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台北農產 結果共392筆

  • 昔議會「為喝水」交戰!王世堅總質詢狂咳 問韓國瑜:可喝水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在質詢過程中一度狂咳不止,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瑜在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在北市議會備詢,也曾為了喝水問題,與時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
    2024/03/26 12:26
  • 北農經營權變天 楊鎮浯任董事長、吳芳銘任總經理

    台北農產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提名7名常務董事,確認董事長為前金門縣長楊鎮浯、總經理由前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擔任;至於常董席次,農委會取3席、北市府1席、民股及農會3席。北農經營權確定變天。
    2023/06/30 15:45
  • 北農新董總座卡關 中央退席轟市府「霸道」

    台北農產公司改選董監事確定變天,北市府奪下過半數董事,市長蔣萬安指派的董事長跟總經理原以為可順利過關,卻遭到農委會以市府推選常董時想贏者全拿、作風霸道為由退場抗議,沒能選出董事長跟總經理,蔣萬安說一切都會按照程序。
    2023/06/26 20:00
  • 農委會等9席退席!北農高層人事卡關 6/30再議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股東會並進行人事改選,因農委會、青果社董事共9席退席,新任董事召集人、前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將於30日下午繼續未完成議程。
    2023/06/26 15:30
  • 吳芳銘等人遭指不適任 蔣萬安:遴選會討論北農人事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出,台北農產公司將改選,傳董事長、總經理及官股董事人選為吳芳銘等4人,但皆曾涉違法,認為不適任。市長蔣萬安說,資料送市府遴選會議討論,人選未定。
    2023/06/07 13:29
  • 北農改選傳倒戈 陳吉仲:下個月就會知道結果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月董監事改選,媒體報導,原支持農委會的多位民股代表倒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北農下個月改選完就會知道結果,過去也獲得許多農會支持,農委會跟農會互相有更好的配合。
    2023/05/30 12:56
  • 重掌大權!韓國瑜「賣菜郎神話趁勢再起」綠恐失守北農變天

    全台農產交易量最大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簡稱北農)6月下旬將換屆改選,然而近日卻傳出已提前「變天」,預料董座與總座都將由藍營人馬掌握,等同於重回2017年由韓國瑜掌權的時代,農委會則成為最大輸家,也讓當年的「賣菜郎」神話趁勢再起!
    2023/05/30 08:35
  • 農藥超標仍過關?北農遭控「校正回歸」放水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遭議員指控以及陳情人爆料,自行將檢測農藥的儀器調整數據,放水讓農藥超標的蔬果能夠合法過關,而且統計2個月內就有將近600件的案例流入市面。不過北農對此澄清說檢驗都是符合標準。
    2023/04/25 14:16
  • 雙標?北農菜品農藥檢驗「校正回歸」 議員疑圖利特定供應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菜品農藥檢驗時,疑似因為供應商不同而在檢驗標準上放水,批評「農藥檢測也可以校正回歸?」,披露從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北農共檢驗2295件案件,被質譜儀檢驗出不合格的有710件,高達三成,其中82%都被「檢驗人員自行校正」成為合格蔬果,批量高達583件。
    2023/04/25 13:46
  • 快搶!家樂福「買鳳梨送高麗菜」 限時限量送完為止

    近來天氣隱定,蔬菜生長快速,跌價菜王「高麗菜」市場價果然大崩盤,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統計,品質好的高麗菜批發價12元/公斤,中等品質的落在10元/公斤,家樂福日前宣布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合作,支持履歷農產共同保障農民穩定收益,將於3月24日起至3月30日推出買履歷鳳梨就送高麗菜的好康,同時讓民眾輕鬆滿足健康飲食需求。
    2023/03/24 12:00
  • 地瓜葉「是地瓜長出來的」? 北農解惑:是不同種

    台灣小吃店常見的燙青菜之一地瓜葉,不僅隨處可見,還容易栽種;地瓜葉營養價值高,不僅熱量低,更有助於提升免疫力、降膽固醇等功效,有民眾好奇,「地瓜葉是不是地瓜長出來的?」對此,台北農產也給出答案了。
    2023/03/23 05:25
  • 「韓總」重返北農!韓國瑜這次不賣菜 買菜送給獨居長者

    農曆春節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但也有許多弱勢族群無法溫飽,需要他人伸出援手。典亮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特別選在過年前,到訪台北農產公司,但這次「賣菜郎」不賣菜,而是買菜要來捐贈蔬菜給獨居老人,行善不落人後。
    2023/01/25 17:50
  • 傳鄭世維接北農總經理、趙紹廉掌北捷? 蔣辦:非事實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2)日公布首波市府小內閣10位成員名單,而尚未公佈的部分,有消息指,台捷運運公司董事長將由高雄市前海洋局長趙紹廉接任、蔣團隊發言人鄭世維則掌台北農產總經理。對此,蔣萬安辦公室澄清,相關傳聞皆屬外界捕風捉影、並非事實。
    2022/12/12 16:09
  • 別放冰箱門!北農授「紅白雞蛋挑選撇步」這面要朝下

