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可果美 結果共13筆

  • 可果美進口披薩醬檢出「一級致癌物」 19公噸全數退運銷毀

    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1批共19公噸台灣可果美公司從美國進口的披薩醬遭檢出農藥環氧乙烷,為半年內第2次不合格,將逐批抽驗可果美自美國輸入披薩醬。
    2024/02/27 14:22
  • 達美樂出包!披薩醬檢出「致癌農藥」全退運銷毀 業者急回應

    連鎖品牌達美樂出包!食藥署今(6)日公布最新一波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驚見台灣可果美公司進口的「達美樂pizza醬」,被檢出含有環氧乙烷1.3mg/kg,超出標準,共計1萬9050公斤全數退運或銷毀。
    2024/02/06 18:59
  • 營養隨時補!盤點蔬果汁老字號品牌 熱門配方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蔬果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蔬果汁品牌網路聲量排行,以及蔬果汁的人氣配方食材有哪些。
    2022/04/11 16:16
  • 【今日熱搜】龐式騙局/東元/可果美/玩命關頭9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龐氏騙局」。金融家馬多夫曾設計美國史上最大龐式騙局,害3.7萬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受害者損失慘重,14日被證實在獄中去世,享壽82歲,目前只得知馬多夫是自然因素死亡,詳細死因暫時未對外公布。本日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新聞有以下4則。
    2021/04/15 12:51
  • 避談新疆維族人權問題 無印良品持續採用新疆棉

    消費者及投資人對於新疆維族人權受壓迫問題愈來愈重視,但日本經營生活雜貨店「無印良品」的良品計畫今天發新聞稿表示,仍持續販售用新疆棉製造的衣物。
    2021/04/15 09:17
  • 挺人權!日企第一槍! 「可果美」拒用新疆番茄加工品

    新疆剝削勞力、種族滅絕的爭議,還沒結束,日本企業、番茄醬大王「可果美」開出第一槍,宣佈年底前,完全停用新疆番茄,因為人權問題。
    2021/04/14 20:56
  • 憂新疆人權問題 日大廠可果美宣布停用新疆番茄

    中國壓迫新疆維吾爾族引發國際批評,日本知名可果美番茄醬宣布,今年內將停用新疆產番茄作為番茄醬原料,該公司表示,「人權問題是判斷的考量之一」。
    2021/04/14 16:53
  • 快訊/憂供應出問題 日「可果美」停用新疆番茄

    新疆人權問題,持續在全球企業界發酵。以生產番茄醬聞名的日本可果美,透過公關表示,考慮到番茄的品質和安定供應、以及新疆人權爭議,決定在2021年中開始就會停止使用來自新疆的番茄。可果美表示,他們過去這兩、三年,已經逐步減少使用新疆番茄,未來也會從美國和歐洲等地取得所需原料,產品供應不會受到影響。
    2021/04/14 13:20
  • 可果美蕃茄醬天然『茄紅素』最美味 國人可安心食用

    立足台灣市場五十幾年的蕃茄醬老品牌臺灣可果美公司,近年來在面對食安風暴與消費市場快速變遷仍能屹立不搖,堅持以「自然、健康」的經營理念,生產安全、安心的產品,提升國人飲食文化,為國人健康做出貢獻。
    2018/04/19 15:00
  • 跨界比創意! 乖乖變「飲料」PK可果美蜜桃汁

    食品業者不約而同跨界推陳出新比創意,吸引消費者嚐鮮。像番茄醬品牌「可果美」和卡通角色聯名,推出蘋果蜜桃汁;乖乖也和森永聯名推出牛奶糖口味,也同步推出椰子牛奶口味的飲料。
    2018/03/29 13:02
  • 【商周】從種子龜毛起 可果美番茄醬50年不墜

    8月的新疆,豔陽照頂,乾燥田間微風徐徐。一輛輛自動番茄採收車,行駛番茄田間,正把一顆顆渾圓、雞蛋大小的鮮紅番茄填上已裝得半滿的卡車上;來自台灣的監製人員正在等著篩選、洗瀝、將番茄以破碎技術加熱製成番茄糊後運往台灣,製成你我家餐桌上、冰箱裡經常看見的番茄醬。
    2017/09/01 14:29
  • 可果美番茄醬漲2成 70%市佔恐領漲

    在台灣市佔率高達7成的可果美番茄醬漲價了,包括早餐店3公斤業務用的規格,甚至是民眾到超市、超商買得到的300克小包裝,都調漲價格了。業務端從160元漲到180元,300克小包裝番茄醬則從38元漲到45元,但包裝上建議售價還沒換,民眾結帳不知情,得多付7元。有民眾說,雖然能體諒原物料漲,可果美番茄醬跟著調整價格,但就怕下游早餐店,漢堡店成本增加,也會跟著調漲。
    2013/11/13 12:04
  • 「可果美」之爭!員工跳槽用舊名 遭罰

    市面上出現番茄醬大戰!老品牌可果美槓上一家叫做可美特的番茄醬公司,因為這家廠牌是可果美老員工出來自創品牌,同時在產品上標註原可果美團隊製造,引起可果美不滿,狀告公平會,開罰65萬;而可美特提了行政訴訟,但也敗訴,不過可美特表示正研擬上訴的空間,甚至不排除要求公平會調查,可果美是不是也有違反公平交易法的事實存在,雙方或許還會有另一輪的激戰。
    2010/08/1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