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北關 結果共97筆

  • 蔡英文關渡宮發福袋!排隊人潮達數百公尺 民眾嗨喊:總統我愛你

    今(11)日是農曆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來到台北關渡宮發紅包,向民眾拜年,而就在抵達前,就湧入許多的民眾等候,排隊人龍長達數百公尺,可見人氣非同一般,蔡英文抵達後,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有支持者還非常熱情,嗨喊,「總統我愛你」。
    2024/02/11 12:20
  • 毒品偽裝成「椰子油」遭識破 檢警逮5人

    基隆一名呂姓男子在今年9月30號,從馬來西亞進口一批液態甲基安非他命來台,為了掩人耳目竟將毒品偽裝成椰子油企圖闖關,所幸貨物在台北關檢查時發現異狀,海關人員隨即通報檢警。偵辦人員隨即佈線,並以物追人,最終將主嫌呂姓男子及4名共犯逮捕到案,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將2人起訴。
    2023/12/06 11:20
  • 畫框夾藏海洛因快遞闖關 航警逮4人送辦通緝主嫌

    航警局與台北關查獲利用快遞包裹以畫框夾藏海洛因企圖闖關,初估市值逾新台幣千萬元,警方循線逮捕4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對人在泰國的主嫌李姓男子發布通緝。
    2023/11/15 15:39
  • 10罐奶粉美國空運來台 打開抽驗驚見千萬安非他命

    日前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發現有一批10罐奶粉,從美國快捷寄送來台,打開抽驗,目視內容物確實是如同奶粉般的米黃色粉末,不過用儀器檢測,赫然這整罐都不是奶粉,而是安非他命,10罐重達10公斤,市價高達1千萬元。關務署人員立即與刑事局警方合作,事後循線查緝到2名男子到案,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奶粉」的來源及流向。
    2023/10/03 16:06
  • 攜450萬錶來台維修 入境「未申報」沒收充公

    日前一名男子從馬來西亞返台,卻在機場入境時,被台北關抓到,行李箱裡有一支價值450萬的名錶沒有申報,當場沒收,他不滿打行政訴訟,強調是幫朋友拿來台灣專櫃維修,但法官認為,就算要維修也得申報繳保證金,判他敗訴確定。
    2022/12/11 14:10
  • 從國外買貓砂!海關X光一掃怪怪的..打開竟藏百萬K毒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日前發現從德國進口的包裹,雖然品項內容寫「寵物用品」,不過實際上裡頭的環保貓砂竟藏有毒品K他命!台北關隨即查扣後通知刑事警察局,馬上展開調查,警方先是逮捕收件人和接運毒品的兩名下游嫌犯後,持續溯源發現,主嫌就是天道盟正義會成員。黃姓男子負責指揮調度,策畫毒品進口運輸,由下游嫌犯們負責出面取貨、交貨,這回被警方查扣重達5公斤的K他命,市價超過百萬。
    2022/12/08 19:38
  • 台北關新系統包裹「卡關」 收件已淋濕毀損

    台北關建置新的「空運快遞異常資訊揭露系統」,希望網路取代馬路,有效自動化取貨,不再讓貨運人員直接進入取貨,但是之前壓力測試,就出現許多問題,人手和系統運作都無法上手,導致包裹卡關,風吹日曬雨淋,收到已經濕了爛了。
    2022/10/28 20:46
  • 男性服飾「有毒」!國際郵包紙盒重重的..藏K他命市值近億

    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關務署台北關通報,疑似有嫌犯將毒品夾藏在國際郵包內,藉此運進台灣。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嫌犯為了避免被發現,竟然將K他命塞在「男性服飾」的紙盒夾層內,分批進口來台總重超過十公斤,市值近億元。這回警方攔截三件郵包,並循線逮捕販毒集團共十名成員。
    2022/10/26 14:09
  • 日籍一家三口 帶千萬日圓來台未申報沒收

    旅客注意了!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今天表示,10月18日在松山國際機場查獲旅客攜帶1000萬日圓由綠線(免申報)檯通關入境,但未據口頭及書面申報,由於涉及違反洗錢防制法規定,高達千萬元的未申報日幣,已予以暫扣候處。
    2022/10/25 20:22
  • 北市三腳督再同場!蔣萬安快閃 黃珊珊坐陳時中旁尷尬滑手機

    台北市士林社子地區的葫蘆寺,今年適逢建廟75周年,今(15)日舉辦「葫蘆寺九聖除瘟賜福大典遶境」活動,找來松山慈惠堂、台北關渡宮、大甲鎮瀾宮等各大宮廟共襄盛典,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陳時中以及黃珊珊均到場,不過蔣萬安在其他候選人來之前就先離開,陳時中、黃珊珊雖然有握手,但後來黃珊珊與陳時中短暫比鄰而坐,黃珊珊與陳時中就幾乎沒有動作,黃珊珊則是努力滑手機,略顯尷尬。
    2022/10/15 11:07
  • 強化大台北防衛鐵三角 國軍八里海灘反登陸操演

    台北港、八里海灘及淡水河口因接近政經中樞,為國軍歷年演習重點,更被稱「防衛鐵三角」,國軍漢光演習今天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演習,動員AH-64E直升機、IDF戰機及戰車、雲豹甲車,戍守大台北關鍵防線。
    2022/07/27 14:49
  • 大台北關鍵防線!漢光演習25日登場 模擬共軍突襲台北港

