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台灣飛人 結果共19筆

  • 亞洲盃資格賽男籃集訓僅6、7人 劉錚現身:我就是很不爽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由於集訓人數過少,讓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忍不住發文痛批「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今(19)天劉錚也現身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記者會,他表示,「我就是很不爽,集訓6、7個人是要打什麼?」
    2024/02/19 17:36
  • 劉錚曝中華男籃集訓「真的很難看」 釣出謝淑薇這句神回覆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今(15)日透露僅有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直言「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竟也意外讓網球好手謝淑薇留言「什麼!你們竟然還有保險!!!」
    2024/02/16 14:57
  • 快訊/劉錚發文曝中華男籃集訓慘況 籃協:後勤充分人力支援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昨日透露僅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對此籃協回應,集訓期間因2月5日至2月18日部分球員必須代表所屬球隊出賽,這也是徵召球員時各球團要求。教練團應有充分與球員溝通說明。
    2024/02/16 13:00
  • 劉錚發文曝亞洲盃資格賽「集訓僅6人」 陸網友:取消省隊吧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昨日透露僅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消息傳回中國大陸,有大陸網友指出,「那取消省隊,提撥幾個省隊球員進中國男籃國家隊。」
    2024/02/16 10:17
  • 亞洲盃資格賽下週登場!劉錚爆「集訓僅6、7人」:人都不齊怎磨合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今(15)日透露僅有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直言:「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
    2024/02/15 20:34
  • PLG/那個男人來了!台灣飛人現身冠軍賽 劉錚出戰亞運

    台灣職籃PLG昨(10)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展開冠軍賽第四戰,「小飛人」劉錚也現身場邊觀戰。效力CBA上海大鯊魚的他,在結束球季後返台,昨天轉播鏡頭帶到劉錚身影,旁邊坐著聯盟執行長陳建州,看到這一幕,現場觀眾也為他歡呼,劉錚也親切地對鏡頭揮揮手。
    2023/06/11 11:31
  • 觀點/從職業軍人到台灣飛人 劉錚是否有望返台效力?

    劉錚出生於桃園,小時候是棒球、田徑雙棲,當過投手、守過游擊和外野,在田徑隊鍛鍊的體能和彈性,也幫助他在鄉運的跳高比賽中奪牌,雖然在運動場上已經展現不錯的體能天賦,在棒球場上表現出色的他本來被教練推薦去擁有棒球隊的國中,但因為家人希望以課業為重,權衡之下就讀觀音國中,重拾普通學生身份。
    2023/05/20 14:01
  • 北市體育局1張公文 陳時中PK陳信安破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搶攻年輕選票,上午原定與台灣飛人陳信安PK打籃球,卻到了現場才被通知,因為受限於行政中立,籃球場內不能有競選活動臨時喊卡,但體育局事後澄清,是管理員誤會了,只要不喊凍選,沒有競選活動就可以入內打球。
    2022/09/06 18:07
  • 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全新上市 台灣飛人陳信安教戰「關鍵保養」守則

    全民運動潮,據統計 110 年台灣運動人口高達八成,除了散步健走外,慢跑、登山、自行車與室內 健身等運動,近年更蔚為風行,運動成為國人生活的一環。看準保養需求的多元性,保健食品領導 品牌天地合補宣布推出保健新選擇-「EXX 葡萄糖胺濃縮飲」:以多種關鍵成分,提供 3 大效力守護 身體環節!隨身包設計,滿足現代人方便攜帶、快速補給的需求,從每日靈活打底,到運動後關鍵 收操,一天一包,全方位守護日常不卡關,維持身體最佳狀態!即日起全通路正式販售。 
    2022/07/13 17:00
  • 修杰楷高空品酒初體驗 雙帥合體偕好友陳信安共飲

    藝人修杰楷昨(14)日參加「格蘭利威」攜手「星宇航空」首創的高空威士忌品酒會,在專機享受美酒配佳餚,修杰楷笑說:「這次算是喝出新『高度』,一次很棒的品酒體驗。」而機上他也恰巧與「台灣飛人」陳信安坐隔壁,一邊品酒一邊暢談運動等共通話題,雙帥難得合體的畫面,讓現場媒體閃光燈閃個不停。
    2020/12/15 15:36
  • 全台首間JORDAN旗艦店!1到30代球鞋全到齊

