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台北賓館 結果共177筆

  • 另類焦點!蓋拉格突讚記者鞋很棒「哪裡可買」 吳釗燮秒笑出聲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首度率訪團來台,今(22)日也到台北賓館舉行記者會,今日他也以一身藍色西裝亮相,當進入媒體提問環節時,他突然話鋒一轉,大讚台媒記者的球鞋,「你的鞋子很棒,我真的很喜歡,你必須要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
    2024/02/22 16:45
  • 國慶酒會大啖香菜冰淇淋 蔡英文:像吃春捲

    慶祝雙十國慶,晚間外交部在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各國貴賓齊聚一堂,現場準備了台灣特色小吃,還有業者特地應總統喜好,準備香菜口味冰淇淋,還有來自高雄的油飯,則是讓友邦諾魯總統一吃就愛上。
    2023/10/10 23:36
  • 阿扁衝凱道 謝龍介:為叫板民進黨「斷陳家香火我跟你拚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為此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立法院替兒子請命。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阿扁並非泛泛之輩,目的在於向民進黨叫板,要斷了陳家香火,「我就跟你拚了」。謝龍介也質疑,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曾支持特赦阿扁,如今位高權重,只差特赦一步,為何不再提起此事?
    2023/05/04 12:45
  • 直擊/阿扁衝凱道!中氣足、手也不抖了 直嚷「我還要講話」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3點左右現身凱道,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前,並遞交請願書。陳水扁從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下車,他拄拐杖但氣色看起來十分紅潤,他一路在大批媒體朋友簇擁下從凱道步行至總統府前發表談話,現場大批媒體推擠,幾度爆發口角衝突,但阿扁仍中氣十足談論他的觀點,甚至幾度對爆發衝突地媒體朋友說,「我還要講話」。
    2023/05/02 17:06
  • 快訊/蔡英文明親自宣布義務役延長方案 睽違2年首接受媒體提問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6)日表示,總統蔡英文預計將於明天上午10點,於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進行討論,並在明天中午12點,邀請執政黨立法院黨團及立委,在台北賓館進行溝通討論。此外,蔡英文並將於下午3點半,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各界報告並接受媒體提問。而這也是自2020年12月以來,蔡英文睽違2年再度接受媒體訪問。
    2022/12/26 12:41
  • 裴洛西午宴內幕流出!張忠謀「直白談話」全場來賓超震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短暫來台19小時,3日總統府也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其中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董事長劉德音及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等科技界大老也為座上賓。不少人相當好奇宴會上的談話內容,對此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時張忠謀當著賓客的面驚吐「一句話」,直白地點出台灣半導體產業現況,讓全場貴客讚揚「寶刀未老、坦率誠懇。」
    2022/08/06 12:58
  • 【今日熱搜】和碩/王毅/東引火燒山/美食展/郭靜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和碩」。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率團訪台,隔日隨即展開一連串在台行程,總統蔡英文也在3日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當時企業界如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董事長劉德音、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等人都有出席,近日市場傳出因程建中出席午宴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導致和碩大陸廠被迫停工,和碩昨(5)日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目前大陸廠區營運一切正常。
    2022/08/06 12:48
  • 和碩副董出席裴洛西午宴導致大陸廠區遭停工?公司發重訊回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率團訪台,隔日隨即展開一連串在台行程,總統蔡英文也在3日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當時企業界如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董事長劉德音、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等人都有出席,近日市場傳出因程建中出席午宴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導致和碩大陸廠被迫停工,和碩今(5)日今日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目前大陸廠區營運一切正常。
    2022/08/05 12:56
  • 裴洛西見「劉德音、張忠謀」談晶片 專家:助合作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總統府今天(3日)在台北賓館設宴,除了劉德音外,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是座上嘉賓,外媒更指出,裴洛西將在AIT跟劉德音視訊,談及剛通過的晶片法案,這對於台美半導體合作是否有幫助,專家樂觀看待。
    2022/08/03 18:52
  • 蔡英文款待裴洛西午宴 有黑巧克力冰淇淋與鳳梨酥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3日)展開一連串在台行程,總統蔡英文特別送上鳳梨酥當見面禮。蔡英文表示,希望裴洛西能在一天的參訪中,感受到台灣味。而蔡英文中午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訪團,餐會中也特別準備了裴洛西最愛的「黑巧克力冰淇淋」。
    2022/08/03 17:55
  • 裴洛西將赴人權館!新北警局長親坐鎮 300警重兵佈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亞洲行,於昨(2)日晚間10時許抵達台灣,今(3)日上午8時50分即前往立法院拜會,而總統蔡英文上午接見訪團,並且在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下午裴洛西將前往位在景美的人權博物館。新北警方嚴防有群眾到場滋事,派出300名警力,重兵佈署維安,而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坐鎮。
    2022/08/03 13:12
  • 總統府北賓午宴款待裴洛西 張忠謀也出席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晚間抵台,旋風來台展開19小時緊湊行程。訪團今上午6點多就離開下榻的君悅飯店,前往AIT聽取行程簡報;據傳也與台積電視訊會議;8點50分參訪立法院;10點30分於總統府內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總統府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宴款待裴洛西訪團,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董事長劉德音也為座上賓。
    2022/08/03 13:08
  • 不斷更新/抵人權園區!將與民運人士見面 裴洛西訪台行程一次看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10時46分,搭乘專機降落台北松山機場,隨後下榻君悅飯店。今(3)日展開一連串的訪問行程,上午先是拜會台灣立法院,隨後總統蔡英文於總統府接見裴洛西,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宴款待,張忠謀、劉德音也是餐會的座上賓。下午14時40分前往景美人權文化園區參觀,預計將與當地人權活動人士會面。詳細行程《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完整的時序。
    2022/08/03 11:40
  • 裴洛西抵台明見蔡英文 總統府:盼深化台美合作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於今(2日)晚間率團抵達台灣,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裴洛西議長不僅長期支持台灣,更長年關注台灣民主發展與區域和平安全,是台灣堅定的國際重要友人;對於裴洛西議長率團訪台,總統府表達誠摯歡迎。蔡總統將在明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問團,總統也將於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就台美合作及共同關切事務交換意見。
    2022/08/02 23:48
  • 藍遊行踩「綠蟑螂」! 聯手秋鬥拚公投、諷網軍

