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台捷 結果共61筆

  • 全台捷運站房市交易熱區曝 「這站」還買得到親民1字頭

    今年台灣房市受到利空因素影響,房價呈現盤整態勢;儘管如此,捷運沿線地區因交通便利性高,仍維持相對穩定的交易熱度。根據591實價登錄統計,2023年1至10月間,全台10大最熱門捷運站中,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以超過300件的交易量領先,平均每天有1件房子成交。
    2023/12/19 11:03
  • 日載200萬人也難賺! 全台捷運狂賠最慘是「這地方」

    中央和基隆市府力推基隆捷運興建計畫,但看看台北捷運光靠載客平均每年虧損近15億元,放眼全台捷運,無一不虧,雖然公共運輸工具本來就不是要營利,但是長期的財務壓力,也會引發後續的一連串問題,專家就提醒基隆,建好捷運後,才是「面對問題的第一哩路」。
    2023/09/18 22:50
  • 國籍航空直飛布拉格 暑假旺季跟團遊客多

    國籍航空首航捷克布拉格,暑假旅遊旺季,班機幾乎客滿,還有至少四家旅行社搭機出團,但過去台捷觀光,以台灣人到捷克多,但也是搭配其他國家行程,而捷克人到台灣不多,現在有直飛後,有機會吸引旅客來台。
    2023/07/19 19:51
  • 台捷關係升溫 吳釗燮:捷克總統挺台對台灣人是一大鼓舞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與捷克總統帕維爾同時出席一場會議並發表演說,他說,台灣從歐洲得到的聲援愈來愈多,帕維爾的力挺對台灣人來說是一大鼓舞。
    2023/06/15 10:00
  • 台捷交流日趨熱絡 國家圖書館古籍布拉格展出

    國家圖書館珍藏的古籍文獻,即日起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展出,館長曾淑賢表示,這次特展反映台灣與捷克的交流日趨熱絡。
    2023/06/02 10:18
  • 台捷軍火合作有搞頭?捷克軍工+台灣電子技術 專家:截長補短

    捷克訪團來到台灣,特別造訪位在嘉義的無人機新創園區,與台灣廠商已經簽訂多項互惠商業合作,然而更讓人關注的,是捷克的輪型自走砲車,到底能否軍售台灣,捷克在相關重型軍火工業基礎相當雄厚,在世界軍火貿易佔有重要角色,專家分析,若能與台灣優勢的電子技術相結合,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2023/03/30 22:45
  • 捷克總統帕維爾稱想見蔡英文 外交部:有機會將配合

    捷克總統帕維爾重申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的意願,表示兩人可在國際會議場邊非正式會談。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天表示,外交部一向積極與各國透過高層交流,「未來有機會將配合辦理」。
    2023/03/30 15:05
  • 捷克訪團將離台 艾達莫娃:支持民主自由戰鬥無止盡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率團訪台,今天在外交部見證台捷雙邊簽署各項合作備忘錄。她表示,此行是捷克近5年最大規模的出訪,感謝台灣熱情招待,台捷兩國將持續深化夥伴關係,「支持民主、自由、人權普世價值的戰鬥是無止盡的」。
    2023/03/29 16:43
  • 圖輯/好仙!最挺台捷克眾議長艾達莫娃訪立院 眾立委搶合照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今(28日)上午穿著一襲紅色套裝,率團訪問立法院。捷克國旗和我國國旗共同飄揚在院內,立法院長游錫堃率朝野立委一同迎接,加上捷克團人數眾多,使立院熱鬧非凡。游錫堃頒贈艾達莫娃一等國會獎章,感謝捷克對台灣堅定的支持,並向艾達莫娃堅毅支持民主表達崇高敬意。
    2023/03/28 12:32
  • 台捷經濟合作會議登場 艾達莫娃挺台經貿民主夥伴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率團訪台,今天出席台捷經濟合作會議,她表示,台灣不僅是捷克的經濟夥伴,更是友善的民主夥伴;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政府將加強和民主國家實質合作,也會與捷克在電動車和半導體產業深化合作。
    2023/03/27 15:33
  • 台宏斷交!游錫堃帶捷克團遊宜蘭 喊話:台捷關係要更茁壯

    宏都拉斯今(26)日宣布與我國斷交,外交部上午9點半舉行記者會,外交部長吳釗燮宣布即日起終止與宏國外交關係。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上午在宜蘭接待捷克眾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訪團,被問及台宏斷交一事,直言中國大陸一心想併吞台灣。
    2023/03/26 11:25
  • 台文館和哈維爾圖書館簽署合作 2024推捷克文學展

    國立台灣文學館和捷克布拉格的哈維爾圖書館昨天簽署合作備忘錄,讓台捷雙方透過文學交流建立堅實情誼,且預定2024年在台灣舉辦捷克文學展。
    2023/02/07 15:29
  • 台捷元首通話 中俄學者分析:捷克恐步立陶宛後塵

    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與總統蔡英文通話後,引起北京不滿。有中國及俄羅斯學者認為,捷克在台灣議題上將步立陶宛後塵,而中國也勢必將對西方國家這種「混合型外交」,尋求因應之道。
    2023/02/01 17:27
  • 台捷元首首度通話 義媒分析:歐洲左翼勢力削弱