    全台首間JORDAN品牌旗艦店7日開幕,店內展示出1到30代經典球鞋,上千位球鞋迷擠滿微風松高。現場還邀請到台灣飛人陳信安到場剪綵,讓不少球迷興奮的要求合照。
    2017/01/07 20:45
  • 瓊斯盃傳意外 劉錚灌籃重摔濺血

    瓊斯杯男籃賽發生濺血意外,中華男籃(12日)晚間出戰埃及,第一節終了前,新台灣飛人劉錚快攻灌籃,因為雙手沒抓穩,又疑似被防守球員撞到,在空中翻了個跟斗,肩頸著地重摔,下巴當場濺血,被隊友攙扶下場治療,野獸林志傑膝傷後首次復出,狀況不佳,中華隊吞下敗仗。
    2014/08/13 07:19
  • SBL/「台灣飛人」陳信安 引退哽咽道別

    「台灣飛人」陳信安,(15日)晚間引退賽後正式退休,終場倒數讀秒,陳信安拿下2分,為自己籃球職業生涯,劃下完美句點,不只球迷不捨落淚,陳信安也紅了眼眶。
    2014/03/16 00:51
  • 台灣飛人喝花酒? 陳信安:同名同姓

    酒店業者討簽單債務,爆出籃球國手喝花酒,台北市東區知名的酒店業者,向趙姓男子追討積欠210萬的簽單款項,怒告對方詐欺,把每次消費的名單羅列出來,名單中竟然有,陳信安參與過10次,吳岱豪去過4次,前籃球國手陳信安特地出面澄清,他沒有上酒店,吳岱豪坦承有參加酒攤,TVBS追查發現,陳信安沒有說謊,上酒店的是同名同姓的「陳信安」。
    2013/12/10 12:56
  • 籃球/膝傷難癒! 台灣飛人陳信安宣布退休

    體壇最新消息,台灣飛人陳信安在第11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開幕日,突然宣布退休,決定要轉任球團母公司「璞園建設」董事長秘書,結束球員生涯。
    2013/11/16 19:24
  • 瓊斯盃/約旦「球砸」何守正 瓊斯盃爆衝突

    瓊斯盃籃球賽昨天(9日)中華隊對上約旦,比賽上演火爆場面!在第四節比賽中華隊落後4分,約旦球員搶籃板,球卻砸到何守正的臉,中華隊全部球員衝上場理論,雙方推擠,比賽停擺將近10分鐘;緊接第二波衝突,台灣飛人「陳信安」連續2次被對方主將推倒,約旦球員也被逐出場,不過還好倒數1分多鐘,中華隊「逆轉」超前分數,林志傑終場關鍵時刻進球,最後中華隊以77比75小贏2分,打敗約旦隊。
    2011/08/10 12:14
  • 地院公證 飛人陳信安閃電結婚

    台灣飛人陳信安,昨天中午和女友悄悄地在高雄地方法院公證結婚,球隊方面證實了這項消息,女友交往多年,也常赴球場觀賽,不過因為球賽的關係,目前沒有公開宴客的計畫。
    2008/01/07 12:19
  • 〈獨家〉台灣飛人陳信安 赴美發展首度露面

    台灣籃球飛人陳信安赴美挑戰職藍生涯,可以說是一波三折。他在回美加入新東家之後,今天首次在球場亮相,陳信安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他的工作簽證問題已經解決,至於何時正式上場打球,要看教練來決定,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5/01/24 12:56
  • 喬丹21日深夜抵台 22日和球迷見面

    根據美國的最新消息,飛人喬丹即將在21日深夜,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台灣,22日召開記者會和7百位球迷見面,TVBS-N新聞台特別製作「永不落地的飛人─喬丹熱潮」特別節目,邀請在身高202公分,有台灣飛人之稱的球員田壘,心中的籃球大帝喬丹。
    2004/05/0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