    雞蛋營養價值高,一顆就可以等於一份豆魚蛋肉類,蛋白可以提供優質的蛋白質,一顆雞蛋就含有7克,相當於成年人12%的需求量;蛋黃則含有豐富的維他命D還有鐵、維生素A、膳食膽固醇等營養成分。且雞蛋可以製作出多樣性的料理,是廚房必備的食材。但許多人在挑選和存放方面常有錯誤觀念,台北農產在臉書貼文中分享購買雞蛋時應該注意是否有合格的標章認證,並建議剛買回來的新鮮雞蛋別放在冰箱門邊的蛋架上,同時教戰紅白雞蛋怎麼挑。
    2022/09/17 05:50
  • 中秋「烤青椒」菜腥味超雷? 專家1刀神解:不臭又香甜

    中秋節將至,烤肉之餘也別忘了多配點蔬菜,才能均衡營養,其中不少人會選擇「彩椒類」,作為燒烤重點蔬食。不同於葉菜易焦不好烤,彩椒的皮厚,不僅好上手,被炭火烤過的甜椒還有股淡淡的煙燻香氣。
    2022/09/08 05:05
  • 鳳梨越放越甜是因爲「糖量增加」?專家曝真相:只是錯覺

    鳳梨是許多國人喜愛的水果,不僅香甜多汁,更擁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維持免疫系統健康,過往有人認為「鳳梨越放越甜,是因為糖量增加」,但近日有專家卻表示沒有這回事,會覺得鳳梨久放變甜只是因為糖酸比例改變。
    2022/06/16 10:55
  • 玉米筍吃錯好多年!內行揭「真面目」網愣住:誰會相信

    玉米筍有著爽脆口感和清甜味道,時常加入各種料理中,深受許多人喜愛,但你知道玉米筍的真面目嗎?一名網友抱怨,每次和朋友說「玉米筍是玉米的小時候」都沒人相信,引起大家熱議,不少人直呼「本來就不是」,沒想到「台北農產」給出正解讓人大吃一驚。
    2022/05/06 15:35
  • 秘書出任北農副總惹議 陳吉仲:表現好去幫忙

    前台灣農村陣線副秘書長、農委會簡任秘書陳平軒出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副總經理,引發議論。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北農業務繁多,陳平軒在農委會6年表現好,讓其過去幫忙。
    2022/05/05 17:29
  • 北農一市今起執行快篩陰入場 「請支援人力」黃珊珊喊話中央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內疫情延燒,累計233例確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日表示,第一果菜市場需持有快篩陰性證明才可進入,但昨晚卻等不到快篩試劑,臨時向北市衛生局借了4000劑快篩,當下只有開放領取快篩劑,並未要求陰性才能入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3)日指出,現在問題是缺少人力,希望農委會派臨時人力執行快篩檢查。
    2022/05/03 15:50
  • 快篩倉促上路遭質疑 北農:今夜開放陰性才能進場

    國內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農產公司今天表示,考量篩檢須脫口罩加上試劑因素,已提供3200餘份快篩試劑給從業人員,今夜起進果菜批發市場要快篩陰性才能進場。
    2022/05/03 12:49
  • 北農累計高達140人染疫 市場處:不宜輕言休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確診者今晚人數累計達140人,台北市市場處表示,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確診的北農員工有91人、佔38.88%,已要求北農訂定人力備援計畫,且不宜輕言休市。
    2022/04/26 21:18
  • 北農疫情擴大 118人確診、不鬆口休市標準

    台北農產的疫情繼續擴大,目前已經迅速來到118人確診,北農坦言目前人手吃緊,連退休人員也請求回來支援,不過,要到什麼程度才會休市,依舊不鬆口。
    2022/04/26 12:38
  • 有片/北農97人確診 黃珊珊:休市是最糟狀況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疫情拉警報,9天來97人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休市是最糟狀況,如果休市的話,供貨就轉到第二市場,或協調新北果菜市場幫忙。北農也提出配套措施,包括召回退休的拍賣員,延長拍賣時間,希望維持果菜市場正常供貨。
    2022/04/25 21:59
  • 北農確診增40例 緊急要求打三劑才能進場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19日才剛統計完有10人確診,只過短短幾天,確診人數暴增到40人,北市府因此緊急召開內部防疫會議,決議昨天(22)日開始,所有市場從業人員,都需要打滿第三劑疫苗才能進入,但數位通行證資料還沒同步,所以攤商小黃卡得隨身攜帶。
    2022/04/23 13:02
  • 北農確診暴增「已40人染疫」 打3劑才能進批發市場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統計包含員工等有40人確診,已要求進批發市場須接種第3劑COVID-19疫苗,若因身體等因素未施打疫苗,須提出核酸檢測(PCR)陰性證明,並以人工辨識、註記。
    2022/04/22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