為期30天的週年慶,為了回饋粉絲,品牌公關表示『一定會把貨準備10倍庫存,一次殺到見底!』對於粉絲而言,無需再擔心空手而歸,買不到貨了!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過年可以怒吃不怕胖了,哈哈』減肥
    2023/11/14 10:17
  • 加薩兒童死亡逼近四千! UN:以色列的「集體懲罰」

    加薩人道危機惡化,哈瑪斯宣稱,至少3747名孩童,死於以色列的空襲,佔整體死亡人數的四成左右。聯合國批評,這是以色列對加薩人民的「集體處罰」。活下來的孩童也流離失所,因為物資斷絕,他們一天吃不到一餐,世界糧食計畫署警告,情況繼續惡化,會導致數萬人脫水、營養不良。
    2023/10/31 22:24
  • 不是最後面!吃不到想吃的飛機餐 空姐親授「選位技巧」

    每一趟長途飛機,都會依據飛行時間安排幾次的飛機餐,乘客也可以自由選擇葷食或素食餐點,甚至可以在訂購機票或起飛前,先預訂好自己想吃的餐點或特別餐。對此,一名空姐說明,為避免吃不到想吃的餐點,選座位顯得格外重要,並不是坐在最後才會沒得選擇!
    2023/10/27 18:08
  • 快吃不到?「數十億」松葉蟹消失 學者:活活餓死

    未來恐怕無法再吃到松葉蟹了嗎?美國生物學家發現,從2021年開始,數以億計的松葉蟹失蹤,以往大家都以為是過度捕撈造成,不過最新調查發現,松葉蟹很可能是因為海溫升高影響,松葉蟹新陳代謝被搗亂,熱量和食物需求都增加,再加上其他物種來棲息地搶食,最後可能"最活活餓死"。
    2023/10/22 20:20
  • 吃不到了?百億隻松葉蟹「集體消失」 專家揭原因

    美國北部阿拉斯加白令海,近年有約100億隻松葉蟹憑空蒸發,對當地經濟造成莫大打擊。美國雜誌《科學》19日刊登的論文指出,白令海東部的水溫急遽上升,受到海洋熱浪影響,導致大批松葉蟹活活餓死。
    2023/10/22 12:03
  • 暫時吃不到!瑞芳美食廣場整修 遊客撲空

    新北市瑞芳美食廣場,因為建築老舊,下雨天經常發生漏水問題,今年爭取到800多萬經費,休市1個月整修,不少外地遊客撲空,直呼好可惜,而暫時吃不到的美食,還有花蓮知名網美餐廳,因為品牌整合,只營業到10月底。
    2023/10/13 19:29
  • 好油「陰謀論」蛋價漲 學生沒蛋吃急退場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的自導自演案,現在傳出陰謀論,好油雖然達成目的,但連帶造成蛋價飆漲,以及學生吃不到蛋的窘境,為了解開僵局才會以受害者角色退場,另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說,過去攻擊他的人也是同一批,民進黨更咬出背後有雲林張家的勢力。
    2023/10/04 13:57
  • 饕客哀號吃不到!西堤「1經典神品改版」 王品回應了

    西堤牛排經典主餐鴨胸,多汁又美味,受到不少老饕的喜愛;不過先前有民眾指出,菜單內的鴨胸不見了,一問之下才知,菜單目前已改版,感到失望又震驚。對此,王品解答了。
    2023/10/02 15:21
  • 養寵房租5千5秒簽約 「入住逆轉」她驚呆:遇到好房東

    內政部於今年7月起擴大租屋補助,雖不再需要經過房東同意就可申請,卻恐面臨被漲房租或不續租的窘境,令不少租客哀嘆根本看得到吃不到。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大生,因房租便宜與房東簽訂3年合約,未料她才剛搬入住,房東卻突然問她「要不要申請補助」,讓她受寵若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於是上網問大家,有人遇過嗎?
    2023/09/23 22:27
  • 南韓中秋連放六天! 飯店餐廳計程車全面漲價

    南韓為了國內消費,今年中秋連假延長為六天。不過不管住宿還是餐飲費用,通通上漲,民眾大嘆,現在一萬韓元,大概230元台幣,根本吃不到一餐。不少人在連假,寧可選擇出國玩。
    2023/09/19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