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史嘉莉喬韓森 結果共5筆

  • 揭因! 很久不去金球獎記者會 黑寡婦:因常遭性別歧視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週六(8日)公開抨擊金球獎主辦單位「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簡稱HFPA),她說自己很久不參加該協會舉辦的記者會,因為很常出現「性別歧視問題和言論」。
    2021/05/09 15:31
  • 慶祝雙十一!電商集團晚會 邀「史嘉莉」站台

    11月11日光棍節,大陸阿里巴巴晚間大手筆舉辦雙十一晚會,現場眾星雲集請來史嘉莉喬韓森,節目做後還施放絢麗煙火,宣布雙十一來臨。
    2016/11/11 07:24
  • 扭轉北美票房 「露西」4.5億贏「海克力士」

    美國今夏票房表現不如過往,新片上檔壓力不小,都要力拚票房扭轉劣勢,不過8月份將近,強檔連連,像是巨石強森的史詩電影《海克力士》,還有史嘉莉喬韓森主演的《露西》在北美接連上檔,而《露西》則是以4.5億台幣票房,拿下票房冠軍。
    2014/07/27 15:06
  • 《LUCY》醜化台北? 議員批市府白砸錢

    去年10月,法國導演盧貝松,帶著電影女主角史嘉莉喬韓森,浩浩蕩蕩來台為電影《LUCY》取景。拍片兩個星期,引發國際關注,當時大家都在猜,盧貝松鏡頭下的台灣會是什麼樣子。電影預告片曝光,包括台北101,市區日夜街景等,全都入鏡,但台北市議員質疑,市府砸下3千7百50萬專款補助,電影裡的台北卻「看不出台北特色」,就連劇情中計程車司機也因為不會說英文被槍殺,讓小黃運匠覺得形象被破壞。
    2014/04/17 18:56
  • 好萊塢影壇 掀美麗女打仔風潮

    在安潔莉娜裘莉之後,好萊塢女星最近也出現很多身手矯健的狠角色,不但跟男性一樣厲害,還兼具美貌及身材的雙重優勢,從「飢餓遊戲」中技壓群雄的珍妮佛勞倫斯,到「超級戰艦」的蕾哈娜、「復仇者聯盟」的史嘉莉喬韓森,在電影中都跟男主角分庭抗禮,也掀起一波好萊塢女英雄的熱潮。
    2012/04/30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