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台中地檢署 結果共576筆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1天前
  • 台中1歲女嬰「小桃子」遭虐死 狠保母「可教化」判9年3月

    日前台中市清水區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姚姓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照顧,結果女嬰疑似遭保母施暴,顱內出血送醫,經搶救24天後仍宣告不治,讓父母相當痛心,後續台中地檢署將保母依涉嫌傷害致死罪等,將其起訴,本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8)日中午一審宣判,蔡母被判處9年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4/18 13:54
  • 遭控豪宅假買賣脫罪、詐助理費 顏寬恒現身地院喊冤:盼還清白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因涉及沙鹿豪宅假買賣、詐領助理費案,去年4月遭台中地檢署依貪汙等罪嫌起訴,台中地院今(18)日再度開庭審理,顏寬恒一早也現身地院,並泰然自若表示已備妥完備資料,希望法院可以還給他清白。全案今日將辯論終結,於近期內宣判結果。
    2024/04/18 12:20
  • 台中男勤美潑油欲縱火!被逮卻「不時傻笑」遭收押 犯案動機曝

    台中市西區勤美商圈昨(17)日下午2點50分左右,險遭24歲王姓男子潑油縱火,好在保全及時制止並通報第一分局逮人,不過警方偵訊時,王男起初不願配合,還時而傻笑時而答非所問,經初步了解,王男疑與家人吵架、且面臨經濟壓力才心情不悅縱火,台中地檢署連夜複訊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聲請羈押獲准。
    2024/04/18 10:20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16 16:34
  • 快訊/台中少年隊2警涉詐領「刑事辦案工作費」 10萬元交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爆出詐領工作費的風波,田姓偵查佐、張姓員警等人涉嫌利用偵辦案件的機會,以浮報或虛報器材費用之不實發票,向臺中市政府詐領「刑事辦案工作費」等,經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認為2警及洪姓、黃姓業者,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刑法》公務員登載不實、業務登載不實及違反《商業會計法》等罪嫌重大,分別諭知被告田姓偵查佐、張姓員警、 洪姓業者、黃姓業者,分別以10萬元、10萬元、6萬元、3萬元交保候傳。
    2024/04/10 09:49
  • 捧330萬交易泰達幣!台中男「被搶又丟包」 幣商夥友設局

    台中市大里區昨(1)日下午爆發一起搶案,一名38歲廖姓男子帶著新台幣330萬現金,欲與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沒想到廖男坐上林姓幣商車後,卻有一位陳姓男子尾隨上車,並勒住廖男脖子,接著搶走他身上的錢,還被載到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廖男急忙報警,經霧峰分局調查後,發現是林姓幣商夥同陳姓朋友行搶,稍早成功逮捕林、陳2人,依強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02 10:35
  • 偷外送員機車為掛急診? 平頭嫌辯失憶:不知道為什麼把車騎走

    台中市大里區今(31)日凌晨發生一起竊車案,一名43歲顏姓男子,趁著洪姓外送員下車取餐未熄火的空檔,竟然直接把車騎走,接著再到17公里外的台中榮總掛急診,不久又棄車改搭計程車返回住家。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沒想到顏男卻稱「不曉得為什麼要將車騎走自己在騎車」,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5:43
  • 熬16年擴建!中檢辦公室無窗 法務部長心疼:檢察官自己畫

    台中高分檢署、台中地檢署、台中地方法院等單位在同一棟辦公,長期以來面臨廳舍不足的問題,經許多單位共同爭取之下,行政院於109年核定擴建廳舍,並於上(2)月取得建造執照,今(27)日上午,由法務部長蔡清祥主持開工動土典禮,他形容同仁辦公環境克難,辦公室沒有窗戶,檢察官還要自己畫窗戶安慰自己。
    2024/03/27 12:24
  • 埋「世紀之毒」戴奧辛遭起訴 檢方開挖頭暈噁心

    台中地檢署偵辦非法載運、清除事業廢棄物案,一家環保公司將含有戴奧辛及重金屬的黑色粉末,回填掩埋於龍井區的承租土地,檢方偵查終結,起訴負責人等六人,其中三人續押。開挖過程辦案團隊還出現頭暈噁心,身體不舒服的症狀。
    2024/03/26 13:29
  • 台中軍人「爽吃國中妹」!專挑嫩妹清槍 嗨約多人遭逮糗大

    七情六慾人皆有之,但始終必須建立在「法律規範之下」,否則只會徒增眾人困擾、也連帶影響自己的名聲;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被抓包透過網路軟體結識13歲少女,看對眼後相約見面並發生關係,事情曝光後則被判刑1年半、緩刑3年。
    2024/03/25 08:11
  • 台中男酒後開媽媽車撞分隔島 90度側翻還想推朋友背鍋

    台中市北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一同至KTV喝酒、歡唱慶生,但酒後卻違反法規開車上路,沒想到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猛力撞上分隔島,連人帶車當場90度翻覆在車道上,起初張男還一度想嫁禍友人,但警方經過調查成功識破,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7 12:55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頻道歉稱「有踩煞車」

    撞死矽品工程師的李姓嫌犯,在今天下午2點多移送台中地檢署,他走出警局面對媒體追問,不斷鞠躬道歉,被問到為何不踩煞車,李姓嫌犯堅稱有踩煞車,也有看到陳姓工程師。
    2024/03/15 18:14
  • 醫療暴力!病患中國醫急診室揮刀 嗆護理師「小心我捅你」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5日凌晨驚傳一起攻擊事件,王姓洗腎女病患在治療過程中不僅恐嚇蘇姓透析護理師「拿刀捅你」,最後甚至拿刀攻擊對方,還好該名護理師反應迅速,其他同事見狀立即協助壓制,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王女,訊後將她以違反《醫療法》及《恐嚇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4 17:29
  • 快訊/台中街頭砍人!男不滿鄰居噪音 持刀猛砍頸耳急救中

