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台北 結果共10,000筆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 全球首演周末台北登場

    成立百年的迪士尼,周末將在台北舉行全球首演的「迪士尼巨星演唱會」,由八位實力派表演卡司同台,為台灣粉絲打造獨一無二的音樂世界。
    2小時前
  • 「神舟18號」發射升空! 「80後」太空人包括共軍飛官

    台北時間今天晚間8點59分,大陸「神舟18號」順利載人飛上太空。這次三名大陸太空人,年紀都很輕,都是所謂的「80後」,其中兩人曾當過解放軍戰鬥機飛行員。「神舟18號」這次任務,包括將首度在太空中飼養脊椎動物。
    3小時前
  • 「跳軌男」害全線亂 北捷怒:最重罰100萬

    台北捷運今天驚傳有旅客跳軌,導致班距大亂,下班時間紅線和橘線多個月臺全被塞爆!這名跳軌旅客是在下午4點51分在民權西路站,自行翻越月臺門跳軌,最後被捲入車底,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僅有右腳掌斷裂,已經送往馬偕醫院治療,對此北捷強調,翻越月臺已經觸犯「大捷法」,最重能開罰100萬元。
    3小時前
  • 2024台北時裝週登場!時尚結合奧運 運動員更衣室搬上秀場

    如同將運動員更衣室搬到伸展台,台北時裝週AW24開幕秀今晚登場,呼應今年巴黎奧運盛事,特以「文化奧運」為主題,邀運動員走秀及出席,開場上演運動員沐浴更衣後變裝模樣。
    4小時前
  • 藍心湄帶「超兇長輩」看秀打趴全場 與Lulu婚事告吹?萬秀金孫露面全說了

    「時尚教主」藍心湄今(25)日壓軸登上臺北時裝週AW24星光紅毯,她今以單寧拼接造型亮相,端出胸前長輩,誠意十足,引起全場尖叫。今星光熠熠的時裝週除了有胡宇威、周曉涵,還有網紅「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他今難得為前女友Lulu(黃路梓茵)發聲,展現暖男一面,今張瑞夫出席台北時裝週時也回應了!
    5小時前
  • 北市警爆「性侵親生女」!醉洩慾瞞全家 挨告疑令同仁封口

    警察常被稱作「人民的保母」,被部分民眾視為對抗不公的靠山,然而如果一名警官知法犯法、甚至連自己的家人都能當作「獵物」,只會讓人在錯愕之餘感到無比憤怒;一名女大生在好友陪伴下,主動向台北婦幼隊報案、透露自己遭親生父親性侵的不堪過往,經追查後才發現,該名「狼父」竟是一名中階警官,甚至傳聞在事發後火速提交退休申請。
    5小時前
  • 江宏傑傳離婚官司花百萬全說了! 隔20個月「一家團聚」:就為了這一刻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名將福原愛2021年離婚,2人跨國官司上月終於和解,今(25)日他中午出席忠義基金會的「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提到為打官司花費百萬,他直說:「這不是拿金錢能做相比的,我就是想要大家在一起。」江宏傑時隔20個月終能盼到在台一家團聚,開心藏不住,晚上出席「台北時裝週」難得深V大露胸肌,展現狂野的一面。
    5小時前
  • 倒數2天攻蛋!宇宙人小玉狂瘦8公斤 麋先生探班好禮放送

    金曲樂團宇宙人本週六(4/27)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麋先生MIXER」與宇宙人向來情義相挺,在演出前夕特地探班,更獻上驚喜三「蛋」幫宇宙人添滿彈藥、二度攻蛋順利,粉絲也樂見麋先生接棒攻蛋。
    6小時前
  • 綠營控北士科圖利新光 眾黨嗆胡思亂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跨界參與音樂劇演出,排演時除了模仿蘇貞昌,還學黃國昌的經典語錄「太離譜了」,只是對於任內的北士科案,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圖利財團,柯文哲暫無回應。
    6小時前
  • 內湖三總死亡車禍! 婦遭砂石車撞倒輾斃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名婦人要過斑馬線,卻被一輛砂石車撞倒輾過,搶救後傷重不治。但醫院怎麼會有砂石車?原來現場正在興建新的醫療重症大樓,這輛砂石車則是要載運廢土離開,駕駛供稱,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婦人,目前依照過失致死送辦。
    6小時前
  • 「可以少還嗎」警帶債務人上門 遭控幫喬債

    台北市有男子指控信義分局的警察,涉嫌利用職權幫忙喬債,嚇得向議員陳情,後來經過釐清,發現當天員警受檢察官指示,調查妨害名譽案,但要幫忙釐清,有沒有與兩人的債務糾紛有關聯,過程中債務人疑似想趁著警察在,才喊出能少還一百萬嗎,因此引起誤會。
    6小時前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6小時前
  • 每天狂掉髮!100根↑注意 醫示警4現象「女生也會禿頭」

    頭髮稀疏、髮際線後退以及髮量漸少,為許多女性心中的隱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皮膚科醫師張佳穎提醒,如果發現4種現象,如髮際線後退、頭頂分線變寬、頭髮變細或馬尾愈綁愈小束等情況時,最好盡快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
    6小時前
  • 你不能上廁所!男作勢刺路人 保全勇奪刀

