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台灣之光 結果共1,181筆

  • 吳可熙成台灣之光!獲邀擔任日舞評審 有望邀「酷寒戰士」來台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長期耕耘國際合製電影,受邀擔任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客座評審,成為第一位受邀擔任評審的台灣演員,近期又以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將啟程去法國參加影展,雙喜臨門,而她也透露,她自己創作時也會想放入台灣元素,她的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也說過想來台灣拍戲。
    1天前
  • 韓爆紅台灣之光!「男版夜后」朱育陞登國際舞台 首搭鋼琴天王盧易之

    「假聲男高音」朱育陞日前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10季首集奪冠,替台灣爭光,一夕爆紅各種邀約接踵而來,此前還參與「阮劇團」舞台劇演出搭擋陳婉婷,好評不斷。他再接獲國際雙年會邀約一展「男版夜后」魅力,這次演出是由朱育陞帶領的「成美室內樂」搭檔鋼琴天王盧易之共同演出。
    2024/04/16 15:58
  • 周杰倫密友彈頭家世背景超猛!阿姨是有錢CEO 自嘲是負二代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日前發行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彈頭今(2)日曝光其中一位生命中的女伶,是被譽為台灣之光的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不僅創立了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專職生產「氣候友好型植物性金屬切削液」的企業,也是亞洲第一家成功研發的製造商,這位台灣之光竟然是彈頭的親阿姨。
    2024/04/02 13:26
  • 曾獲最高榮譽!《青春18x2》許光漢角色原型曝光 片中遊戲出自台灣團隊

    由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至今話題滿滿,故事改編自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有眼尖觀眾發現片中男主角Jimmy設計的遊戲,其實是由台灣知名遊戲公司SIGONO所開發,而Jimmy的原型人物之一,正是SIGONO遊戲製作人Brian Lee;他表示:「作者藍狐不僅是我前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當作品要翻拍成電影時,藍狐便主動聯繫我,希望我能提供遊戲製作的經驗,為劇本真實度增添深度。」
    2024/03/21 18:43
  • 公關教主出手!喊話宇多田光開唱邀他伴奏 「歡迎找台灣之光」

    跨界鋼琴家林易曾獲全額獎學金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以及寇蒂斯音樂學院就讀,最近加盟新東家「星予經紀」,一直專注於古典音樂的他,日前在社群Po出演奏宇多田光〈First Love〉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甚至他授課的學生看到他的類制服造型,驚呼「高中生是你」、「太扯了,根本高中生」。經紀人也向計劃來台開唱的宇多田光喊話:「歡迎來找台灣之光林易伴奏啊!」
    2024/03/12 12:57
  • 台灣之光再創佳績-大漢酵素 榮獲29項國內外殊榮 持續穩坐酵素保健領頭羊

    台灣之光再創佳績-大漢酵素 榮獲29項國內外殊榮 持續穩坐酵素保健領頭羊
    2024/03/08 11:00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動畫《詐騙之王》神還原台灣! 藍委狠批:執政黨作何感想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22日釋出續篇《詐騙之王razbliuto》新預告片,延續上季結尾彩蛋,全新一季故事將在台灣展開,預告片中各種台灣場景神還原,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8)日對此表示,該預告片短短3天破23萬次觀看,「高唱台日友好的民進黨政府怎麼不好好想想,詐騙成了台灣之光」,並說「執政黨的官員們,你們作何感想?」
    2024/02/28 20:53
  • 職棒/啦啦隊女孩像「充電線」 台式應援登上大聯盟官網

    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未能如願晉級,不過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多次引起國內外球迷和記者討論,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大聯盟官網記者羅塔(Casey Drottar)今(23)天長文報導台灣職棒啦啦隊,並稱女孩為台灣棒球的「充電線」。
    2024/02/23 16:08
  • 好強!杜拜賽車耐久賽 17歲台灣小將勇奪冠

    來看看年僅17歲的台灣之光!在台中就讀高中的周雋庭,日前到杜拜參加賽車耐久賽,拿下冠軍,他坦言,進出站有掌握好,又有穩定的表現,最後贏第二名選手長達9秒多,而周雋庭在10歲的時候,就開始接觸賽車,未來也希望成為職業賽車手。
    2024/02/22 12:03
  • 恭喜台灣之光!他超狂入圍奧斯卡 「驚人背景」遭起底

    江松長執導的紀錄片《金門》,日前正式獲得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短片」入圍,也是國片首次以紀錄短片入圍5強,可以說是台灣之光,他日前和CNEX董事長蔣顯斌接受POP Radio《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時提到,無論觀眾的政治傾向為何,希望透過《金門》說出每個人的故事。
    2024/02/21 17:18
  • 冷門「台灣之光」!巧固球霸榜世界排名逾40年

    您知道「巧固球」這樣運動嗎?巧固球非常冷門,不過其實台灣的巧固球在國際上,世界排名第一,而且霸榜長達40多年。不過之所以冷門,因為國際賽事少,在體育班的設立或是升學上,都有難度。
    2024/02/12 12:18
  • 台灣之光!瑞莎為推廣體操豪砸7位數 親曝喜訊: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去(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2024/02/06 17:06
  • 1款「台灣之光」進軍美好市多!華僑搶到缺貨 瘋打卡曬照

