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右側超車 結果共33筆

  • 「中年猴子」黃牌重機 「右側、雙黃線、彎道超車」

    網友在苗栗獅潭騎車,前方黃牌重機,一路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過彎超車,汽車的右側超車,後照鏡還是收折,大呼「妥妥的中年猴子」。
    2024/02/12 12:59
  • 仁愛台14甲線 無照騎士右側超車撞車犁田

    有民眾行經南投仁愛台14甲線的山路,目睹一輛機車,緊跟在休旅車後方,進入彎道時還從右側超車,結果沒超過去發生碰撞,重心不穩直接摔車,差點被後方車撞上。
    2023/12/31 17:54
  • 山道猴2人組136線一日兩鬧!攻擊剎停騎士、被超車又推打下場曝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26日下午騎車載21歲的林姓男子行經136線,發現前方的張姓騎士突然在路中剎停,瞬間爆氣開罵還動手,沒想到兩人駛離現場不久,又因為不滿另名18歲的許姓騎士欲超越前方自小客車時從右側超車,再度失控暴走,林男甚至還下車徒手拍打許男安全帽,對於一天內在136線大鬧2次,兩人今日到案,表示一時控制不了情緒所致。
    2023/08/28 16:26
  • 擋停平交道+攔車嗆聲!台南柳營「惡意逼車」囂張畫面曝光

    台南市柳營區今(24日)上午10點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有駕駛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自己行經義士路時遇到一輛銀色轎車,沒想到對方不僅違規從右側超車,還惡意減速讓自己卡在在平交道上走走停停。危險畫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涉案駕駛人已構成多樣違規,將調閱相關事證,依法究辦。
    2023/08/24 18:13
  • 超車衝突 男大生攔車理論摔倒遭控假摔

    開車發生糾紛,當街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大生,開車行經新北市泰山,不滿被另一名駕駛從右側超車,當街把人攔下理論、兩人發生推擠、拉扯,過程中這名男大生摔倒,被對方質疑根本是假摔,雙方最後都進警局,互相提告!
    2023/06/14 16:00
  • 危險啦!壽山「髮夾彎」競速甩尾 警依公共危險偵辦開罰

    高雄市鼓山萬壽路有一個「髮夾彎」,成了汽機車高速過彎甩尾的地點,就有網友拍下轎車不停競速過彎的影片po網,輪胎摩擦路面發出尖銳聲響,駕駛還跨雙車道行駛沒打方向燈,甚至火速從右側超車,差點撞上騎士,警方已經決定開單告發,並且依公共危罪偵辦。
    2023/05/01 14:26
  • 好痛!女騎士右側超車 衝人行道慘摔噴飛

    桃園一名女騎士,16日晚上行經中正路,為了超車前方的外送員,從右側加速往前,結果直衝人行道,擦撞緣石,當場人車拋飛,目睹這一切的外送員,幫忙打119,幸好女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其實這一帶剛好有捷運工程,通行路幅較窄,一不小心就可能出意外。
    2022/11/18 12:52
  • 客運慢車道超車!日本太太驚「好可怕」 司機其實是…

    一對台日夫妻檔,開車到高雄美濃民俗村遊玩,途中卻遇到一輛客運公車,從狹窄的慢車道超車,日本太太嚇到,大喊好可怕!客運公司回應,當時司機肚子不舒服,想上廁所才會開快車,交通局也回應,右側超車就是違規,會依規定懲處。
    2022/10/06 13:32
  • 不滿被超車!氣炸飆罵、砸水瓶 警調電眼揪暴怒小黃司機

    昨(28)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李姓女多元化計程車司機,因認為前方小黃計程車車速較緩慢,便從該輛車右側超車,沒想到竟然引林姓小黃司機不滿,林男直接攔車,拿水瓶狂敲李女車窗、還不斷飆罵,最後又把水瓶重砸在對方車上,轄區警方獲後報依法通知林男到案,後續將依毀損罪送辦。
    2022/09/29 12:41
  • 飆出年輕時的回憶!嘉義伯壓身沒輸給重機 警方說話了

    人老心不老,有網友日前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重機騎士行駛於車道上,突然驚見機車阿伯,壓低身體從右側超車,似乎不想輸給重機,同時享受兜風快感。網友也笑稱,「阿北的靈魂還是個肖年郎,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不過也有人質疑,阿伯這樣騎車是否違規,對此,嘉義警方也認出事發地點位在民雄鄉,是否違規,警方也說話了。
    2022/08/25 18:14
  • 機車山路「右側超車」釀禍!重機慘撞山壁...結局一團亂

     
    2022/08/08 09:42
  • 國道10號槍響!超車不成竟開槍 27歲嫌犯落網

    高雄市國道10號傳出槍響!27歲的男子,疑似不滿對方不讓他從右側超車,竟然持空氣槍朝車子射擊鋼珠彈,警方荷槍實彈圍捕,已經把人逮獲。
    2022/07/15 19:45
  • 火爆男違規超車被按喇叭急煞! 停路中怒嗆將挨罰

    真的很囂張!屏東有1名男子開車上路,違規從右側超車被女駕駛長按了幾聲喇叭,他十分氣憤,竟然在馬路中逼車,甚至走下車來,衝著女駕駛大聲叫罵,把女駕駛嚇壞了!還好這過程行車記錄器全拍了下來,右側超車、路中急煞暫停都違規,警方要根據記錄器影像直接開單告發!
    2022/05/16 19:29
  • GG了!車門沒關好想重關 瞬間擊落重機騎士

