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結果共4筆

  • 國北護遭爆遠距又實體應試 校方:「實作」課必須

    日前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爆出有護理師確診,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有6名在職專班的學生,跟確診者同樓層工作,校方緊急宣布全校改為線上遠距,但卻有多名學生爆料,老師還是要求要到校考期末考,對此,校方回應,因為有部分科系學生,有解剖等實作課程,只能到校應試,但目前因為校內沒有確診者,在遵守防疫規定的情況下,會尊重授課老師的安排;除了國北護預防性停課,桃園新竹也陸續有學校預防性停課,或是直接停課14天。
    2022/01/17 14:54
  • 永遠記得你…保衛校園的毛孩 老校犬伴師生15年

    大學校園對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校犬「優漢」來說,就是牠奔馳的家園,也是一生守護的地方。優漢在今年8月完成最後巡守使命,在校犬隊師生陪伴卸下任務,走入生命終點。
    2016/10/16 10:38
  • 大學學雜費「漲聲響起」 每學期恐多繳千元

    私立大學生的壓力愈來愈重,教育部核定105學年度,大學學雜費基本調幅1.44%,最高可調漲5%,根據反教育商品化聯盟統計,全台已有11所大專院校啟動調漲機制,其中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暨南大學、樹人醫專喊漲3.5%,若獲通過學生每學期得多繳400到1406元,而世新大學日前舉辦調漲學雜費說明會,校方卻和世新勞權小組爆發激烈肢體衝突,而學生代表也說學費已經很高,加上學校營運有盈餘,不希望調高學雜費,增加學生負擔。
    2016/05/12 20:24
  • 【畢業求職NO.1】護士荒搶人! 北護大締造就業NO.1

    今天的「畢業求職NO.1」系列報導,不同於前面幾集鎖定某些特定科系,而是要帶您來看打造最高就業率的大學,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由於台灣護士荒嚴重,護理師可說炙手可熱,也讓學有專精的北護大學生,只要畢業投入職場一定有工作;不過可別以為護理系畢業生,只有「血汗護士」一條路可走,時下正夯的醫美工作,甚至是需要護理背景的空姐,都成了不錯的選擇,而且祭出起薪5萬搶人,看中的就是他們紮實的臨床實務經驗和專業背景,因而締造高達9成5的就業率。
    2013/06/0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