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台數科 結果共17筆

  • 林佳龍駁授意2董談合作 柯批綠贏賭又贏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電話羅生門,中間人穿梭內容曝光,其中常陽董座跟台數科董事長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但林佳龍否認有授意,柯文哲也不願多說,不過還是要民進黨檢討黨的文化,不要贏賭又贏話。
    2024/02/03 18:30
  • 衛視電影台退場!CATCHPLAY接手 涵蓋全台逾500萬家戶

    隨著迪士尼旗下的衛視電影台等頻道決定在元旦停止營運,CATCHPLAY電影台宣佈遞補原有線電視61頻道,替觀眾服務。合作的系統台業者包括凱擘集團所屬金頻道等12家、台固集團所屬永佳樂等5家、中嘉集團所屬吉隆等12家、TBC所屬南桃園等5家及大豐等3家系統經營者、台數科集團所屬台灣佳光等6家及北港、大新店民主、屏南、天外天、大台中數位、新彰數位、聯維、寶福、世新及國聲共53家系統經營者,再加上中華電信MOD,涵蓋範圍達全台500多萬家戶。
    2023/12/27 19:29
  • 別開生面跨「樂」法說會 大展鑫傳內容為王魅力

    悠揚樂聲從法說會會場縷縷傳來,台數科(6464)旗下子公司鑫傳(6856)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用活動規劃讓大家看到身為文創股的創意及內容實力。過往的公司代表致詞環節都是較為固定的單口演說,但鑫傳董事長廖紫岑結合國內唯一以臺灣音樂文化為價值的灣聲樂團,多首電視劇金曲串起了鑫傳二十幾年來所經歷的歲月,廖紫岑董事長用演說帶大家回到早期的臺灣,電視的黃金歲月,並將鑫傳多年來對在地價值的努力和不斷嘗試磨練的內容產製,不只是一段精彩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段充滿情感、時代感、及勾勒願景的說故事節目。而這段節目更是由科技大老施振榮所贊助,以文化產業來相挺身為文創股的鑫傳。
    2023/09/29 16:17
  • 華視要擴張52頻道!NCC卡關凱擘再「續行審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自前(2020)年下架《中天新聞台》後,迄今《華視新聞》奪得先機,入主中嘉及台數科有線電視系統52台,但目前仍有多家系統仍顯示該台是空頻。NCC今(5)日舉辦例行記者會,針對凱擘旗下所屬系統申請華視進駐,結論依然是「續行審議」。
    2022/10/05 15:40
  • 不只鏡電視?他爆蘇貞昌2年前就介入NCC:獨裁政權開始

    鏡電視申設案被爆疑似府院黨高層施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發照,引起譁然,儘管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強調NCC是獨立機關,絕無干預其運作,風波仍未平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資深媒體人吳子嘉今(1)日爆料,蘇貞昌早在2年前就曾介入NCC執照審查,讓當時已經審核過的台數科集團之新聞台申設案緊急踩煞車,讓他形容是「獨裁政權的開始」。
    2022/10/01 22:17
  • 林佳龍捲徐永明資金疑雲! 檢「借貸」結案

    立委集體收賄,檢方查出案外案!發現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家中保險箱藏有310萬現金,徐永明供稱是向「學長」借的,矛頭疑似指向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回應,與徐永明「沒有直接」金錢往來,反倒是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澄清,她才是債主,檢方事後以「借貸」結案,但沒扣押這筆錢,也引發外界質疑。
    2020/09/23 13:04
  • 申請頻道屬性變更 台數科聲明:從未請託徐永明

    台數科今天發表聲明表示,有關申請頻道屬性變更,NCC審查均依法定程序進行,絕無媒體報導所影射事項,且從未就此事請託前立委徐永明;若惡意詆毀聲譽,將採取必要法律行為以維權益。
    2020/08/12 15:16
  • 台數科申設新聞台 NCC:請給獨立機關審查空間

    NCC今天表示,依法審查台數科集團旗下「中台灣生活網」變更為新聞台一案,希望各界不要對個案妄加臆測,給予獨立機關依專業審查個案的空間。
    2020/08/12 14:55
  • 匯流眼球大戰 有線電視攜手OTT業者

    有線電視面臨多重挑戰,與OTT產業匯流成為一股新勢力,台數科日前宣布,與LINE TV影音平台獨家合作,LINE TV正式上架到台數科,並將於下週發表長照服務及語音搜尋等服務。
    2019/07/19 18:04
  • 有線電視搶寬頻市占 凱擘、台數科劍指中華電

    有線電視搶寬頻上網來勢洶洶,繼凱擘日前下殺500M方案月付799元後,台數科又推1G寬頻試用、500M飆速上網千元有找方案,已是中華電信約3折價,資費戰恐將延燒至寬頻市場。
    2018/03/21 12:16
  • 【NCC否決東森案】台數科吃東森無望 關鍵原因曝光

    審議近半年多的台數科併購東森案,NCC終於做出最後決議,以「不予同意」打了回票。綜觀這次台數科併東森案會遭NCC否決,業內人士分析,除了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的各種法律、媒體戰干擾之外,最重要的因素,依舊是台數科本身的體質,無法讓東森電視的未來加分,才是NCC最後做否決決議的關鍵。
    2017/05/31 15:44
  • 【NCC否決東森案】不同意台數科買東森電視 NCC這麼說

    各界關注的台數科買東森電視案,歷經7個月的審查NCC終於做出結論,否決台數科併購東森案,究竟NCC為何要否決此案?是否真的如外界所言,被一張股票卡住百億併購案?
    2017/05/31 14:51
  • 東森電視案 台數科:勿以惡意手段干擾

    針對台數科收購東森電視案,東森國際今刊登半版廣告呼籲NCC主委詹婷怡懸崖勒馬;台數科則呼籲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勿以非法與惡意手段干擾正常媒體交易案。
    2017/05/23 14:30
  • 為讓台數科併東森電視破局 王令麟出招不留情

    繼中嘉與TBC案後,備受關注的台數科併東森電視案進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最後審查階段,但面臨的阻擾愈來愈多,在不斷出招的,正是東森電視創辦人王令麟,原來他打算利用法律戰,拖延交易案的進度。
    2017/04/05 05:26
  • 買東森遭登報質疑 台數科:誰為難NCC?

    公民反媒體壟斷聯盟今天於報紙刊載頭版半版廣告,質疑台數科購買東森電視。台數科今天回應反擊,「到底是誰在為難NCC?」
    2017/02/08 17:00
  • 東森電視賣了 台數科111億元買65%股權

    有線電視多系統營運商台數科今天宣布,透過100%子公司鑫隆多媒體,向凱雷投資集團旗下子公司購買其投資公司的股權,間接持有東森電視股權65%,買賣金額估新台幣111.24億元。
    2016/10/14 15:26
  • 快訊/賑災重建! 有線電視「台數科」捐款一千萬

    有線電視「台數科」為幫助台南災民,捐出1000萬元給台南市政府統一運用。
    2016/02/07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