    上午十點左右,彰化縣伸港鄉美港公路塞車,塞成了長龍,一名大型重機車騎士,右側超車往前騎,但是突然一輛廂型車,副駕駛打開車門,把騎士撞飛,後方女車友,氣憤破口大罵。還好騎士輕傷,沒有大礙。
    2021/11/27 19:04
  • 廂型車副駕突開車門 彰化重機騎士慘遭「擊墜」

    又是突開車門擊墜機車騎士的意外!幾名重機騎士今(27)日上午行駛在彰化美港公路上,當時正逢大塞車,騎士們沿著路肩前行,不料騎在第一台的何姓騎士竟遭到車陣中一輛廂型車副駕的蔡姓男子,突開車門「擊墜」。所幸受傷的何男僅有下巴、手部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調查,蔡男開車門沒注意後方車況,違規事實明確,至於紅牌重機在車陣中從右側超車是否違規,還有待釐清。
    2021/11/27 17:16
  • 誰的錯?小黃轉彎疑未打燈 重機右側超車急煞後輪卡死人噴飛

    昨(12)日下午一名林姓小黃運將,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二段,準備在巷口轉彎,但因為前方車多,車子只轉了一半,這時右後方一輛紅牌重機高速經過,想剎車卻操作不當,導致重機後輪卡死、瞬間「翹孤輪」,騎士和乘客就這樣噴出去,受傷送醫。
    2021/11/13 14:58
  • 慢車道超車摔倒砂石車下 家屬崩潰蹲地痛哭

    台中大里環河路,中午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剛畢業準備出門上班的謝姓機車騎士,騎在慢車道上,疑似想從砂石車右側超車,不慎摔倒發生意外;家屬事後接獲消息,趕到現場,當場難過蹲地痛哭。
    2021/03/15 19:45
  • 連5台重機「路肩超車、未打燈」 駕駛怒:還插隊

    市民高架常常塞車,有民眾拍下,連續五台重機在經過轉運站匝道時,疑似先跨越槽化線,從右側超車,還行駛路肩,後方汽車駕駛認為重機騎士貪快超車,甚至插隊下匝道,一路上危險違規,警方依照條例,任意使出邊線最高罰1800元,加上未打方向燈罰鍰還可能累加,會依照檢舉影片進行告發。
    2021/01/05 19:32
  • 男大生疑趕上課! 違規右側超車遭客運撞

    苗栗市發生一起機車撞客運事故,一名20歲男大生騎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右轉的客運發生擦撞,結果男大生當場噴飛到路旁,幸好送醫沒有大礙,客運司機說當時只是要到保養廠,突然就遭到撞擊,警方表示男大生騎車沒注意車前,又違規右側超車,結果害自己撞車挨皮肉痛。
    2021/01/04 13:13
  • 騎士「右側超車」吞1,200元罰單 警方:容易產生視線死角

    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在行經新北市新莊區壽山路時,從右側超車過轎車,卻被後方機車騎士拍下後檢舉,事後收到違規罰單並開罰1200元,而該名騎士在11/28在臉書社團發文後引起討論。事實上,正確超車方式確實應從「左側」超越前車,但因台灣環境及政策等多重影響下,機車騎士大多習慣從右側超車。
    2020/12/01 20:50
  • 「右側超車」挨罰1200元 機車族驚:每天都違規

    機車族要注意了,右側超車恐挨罰!新北市新莊一名機車騎士在上班途中,因右側超車過一輛轎車,遭後方車輛檢舉,收到1200元罰單,讓他無奈直呼「不知道怎麼上班」,貼文一出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我每天都在違規」。
    2020/11/29 16:08
  • 真的會罰! 機車「右側超車」1200元罰單惹議

    有民眾騎機車從右邊超車,事後收到檢舉罰單,被認定違規,但當事人認為當時是單一車道,路面夠寬車子也靠左,才會從右側往前騎,但警方表示,駕駛靠右行駛,如果有車輛從右側超車,會變視線死角,如果碰到黃虛線,機車也得等適當時機,才能從左側超車。
    2020/11/10 18:42
  • 環東高架重機疑超車失控 騎士撞護欄亡

    台北市環東大道,發生黃牌重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姚姓騎士疑似從右側超車,卻因為不明原因失控,往內衝撞上內側護欄,整台車又往外彈飛再撞外側護欄,騎士送醫之後宣告不治,因為是上班尖峰時段,也造成高架道路嚴重堵塞。
    2019/10/03 13:49
  • 砰砰!轎車險衝加油站 撞樹翻 猶如「玩命關頭」

    不當超車,差點撞進加油站!一名27歲張姓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中華路,突然從中線開進慢車道,大家以為只是違規從右側超車,但下一秒鐘,衝上人行道,撞上路樹跟加油站告示牌,整台車空中翻滾落地,四輪朝天,目擊者說,過程猶如電影玩命關頭!
    2019/09/07 21:38
  • 疑未注意道路縮減 車撞護欄隧道內翻

    台北市一名呂姓駕駛,早上10點多開車行經大湖隧道,疑似想從右側超車,卻沒注意到隧道有道路縮減,裡面變成機車道,加上車速過快,當場撞上隧道口護欄,當場翻車。
    2019/08/12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