    義大利媒體報導,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並選擇站在大西洋陣營,支持烏克蘭。報導分析,中右翼政府在歐洲正逐漸獲得力量,傳統中左翼勢力為主的地區,其政治權力可能被削弱。
    2023/02/01 09:37
  • 捷克總統與蔡英文通話 路透:外交重大突破

    蔡英文總統與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昨(30日)舉行電話會議,雙方通話時間近15分鐘。不過在此之前,路透報導認為,由於台捷缺乏正式關係,這次通話非比尋常,是「外交突破」,甚至有可能會激怒北京。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台灣總統與捷克新當選總統進行短暫通話,當然可以說是外交突破,主因是過去歐洲國家都堅守一個中國政策,幾十年來都沒有歐盟國家領袖在當選後立刻與台灣元首進行通話,因此從外交角度來看,這回的確是非比尋常的突破。」
    2023/01/31 17:20
  • 與蔡英文通話15分鐘!捷克準總統:支持台灣不受威權主義脅迫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30)日晚間轉述,為彰顯台捷雙邊緊密友好的合作關係,蔡總統與帕維爾總統當選人於今日晚間6時舉行電話會議。總統首先代表台灣人民及政府恭賀帕維爾將軍高票當選,肯定帕維爾總統當選人延續捷克故總統哈維爾尊重民主、自由及人權的立國精神,與台灣理念相近,盼未來在帕維爾總統當選人領導下,續與台灣合作推動緊密的夥伴關係。總統另表示,欣聞兩人皆是倫敦大學校友,有共同的生活經歷,盼未來就台捷雙邊關係及區域議題保持聯繫,廣泛交流。 
    2023/01/30 22:43
  • 傳鄭世維接北農總經理、趙紹廉掌北捷? 蔣辦:非事實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2)日公布首波市府小內閣10位成員名單,而尚未公佈的部分,有消息指,台捷運運公司董事長將由高雄市前海洋局長趙紹廉接任、蔣團隊發言人鄭世維則掌台北農產總經理。對此,蔣萬安辦公室澄清,相關傳聞皆屬外界捕風捉影、並非事實。
    2022/12/12 16:09
  • 秋季旅展/全台捷絲旅住宿券下殺2折 晶泉丰旅送2餐吃到飽

    年度最大「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將在11月4日至7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風格旅店Just Sleep捷絲旅將於台北館攤位編號K914開賣集結從北到南共8據點祭出歷年熱銷、全省通用的「聯合住宿券」,雙人客房平日入住乙晚加贈翌日自助式早餐兩客,每張2,000元,折扣高達2折。線上旅展搶先於10月21日中午12點於官網準時開賣。
    2022/10/27 17:58
  • 台捷直航有望!游錫堃樂觀其成:交通部、華航將加快研議

    立法院長游錫堃指出,今天與交通部長王國材和華航董事長謝世謙對開闢「桃園-布拉格」直航進行意見交換,交通部和華航對於開闢更多歐洲航線樂觀其成,將加快研議及相關評估作業。
    2022/09/27 23:00
  • 吳釗燮邀宴捷克訪台 雙方盼促台捷直航再創新猷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0)日宴請捷克參議院訪問團,感謝捷克參議院在中國近期大規模對台軍演之際情義相挺,不遠千里而來,充分展現台捷關係深厚基礎。
    2022/09/20 22:53
  • 台捷關係里程碑 捷克眾議院首度接待台灣立院來訪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今天迎接立法院院長游錫堃一行來訪,雙方並針對兩國關係進行會談。這是捷克眾議院首度接待台灣立法院院長,為台捷關係寫下里程碑。
    2022/07/21 08:57
  • 游錫堃:下週將訪問捷克 願促台灣與布拉格直航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接見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朗樂時指出,他下週即將前往捷克訪問,感謝朗樂居間安排;對於朗樂提及台灣與布拉格直航一事,游錫堃表示,願意協同外交部一起促成。
    2022/07/12 16:23
  • 捷克國寶慕夏展掀熱潮 駐台代表:開啟台捷文化對話

    在台北展出的「慕夏特展」,展現這位捷克藝術家獨特繪畫成就。捷克駐台代表朗樂驚訝慕夏在台灣的人氣,也相信透過文化推廣,能讓更多台灣人了解捷克文化,並到捷克一遊。
    2022/01/31 14:57
  • 捷克參院議長:支援台灣民主是我們的義務

    外交部長吳釗燮正在歐洲訪問斯洛伐克與捷克,預定將拜訪捷克參議長維特齊。維特齊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支援台灣與台灣的民主主義是我們的義務」,盼強化台捷關係。
    2021/10/26 14:23
  • 台捷關係升溫 吳釗燮商業代表團23至27日訪布拉格

    捷克台灣商會今天表示,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和一個商業代表團將於10月23至27日訪問布拉格,這是歐洲聯盟成員國捷克與台灣關係熱絡的最新跡象。
    2021/10/20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