    公投黃金周末,國民黨和秋鬥團體聯手要力抗蔡政府!今天(12日)下午他們先分別在「自由廣場」以及「台北賓館」舉行活動,接著國民黨再遊行走去跟秋鬥團體集結,一起橫跨「凱達格蘭大道」,而藍營大咖馬英九和朱立倫,還一起用腳踩象徵網軍的「綠色蟑螂」,表達對蔡政府的不滿!
    2021/12/12 21:00
  • 國光獎章頒獎! 舉重女神郭婞淳「獎金后」

    教育部體育署,今天(3日)在台北賓館舉辦國光體育獎章頒獎典禮,獎金一共高達2億945萬,其中又以舉重女神郭婞淳獲得一等一級,也是獎金最大贏家,今天晚間就要飛往烏茲別克備戰世錦賽,郭婞淳說身體健康最重要,碰上變種病毒會盡量避開人群,而獲得一等二獎的球后戴資穎雙喜臨門,在國際羽聯中奪得最佳女運動員。
    2021/12/03 22:13
  • 朝李登輝遺照潑漆辯「洗一洗就掉」 下場出爐了

    去年8月14日,資深藝人鄭惠中到已故總統李登輝,位在台北賓館的追思會,朝李登輝遺照扔持裝有紅漆的氣球,還波及窗簾、十字架、花圈。日前台北地檢署依對公眾紀念處所公然侮辱、毀損等罪嫌將她起訴,儘管開庭時鄭惠中辯稱「洗一洗就乾淨了」,否認涉及毀損,台北地院今(16)日仍針對毀損罪判處拘役25日,可易科罰金2萬5000元,至於鄭被控妨害祭禮部分,不另為無罪判決,可上訴。
    2021/09/16 18:22
  • 美駐帛琉大使出席晚宴 蔡英文:台帛美強化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晚在台北賓館宴請帛琉總統惠恕仁,蔡總統透過臉書指出,她在晚宴時,見到了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台灣、帛琉、美國,彼此都是密切的夥伴,合作防疫,也合作守護海洋,一起確保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和平與繁榮。
    2021/03/30 22:16
  • 鄭惠中潑漆被起訴 遭波及古蹟已復原不涉文資法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年8月間持裝紅漆的氣球前往台北賓館,在已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毀損等罪起訴。檢方認定,被潑到的台北賓館石柱已復原,不涉文資法。
    2020/11/06 13:29
  • 鄭惠中潑漆李登輝追思會場照片 北檢起訴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年8月14日持裝紅漆氣球,到台北賓館的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毀損罪、褻瀆祀典罪起訴。
    2020/11/06 11:02
  • 生日快樂!藝人、網紅臉書祝福 總統「暖心回」

    雙十國慶這一天,不少藝人網紅也紛紛在臉書發文,獻上祝福,而這舉動也引來蔡總統親自留言回覆,謝謝大家,而照慣例,也在台北賓館舉辦國慶酒會,現場也推出了各種「特色台灣小吃」,讓駐台使節眼睛為之一亮。
    2020/10/11 00:08
  • 雙重標準?昔轟馬英九開放美牛美豬 蔡英文今卻拍板進口

    美國政府一直希望我國能夠開放美牛和美豬,我國政府先前曾回應會審慎研議。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中午在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籍立委,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就是要商討開放美牛和美豬議題。先前馬政府執政時,民進黨曾反對嗆聲「敢進口美豬,總統就下台」,如今蔡政府卻即將宣布開放美牛和美豬,不少人質疑民進黨是「雙重標準」。
    2020/08/28 15:53
  • 「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開放進口 蔡政府預告拍板

    總統蔡英文今(28)日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於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團立委,會中與團隊提到,決定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豬肉、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總統府表示,蔡英文將於下午3時30分,針對國際經貿情勢發表談話。
    2020/08/28 14:51
  • 快訊/美豬牛將開放? 總統下午將發表「重大聲明」

    總統蔡英文今天(28日)中午在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立委,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府院高層齊聚,要針對行政、立法做會報,但傳出今天的便當會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商討,待會下午三點鐘,總統將對美豬、美牛開放進口的議題,親上火線做說明,傳出台灣將解除對美豬美牛的限制,隨後啟動美台貿易協定談判。
    2020/08/28 13:50
  • 防潑漆案再現 台北賓館加設安檢區增派警力

    藝人鄭惠中赴前總統李登輝在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潑漆遭逮,警政署要求加強台北賓館追思會場安全維護。台北市警方今天規劃在台北賓館大門設安檢點等措施,並加派員警維安。
    2020/08/15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