    國軍漢光38號實兵演習將於25日展開,軍方人士今天表示,台北港、淡水河口是防禦政經中樞的重要據點;因此這次演習中將模擬台北港遭中共武裝直升機、戰轟機攻擊,並由國軍進行聯合反擊作戰。
    2022/07/10 11:41
  • 傳俄將「反制裁」台 駐台代表駁:關係不變

    俄烏戰火,我國加入制裁俄羅斯行列,傳出俄羅斯也研擬要報復台灣,將關閉我國駐俄羅斯代表處,外交部駁斥,而今天(1)俄羅斯駐台代表也否認,強調莫斯科和台北關係不變,即便有小部分會受到制裁影響,但他認為也只是短期現象!
    2022/04/01 20:17
  • 航警局攜手台北關 破獲跨國運送毒品原料走私案

    航空警察局與關務署台北關今天宣布偵破一起毒品走私案,全案共起獲第三級毒品俗稱喵喵毒咖啡包的原料「2-溴-4-甲基苯丙酮」54公斤,並陸續逮捕起訴周男、朱男及徐男3人。
    2021/12/06 13:55
  • 歐洲派代表團訪台強化關係 紐時:恐加深對陸懷疑

    紐約時報報導,歐洲議會官方代表團近期訪台,顯示歐洲對中國大陸懷疑加深,愈來愈願意加強與台灣往來,德國新政府與明年法國總統大選將深刻影響歐洲與北京、台北關係走向。
    2021/11/11 08:27
  • 提告求償想討回9797條私菸 特勤吳宗憲敗訴

    前國安局特勤吳宗憲涉及菸品走私案,請求台北關發還扣案9797條菸遭拒,再向關務署聲明異議遭駁而興訟並請求台北關賠償逾708萬元。法院今天認吳宗憲主張無理由,判敗訴。
    2021/10/21 19:48
  • 快訊/新竹湖口裝甲學校1人確診 70人快篩陰性

    軍方證實,新竹湖口鄉的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傳出確診案例,一名從台北關渡指揮部前往受訓的官兵,因為親友感染新冠肺炎染疫,目前相關接觸者70人快篩都是陰性,還在等PCR結果。
    2021/07/21 20:28
  • 雙北防疫合作靠「這對夫妻」 柯笑稱:白天各自開會晚上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透露,雙北能有密切合作其實有祕密,原來北市疫情小組副召集人璩大成,和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是夫妻,柯文哲笑著說,其實不是雙北關係很好,而是他們夫妻關係很好,白天各自開會,晚上回家討論。
    2021/06/25 13:03
  • 快訊/曾到諾富特用餐 桃檢辦公大樓全面消毒

    最新消息!諾富特群聚感染案不斷擴大,其中1名確診者從4/17就有相關症狀,研判從15號開始就有感染力,但桃園地檢署、台北地檢署跟關務署台北關,19號舉辦的座談會,中午曾在諾富特飯店用餐,而確診消息一出,桃園地檢署表示,已經在5/1完成辦公大樓,全面的清潔消毒,要民眾別害怕,還是能正常洽公。
    2021/05/03 13:25
  • 曾到諾富特開會 桃檢、北檢、台北關「百人自主管理」

    華航諾富特飯店再新增3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加上昨(29)日確診的案1120,總共有4名員工確診新冠病毒。而在這個月19號,桃園地檢署曾經在諾富特飯店舉辦座談會,與會的人包括台北地檢署以及關務署台北關人員,總共將近一百人;對此,桃園地檢署表示,當天開會都有戴口罩,目前還沒有接獲指揮中心進一步指示,但是會提醒與會人士自主健康管理。
    2021/04/30 15:23
  • 爆排3h!奈良美智展首日吸千人 急籲:暫緩來

    日本知名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今天(12日)在台北關渡美術館展開,一早就吸引長長人龍,主辦單位預估,首日入場人數近千人,展期長達三個月,呼籲民眾分天前來,而周邊商品也被搶購一空,奈良美智透露,之所以會來台辦展,是為了感謝台灣在311地震時的幫助,也謝謝台灣捐贈口罩。
    2021/03/12 19:41
  • 柯駁衝聲量 一日雙城開騎、70萬「小本經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城,凌晨將近一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市府也展開預計20個小時的馬拉松網路直播,議員再批2017年柯文哲騎一日雙城沒有花任何宣傳預算,2019年宣傳費不到10萬,這次卻增加到40萬行銷自己,柯文哲也再度反擊。
    2021/02/28 12:47
  • 選舉考量衝聲量? 柯2月28日再挑戰一日雙城

    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四年沒有挑戰一日雙城,今年二二八,他將再度挑戰從台北到高雄,365公里全程騎完,預計將在228當天凌晨一點多從台北關渡宮出發,只是他突然又想騎一日雙城,也被質疑有選舉考量。
    2021/01/18 19:19
  • 快訊/北投8歲女童墜樓 頭部受創送醫命危

    今天早上六點多,台北關渡一處大樓傳出墜樓意外,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是一名8歲女童倒在人行道上,她的頭部重創,被緊急送醫治療,而到底發生什麼事,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2020/12/19 10:28
  • 機具夾藏四級毒品快遞來台 桃檢起訴集團5成員

    桃園地檢署統合台北關、航警局及桃園市調處等單位,破獲走私麻黃鹼及氯假麻黃鹼等四級毒品共120公斤,逮捕5名成員,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懲治走私條例和刑法等提起公訴。
    2020/07/17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