    美國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後,不僅讓民眾可一次購足大量用品,還能直接買到國外進口的多元商品。日前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稱,近期在美台灣人一到好市多,看到一款「台灣牌」綠茶便會手刀購入,不僅如此,還搶購到架上已經沒有貨;此外,連台灣產地的另項食品也被拿來打卡。不少網友有共鳴直呼該款綠茶很好喝,還加碼分享了更美味的秘訣。
    2024/02/05 11:41
  • 跳「科目三」是舞統?國台辦:反中到反智

    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到寧夏夜市,台上大讚,只不過日前寧夏夜市舉辦抖音爆紅歌曲「科目三」作為舞蹈比賽主題,遭質疑是「舞」統台灣,國台辦酸,這是「反中」反到反智。
    2024/02/01 22:15
  • 「萬老師」郭昱晴搶當立委 鬆口「雄厚家世」:父親是台灣之光

    憑人氣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日前進軍政壇力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挺身幹一番大事。她曾在節目揭開身世背景,透露父親從事大同電鍋的協力廠商,可謂台灣的隱形之光,從小就家境富裕,住在兩層樓洋房,不過與父親之間卻總隔著一堵牆。
    2024/01/11 15:11
  • 「台灣之光」簡嘉誠奪日本國際漫畫賞金獎!啟蒙作品是哆啦A夢

    台灣漫畫傳捷報!由日本外務省舉辦的國際漫畫賞,公布得獎名單,漫畫家簡嘉誠以「青空下的追風少年」奪下金賞,而林奕辰、清水分別獲得銅賞,其中簡嘉誠擊敗多國敵手,分享獲得殊榮心情。
    2024/01/10 20:22
  • 放棄台積電高薪!學霸男星追夢成「台灣之光」 國際賽事狂摘獎

    男星朱天宇是台大物理系碩士班的高材生,為圓夢進入演藝圈,在25歲就放棄台積電的優渥薪水,從接廣告開始步步攀升,而擁有英俊臉龐和健壯體魄的他,近日在Mister Friendship國際選美大賽勇奪亞軍,更獲得國家服裝造型及最佳泳裝走秀冠軍,為國爭光。
    2023/12/26 12:15
  • 讓世界看見!火劍舞者法國達人秀奪亞軍 舞台高喊「來自台灣」

    第18季法國達人秀總決賽昨天落幕,台灣火劍舞舞者蔡宏毅演出擄獲法國觀眾,過關斬將榮獲亞軍。他告訴中央社,感受到台灣人的全心支持,也很驕傲能在法國舞台高喊「我來自台灣」。
    2023/12/23 23:13
  • 王彩樺成台灣之光!合體日本超人氣舞團登除夕特別節目

    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卡司陣容堅強,日前邀請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為節目獨家拍攝精彩內容,avantgardey指定〈保庇〉一曲表演,更與王彩樺合拍宣傳影片,被封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興奮表示,能與國際舞團合作真的是永生難忘!事前對於合作也是保密到家,女兒得知媽媽更是讚嘆不已。
    2023/12/22 16:45
  • 台灣之光!陳鴻《阿鴻上菜》紅到日本 凍齡外貌掀回憶殺

    美食家陳鴻擔任日本青森蘋果親善大使,將烏魚子搭配上青森蘋果兩味高級食材,融合台日廚藝創意「貴夫人一口香」造成轟動,當年的阿鴻寶刀未老,過了中年仍是永遠的師奶殺手。
    2023/12/14 07:02
  • 吳宗憲「乳香之國」待6天想家了! 面臨重大任務抗議:都來一下

    《綜藝玩很大》為慶祝九週年推出特別企劃,前往阿曼王國拍攝,耗費的資金錢和人力都破紀錄。製作單位也預告主持人吳宗憲要參與每個關卡,讓內容更具可看性,吳宗憲不禁大嘆:「九週年一點都不輕鬆,在沙漠裡頭玩大逃殺,真的太瘋狂!每一關我都要來一下。」
    2023/12/04 11:34
  • 台灣之光!啦啦隊世錦賽 啦啦舞蹈大師組奪冠

    台灣之光!兩年一度的啦啦隊世界錦標賽,因疫情停辦1屆,2023年賽事復辦,一連3天在日本群馬縣登場,在啦啦舞蹈大師級比賽項目,挑戰二連霸的選手趙今鈴,儘管賽前練習不慎拉傷,仍與搭檔吳慶弘,以絕佳的默契與完美的演出,奪下金牌!
    2023/11/27 18:59
  • 年收3億!嘉義電腦之父進軍歌壇 和鄧麗君竟有這段秘密奇緣

    有「嘉義電腦之父」封號的李偉誠,80年代經營電腦補習班起家,1個暑假就有600位學員,事業蒸蒸日上,不僅接任電腦公會理事長,還承辦市政府「數位落差-民眾上網計畫」,每年造福5000人次的嘉義市民學習上網。近來他開啟人生新篇章,跨足歌壇推出新歌〈為你守護〉,更公開和已故台灣之光鄧麗君間的奇緣。
    2023/11/24 07:18
  • 台灣之光!政大生「奪K-POP舞蹈冠軍」 5歲妹妹1招吸SOMI點讚

    來看兩位台灣舞蹈奇才!來自政大年僅18歲的潘泓仁,日前登上韓國KBS所舉辦的K-POP舞蹈大賽,從各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最終奪得冠軍;至於另一位年僅5歲的小妹妹,平時很喜歡跳舞,沒料上傳的影片,竟吸引韓星SOMI點讚。
    2023/11/1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