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台語情歌天后 結果共9筆

  • 龍千玉生日前1晚「女兒猝逝」!鎖家中痛哭 認曾想離開歌壇

    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至今內心仍有個傷痛忘不了,在她生日的前一晚,女兒曹春齡過世。時隔多年,龍千玉一直放不下,直到弟弟的愛女出生,才彌補心中的遺憾,姪女竟和她的女兒長好像!
    2023/01/13 10:45
  • 龍千玉弟驚罹「不治之症」!醫束手無策 悲嘆:無法治了

    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一家可都是音樂人,弟弟、妹妹們全進入歌壇,其中54歲弟弟江志豐歌藝驚人,近期推出第13張專輯《我有罪》,事業如日中天;怎料,江志豐竟驚爆診斷有個「不治之症」,連醫生都束手無策。
    2022/12/18 11:51
  • 龍千玉認愛小7歲男星!甜蜜告白「我愛姊姊」 她當場爆哭

    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與「台語天王」蔡小虎多次合唱情歌,默契好到傳出了緋聞,螢幕界CP讓外界相當看好;沒想到,龍千玉爆料,有個小7歲男星深夜打電話給她告白,讓她當場落淚了!
    2022/11/29 14:41
  • 蔡小虎、龍千玉「當街摟腰」親密夜遊!自爆速配被送作堆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在4月30日、5月1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出名單中「秀場天王」蔡小虎和「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這對秀場CP也將再度合體、合唱多首情歌,去(2021)年才被報導兩人半夜親密出遊吃冰,還公開摟腰,歌迷敲碗在一起,他們也罕見公開真相,龍千玉說:「小虎哥提議要去西門町吃冰,我就答應了,不知道小虎哥為何會攬我的腰!」笑說兩人實在太速配,常被朋友送作堆,但強調僅是兄妹情。
    2022/04/02 12:08
  • 龍千玉、蔡小虎夜遊吃冰!當街「摟腰牽手」認有秘密約定

    62歲「豬肉王子」蔡小虎與「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因對唱多首情歌,多年來已培養出深厚感情,常被外界懷疑關係不單純,30多年來緋聞不斷,豈料兩人昨(2)日竟夜遊西門町,甚至當街大方摟腰、牽手,並認了彼此之間有個秘密約定,讓外界更加揣測。
    2021/05/03 22:28
  • 女兒逝世、兒子墜谷 龍千玉痛哭洩心聲:不能倒下

    縱橫歌壇33年的「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9年前痛失愛女,女兒在她生日前一天身亡,沉痛打擊讓她一度無不敢出門,甚至封麥不再唱歌,好不容易走出陰霾,又遭到兒子掉落山谷意外打擊,讓她忍不住洩悲痛心聲「我不能倒下」。
    2021/02/11 17:02
  • 40年賣9房賺千萬 龍千玉樂當「房產大亨」

    59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縱橫歌壇33年,雖然事業順利但9年前女兒意外身亡讓她至今無法釋懷,從年輕時就開始賺錢養家的龍千玉今(28)日透露,其實這40年間,她持續在買賣房產,因此進帳上千萬,不過她也有買房慘痛經驗,讓她再也不敢買預售屋。
    2021/01/28 22:18
  • 龍千玉慶祝生日「女兒當晚逝世」 鎖家中痛哭9個月

    「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縱橫歌壇33年,事業順利但人生卻是極為艱苦,9年前那場生日憾事讓她至今忘不了,她原本要開心慶祝,還特地在生日前一天約女兒吃飯,期間母女聊天如平常一樣,豈料女兒曹春齡竟當晚身亡,讓她忍不住哽咽說「說好的要帶我去吃大餐...」。
    2021/01/20 16:16
  • 縱橫歌壇33年 龍千玉爆「累了想封麥」時間曝光

    59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縱橫歌壇33年,日前推出歌曲〈出嫁〉,曾經痛失愛女的龍千玉唱出父母看著女兒出嫁的心情,深深感動歌迷。日前她也透露,想要在歌路上有些突破,但怕歌迷無法接受,只能慢慢調整,而唱了這麼多年的龍千玉也坦承「曾想過封麥」,大嘆有時真的很累。
    2021/01/0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