    台北市龍山寺旁,竟有人公然揮刀!一名男子不滿有民眾在草叢上廁所,上前制止後再跟駐守保全檢舉,結果雙方爆發拉扯,他甚至拿出美工刀揮舞,作勢要刺向對方,保全立刻衝過去奪刀,但他被拉開後還不罷休,一度想折返揮拳攻擊!
    6小時前
  • 你不是做「外送」? 驚見子改槍遭逮父氣炸

    台北市一名男子,平常穿著「外送員」的服裝到處閒晃,有時去逛玩具店,或去超商領貨,卻從來不送餐,警方接獲情資,展開搜索,發現他經常趁著半夜,躲在家裡改造槍械,這回上門搜索,查獲四把槍和八顆子彈。
    6小時前
  • 老球迷回憶!名人堂「法國跑車」、老鷹名宿來了 簽名來者不拒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屆賽事除了有高中強權激烈廝殺外,更邀請名人堂球星帕克(Tony Parker)、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來台,今(25)日下午16時,兩人也正式抵台,吸引不少球迷到場接機,除了展現親和力,簽名更來者不拒。
    7小時前
  • 快訊/畫面曝光!男北捷落軌「腳掌斷裂」 差不到5公尺就被輾

    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稍早4時許傳出有民眾落軌,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名年約40歲的男子倒臥在軌道上,所幸捷運緊急斷電停駛才未輾過,經查男子疑似右腳掌斷裂,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稍早現場畫面也曝光。
    7小時前
  • 吃到飽控哭哭!知名品牌台北首分店將熄燈 業者曝光「下一步」

    漢來海港自2015年首度插旗台北,在敦化SOGO開設「漢來海港敦化店」,開幕以來人潮不斷,幾乎天天訂位客滿,不過隨著敦化SOGO易主預計明年底熄燈,漢來海港敦化店也將結束營業,不過自助餐控別失望,漢來美食透露,旗下另一自助餐品牌將會於明年下半年進駐大巨蛋。
    8小時前
  • 快訊/下班注意!「民權西站」民眾落軌 北捷調整班距中

    臺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今(16)日下午4時51分發生旅客翻越月臺門跳入軌道事故,民權西路站至劍潭站一度採單線雙向運轉,班距約11分鐘,雙連站至士林站已啟動公車接駁。台北捷運則於稍晚表示,該事件已於17時29分排除並恢復營運,調整班距中。
    8小時前
  • 控黃國昌「教室硬上女學生」 周玉蔻判賠30萬、刪文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去年受訪稱「有機會讓他當法務部長,他一定去」,結果被名嘴周玉蔻在臉書嘲諷「當年在教室硬上女學生」,提告求償100萬元、刪文、刊登判決主文。台北地院今(25)日判決,周玉蔻應賠償黃國昌30萬元,並刪除文章,可上訴。
    8小時前
  • 被周玉蔻爆「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勝訴嗆:法院認證造謠抹黑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2023年)發文指稱,當時並無公職的現任立委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語,被黃提告求償並要求須刪文等,台北地院審結,今(25日)判決周玉蔻賠黃國昌30萬,並須刪除本案文章。可上訴。對此,黃國昌痛批「被法院認證造謠抹黑的媒體人」,更爆周玉蔻過去這段時間一直透過律師私下求和解,狠酸「這樣的人,還可以屢屢拿到民進黨政府的限制性標案,實乃國家不幸!」
    8小時前
  • 連4年考績甲等!北市37歲警自戕「魂斷停車場」 媽崩潰認屍

    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今(25)日傳出噩耗,一名警員在執行巡邏任務中途,意外頭部中彈、倒臥停車場,儘管被發現時仍有微弱呼吸,但仍來不及挽回性命。而該名警員生前曾連續獲得考績甲等,其母親認屍時忍不住崩潰,直言兒子今天沒接電話,未料就發生憾事。
    9小時前
  • 約砲供安毒「助性」害他暴斃 台北男起訴國民法官審理

    孫姓男同志去年用交友軟體約砲,順利把吳男約到他在台北市汀州路的住處,還提供安毒助性,沒想到,吳男吸食後竟然叫不醒,送醫後不治。台北地檢署今(25)日依可處7年以上的轉讓禁藥致死罪嫌起訴孫男,全案適用國民法官法審理。
    9小時前
  • 黃子佼砸億換不離婚?又傳工作室頂讓 媒體人揭他「背後動機」

    藝人黃子佼捲性醜聞,自4月3日MeToo案外案曝光,陸續出現更多指控後,黃也銷聲匿跡迄今。另一方面,黃子佼在台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傳出頂讓消息,媒體人林裕豐分析這個動作背後動機;至於傳稱黃子佼給孟梗如1億求別離婚?林裕豐​​​​​​​則認為,對黃而言不是什麼大錢。
    9小時前
  • 內湖三總死亡事故!婦人急診室外遭砂石車輾過 傷重慘死

    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今(25)日上午驚傳死亡事故!1名到醫院看診的66歲陳姓婦人,準備走進急診室前,突然遭到右轉的砂石車撞上輾過,一旁的民眾見狀嚇得連忙呼救制止,陳婦也立即被送進急診室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目前警方已經帶回58歲徐姓砂石車司機,詳細肇事過仍待釐清。
    11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