    台中市北區今(12)日上午8時10分發生街頭砍人,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沈姓男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且多次屢勸不聽,黃男於是趁沈男騎電動機車出門時,用小刀攻擊對方,造成沈男後頸2處、左耳後1處刀傷,目前已送中國附醫院急救中,全案訊後將黃男依殺人未遂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2 12:27
  • 高薪聘豪乳金髮女荷官!德州撲克賭場擺滿「黃乖乖」求發財

    台中市第六分局日前查獲一間掛名科技公司的賭場,白天藏身在商業大樓裡承租辦公室,晚間則變身成「職業營運賭場」,甚至採用「帶客制」,由專人下樓帶領賭客,使進出方式變得複雜躲避追緝,警方經過多日調查後前往攻堅,當場查獲多名賭客,還有高薪聘請的金髮豪乳女荷官來吸客,另外賭場內還擺滿黃色乖乖藉此招財,目前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0 16:36
  • 77歲康凱被檢調約談! 遭傳喚做筆錄「跟賴清德有關」冤喊:我沒有

    77歲的資深藝人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他無預警自爆遭檢警約談,無奈表示「演藝人員不搞政治,通知我要去,是台中地檢署通知台北調查我,檢調要我去做筆錄。」康凱回想或許是他在選前,曾在金門相關的網路社團上,分享一段關於賴清德的紀錄影片,他今天下午得到調查處報到說明。
    2024/01/24 14:10
  • 幫藍站台里長被約談?廖偉翔批檢調「御用東廠」 中檢回應了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開記者會,指出15位曾為他站台的里長,被檢調依查「中國介選」為由,抓去約談問黨籍,並進一步痛批「檢調根本是民進黨御用東廠」,對此,台中地檢署回應,強調並非針對特定人士,而是對於涉嫌違反《選罷法》、《反滲透法》的人進行查辦。
    2024/01/05 19:47
  • 龐氏詐團5年吸金65億 首腦爽擁七期豪宅、整排名車

    台中地檢署指揮雲林調查站,去年(2023年)12月查獲林姓男子為首的「龐氏詐騙吸金集團」據悉,林男以高利率名義向投資人募資,5年吸金逾65億元,粗估高達4000位民眾受害。如今林男到案被聲押禁見獲准。
    2024/01/02 17:55
  • 快訊/國民法官首案判決!告白遭拒怒砍死男同事 男業務判無期

    國民法官制度在今(112)年元旦正式上路,台中西屯區一名直銷公司黃姓業務員,向施姓男同事示愛遭拒,竟然持刀砍死施男,台中地檢署偵結此案,依涉嫌殺人罪起訴,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成為全台國民法官上線的首案,於本月25日審理,經由5天審理後,今(29)日,台中地院宣告依殺人罪判處黃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2/29 12:05
  • 台中法拍元旦後登場 瑞典坦克、賓士、奧迪甚至連虛擬貨幣都能買

    日前台中地檢署就偵查中刑事案件扣押的動產,囑託法務部行執行署台中分署進行變價,有4輛歐系豪華名車,其中還有2021年式奧迪RS Q8 Quattro性能休旅車,外型相當吸睛,還有電腦主機螢幕及TRX波場幣、USDT泰達幣等虛擬貨幣,將於明(113)年1月2日上午10點,在西區建國北路二段100巷16號公開拍賣。
    2023/12/27 17:24
  • 扯!南投狼師訊息頻傳「愛你」 躺保健室被摸下體辯稱照顧

    南投縣驚傳狼師案!有議員指出,日前有一名女高中生因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休息,該名狼師竟然趁其虛弱時,伸狼爪摸女學生的胸部、腿,以及下體,女學生嚇壞制止,老師竟然嗆她:「我快退休了沒在怕」,女學生鼓起勇氣向校方反映,沒想到性平會竟然以「選舉期間不好召開」為由冷處理,今(22)日,民眾黨中市議員江和樹到台中地檢署舉發,盼望司法能還給女學生一個公道。
    2023/12/22 18:08
  • 街友拿酒瓶「往死裡打」弄死友 國民法官法庭判刑15年

    去(112)年11月5日,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街友殺人案,黃姓和廖姓街友經常在聚在一起抽菸、小酌,當時兩人起了口角,黃男憤而持酒瓶將廖男打得頭破血流,廖男濺血倒地,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續黃男被逮後,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依涉嫌殺人罪起訴,此案台中地院職業法官和國民法官審理,台中地院今(13)日一審,判處黃男15年有期徒刑。
    2023/12/14 10:24
  • 超派!台中深夜13人大亂鬥 驚見宗教法器「狼牙棒」

    台中市大里區昨(10)日深夜23時許傳出一起鬥毆案,雙方人馬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未料一言不合開始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除了查扣球棒等證物外,竟然還有宗教法器「狼牙棒」,全案警詢後依傷害、妨礙秩序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12/11 10:06
  • 「台版N號房」86名少女上當拍裸照換iPhone 6惡狼遭求處30年刑

    日前警方偵破一起「台版N號房」案件,當時潘姓男子等6人,涉嫌以恐嚇和詐騙的方式,竟然陸陸續續威逼利誘多達86名女性拍裸照、做猥褻動作,這群惡狼再將不雅影像放在拿去販售,賺取不法金錢,對此台中地檢署介入偵辦,將潘男等6人提起公訴,並求處3名主嫌30年有期徒刑。
    2023/12/07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